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23 0 [新华策略精选股票A吧] 发现$景顺长城中证芯片产业ETF联接C$这只基金很 养基招财又进宝 09-1809-18 13:19
- 68 0 [衢州发展吧] 收盘不绿就偷着乐吧 偷梁换柱 09-1809-18 13:19
- 62 0 [长安汽车吧] 已经绿了 桀骜不驯的邱翔云 09-1809-18 13:19
- 73 0 [三维通信吧] 利好开会准备收购 短线王全仓猛干 09-1809-18 13:19
- 407 0 [普门科技吧] 拉高就适量减仓到其它个股啦,这个股1至2个月内 爱拼才会蠃 09-1809-18 13:19
- 77 1 [大北农吧] 科技疯了 平和宁静的磨磨 09-1809-18 13:19
- 65 0 [金财互联吧] 开砸了 股友M806918C97 09-1809-18 13:19
- 77 0 [协鑫集成吧] 前天涨停是庄喝大了? 开着飞机接涨停 09-1809-18 13:19
- 68 0 [新疆交建吧] 哪位大神分析一下这票 求解放的韭菜 09-1809-18 13:19
- 68 0 [华天科技吧] 从来没有过涨停 股友529G6y3530 09-1809-18 13:19
- 79 0 [甘化科工吧] 再见,你个2b 思维决定路线 09-1809-18 13:19
- 87 0 [恒申新材吧] 真他嘛机毛 诚恳的温舒月 09-1809-18 13:19
- 456 0 [酒ETF鹏华吧] 大资金都在出逃,真的是越跌越买,越涨越卖的散 市值缩水500亿 09-1809-18 13:19
- 68 1 [隆华科技吧] …… n14295212567934f 09-1809-18 13:19
- 88 1 [盐田港吧] 我是造了什么孽,买到了你 开朗的冯丹珍3 09-1809-18 13:19
- 67 1 [燕东微吧] 堪称北京国资特产垃圾 我中有你么 09-1809-18 13:19
- 248 0 [华微电子吧] 增发价格不得低于股价80%,为了引入重量级投资 挣钱给媳妇买榴莲 09-1809-18 13:19
- 78 0 [高争民爆吧] 放量站上5日线了,看样子差不多了 XXXXXX11 09-1809-18 13:19
- 227 1 [威派格吧] 投资者调研:洞见未来,看智慧水务发展新趋势 威派格 09-1809-18 13:19
- 63 1 [天康生物吧] 下午大家怎么看? 今年先挣一个亿03 09-1809-18 13:19
- 181 4 [北京银行吧] 6元的本,还能回本吗? 股友53H707393d 09-1809-18 13:19
- 190 2 [鲁西化工吧] 据说要重组? 干净的雷小达1 09-1809-18 13:19
- 283 7 [芯片ETF东财吧] 有子弹的可以全仓啦 基民fjSVsA 09-1809-18 13:19
- 59 0 [利欧股份吧] 万手哥快快来 大发成金的律香川 09-1809-18 13:19
- 65 0 [酿酒概念吧] 中秋国庆大家都喝白开水吧,酒是个什么 年年的蓟涵 09-1809-18 13:19
- 65 0 [岩山科技吧] 别指望了,双头形态基本确立! 股友KS5zjN 09-1809-18 13:19
- 58 0 [岩山科技吧] 站起身来 后来居上的哈迪斯 09-1809-18 13:19
- 62 0 [双林股份吧] 4⃣ 宽容的夏欣儿1 09-1809-18 13:19
- 68 0 [苏大维格吧] 这太刺激了,一会儿赚5,6个点,一会儿变亏1个 山顶很凉爽 09-1809-18 13:19
- 74 0 [三七互娱吧] 3.5亿压单,拉不动的 基民f9DVNB 09-1809-18 13:19
- 72 0 [中国电影吧] 在这里炒股的都知道兑现日就是大跌时,老掉牙的 股友h287630T25 09-1809-18 13:19
- 75 0 [药易购吧] 这垃圾抽什么风? 翡翠斗金得黄药师 09-1809-18 13:19
- 238 0 [鲁抗医药吧] 为何针对我 股友0307U000G8 09-1809-18 13:19
- 64 0 [长春高新吧] 放量放量 一年满仓两次 09-1809-18 13:19
- 62 0 [金发科技吧] 回封 基民wwf541 09-1809-18 13:19
- 64 0 [秦川机床吧] 走成这样完了 股友5aw2320327 09-1809-18 13:19
- 63 0 [中国电影吧] 情怀不能有,有就被砸。 伟789 09-1809-18 13:19
- 62 0 [上海建工吧] 马上涨停了…… 小赌怡芯情 09-1809-18 13:19
- 68 0 [峨眉山A吧] 又在磨洋工啦? 有礼貌的柔夜秋 09-1809-18 13:19
- 70 0 [步步高吧] 当评论区都出现一种声音的时候,我就知道机会快 股友F39058C960 09-1809-18 13:19
- 76 1 [万里石吧] 无语了,一朝回到解放前 林6868 09-1809-18 13:19
- 73 0 [中信证券吧] 这种以资金优势集中做空个股的行为,难道不是恶 渔之鱼股道zs 09-1809-18 13:19
- 78 0 [酷特智能吧] 真是垃圾 基民6GTFaL 09-1809-18 13:19
- 67 0 [美邦服饰吧] 兄弟们,别幻想了,庄家这么一搞,柚子已经不买 玄玉臻藏 09-1809-18 13:19
- 123 2 [精华制药吧] 这股太难了 温存ABCD 09-1809-18 13:19
- 106 0 [望变电气吧] 10大流通股东里不是至亲就是公司高管,可笑之至 飞起一笑 09-1809-18 13:19
- 454 16 [鹏欣资源吧] 鹏欣资源持有的srl澳大利亚股票市值第三季度增 羊金ff 09-1809-18 13:19
- 64 0 [金龙汽车吧] 这股主力早跑了,只有散户。 王满银的二哥 09-1809-18 13:19
- 93 0 [基康技术(已切换)吧] 筹码太散,继续洗吧 shuimo304442 09-1809-18 13:19
- 76 0 [贵阳银行吧] 等小盘股出完货。就拉银行洗小盘 买哪只都能赚钱 09-1809-18 13:19
- 104 0 [国晟科技吧] 请国晟科技公司董事长亲自在退市前亲自向小散户 股友05796Pu208 09-1809-18 13:19
- 571 0 [招商轮船吧] 这个位置神仙打架,连续缩量,恐高症,先撤了, 追高的老韮菜 09-1809-18 13:19
- 62 0 [和而泰吧] 看来是要开板了 随时爆发 09-1809-18 13:19
- 83 0 [塞力医疗吧] 冲高离场 俏皮的爱睿博 09-1809-18 13:19
- 68 0 [万向钱潮吧] 哈哈股价暴炒,小心高位接盘被套。 股友OoCcEn 09-1809-18 13:19
- 78 0 [中孚实业吧] 高手指导,今天向下的跳空缺口什么时候补。 和蔼可亲的吕颖严 09-1809-18 13:19
- 113 0 [宏辉石油吧] 9月6月我在8.89元买出100股6元买出10股 yongkangzou 09-1809-18 13:19
- 607 0 [东利机械吧] 东利机械:公司赛车队参加越野拉力赛 东利机械资讯 09-1809-18 13:19
- 84 1 [永泰能源吧] 明天一字板:价格1.88各位大神是不是哪 油要加糖才会咸 09-1809-18 13:19
- 65 0 [保利发展吧] 压你。 包容得迪德黎 09-1809-18 13:19
- 66 0 [*ST中基吧] 拿到法院路全后:st垃基会进一步下杀击穿3元! 知行合一猛龙过海 09-1809-18 13:19
- 59 0 [中国医药吧] 还得两个涨停才能回本 生龙活虎的雷淳美 09-1809-18 13:19
- 77 0 [汉宇集团吧] 换前排正宗特斯拉机器人 赚碗杯面 09-1809-18 13:19
- 85 0 [海天精工吧] 止赢,跳水队来了!! 出名的金胜敏2 09-1809-18 13:19
- 50 0 [上证指数吧] 都不准跑 市值振翅高飞 09-1809-18 13:19
- 63 0 [中信证券吧] 活宝 金玉纳福得卜鹰 09-1809-18 13:19
- 67 0 [汇川技术吧] 看情况明天要大跌了 有梦想就去追逐 09-1809-18 13:19
- 64 0 [三花智控吧] 这个资讯发的真的有病 势如破竹之 09-1809-18 13:19
- 70 0 [双杰电气吧] 这个位置散户不敢进,只有卖。 夜孤狼 09-1809-18 13:19
- 109 8 [小熊电器吧] 要起飞了 凉生如歌 09-1809-18 13:19
- 71 0 [神宇股份吧] 主力的作用是? 股友nkqMG5 09-1809-18 13:19
- 62 0 [国科微吧] 踩踏式跑路 股友526G6F6008 09-1809-18 13:19
- 64 0 [上能电气吧] 哎 股友SP2qvj 09-1809-18 13:19
- 64 0 [凯美特气吧] 连续10个板 兵临城下26429 09-1809-18 13:19
- 90 0 [建投能源吧] 业绩涨,股票不涨有个毛用 长线零园 09-1809-18 13:19
- 47 0 [恒生科技ETF华夏吧] 资金认可这只的成长,近三月60%+,涨得实!昨日 迟早是个小富婆1 09-1809-18 13:19
- 100 0 [昆药集团吧] 人家都五个点了啊我要跑了。 涨停板xck 09-1809-18 13:19
- 69 0 [中兵红箭吧] 跟死的一样 股民156XT 09-1809-18 13:19
- 56 0 [上海建工吧] 闯过这一关就可以成妖了 股友C982M32023 09-1809-18 13:19
- 66 0 [卧龙电驱吧] 每天都坚持,下来就加仓,舒服! 哈士奇的K线奇遇 09-1809-18 13:19
- 75 0 [城投控股吧] 这是个什么集罢玩意股票 观乎天文以察时变 09-1809-18 13:19
- 137 1 [北汽蓝谷吧] //@北汽主力是豆沙包:一次又一次的支持北汽,哪 北汽主力是豆沙包 09-1809-18 13:19
- 94 1 [北证50吧] 要清仓了,已经创新高了,涨不动了,跌一样跌, 幸福的邱博彦 09-1809-18 13:19
- 165 3 [中国人保吧] 9元左右买了人保的散户惨惨惨,主力豪无人性的 我心易燃6498 09-1809-18 13:19
- 95 4 [平潭发展吧] 拉起来就出货。。6 有幽默感的施贺 09-1809-18 13:19
- 137 2 [南京熊猫吧] 小的们给套急了吧!想放点血出来却又心不甘。在 盔王了 09-1809-18 13:19
- 239 4 [上实发展吧] 美国降息了,利好上市发展。目标价80。 股海遨游一叶舟 09-1709-18 13:19
- 69 0 [东方海洋吧] 高层都在减持,散户还在折腾啥 诙谐幽默的荷风6 09-1809-18 13:1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