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68 0 [东华软件吧] $东华软件(SZ002065)$ 大势多空 09-1809-18 13:29
- 62 0 [荣科科技吧] 停牌了?? 申天石 09-1809-18 13:29
- 69 0 [华友钴业吧] 哈哈哈,彻底熄火了 股友献忠 09-1809-18 13:29
- 60 0 [大洋电机吧] 今天不妙啊 股友252952Mh35 09-1809-18 13:29
- 63 0 [领益智造吧] 跳水可以理解,你他么涨的没人多,跌就第一个猛 股友61712yi007 09-1809-18 13:29
- 80 1 [国联民生吧] 下面一大堆托单,今年都不可能涨过12了。还是早 蔡六斤 09-1809-18 13:29
- 65 0 [南天信息吧] 买这公司不仅没有回报,还要割你! 兄弟们冲啊啊 09-1809-18 13:29
- 64 0 [华胜天成吧] 谁tm在砸 海绵宝宝的派大星 09-1809-18 13:29
- 76 0 [华润三九吧] 三九挺住,科技股下来就是中药股上去的时候了 平平一辉 09-1809-18 13:29
- 46 0 [港股通科技ETF华夏吧] 终于低位了,加仓加仓。哈哈哈 梦是芳华绝代 09-1809-18 13:29
- 54 0 [证券Ⅱ吧] …… 寒塘独对影 09-1809-18 13:29
- 69 0 [保险Ⅱ吧] 保险带崩大盘 笑看江潮生 09-1809-18 13:29
- 92 0 [华熙生物吧] 牛的没见过这么烂的票 股友zg71792737 09-1809-18 13:29
- 93 1 [ST惠程吧] 大师很忧郁闷杀3%走了:应该在3.1元再买入做T的 知行合一猛龙过海 09-1809-18 13:29
- 63 0 [杭钢股份吧] 8.88等着你 顺为凡逆则仙168 09-1809-18 13:29
- 69 0 [科大讯飞吧] 紧跟行业发展趋势,做长线稳赚的 沧海一饮 09-1809-18 13:29
- 84 0 [园林股份吧] 这一波要跌到13元,不信走着瞧 阿尔巴尼亚diao丝 09-1809-18 13:29
- 86 0 [力盛体育吧] 人家砸盘,你跌个什么劲 买到珠穆朗玛峰 09-1809-18 13:29
- 62 0 [鸿博股份吧] 你也好意思跌? 猫大财 09-1809-18 13:29
- 65 0 [士兰微吧] 主力杀猪开启了 种韭菜的老农夫 09-1809-18 13:29
- 64 0 [中钢天源吧] 服了 股友2r8DmL 09-1809-18 13:29
- 72 0 [软通动力吧] 诱多,挖坑,这个忒Z了 冰何时化成水 09-1809-18 13:29
- 72 0 [融发核电吧] 了 悲欢寄予山鬼zsn 09-1809-18 13:29
- 77 1 [晶盛机电吧] 碳化硅起飞了,快跟上 哎呀哎呀7 09-1809-18 13:29
- 65 0 [创新医疗吧] 我的天啊,早就该把你割了, 川渝暴龙闯荡股市 09-1809-18 13:29
- 82 0 [张江高科吧] 有谁看的懂,四个同一时间再跌 股友98oZ271573 09-1809-18 13:29
- 128 0 [南方有色金属ETF联接A吧] 新能源行有色也一定行,加仓就是干$南方中证申 基民2E7280u205 09-1809-18 13:29
- 59 0 [中信证券吧] 你涨了吗跟着下跌 人生瞬息万变 09-1809-18 13:29
- 57 0 [寒武纪吧] 双顶了,唉难救 富有纳福的王常笑 09-1809-18 13:29
- 74 0 [中钢国际吧] 操盘手真牛逼 凑单买了 09-1809-18 13:29
- 56 0 [星宸科技吧] 狼来了我先撤了 股友ash再生资源 09-1809-18 13:29
- 42 0 [恒生科技ETF易方达吧] 借道持有恒生科技指数,不用折腾了,爽 A北君 09-1809-18 13:29
- 62 0 [凯撒旅业吧] md板块这么给力都救不了你,cao 对酒当歌112233 09-1809-18 13:29
- 61 0 [省广集团吧] 溅霍股票呀简直是 股友n58776651z 09-1809-18 13:29
- 70 0 [海航控股吧] 凉凉,散了吧,主力跑了,待慢慢回落做T吧。 坚韧的戴程 09-1809-18 13:29
- 107 0 [首创环保吧] [图片] 城邦国际投资 09-1809-18 13:29
- 65 0 [中国船舶吧] 神船变破船。 股友wls6tD 09-1809-18 13:29
- 61 0 [迅游科技吧] 哈哈,下来吧 文艺路一哥 09-1809-18 13:29
- 56 0 [上海建工吧] 是不是爷叔跑路啦哈哈 自信华顺 09-1809-18 13:29
- 70 0 [富佳股份吧] 有病吧这样砸盘 心心12 09-1809-18 13:29
- 86 0 [雪人集团吧] 被骗进来了 美堂V 09-1809-18 13:29
- 72 0 [科大智能吧] 边角料的本性 如茶百道 09-1809-18 13:29
- 62 0 [飞亚达吧] 好砸,你继续 轻舟终会过万重山 09-1809-18 13:29
- 69 0 [盈方微吧] T了一下把成本降了二毛,小蜜蜂都没这么辛苦, 和蔼可亲的韭菜苗 09-1809-18 13:29
- 70 0 [浙江世宝吧] 太弱了 股友1X5q015760 09-1809-18 13:29
- 78 0 [浙江荣泰吧] 这样还真是慢牛了盘中随时回打哈哈哈控制的真好 附近的流川枫 09-1809-18 13:29
- 155 0 [北汽蓝谷吧] $北汽蓝谷(SH600733)$ 马上就要回本了 09-1809-18 13:29
- 202 0 [农银策略精选混合吧] 人形机器人早盘表现抢眼,灵巧手被重点点名!马 凌波888 09-1809-18 13:29
- 65 0 [汇金股份吧] 大盘跳水,金融赶紧起来干活了 沙巴克城主 09-1809-18 13:29
- 110 5 [天源迪科吧] 突破20元指日可待!!! 股市经纬线 09-1809-18 13:29
- 64 0 [卫宁健康吧] 跳水第一名,牛市白玩 扶摇直上一路长虹 09-1809-18 13:29
- 69 0 [保利发展吧] 一阴顶十阳,保绿稳定发挥 白毛萝莉好 09-1809-18 13:29
- 67 0 [白云电器吧] 开始调整 嘎嘎来财 09-1809-18 13:29
- 62 0 [荣联科技吧] 有种就跌停,陪你玩到底 股友3737167g1C 09-1809-18 13:29
- 51 0 [上证指数吧] 上去啊丫的上去 睡姿决定发型星星 09-1809-18 13:29
- 79 0 [中信证券吧] 大单强压券商,但只会有两种结果:上攻情绪彻底 家财腾达地黄药师 09-1809-18 13:29
- 70 0 [信隆健康吧] 涨不跟,大盘跌你也砸??? 股友255IK89881 09-1809-18 13:29
- 75 1 [透景生命吧] 奇葩货,又下来了 雨凡37695 09-1809-18 13:29
- 140 5 [科恒股份吧] 8号买进来就没涨过,我都服了 让我赚点呀 09-1809-18 13:29
- 50 0 [上证指数吧] 每天下午开盘都是跌30-60分钟。今天开盘这个大 股友KxE9J16976 09-1809-18 13:29
- 76 0 [宁波港吧] 无穷无尽的抛盘 心态放平稳 09-1809-18 13:29
- 73 0 [同惠电子(已切换)吧] 还不如直接绿呢,天天拉高在绿搞人心态恶股 涨停吧同惠 09-1809-18 13:29
- 66 0 [大洋电机吧] 一个人把整个机器人带崩了 股友53Q9297d67 09-1809-18 13:29
- 65 0 [荣盛发展吧] 山子换你两天损失三十点止损,大盘看跌 次新国际废材 09-1809-18 13:29
- 295 0 [上海贝岭吧] 今天当把幸运角 RU0001 09-1809-18 13:29
- 98 0 [股市实战吧] 三江购物 善良的柳云卉1 09-1809-18 13:29
- 65 0 [锦浪科技吧] 近日涨停 尽职的李茁 09-1809-18 13:29
- 112 7 [棕榈油吧] 不持仓过夜是铁律啊 捡漏人 09-1809-18 13:29
- 64 0 [歌尔股份吧] 我笑了,大家都别玩了,让他们自己玩 哥儿早晨卖下午买 09-1809-18 13:29
- 63 0 [掌趣科技吧] 任何人都不能阻挡我大霸主带!你那里下雪了吗? AIDS宇宙大霸主 09-1809-18 13:29
- 56 0 [小鹏集团-W吧] 什么情况 果断的鲁灏松 09-1809-18 13:29
- 274 0 [隆扬电子吧] 大盘跳水 心随k线动 09-1809-18 13:29
- 71 0 [特发信息吧] 了个呀。 凤栖黄河山外山 09-1809-18 13:29
- 96 0 [广济药业吧] 谁都知道啊,明年有可能。 股友wbGKit 09-1809-18 13:29
- 72 1 [天奇股份吧] 卧龙,中大不敢买,买了这东西。果然怕高都是苦 股友Y21761L093 09-1809-18 13:29
- 211 3 [恒昌集团国际吧] 最后成交那个352万股啥意思呀?我还有8毛钱的货 大T赶思队 09-1409-18 13:29
- 69 0 [海澜之家吧] 牛市之我在龙头天天亏钱 慢牛干成投机科创 09-1809-18 13:29
- 65 0 [天龙集团吧] 跟跌不跟涨的出省 天神主力司马 09-1809-18 13:29
- 76 0 [扬杰科技吧] 利好当利空做,太牛了 牛股牛年 09-1809-18 13:29
- 73 0 [淳中科技吧] 吓人啊,睡不着 聪慧睿智的夏贺莲 09-1809-18 13:29
- 70 0 [棕榈油吧] 空,大胆空,反弹空,注意轻仓即可~ 乡下来的韭菜 09-1809-18 13:29
- 113 0 [西高院吧] 炒手,要会砸,砸就狠,50万股砸出500万股,这 wertuyop 09-1809-18 13:29
- 65 0 [上海电力吧] 你都跌了那么久了,大盘调整关你毛事啊 田林一霸 09-1809-18 13:29
- 57 0 [山子高科吧] 根本不搭理大盘指数 行者武松也 09-1809-18 13:29
- 65 0 [东杰智能吧] 又开始了吗 不要忘记保持 09-1809-18 13:29
- 88 1 [中创智领吧] 天天跳水,服了 割肉割麻了 09-1809-18 13:29
- 99 4 [华新精科吧] 大家拿好了火箭发射准备向上!支持点赞点赞! 妖股的三哥1 09-1809-18 13:29
- 68 0 [蓝焰控股吧] 牛 有耐心的枫云枫10 09-1809-18 13:2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