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0 0 [天赐材料吧] 你拉我也拉,你砸我也跟着砸 心急吃不了灌汤包 09-1809-18 13:19
- 73 0 [*ST利源吧] 机器人变弱。!回流低价股。 十万入市 09-1809-18 13:19
- 72 1 [国盛证券吧] 涨的时候板块倒数第一,跌的时候板块第一 庚辛斩月 09-1809-18 13:19
- 91 1 [绿叶制药吧] ,一割就涨 懒虫90392 09-1809-18 13:19
- 85 2 [华胜天成吧] 无敌了,早上还好没卖,真佩服我自己 股友698Y2c5895 09-1809-18 13:19
- 73 2 [紫天退吧] 净资产这么高,赔给股民 袁庄隐 09-1809-18 13:19
- 70 2 [一博科技吧] 小心,小心,诱多,为了减持,下午大幅度回落, 花开雄起 09-1809-18 13:19
- 71 0 [华润三九吧] 别卖了,板块已经共振了 乐于助人的袁森6 09-1809-18 13:19
- 69 0 [中国平安吧] 今天减仓是不是?兄弟有干的吗 成长先生 09-1809-18 13:19
- 106 0 [创梦天地吧] 想要错过牛市,到这里来 寻找三颗痣 09-1809-18 13:19
- 86 0 [泓禧科技(已切换)吧] 明天又是十个点起割,意就没了 紫金土块2026 09-1809-18 13:19
- 80 0 [电科芯片吧] 下午要跳水 我是一阵风30508 09-1809-18 13:19
- 67 0 [东阳光吧] 倒数第一。 沉默一定是金 09-1809-18 13:19
- 85 1 [景兴纸业吧] 景兴纸业持有宇树科技股份多少? 锦鲤王时间复利 09-1809-18 13:19
- 113 1 [光大银行吧] 行股和卷卷股都是机构在卖,他们有任务在身,目 南城妞在股市 09-1809-18 13:19
- 69 0 [阿石创吧] 大跳水开始 股友7i958015d5 09-1809-18 13:19
- 76 0 [中国天楹吧] 美丽的大鸟速来,人民需要你! 耐心资本666 09-1809-18 13:19
- 63 0 [节能国祯吧] 小庄想当大股东 N777888999 09-1809-18 13:19
- 29 0 [中芯国际吧] 比港股差远了 有同情心的董添0 09-1809-18 13:19
- 64 0 [中体产业吧] $中体产业(SH600158)$ 娴雅文静的舒思源 09-1809-18 13:19
- 70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情况不对劲啊 涨了就卖做T真香1 09-1809-18 13:19
- 65 0 [格力电器吧] 犹如一潭死水 股友7D05o25658 09-1809-18 13:19
- 91 1 [奕东电子吧] 这就是垃圾,昨天下午就是为了不踩踏才出手拉升 Jsx天天向上 09-1809-18 13:19
- 100 2 [红旗连锁吧] 马上拉升了加油哥 m99n 09-1809-18 13:19
- 76 2 [九安医疗吧] 中午收盘,涨停板的股票有76只,涨幅超过7%的有 智者微笑不语 09-1809-18 13:19
- 171 7 [*ST华西吧] 这么多流出,股东减持了? 逢场作t 09-1809-18 13:19
- 108 1 [中设咨询(已切换)吧] 上海建工五连板,基建板块都起来了,不信你能一 A星月神话A 09-1809-18 13:19
- 457 5 [江西铜业吧] 散户正在和庄交接筹码,注意了,这不是调整,25 庄家的狗腿子 09-1709-18 13:19
- 72 0 [富瀚微吧] 兄弟们走了,留下的发财 定定来 09-1809-18 13:19
- 74 0 [卫星化学吧] 辛亏昨天清仓特价 绝不放弃2 09-1809-18 13:19
- 77 0 [苏奥传感吧] 今天量能没过前高,应该会反复开板.... 利落的夏杰 09-1809-18 13:19
- 73 0 [比亚迪电子吧] 小心周线级别调整 任我行888 09-1809-18 13:19
- 88 0 [宝明科技吧] 犯天条了么? 股友73W80P1205 09-1809-18 13:19
- 90 0 [汇顶科技吧] [怒] 苏格拉根本没有底 09-1809-18 13:19
- 68 0 [飞龙股份吧] 天天冲高回落,你个拉吉 得之我幸失之我命369 09-1809-18 13:19
- 68 0 [中锐股份吧] 有点火的了,怎么死气沉沉 这套儿不好 09-1809-18 13:19
- 70 0 [金桥信息吧] 单峰诱高 不懂股票的教授 09-1809-18 13:19
- 68 0 [豪能股份吧] 这个猪改变操盘手法了。上午长下午跌!套人! 文静秀雅的贺誉湘 09-1809-18 13:19
- 78 0 [天和防务吧] 它每旬要公布一次股东人数。大家都来监督。否则 啄小孩的公鸡 09-1809-18 13:19
- 98 3 [新疆天业吧] NM,在永泰和你之间选择了你 铁面无私的爱艳娥 09-1809-18 13:19
- 77 0 [江苏国泰吧] 我打算和量化基金一起成长! 赚买米其林g 09-1809-18 13:19
- 71 0 [豪恩汽电吧] 创新药起飞卡位机器人,机器人结束! sl88865409 09-1809-18 13:19
- 70 0 [中炬高新吧] 打卡1天 股友3581c82G68 09-1809-18 13:19
- 59 0 [涛涛车业吧] 准备来个大水花 saijo 09-1809-18 13:19
- 71 0 [利亚德吧] 多会能买,就是没人说话的时候。现在渣渣呼呼的 基民rm37200312 09-1809-18 13:19
- 63 0 [首开股份吧] 这是要打低价 shark20151113 09-1809-18 13:19
- 60 0 [苏奥传感吧] 刚来,坐等翻倍 TAKEMIYA 09-1809-18 13:19
- 63 0 [中科金财吧] 垃圾,谁在当主力,一点格局都没有 聚财源滚滚来 09-1809-18 13:19
- 238 0 [*ST东易吧] 看看,什么叫重组成功,东易这看着真是心里没底 剑眉的枪皇 09-1809-18 13:19
- 78 0 [中国化学吧] 化学这个没有出息的股,打到ST去,。 Elephant_646024 09-1809-18 13:19
- 62 0 [奥飞数据吧] 扑街 天生的丰兴发 09-1809-18 13:19
- 65 0 [步步高吧] 为了让你们去科技电池接盘主力也是煞费苦心的压 作手旧衣 09-1809-18 13:19
- 76 0 [国药股份吧] 借壳? 点金圣手111 09-1809-18 13:19
- 71 1 [光迅科技吧] 撤! 昂翁369 09-1809-18 13:19
- 83 1 [老白干酒吧] 大盘涨这么多它还是跌的,真踏马垃圾 天天8 09-1809-18 13:19
- 91 1 [百花医药吧] 啥鬼呀 基民02553x32l9 09-1809-18 13:19
- 113 2 [拓维信息吧] 下午应该是华为昇腾拓维信息带领大盘冲破3900点 飘逸的颜泽研 09-1809-18 13:19
- 67 1 [华星创业吧] 无人问津无语 见贤思齐的麦兜 09-1809-18 13:19
- 131 4 [金风科技吧] 要回购的!不可能持续!回调必然! 西四昭君9997 09-1809-18 13:19
- 552 17 [上海建工吧] 今天竞价选出来连板票山子高科,香江控股(接近9 胡说酒道 09-1509-18 13:19
- 61 0 [*ST东智吧] 又要去5块了吗? 红红火火离中虚 09-1809-18 13:19
- 75 0 [*ST东易吧] 竟然绿了 无奈了[捂脸] 剑眉的枪皇 09-1809-18 13:19
- 71 0 [中化装备吧] 呵呵呵!再买一点! 有趣的董皓轩1 09-1809-18 13:19
- 71 0 [中欣氟材吧] …… 爱吃陈皮牛腩的 09-1809-18 13:19
- 79 0 [荣科科技吧] 我说的没错吧 半导体套定律 09-1809-18 13:19
- 70 0 [卧龙新能吧] 如果周K线出现避雷针,那没有好日了线。 股友n3fWEo 09-1809-18 13:19
- 89 0 [金百泽吧] 昨天29.8卖了,等27再进,不到27坚决不玩 股友e773r77061 09-1809-18 13:19
- 80 1 [*ST东珠吧] 过了十二就是二十 股友81P5g60010 09-1809-18 13:19
- 80 2 [ST人福吧] 看看你的爷爷恩华 股友vZouqn 09-1809-18 13:19
- 72 2 [凯莱英吧] 看多做多!!满仓看好 牛绍勇 09-1809-18 13:19
- 78 2 [道琼斯ETF鹏华吧] 跌的时候杀溢价,涨的时候也杀溢价,主力一辈子 靠感觉的交易员 09-1809-18 13:19
- 75 0 [荣科科技吧] 这是什么情况啊??? 怪怪的扫地僧 09-1809-18 13:19
- 65 0 [天娱数科吧] 就是一个跟风的B玩意 T王驾到 09-1809-18 13:19
- 65 0 [江淮汽车吧] 我去,补几次都在半山腰 股友27f622y879 09-1809-18 13:19
- 55 0 [上海建工吧] 涨停板的卖盘基本是散户,冲呀!为爷叔呐喊!现 股友7xxEN4 09-1809-18 13:19
- 95 0 [数字认证吧] 真走了,这一波和之前互联网是一样的,只有芯片 股友p0u3905279 09-1809-18 13:19
- 60 0 [港股通创新药ETF汇添富吧] 接下来的医疗机会将会持续在科创板,科创医药et 和气万贯de长十郎 09-1809-18 13:19
- 78 0 [NYMEX原油吧] 期货走成这样,看来石油不能被美元控制了,简直 有教养的蓝清尘2 09-1809-18 13:19
- 96 1 [国投资本吧] 咋问董秘 今天张百万 09-1809-18 13:19
- 98 3 [品渥食品吧] 完全同意你的观点,不是托就是蠢 股友X09299E639 09-1809-18 13:19
- 72 0 [招商证券吧] 可以向下,但绝不能向上,这盘控的,一分都不让 岗岗小支 09-1809-18 13:19
- 68 0 [大位科技吧] 追高挂山顶了 股友f8577768d1 09-1809-18 13:19
- 66 0 [秦川机床吧] 承接可以 股友1w6033u055 09-1809-18 13:19
- 67 0 [蓝黛科技吧] 有意思吗?上来就套我4个多点 我与龙头 09-1809-18 13:19
- 129 0 [鼎智科技(已切换)吧] 又开始阴跌,跳水了,涨不上去,就这样了 股友Ky63707612 09-1809-18 13:19
- 76 0 [东山精密吧] 就差那么一丢丢了 盆满暴富得朱竹清 09-1809-18 13:19
- 77 0 [中科三环吧] 吃相有点难看哦 股友LYPWx0 09-1809-18 13:19
- 76 0 [皇马科技吧] 下等马 豁达的陈涛1 09-1809-18 13:1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