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3 0 [上海建工吧] 来来来,到爷叔这里来躲暴跌 假要听 09-1809-18 14:36
- 80 0 [招商证券吧] 券商股几天来带头砸盘,到底谁这么坏,成交量连 股友67Y7Q91555 09-1809-18 14:36
- 88 0 [思进智能吧] 一进来就埋 股友91036y3z66 09-1809-18 14:36
- 69 0 [远东股份吧] 洗彻底了~ 自由自在逍遥哥 09-1809-18 14:36
- 74 0 [招商证券吧] 反弹都不带反弹的? 岗岗小支 09-1809-18 14:36
- 59 0 [宋城演艺吧] 我溜了,扛不住了 股友a5701G7386 09-1809-18 14:36
- 118 2 [新亚制程吧] 连续跌六天,也是牛 你的朋友圈 09-1809-18 14:36
- 105 0 [嘉实上证科创板芯片ETF发起联接C吧] 还是芯片能扛6个点都没啦 基民0521666eP9 09-1809-18 14:36
- 75 0 [鹏鼎控股吧] 跑吧这全部跳水啊。明天怎么搞 心态蹦了个锝 09-1809-18 14:36
- 64 0 [荣科科技吧] 今晚停盘 一路向上的北 09-1809-18 14:36
- 65 0 [北方稀土吧] 暴跌了一个月了 生财亨通的郭大路 09-1809-18 14:36
- 74 1 [神宇股份吧] 大盘都上天去了,一回调你也跟着回调… 啄木鸟789 09-1809-18 14:36
- 130 2 [中油资本吧] 溜了溜了 化北中路 09-1809-18 14:36
- 272 6 [宏发股份吧] 宇树机器人用宏发聚电器吗? 股市小水滴 09-1809-18 14:36
- 130 1 [大东南吧] 预设4.20买入[赞][赞][赞][主力][主力][主力][ 木圭牛888 09-1809-18 14:36
- 85 0 [烽火电子吧] 这货和烽火通讯有关联吗? 股友V7X8A6 09-1809-18 14:36
- 67 0 [阳光电源吧] 宁德时代,下午为什么暴跌呢? 铁手无情 09-1809-18 14:36
- 67 0 [齐鲁银行吧] 银行最近怎么了,苦恼啊 优雅淡然的邓逸凡 09-1809-18 14:36
- 70 0 [TCL科技吧] K线样子真难看!丑。 股友JdRVcZ 09-1809-18 14:36
- 84 0 [农业银行吧] 勿忘九一八,铭记历史! 左边鱼时代 09-1809-18 14:36
- 61 0 [万向钱潮吧] 太烂了 股友8076101Xg2 09-1809-18 14:36
- 57 0 [中国电信吧] 我砸盘我骄傲是吧 底部吸筹可高标s 09-1809-18 14:36
- 81 0 [国瓷材料吧] 今天破20日线,下面就是60日线了!太差劲了! 岁月匆匆忙忙 09-1809-18 14:36
- 59 0 [*ST亿晶吧] 垃圾啊 小妞站住别走 09-1809-18 14:36
- 65 0 [天汽模吧] 狗急了,居然往下跳 快人快语的章航玄 09-1809-18 14:36
- 70 0 [凯添燃气(已切换)吧] 勇创新低每天有惊喜,今天是13.14.有意思。明天 魔鬼刀 09-1809-18 14:36
- 67 0 [天府文旅吧] 压单上不去啊 蟹老潘 09-1809-18 14:36
- 60 0 [银行Ⅱ吧] 这叫不想好好过,那就都别过了,哈哈 哇XXX 09-1809-18 14:36
- 59 0 [报喜鸟吧] 4.26回来先买两万块 股友kjbYdIE 09-1809-18 14:36
- 87 0 [杭钢股份吧] 杭哥怎么回事 楼陈氏 09-1809-18 14:36
- 226 17 [王府井吧] 25.8的本,这辈子没戏了 财富HK 09-1809-18 14:36
- 72 1 [不锈钢吧] 老美降息了开盘多多多 稳住才能胜 09-1809-18 14:36
- 71 0 [华兰生物吧] 到前低了,明天抄底 贴心的不懂你 09-1809-18 14:36
- 68 0 [中联重科吧] 757满仓了,不怕 一头驴 09-1809-18 14:36
- 69 0 [上海电气吧] 好不容易今天上午涨了一点,又被大盘砸下来了, JAbesfla 09-1809-18 14:36
- 64 0 [XD江南高吧] 狭路相逢勇者胜! 吸附鱼 09-1809-18 14:36
- 86 0 [金天钛业吧] 这匙湖蓝苟 豪爽大气的汀兰8 09-1809-18 14:36
- 65 0 [长安汽车吧] 吃肉时挨不上挨大打时一次没落下 招财满堂de陆小凤 09-1809-18 14:36
- 71 0 [中京电子吧] 足球队加油,把主力关门里。 九皇叔 09-1809-18 14:36
- 101 1 [步步高吧] 不买,明天最少跌8个点 蚊子哟 09-1809-18 14:36
- 59 0 [道通科技吧] 跳水5个点基本是全市场跳最多了好多垃圾有多垃 股友f9H3397232 09-1809-18 14:36
- 125 0 [万科A吧] 去年924启动以来万科从低点6.12元上涨至6.76元 才情卓绝的璃心1 09-1809-18 14:36
- 71 0 [昆仑万维吧] 又被这货害了 温婉可人的善农1 09-1809-18 14:36
- 68 0 [科新机电吧] 终于不吵了,几只嗷嗷叫的疯犬也熄火了,世界瞬 野百合寻找春天 09-1809-18 14:36
- 88 0 [爱克股份吧] 又跌去3元一股了 惹不起我躲 09-1809-18 14:36
- 78 0 [退市华嵘吧] 最后20分钟,晚上见 自由的庄心 09-1809-18 14:36
- 68 0 [中证煤炭吧] 一根阴线杀死涨福 超思刺客 09-1809-18 14:36
- 75 0 [常友科技吧] 这是看见我今天补仓你就这么跌 股友8av5312892 09-1809-18 14:36
- 100 0 [博时中证机器人指数发起式C吧] 广东出台政策,从2025年9月1日到2027年底,大力 机泰祝农 09-1809-18 14:36
- 66 0 [国安达吧] 吃肉跟不上,挨打一次不落下 炒股周伯通 09-1809-18 14:36
- 67 1 [国泰海通吧] 56哥来了,谢谢主力大哥8倍祖宗,真心的! 小艾艾 09-1809-18 14:36
- 63 0 [亨通光电吧] 太厉害了吧 顾旺金来 09-1809-18 14:36
- 104 0 [依米康吧] 两次压力位遇阻回落了,中间的筹码洗不掉啊,还 山下小酒童 09-1809-18 14:36
- 58 0 [均胜电子吧] 明天补跌吧 富贵的韭菜花儿 09-1809-18 14:36
- 89 0 [上港集团吧] 涨的时候涨一分跌的时候跌一毛,资本有多恨绩优 wtylcm 09-1809-18 14:36
- 67 0 [甘肃能化吧] 拉了往下拉 乘风再破浪 09-1809-18 14:36
- 1367 0 [博时沪深300指数A吧] 反弹别乱追,半导体拿好国泰君安创新成长就行, 阿哲0611 09-1809-18 14:36
- 64 0 [歌尔股份吧] 要砸砸狠点 有梦的蜀韵雅 09-1809-18 14:36
- 69 0 [大众交通吧] 来个跌停就走要不然不动 股友0K096F7599 09-1809-18 14:36
- 78 0 [鲁信创投吧] 涨时不跟,跌时到挺快 股友9R163Y6673 09-1809-18 14:36
- 60 0 [友阿股份吧] 又是发套的一天,明天再发个大的 D1D1G1C1D 09-1809-18 14:36
- 29 0 [恒生互联网ETF华夏吧] 595买早了 涨停牛飞 09-1809-18 14:36
- 64 0 [航宇微吧] 搞这么多概念就是来减持害人的。 股友uVIvtJ 09-1809-18 14:36
- 47 0 [上证指数吧] 满99立减80 漂流哈哈 09-1809-18 14:36
- 184 0 [浦银安盛科技创新优选混合吧] 浦银安盛科技创新优选易中天含量高,弹性足,这 路卡西 09-1809-18 14:36
- 64 0 [寒锐钴业吧] 真NB啊还能放量 PegasusVVV 09-1809-18 14:36
- 219 0 [宁德时代吧] $宁德时代(SZ300750)$ 惬意的李春燕 09-1809-18 14:36
- 66 0 [粤桂股份吧] 怎么这么啊 方舒悦 09-1809-18 14:36
- 74 0 [苏豪弘业吧] 放点量下跌了 如愿的观音 09-1809-18 14:36
- 100 0 [飞马国际吧] 大盘双头已成,后面要调整的比较久了,这个时间 望风升看起落 09-1809-18 14:36
- 181 0 [长城国证自由现金流ETF联接A吧] 这是个啥基金啊 基民9028xA5119 09-1809-18 14:36
- 66 0 [汇绿生态吧] 涨停 星星宝宝 09-1809-18 14:36
- 62 0 [万里扬吧] 不会绿吧 股友98Qt287823 09-1809-18 14:36
- 66 0 [胜宏科技吧] 恶庄 凤飞168 09-1809-18 14:36
- 195 0 [浦银安盛科技创新优选混合吧] 现在轮动也快个股怕踏空的可以看看浦银安盛科技 江小白来财 09-1809-18 14:36
- 71 0 [长城军工吧] $长城军工(SH601606)$ 回眸过往烟雨一场 09-1809-18 14:36
- 141 0 [中能电气吧] 今年最大损失就是重仓中能5.8元,错过牛市高点 股友L0NsDC 09-1809-18 14:36
- 45 0 [恒生指数吧] 731电影,买保利置业集团,保利投资《731》,保 LuckyPig 09-1809-18 14:36
- 51 0 [上证指数吧] 熟悉的味道 四海升平天下大同 09-1809-18 14:36
- 82 0 [南京银行吧] 只有跑了,漫漫跌路开始了 小心驶得万年船A 09-1809-18 14:36
- 70 1 [丰元股份吧] 还有两跳呦 第三曲线 09-1809-18 14:36
- 82 2 [捷佳伟创吧] 大盘绿了,又不是它一个下跌。 天下会熊帮主 09-1809-18 14:36
- 98 3 [安井食品吧] 看见满盘的食品饮料和与预制菜涨,再看大盘马上 刘鸟鸟 09-1809-18 14:36
- 84 2 [震安科技吧] 回本了 股友gv51658905 09-1809-18 14:36
- 92 0 [福斯达吧] 信球股 股友0w99239k66 09-1809-18 14:36
- 51 0 [上证指数吧] 大资金在节前卖出,拿去理财了 会吹泡泡的猫 09-1809-18 14:36
- 62 0 [掌趣科技吧] 没想到,没想到,这么烂,还以为今天过6呢 酒菜看盘 09-1809-18 14:36
- 60 0 [卧龙电驱吧] 比三花智控和工业富联两个涨停股大跌好点。 一帆风顺的你 09-1809-18 14:3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