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2 0 [南方泵业吧] 垃圾垃圾垃圾 朱建武 09-1809-18 13:30
- 61 0 [粤传媒吧] 你把旅游概念的脸丢到姥姥家去了。 股友89Q32d1813 09-1809-18 13:30
- 63 0 [北京君正吧] 跳水旗手 涨就完了 09-1809-18 13:30
- 80 0 [首创环保吧] 2015年那一幕又要来了,踩踏性系统崩盘,是否会 城邦国际投资 09-1809-18 13:30
- 85 0 [东方生物吧] 这企业及管理层没有天时地利人和。结局只有清算 坐轿子的感觉 09-1809-18 13:30
- 62 0 [骏鼎达吧] 好几个月没踩坑了,教训啊 飞天龙3 09-1809-18 13:30
- 60 0 [金证股份吧] 别再跌了,我是真服了 奥哔哔 09-1809-18 13:30
- 70 0 [龙溪股份吧] 这个是什么股啊,上下5个点的差距,翻山越岭 天涯明月刀4 09-1809-18 13:30
- 78 1 [博敏电子吧] 主力在磨人,这股不会轻易涨停的,涨高就卖点, 福成华龙 09-1809-18 13:30
- 70 0 [铁建重工吧] 这股溅的根本没底线。 啤酒下肚 09-1809-18 13:30
- 134 0 [宁波精达吧] 今天涨停概率很大的,本人不持有本股票 勤劳的圣手书生 09-1809-18 13:30
- 75 0 [行云科技吧] 615接你哦!主力赶紧砸!!姐姐准备吸你的筹码 好运满满668 09-1809-18 13:30
- 87 0 [昂立教育吧] 举报 基民HUwCKn 09-1809-18 13:30
- 60 0 [宁波华翔吧] 出货出货 刀尖Is舞者 09-1809-18 13:30
- 68 0 [智飞生物吧] 难得跑路机会没机会了 基民DQghdsj 09-1809-18 13:30
- 63 0 [露笑科技吧] 水下-2收盘了,追的、贪的全部埋掉 股友2689an7910 09-1809-18 13:30
- 75 0 [*ST岭南吧] 在岭南躲牛市 自然的一切 09-1809-18 13:30
- 91 1 [重庆钢铁吧] 连上海建工的爷叔11年都挺过来了,我才等了4年 千面佛 09-1809-18 13:30
- 62 0 [壹连科技吧] 兄弟们冲呀带你们吃大肉稳住有我在包涨的 tiantian0985 09-1809-18 13:30
- 77 0 [绿的谐波吧] 这两根天线! 太天真真的 09-1809-18 13:30
- 66 0 [超图软件吧] 绿了 股友parlCn 09-1809-18 13:30
- 68 0 [汤臣倍健吧] 我用汤臣倍健下跌打赌大盘此阶段见顶啦 股友Los9jt 09-1809-18 13:30
- 68 0 [中国石油吧] 砸中石油资金去给游资接盘垃圾股啊 娴雅文静的拂晓1 09-1809-18 13:30
- 79 0 [泰福泵业吧] 确实恶心 Time皮皮时光机 09-1809-18 13:30
- 108 5 [天际股份吧] 天赐弱转强了,天际还在水下,难受 帅气的异世 09-1809-18 13:30
- 114 0 [沃森生物吧] 智飞康泰在关键时间节点发利好,股价大涨,沃森 长期主义出奇迹 09-1809-18 13:30
- 104 2 [三安光电吧] 国家的大基金在三安挣钱跑路 股友638x8O3198 09-1809-18 13:30
- 67 0 [光威复材吧] 空头趋势,继续等待! 嘟嘟嘟嘟嘟噜噜 09-1809-18 13:30
- 266 0 [利和兴吧] 利和兴、博杰股份以及博汇股份(通过子公司无锡 坚强不屈的唐云卉 09-1809-18 13:30
- 182 0 [华岭股份(已切换)吧] 开心,哈哈哈 事在人为067 09-1809-18 13:30
- 241 0 [商络电子吧] //@股友VwlcMp:主要还是没有主力,你看一下还有 股友VwlcMp 09-1809-18 13:30
- 69 0 [金发科技吧] 干得漂亮!大盘上不了3900,转头就把大伙敲晕起 股友HP72722568 09-1809-18 13:30
- 63 0 [银之杰吧] 涨起来你谁都涨不过,跌起来谁都跌不过你。。。 天地佑我 09-1809-18 13:30
- 63 0 [佰泽医疗吧] 已经亏了100万了,哎,前天买的 选龙头优质 09-1809-18 13:30
- 61 0 [拓普集团吧] 你不涨停就算,整个板块都被你带崩了, 和气暴富得安琪拉 09-1809-18 13:30
- 74 0 [生益电子吧] 这股垃圾不行 骑扬满斗得裘千仞 09-1809-18 13:30
- 75 1 [浙江建投吧] 再垃圾也不至于连大盘都不跟随 n470013685752852 09-1809-18 13:30
- 112 1 [中广天择吧] 21.2见底,验证看对不对 有趣的V 09-1809-18 13:30
- 100 4 [国芳集团吧] 早上低点补仓了,还有两个点回本,回本毫不犹豫 股友386QP82021 09-1809-18 13:30
- 66 0 [凯众股份吧] 回来了我就安心了吃了一颗定心丸,舒服怎么能让 股友0962A21n87 09-1809-18 13:30
- 61 0 [ST百利吧] 垃圾 股友p58gVZ 09-1809-18 13:30
- 77 0 [武汉控股吧] 四个星期了;一直这种状态;就不能给一点点希望 秀外慧中韦微微 09-1809-18 13:30
- 63 0 [中航成飞吧] 有点苟 李岸霖 09-1809-18 13:30
- 67 0 [永泰能源吧] 为啥买不进?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3:30
- 59 0 [北新建材吧] 准备新低直奔23了 牛市亏钱的韭菜 09-1809-18 13:30
- 107 0 [R西源1吧] 都停牌了还有那么多人在这里哔哔累不累呀你们? 沧海一笑w 09-1809-18 13:30
- 68 0 [天普股份吧] 在这里的人要笑死吧 五味的简籣 09-1809-18 13:30
- 61 0 [阳光电源吧] 你见过光吗,这就是我的光! 仔细de金钟 09-1809-18 13:30
- 93 1 [长春高新吧] 要涨停了 战胜巴韭特 09-1809-18 13:30
- 163 1 [永泰能源吧] 上午啃掉了400多万封单,意思下午也起码啃掉300 仪态万千的武炫霏 09-1809-18 13:30
- 118 1 [司南导航吧] 可以考虑买入了,今天试盘,回调就是机会,我们 霸王别了情 09-1809-18 13:30
- 100 1 [光弘科技吧] 下午站稳33就行 红孩儿58度 09-1809-18 13:30
- 90 2 [众安在线吧] 所谓的空头,现在多头的放弃抵抗了,躺平了,你 股民小乐呵 09-1809-18 13:30
- 1568 16 [康比特(已切换)吧] 功能饮料马上推出,大家拿住了 股友0729F62c83 09-1809-18 13:30
- 68 2 [特发服务吧] 家里4⃣人了吧,急着卖股买关才 放放放轻松 09-1809-18 13:30
- 324 0 [润和软件吧] 三分钟砸了快4万手,准备加仓买 ccc00004 09-0509-18 13:30
- 71 0 [中鼎股份吧] 拉一波出货了把握机会 Cdon 09-1809-18 13:30
- 74 0 [联合精密吧] made开始跌了 慢慢翻盘 09-1809-18 13:30
- 63 0 [中国电信吧] 卖掉这个换万科吧,保证回本比在这死守快。 随波逐流的小散啊 09-1809-18 13:30
- 63 0 [步步高吧] 给三江提鞋都不配 一定要稳住呀呀 09-1809-18 13:30
- 62 0 [华胜天成吧] 洗一洗更健康。!弱转强一路高歌。 十万入市 09-1809-18 13:30
- 62 0 [建元信托吧] 为什么总是买到这种,烂人 谦虚的陶 09-1809-18 13:30
- 60 0 [小鹏集团-W吧] 你也没涨,你爹个集贸 股友n07211t953 09-1809-18 13:30
- 52 0 [上证指数吧] 继续压,压垮了就好了 风777777 09-1809-18 13:30
- 78 0 [比亚迪吧] 要绿了 聪明的唐翰沐 09-1809-18 13:30
- 92 2 [北汽蓝谷吧] 本来计划卖了赚钱换享界,算了,你对不起我 鲁生可未 09-1809-18 13:30
- 104 1 [高新发展吧] 加仓了董秘你什么意思,跌你不出来 股友1033L258h8 09-1809-18 13:30
- 192 5 [盛新锂能吧] 主力昨天买入六千多万,今天也没怎么卖,散户害 千万富翁股神 09-1809-18 13:30
- 74 2 [新易盛吧] 从上午走势与中际旭创相对比确实有种机构主力资 呆大叔 09-1809-18 13:30
- 67 0 [方正科技吧] 不上不下的 先生_淡定 09-1809-18 13:30
- 89 0 [华润三九吧] 大家都被这家伙憋疯了,涨点就卖呀!哈哈哈,悠 扥倒驴 09-1809-18 13:30
- 383 0 [华胜天成吧] ??? 股友013P772E69 09-1809-18 13:30
- 83 0 [德邦鑫星价值灵活配置混合C吧] 算力基础设施建设猛,数据中心、服务器股都涨, 盘前凉拌兔 09-1809-18 13:30
- 64 0 [国联股份吧] 这庄机构太熊了 尖尖角a 09-1809-18 13:30
- 66 0 [遥望科技吧] 吃肉一次没吃到,挨打一次没躲过,惨 戒大叔被套住了 09-1809-18 13:30
- 60 0 [蓝色光标吧] 光标垃圾 股友tS9czu 09-1809-18 13:30
- 63 0 [国光连锁吧] 亏大了,拉消费了 三月真坑 09-1809-18 13:30
- 72 0 [中钢国际吧] 你是我所有买过股里边最垃圾的一只! 凑单买了 09-1809-18 13:30
- 96 1 [景旺电子吧] 下午必张婷 股友h39Ci2 09-1809-18 13:30
- 73 2 [大禹节水吧] MMP 垃圾庄 MMP 跌了一个多月了 小相见 09-1809-18 13:30
- 108 3 [福龙马吧] 虽然赚钱了但不知道这票是炒啥的,无人驾驶还是 股友5902g0h891 09-1809-18 13:30
- 207 3 [大洋电机吧] 电机整体主力资金呈现撤退了,今天行情这么好你 暮色回响野 09-1809-18 13:30
- 97 2 [四川黄金吧] 查有关资料,四川现有十几个比较可观的金矿待开 仰望星空JIA998 09-1809-18 13:30
- 76 0 [动力源吧] 这是啥屁股啊,把老子坑苦了 乐观豁达的池飞文 09-1809-18 13:30
- 66 0 [金发科技吧] 明显有强支撑!机会给到你们了,就看能不能把握 小福匠 09-1809-18 13:30
- 63 0 [中国联通吧] 气死我了 股友Z17100157E 09-1809-18 13:30
- 65 0 [中国电建吧] ! ai钱多多 09-1809-18 13:30
- 73 0 [宏川智慧吧] 快跑吧!大阴线马上就到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3:3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