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82 1 [紫金矿业吧] 不要慌,各位 N小咸鱼 09-1809-18 14:36
- 89 0 [中航成飞吧] 今天不会绿,还会涨,你们知道个叽叽 砸炼石做飞机 09-1809-18 14:36
- 93 1 [华电国际吧] 风苟疯了吗?早说了大盘涨到1万点跟这货无关, 勇敢的邱昂 09-1809-18 14:36
- 198 4 [碳酸锂吧] 来看猴子吧,问她要实盘单子试试看这货给不给 小鲨鱼aaa 09-1809-18 14:36
- 119 2 [中新集团吧] 从春节过后我终于猜对了一次!虽然我曾经看好过 正阳山人2552 09-1809-18 14:36
- 74 1 [天合光能吧] 拒不缴码 雷厉风行的盛舒茜 09-1809-18 14:36
- 196 3 [宏发股份吧] 这支主力就是个大sb。搞得散户越来越多 万能小罗丝 09-1809-18 14:36
- 143 5 [老百姓吧] 这个老六又泄火了 裤衩王 09-1809-18 14:36
- 138 3 [冰川网络吧] 为什么你总是这副死样 股友eWJh9W 09-1809-18 14:36
- 79 1 [南芯科技吧] 哎,早点散了吧,太tm弱了 真的假的进来做 09-1809-18 14:36
- 327 1 [吉视传媒吧] 《731》成为中国影史单片单日总场次冠军 Hh鸿运当头 09-1809-18 14:36
- 561 6 [露笑科技吧] 若依于预期,先走为敬 禅师老赵 09-1809-18 14:36
- 125 5 [新瀚新材吧] 今天绝对-10%以下,现在走,亏5% 滴滴叭叭车主 09-1809-18 14:36
- 68 0 [昆仑万维吧] 感觉今天特别想涨,大盘压制。赶不上热的就是你 禅问见闻盘中 09-1809-18 14:36
- 56 0 [吉视传媒吧] 4元再来 飘逸的追风人 09-1809-18 14:36
- 57 0 [指南针吧] 重仓干 股友2028l5102n 09-1809-18 14:36
- 66 0 [万事利吧] 哇,回撤这么多,果然劣质股 长期致胜之王昭君 09-1809-18 14:36
- 81 0 [誉衡药业吧] 跌时跌的厉害,涨又没张多少,还不如买别的低价 股友3Ml6Pg 09-1809-18 14:36
- 68 0 [湖北宜化吧] 这么不要命的跌,你是涨了多少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4:36
- 66 0 [通富微电吧] 我去,完全没有抵抗力啊 阿里缠 09-1809-18 14:36
- 93 1 [宁德时代吧] 倒车接人的时候能不能别踩油门 小张的小杨 09-1809-18 14:36
- 90 0 [科安达吧] 这货出了那么久的筹码,还没完啊,等出货完了买 股友3P23w91960 09-1809-18 14:36
- 133 1 [方大炭素吧] 方大碳素做多跌多涨少,唯有做空才能赚钱融资融 账户已注销 09-1609-18 14:36
- 66 0 [DR新华百吧] 大翔百货 ZYBW 09-1809-18 14:36
- 94 0 [金太阳吧] 跳水了 hxl717904 09-1809-18 14:36
- 66 0 [中国医药吧] 兄弟们苦尽甘来,久违的涨停有一就有二。 冒险家捉妖 09-1809-18 14:36
- 103 0 [神州泰岳吧] 神州泰岳9月18日盘中跌幅达5% 神州泰岳资讯 09-1809-18 14:36
- 83 0 [小商品城吧] 还好早上不亏钱跑了。 殇依旧美 09-1809-18 14:36
- 110 1 [华锋股份吧] 今天该站上13元起飞线上,明天再抖抖,下周正式 大难未亡 09-1809-18 14:36
- 191 5 [新潮能源吧] 下跌我就买点筹码,不急,慢慢买。 铩羽雄鹰一老管 09-1809-18 14:36
- 12620 8 [财经评论吧] 美联储宣布降息25个基点 释放宽松信号应对经济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14:36
- 47 0 [测绘股份吧] 测绘股份9月18日盘中跌幅达5% 测绘股份资讯 09-1809-18 14:36
- 51 0 [渝开发吧] 渝开发9月18日盘中跌幅达5% 渝开发资讯 09-1809-18 14:36
- 104 0 [四川成渝吧] 洗洗睡吧,让的主力自己玩!看他们挣谁的钱 足智斗金地钟馗 09-1809-18 14:36
- 56 0 [上海建工吧] 洗盘结束。 福寿安康福 09-1809-18 14:36
- 84 0 [三人行吧] 耐心等待吧,到了半年线以下,再慢慢买。 股友3130N38W12 09-1809-18 14:36
- 79 0 [西安饮食吧] 走 红色小金牛 09-1809-18 14:36
- 71 0 [鼎智科技(已切换)吧] 该你表演了 n6303137294953208823 09-1809-18 14:36
- 74 0 [皖通高速吧] 典型的空头股,远离为妙 高风亮节的韩佑超 09-1809-18 14:36
- 50 0 [上证指数吧] 感谢今天给机会我,个个都能冲高出,谢谢!!! 淡定的冷兰芳1 09-1809-18 14:36
- 97 1 [深证成指吧] 全是大家伙在砸,一定要去回调吗? 嘻V嘻 09-1809-18 14:36
- 91 1 [蔚蓝锂芯吧] 果然,量大不板,不好 摸根是旦李 09-1809-18 14:36
- 94 1 [均普智能吧] 今天要套牢多少追涨的人,我为你们担心 有耐心的岳思10 09-1809-18 14:36
- 2249 1 [上海港湾吧] 走势十分难看。。。。 股友8155cc2235 09-1809-18 14:36
- 373 7 [豫光金铅吧] 之前好心提醒大家,被各种怼,不过我还是看好豫 赚一个点闪人 09-1709-18 14:36
- 69 0 [奋达科技吧] 又要用一周来修复 牛欢喜66 09-1809-18 14:36
- 91 0 [远翔新材吧] 过两天还有大股东要减持的公告,大家小心一点! 股友36X86H7690 09-1809-18 14:36
- 75 0 [逸豪新材吧] 红的时候没卖你,是真的坑 正T一T一个准 09-1809-18 14:36
- 76 0 [上海电气吧] 上海电气就是大坑,退市 股友0872V01C06 09-1809-18 14:36
- 96 0 [金发科技吧] $金发科技(SH600143)$$上海建工(SH600170)$$山 无敌大王包 09-1809-18 14:36
- 153 0 [岩山科技吧] 跌吧,就不动,我看你能跌哪去 股友9h609X0820 09-1809-18 14:36
- 25 0 [券商ETF华宝吧] 一泻千里 财富神话创造 09-1809-18 14:36
- 65 0 [证券Ⅱ吧] 这么杀,到底谁在挣钱? 平步走牛 09-1809-18 14:36
- 62 0 [全志科技吧] 直接跳水9个点,牛逼哦 郭正己 09-1809-18 14:36
- 62 0 [协鑫集成吧] 背猪拱了 笑着挣钱 09-1809-18 14:36
- 84 0 [万顺新材吧] 主力及庄家事做绝,当心遭报应 股友yxbH8Z 09-1809-18 14:36
- 108 1 [锡业股份吧] 反复 苏州私募小柚子 09-1809-18 14:36
- 134 4 [长安汽车吧] 满仓进你。看你跌到啥时候 有礼貌的得菲特 09-1809-18 14:36
- 86 1 [国邦医药吧] 天天试盘,试到何时? 相逢是首歌 09-1809-18 14:36
- 67 0 [汇金股份吧] 尾盘拉红,不然对不起昨天的涨停 云胡不喜LW 09-1809-18 14:36
- 89 0 [锡业股份吧] 相当于跌停了 辛德蕾拉 09-1809-18 14:36
- 60 0 [天汽模吧] 狗子,哪怕重组失败也行,能不能给个信,拖呢 股友275W26d168 09-1809-18 14:36
- 61 0 [西安饮食吧] 去年亏三万割了 我用提莫上王者 09-1809-18 14:36
- 64 0 [电工合金吧] 至少12个点,别碰再说一次 风趣的戚昭1 09-1809-18 14:36
- 67 0 [机器人吧] ,买股也一样,教训啊! 已经草化的韭菜 09-1809-18 14:36
- 75 0 [美年健康吧] 全部清仓,大盘到头了,国庆以后再买, 基民10793h0I01 09-1809-18 14:36
- 78 0 [步步高吧] 没有大阳线浪费今下午这波行情。心碎一地。 迷之小书童 09-1809-18 14:36
- 68 0 [潜能恒信吧] 真正只跌不涨的垃圾 股友E518097i61 09-1809-18 14:36
- 71 0 [步步高吧] 科技赚的盆满钵满的兄弟,该出来消费消费了,给 深谋远虑的舒心宇 09-1809-18 14:36
- 59 0 [蓝色光标吧] 加仓买买买兄弟们 龙神算 09-1809-18 14:36
- 74 0 [青农商行吧] 降息就是主力出货的时候 股友909r23M966 09-1809-18 14:36
- 96 3 [长芯博创吧] 启动吧,还没有龙一 股海阳明2026 09-1809-18 14:36
- 951 6 [英洛华吧] Tesla Optimus V3 Mr__BIG 09-1709-18 14:36
- 63 0 [江特电机吧] 凉凉 金扳手的金 09-1809-18 14:36
- 66 0 [天汽模吧] 放量跌了 明月见我心 09-1809-18 14:36
- 69 0 [比依股份吧] 摊牌了 为有有 09-1809-18 14:36
- 60 0 [万通发展吧] 早上最强,下午最弱 根号走过 09-1809-18 14:36
- 69 0 [丽江股份吧] [大笑] 爱你就买你 09-1809-18 14:36
- 90 0 [易方达资源行业混合吧] 14:36估值播报:-2.86% 估值搬运工 09-1809-18 14:36
- 65 0 [南玻A吧] 退市 财源来财de张良 09-1809-18 14:36
- 77 0 [帝尔激光吧] 三重顶,太吓人了 炒股养狗x 09-1809-18 14:36
- 59 0 [光库科技吧] 不大跌天理不容 东立昇 09-1809-18 14:36
- 66 0 [光大证券吧] 救救孩子吧 升值股票 09-1809-18 14:36
- 90 0 [士兰微吧] 业绩增速很好,行业很性感……可为啥同行屡屡大 莫听穿林打叶声99 09-1809-18 14:36
- 94 0 [香港交易所吧] 转发 股民对立面汪汪队 09-1809-18 14:36
- 74 0 [甘李药业吧] 难受这比之前跌7个多点还要难受 拜仁摸你黑臂 09-1809-18 14:36
- 321 0 [金发科技吧] 今天谁赚钱啊今天三个涨停 爱上蓝可乐 09-1809-18 14:36
- 68 0 [峨眉山A吧] 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,旅游板块涨了快3个点今 正义的小叮当 09-1809-18 14:3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