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3 0 [招商银行吧] 非常稳,每天固定跌一个多点 老实打工吧 09-1809-18 13:30
- 82 1 [中国长城吧] 倒车接人,赶紧上 安理工才子 09-1809-18 13:30
- 180 9 [山东矿机吧] 不出意外,下午涨停。估计。 老鼓名2185 09-1809-18 13:30
- 84 2 [鼎通科技吧] 午后飞起 体贴的唐渝银 09-1809-18 13:30
- 167 7 [旋极信息吧] 要洗就洗重一点,不要浪费时间了,人家都上天了 美好的王纨3 09-1809-18 13:30
- 576 10 [立讯精密吧] 每天上一当,当当都一样!敢打我脸吗? 股友0VZ3106589 09-1809-18 13:30
- 270 3 [沪铜吧] 低开,明天股市也完了。。 专业点评 09-1709-18 13:30
- 557 16 [股市实战吧] 山子是我玩了这么久以来,买过最猛的一个,比龙 syerll 09-1709-18 13:30
- 64 0 [多氟多吧] 天赐600亿,河南人200亿不到,天天跌! 是股东不是韭菜呀 09-1809-18 13:30
- 71 0 [美诺华吧] 割肉走了,lj玩意 股友0373KH7077 09-1809-18 13:30
- 64 0 [嘉元科技吧] 主力资金跑的差不多了 大游资2026 09-1809-18 13:30
- 70 0 [比亚迪电子吧] 你都没涨跟跌个球! 骑扬腾达得水门 09-1809-18 13:30
- 667 1 [融发核电吧] 本人增持完成 多财的小男孩 09-1809-18 13:30
- 58 1 [中际旭创吧] 这什么东西?怎么比海尔,格力市值高这么多啊 股友79N235R566 09-1809-18 13:30
- 91 3 [利通电子吧] 老邵,缺口啥时候补啊 送你400股 09-1809-18 13:30
- 487 6 [北方稀土吧] 粉丝们,破位了,我减八成仓位仓了,我去黄河旋 技术派一杯清茶 09-1809-18 13:30
- 71 0 [红太阳吧] 再砸五分钱给我加仓,拉高就抛,逢低进,这恶庄 秀外慧中的韩昭 09-1809-18 13:30
- 61 0 [荣科科技吧] 跌停是必然的 股友0k8l309899 09-1809-18 13:30
- 57 0 [和而泰吧] 5 股友3a87m13177 09-1809-18 13:30
- 61 0 [中国船舶吧] 残酷 人代古9356 09-1809-18 13:30
- 63 0 [创新医疗吧] 翔歌路砸的你头晕目眩 无敌的凯凯哥哥 09-1809-18 13:30
- 38 0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小心股托兄弟们 一起来玩基基 09-1809-18 13:30
- 59 0 [融创中国吧] Perfect。 唱空劣质股 09-1809-18 13:30
- 81 1 [大族激光吧] 有直播间进来了肯定开始慢慢出货了 热情似火的苗梦旭 09-1809-18 13:30
- 131 6 [越疆吧] 的越疆 股友10525n70H5 09-1709-18 13:30
- 59 0 [大洋电机吧] 一毛一毛的跌啊 隐888888 09-1809-18 13:30
- 65 0 [上纬新材吧] 好毒 不要忘记保持 09-1809-18 13:30
- 80 0 [欣锐科技吧] 什么鬼 圣女果882928 09-1809-18 13:30
- 71 0 [楚天龙吧] 怂怂怂货货货 婀娜妩媚的汤寄琴 09-1809-18 13:30
- 66 0 [天海防务吧] 头晕目眩没有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3:30
- 74 0 [比亚迪吧] 迪子干嘛呢 了了晴山见u 09-1809-18 13:30
- 62 0 [兴业银行吧] …… 股友008810Gm29 09-1809-18 13:30
- 63 0 [银轮股份吧] 脑袋嗡嗡的 股友HCeK0A 09-1809-18 13:30
- 84 0 [华泰股份吧] 你比谁都牛,跳水第一名,还好早抛了你这差生 猎豹的战法 09-1809-18 13:30
- 74 1 [埃夫特-U吧] 逃顶机会 股友1I63h20619 09-1809-18 13:30
- 78 1 [中芯国际吧] 忘了,自己说的几万块钱账户,是人家给你特惠挤 股友zb7WxG3634 09-1809-18 13:30
- 383 4 [潍柴重机吧] 是我高看你这个重组股了,随便一小弟涨停……散 若水111111111111 09-1809-18 13:30
- 118 1 [通达动力吧] 按理股价应该在中电电机之上,可惜牛市大势已去 浙A6465X 09-1809-18 13:30
- 399 7 [*ST东珠吧] 套了一个多点,怎么办啊,各位大神 股友89839X2m53 09-1509-18 13:30
- 590 4 [国科微吧] 国科微:关于股东股份质押的公告 国科微资讯 09-1209-18 13:30
- 60 0 [利欧股份吧] 前天打板的98W机构留给你们发财 且行且珍惜oto 09-1809-18 13:30
- 63 0 [大洋电机吧] 期待保守的深港通出清换血 jpgc 09-1809-18 13:30
- 93 0 [深物业A吧] 3899大盘见顶了,这货真行啊 奋发的乔春燕 09-1809-18 13:30
- 110 0 [南方中证机器人ETF发起联接A吧] 各地加速响应并密集推出配套支持政策,机器人还 股友n95179D308 09-1809-18 13:30
- 63 0 [露笑科技吧] 这大盘今天有意思哈,在这上串下跳的,找足了存 甜蜜的王古力娜扎 09-1809-18 13:30
- 65 0 [供销大集吧] 买啥跌啥,卖啥涨啥,踏马的,近视不戴眼镜瞎子 不当韭菜112 09-1809-18 13:30
- 71 0 [工业富联吧] 大盘午后骤然下i行是何故?有什莫消息吗?老湿 篮坛白云 09-1809-18 13:30
- 68 1 [珠免集团吧] 还在潜伏阶段,不要着急 股友76832Gd062 09-1809-18 13:30
- 67 0 [北大荒吧] 应该是补缺口 注定辉煌de人生 09-1809-18 13:30
- 90 2 [天目湖吧] 及时止损、投资本金归还、公司有啥损失? 财神好运 09-1809-18 13:30
- 80 2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狼行千里吃肉,狗行百里吃 扑盖仔 09-1809-18 13:30
- 72 0 [菲达环保吧] 跳水了 股股神123 09-1809-18 13:30
- 70 0 [扬杰科技吧] 就是不涨 爱wll 09-1809-18 13:30
- 84 1 [阳光电源吧] 140卖,144买,我去……割我啊 千与千寻艳阳高照 09-1809-18 13:30
- 94 1 [东岳硅材吧] 股吧安静了,这个股也不会涨,大家别买了,买了 里外都是套 09-1809-18 13:30
- 96 1 [广信材料吧] 今天在板块大涨的情况下,散户人心思长,不可能 股友izYz8b 09-1809-18 13:30
- 721 7 [中科曙光吧] 国庆耒临.我提前清仓休息准备远游.明年再战.后 哈哈mm 09-1809-18 13:30
- 262 3 [恩捷股份吧] 今天做头部的概率有80%,冲不过44.75今天先出来 股望千金来 09-1809-18 13:30
- 73 0 [通化金马吧] 跌就进,涨就退,来来回回,成本越来越低 股友h1ajyD 09-1809-18 13:30
- 72 0 [ST汇洲吧] 什么是量化勾,这就是量化dog n1416448368d42cb3245 09-1809-18 13:30
- 76 0 [阿石创吧] 6千把6个太阳的货砸穿了,纯纯搞笑呢 无为9888 09-1809-18 13:30
- 65 0 [景兴纸业吧] 前面的大单怎么没了。 不玩可转债 09-1809-18 13:30
- 81 0 [开创国际吧] 烂大街 恭喜高升得殷野王 09-1809-18 13:30
- 56 0 [中国电影吧] 啊 股友GKmgua1748 09-1809-18 13:30
- 77 0 [杭钢股份吧] 杭电涨停了 临安选手 09-1809-18 13:30
- 57 0 [大为股份吧] 又是连跌5天,你是真的6啊 摆渡人方舟 09-1809-18 13:30
- 51 0 [上证指数吧] 老乡们别跑上当了吧 帅气的菲哥 09-1809-18 13:30
- 62 0 [天府文旅吧] 不做T收盘还是6.9, 韭菜花儿哈哈 09-1809-18 13:30
- 86 1 [中兴通讯吧] 这一个月不是很喜欢跟随紫光吗?今天怎么反向了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3:30
- 65 1 [万丰奥威吧] 拉J, 沉毅果决的舟遥1 09-1809-18 13:30
- 86 2 [同仁堂吧] 感觉自己素质下降,天天想骂脏话 同仁做T姐很爽 09-1809-18 13:30
- 92 2 [金地集团吧] 怎么啦这是金地,房地产板块太拉拉 四季的澹緸 09-1809-18 13:30
- 224 1 [乐山电力吧] 不要在跌了干脆退市了昨天进多少今天出翻倍四川 股友2887UU7957 09-1809-18 13:30
- 78 2 [昆仑万维吧] 太烂了 东财网友9009513716855544 09-1809-18 13:30
- 56 0 [A50期指吧] 跌!!!!!!!!!!!!!!! 知4注意 09-1809-18 13:30
- 97 1 [卓然股份吧] 下午会不会板 能干的朱韵4 09-1809-18 13:30
- 67 1 [石化油服吧] 感觉要走加速了 从头再来675 09-1809-18 13:30
- 20309 3 [财经评论吧] 9月18日港股午盘:恒指跌0.18% 吉利汽车领跌成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13:30
- 96 3 [蓝晓科技吧] 老衲掐指一算,高总来红了 股友50239K307G 09-1809-18 13:30
- 233 17 [碧桂园吧] 我昨晚挂单忘记撤,我0.68又接了30万股,我服了 有深度地小白 09-1809-18 13:30
- 232 1 [中科江南吧] 这个吧里,最大的看点是两个老铁,一个去年10.8 悠悠谷风 09-1609-18 13:30
- 84 0 [东方证券吧] 跑吧,证券这个时候打压,抛出的部分,以后主力 wuxiaoming2 09-1809-18 13:30
- 74 0 [大商股份吧] 连续破位,必创新低,不破不立,新低不断,反转 股友ySXoe6 09-1809-18 13:30
- 64 0 [圣阳股份吧] 有本事跌停呀,真的是服了 基民iLbA97 09-1809-18 13:30
- 65 0 [中公教育吧] 一百万手拉了三分钱,十万手就砸下来了 静谧的邓心宇1 09-1809-18 13:30
- 65 0 [沪电股份吧] 我还等涨停等的卖 舌灿的狐簃 09-1809-18 13:30
- 109 1 [万马股份吧] 这什么破股,所有热门概念都有。就是很难涨。上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3:30
- 60 0 [*ST中岩吧] 刚进就套,看来是下套的 接盘侠来呢 09-1809-18 13:3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