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5 0 [金石亚药吧] 操盘手赤翔水平很菜,3周还没吃完 自觉觉他I 09-1809-18 13:11
- 66 0 [南京高科吧] 20日均线获得支撑,反身向上 股友TQ01sd3938 09-1809-18 13:11
- 74 0 [九芝堂吧] 来个稳健的长阳 霖芳淼淼 09-1809-18 13:11
- 67 0 [北汽蓝谷吧] 有主力在里面操盘,走势和昨天一模一样,定增打 细心的木情心9 09-1809-18 13:11
- 68 0 [凯美特气吧] 第三个板,然后过前高 egggead 09-1809-18 13:11
- 95 1 [海默科技吧] 垃圾 宁静的陶秀芳4 09-1809-18 13:11
- 63 0 [国电南瑞吧] 上了? 向善1010 09-1809-18 13:11
- 107 0 [海澜之家吧] cpo涨,你跌。半导体涨,你跌。算力液冷涨,你 股友2a0L550552 09-1809-18 13:11
- 62 0 [卧龙电驱吧] 主力太帅了 股友91d3Q12733 09-1809-18 13:11
- 73 0 [蔚蓝锂芯吧] 质疑我的人呢? 旺财百倍哥 09-1809-18 13:11
- 66 0 [东土科技吧] 完蛋了今天,本来早上想等红就卖,太不给力了, 等小赚退出股市 09-1809-18 13:11
- 229 0 [普莱得吧] 唉,看看人家福士特,涨起来真不算啥,再看看这 经纶亨通de大年 09-1809-18 13:11
- 565 0 [中科曙光吧] 赚了40个点了,先撤一步,留下的发财 耐心持有也会危险 09-1809-18 13:11
- 70 1 [园林股份吧] 20 股友c655075U31 09-1809-18 13:11
- 106 2 [汉宇集团吧] 在一堆机器人里选中了你,哈哈哈哈哈 恶庄太多怎么办 09-1809-18 13:11
- 45 2 [银行ETF华宝吧] 补的还没有跌的快,割了再也不见 股友195791I97G 09-1809-18 13:11
- 242 3 [佳禾食品吧] 增发的股票价格13.33,这些大户也不容易呀,不 韭菜之路漫 09-1809-18 13:11
- 61 1 [方正证券吧] 又是三重大单托底,必跌 无畏的韩伊蓓 09-1809-18 13:11
- 62 0 [捷佳伟创吧] 是时候来个长阳打破疑虑了 小钟要加油呀 09-1809-18 13:11
- 70 0 [飞龙股份吧] 回头做次龙头吧 鬼谷八代传人李 09-1809-18 13:11
- 84 0 [安利股份吧] 前两天的翻版。也许还有大动作。 股友8H7DTb 09-1809-18 13:11
- 66 0 [安科生物吧] 今天必须占上11.00以上,否则又要完蛋。 股友1OkYeR 09-1809-18 13:11
- 70 0 [浙江仙通吧] 等着回踩十日线 股友06903Y102m 09-1809-18 13:11
- 63 0 [国光电器吧] 涨停 心细如尘的折竹声 09-1809-18 13:11
- 59 0 [北汽蓝谷吧] 真是让人感到恶心 锐不可当买必红 09-1809-18 13:11
- 76 0 [美年健康吧] 量都缩得没量了,换手率低到了极致,说明没有人 烧烤工也有春天 09-1809-18 13:11
- 69 0 [众安在线吧] 有病去吃药 罗986986986 09-1809-18 13:11
- 76 1 [雷电微力吧] 军工不动,很难有行情 dc88888888 09-1809-18 13:11
- 97 1 [国投电力吧] 缩量下跌,这一波大概差不多到底了 炒韭菜的西门吹牛 09-1809-18 13:11
- 64 0 [东信和平吧] NM板块涨一点多、你还跌一点多。NM都不知道你怎 股友30W8550D23 09-1809-18 13:11
- 68 0 [上海电力吧] 现在是来一个套一个,来两个套一双 来自天堂的鲨 09-1809-18 13:11
- 32 0 [机器人ETF易方达吧] 748卖了,我丢!居然还能涨! 畅游书海的船长 09-1809-18 13:11
- 72 0 [圣阳股份吧] 你真是个垃圾,圣阳股份 股友3f2aHj 09-1809-18 13:11
- 67 0 [信雅达吧] 这货不行了 Evin丶 09-1809-18 13:11
- 62 0 [中国电影吧] 收红盘就满足了。加油! 醒狮记 09-1809-18 13:11
- 22 0 [半导体吧] 半导体设备有资金流入并在底部起涨的个股 洒脱的温卓宙 09-1809-18 13:11
- 87 0 [飞凯材料吧] 突破25.67 八面福 09-1809-18 13:11
- 62 0 [先导智能吧] 哎昨晚割了 只做热门蓄势1天 09-1809-18 13:11
- 74 0 [景顺长城新兴成长混合A吧] 今天有吃面 股友C6T6916656 09-1809-18 13:11
- 66 0 [多氟多吧] 走了,给天赐提鞋都不配。。 多福多寿多财运 09-1809-18 13:11
- 178 3 [中联重科吧] 人形机器人,满屏涨停板 基民6ij5dt 09-1809-18 13:11
- 180 3 [光线传媒吧] 假如,我是说假如,4月30号那一天我没有补仓你 笑逐颜开的洋仔 09-1809-18 13:11
- 224 13 [老百姓吧] 走的太差了,底仓我都不敢进 长沙研究生闯大a 09-1509-18 13:11
- 105 0 [牧高笛吧] 3000万筹码全是量化盘吗,就奇了怪了,哪来这么 事了拂 09-1809-18 13:11
- 38 0 [恒生互联网ETF华夏吧] 呵呵,高点了 又给你自信了 09-1809-18 13:11
- 64 0 [京北方吧] 我相信你,加油加油翻红,涨涨 股友73E56e8673 09-1809-18 13:11
- 197 2 [久远银海吧] [图片] 只抄底不割肉 09-1809-18 13:11
- 80 1 [科力远吧] 下午涨3个点就行 一辈子都要投机 09-1809-18 13:11
- 63 0 [科创信息吧] WB犊子你倒是牛一回啊,天天走一步退二步 股友vm25152959 09-1809-18 13:11
- 93 0 [曲江文旅吧] 等科技股的大佬赚的盆满钵满科技股集体退潮的时 股友2ny0820799 09-1809-18 13:11
- 79 0 [万里石吧] 31.7卖了现在接回来 股友8k162k3290 09-1809-18 13:11
- 63 0 [卧龙电驱吧] 机器人到头了!回避风险! 股市我做主666 09-1809-18 13:11
- 64 0 [歌尔股份吧] 完了啦,赶紧跑路咯 一千的仙人掌 09-1809-18 13:11
- 68 0 [节能国祯吧] 韭菜们,主力想让你们赚钱,天天跟你们倒车接人 股友3erriR 09-1809-18 13:11
- 59 0 [利欧股份吧] 太弱了吧 股友Ok05636965 09-1809-18 13:11
- 66 0 [天府文旅吧] 大家不慌,明天涨停 宽容的汤三仟 09-1809-18 13:11
- 62 0 [领益智造吧] 垃圾东西,你是不是科技股啊 阿俊2022 09-1809-18 13:11
- 191 0 [嘉实港股优势混合A吧] 银行股持续下跌后,股息率回升至4.6%,股东加仓 好吃猫68 09-1809-18 13:11
- 91 0 [园林股份吧] 总有s叉想抄主力的底 作手心毅 09-1809-18 13:11
- 79 0 [鹏欣资源吧] 这就是个庄股。不用看图不用看业绩。庄家想拉哪 灵敏天空 09-1809-18 13:11
- 271 0 [长城久鑫混合A吧] 人形机器人机会又来了!马斯克10亿买特斯拉,下 贴面舞 09-1809-18 13:11
- 68 0 [领益智造吧] 本板块1.8个点,最相关板块都两个点,你还趴着 招财神龙 09-1809-18 13:11
- 72 0 [南方上证科创板芯片ETF发起联接A吧] 目前个人是非常看好半导体的,投资点南方芯片试 海星钱袋子小管家喵 09-1809-18 13:11
- 35 1 [酒ETF鹏华吧] 快跌,跌到0.4就上车 股友lPVHp5 09-1809-18 13:11
- 63 0 [中兵红箭吧] $中兵红箭(SZ000519)$ 纯真善良的袁蕊蒙 09-1809-18 13:11
- 65 0 [晶合集成吧] 没进来的可别进来啊去外面闭着眼睛选一个都比它 股友1Lr1612065 09-1809-18 13:11
- 72 0 [铭普光磁吧] 扶不起的阿斗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3:11
- 93 0 [中宠股份吧] 它最怕的局面就是彻底没人看了,热度直接三千多 股友7778f9966O 09-1809-18 13:11
- 63 0 [天孚通信吧] 真跳 骑扬善贾de花满楼 09-1809-18 13:11
- 72 1 [苏交科吧] 总感觉有大雷啊,一点也不涨啊 股友28V6E70931 09-1809-18 13:11
- 73 0 [万华化学吧] 烂泥也要扶上墙啊 股友08616fI585 09-1809-18 13:11
- 82 0 [中芯国际吧] 步子不要迈太大,天天涨就行 欢乐的唐羽茹 09-1809-18 13:11
- 497 0 [信澳新能源产业股票C吧] 新能源基金估值午间检阅,快捷查看涨跌,甄选真 腼腆羞涩的丁小达 09-1809-18 13:11
- 90 0 [株冶集团吧] 哎,看到快翻红了就又砸,人家跌你跟得紧紧,昨 阳光开朗的杜含风 09-1809-18 13:11
- 72 0 [凯撒旅业吧] 风云际会浅水游,莫慌 今晚打老虎77778 09-1809-18 13:11
- 54 0 [上证指数吧] 继续诱多 有魄力的黎越18 09-1809-18 13:11
- 69 0 [源杰科技吧] 真是拉几,跟9月3号一样 ChrisHCandy 09-1809-18 13:11
- 425 1 [五粮液吧] 老登股今天继续全线崩盘,其实也不全怪白酒。很 酱香科技 09-1809-18 13:11
- 485 0 [伊之密吧] 镁合金三傻 招财腾达de比比东 09-1809-18 13:11
- 70 0 [晶合集成吧] 那么多票怎么就选了个怪胎股 股友fq72527795 09-1809-18 13:11
- 69 0 [富乐德吧] $富乐德(SZ301297)$ 股友aDZpLq 09-1809-18 13:11
- 75 0 [山河智能吧] 科技太强,暂时无钱搞这个 真为了重生82 09-1809-18 13:11
- 76 1 [仕佳光子吧] 力度不够 股友r3FrHZ 09-1809-18 13:11
- 103 4 [赛腾股份吧] 对嘛,这才乖。今天收盘8个点吧,拭目以待 翻倍小妞妞 09-1809-18 13:11
- 90 1 [先锋精科吧] 以后怕是看到先锋两个字都会自我屏蔽..删除 Don东 09-1809-18 13:11
- 74 0 [獐子岛吧] 说实话,这个股还挺稳不大涨也不大跌 股友IR20160966 09-1809-18 13:11
- 142 2 [世运电路吧] 49.8~49.49加仓 寄身刀锋 09-1809-18 13:11
- 68 0 [三花智控吧] 一个也别走 魑魅魍魉8888 09-1809-18 13:1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