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4 0 [银轮股份吧] 挂山顶了 平平安安得阿拉蕾 09-1809-18 13:10
- 67 0 [多氟多吧] 昨天尾盘在你和天赐之间选了你,又是2选一选错 听说乔帮主爆仓了 09-1809-18 13:10
- 69 0 [柳钢股份吧] 韭菜收割机 股友98g5161I77 09-1809-18 13:10
- 64 0 [国光连锁吧] 科技股跳水了。消费,起飞。 善辩的景瑜 09-1809-18 13:10
- 116 0 [国华退吧] 全是卖单,今天必破11,明天也是大跌,想买的, 股友8enD03 09-1809-18 13:10
- 72 0 [中国广核吧] 持仓的赶紧卖你们卖了才能涨 三木木 09-1809-18 13:10
- 66 0 [TCL科技吧] 还想跑吗? 善良的水爱果2 09-1809-18 13:10
- 64 0 [星宸科技吧] 康平科技6个点了,昨天割肉换股是正确的无时无 资金翻三倍 09-1809-18 13:10
- 60 0 [隆扬电子吧] 今天能20CM吗?从来没有20CM的感觉 我做韭菜好多年 09-1809-18 13:10
- 153 0 [鸿合科技吧] AI叠加教育,逻辑硬核,目前就差个风口,等一等 理论趋势投资者 09-1809-18 13:10
- 70 0 [*ST准油吧] …… 王多鱼重现 09-1809-18 13:10
- 391 3 [禾望电气吧] 禾望电气(603063):与数据中心基建龙头维谛技 股友6xo8237111 09-1809-18 13:10
- 102 2 [中国外运吧] 目标多少,兄弟们 股友PEVTYc9483 09-1809-18 13:10
- 299 7 [江淮汽车吧] 明天挂57可以接到吗 股友0027K55A56 09-1809-18 13:10
- 67 0 [美凯龙吧] 是不是要ST了? 翡翠为富地黄药师 09-1809-18 13:10
- 62 0 [苏奥传感吧] 大盘往下掉个头,今天就会打开 风趣的戚昭1 09-1809-18 13:10
- 74 0 [北京银行吧] 5.32元就是6%的股息收益率!可以进了 想钱想疯了的韭菜 09-1809-18 13:10
- 72 0 [中航沈飞吧] 下来下来下来 K线信徒小珠子 09-1809-18 13:10
- 77 0 [京东方A吧] 4.21挂卖800万股京东方!!把4.11买的短差出去 钟馗降魔 09-1809-18 13:10
- 79 0 [上海建工吧] 牛市不言顶,风浪越大,鱼越贵! 风云再起h9ioqc 09-1809-18 13:10
- 91 2 [蔚蓝锂芯吧] 给老子上去,刚刚加仓 英雄本质 09-1809-18 13:10
- 88 1 [赛微微电吧] 涨停吗?虽然只有100手 大风吹吹1 09-1809-18 13:10
- 60 2 [尔康制药吧] 这家伙竟然红了 凤凰涅槃奇迹重生 09-1809-18 13:10
- 77 0 [芯能科技吧] 这是熊市了吧 经纶暴富地廉颇 09-1809-18 13:10
- 64 0 [璞泰来吧] 天赐涨停 豪放不羁的陶芸菲 09-1809-18 13:10
- 69 0 [特发信息吧] 肉里吧唧的 勇于拼搏de阿童木 09-1809-18 13:10
- 83 0 [志晟信息(已切换)吧] 这已经不是在躲牛市来,而是牛市在亏钱 炒股攒彩礼已攒负 09-1809-18 13:10
- 73 1 [巨星科技吧] 溜了溜了 禾以解忧唯有涨停 09-1809-18 13:10
- 67 0 [隆基绿能吧] 板块起来了,这玩意还在原来的位置 悲伤的小韭菜sos 09-1809-18 13:10
- 60 0 [三态股份吧] 大变态 股友32093ui713 09-1809-18 13:10
- 64 0 [嘉泽新能吧] 神仙打架分歧已现 相信中国红 09-1809-18 13:10
- 52 0 [金融科技ETF华宝吧] 这个票代表券商还是数字货币,还是其他的,有没 半只船677 09-1809-18 13:10
- 67 0 [潮宏基吧] ? 股友2Zp9126621 09-1809-18 13:10
- 70 0 [天元智能吧] 涨的时候一动不动,跌的时候冲nm前面 股友05wu333773 09-1809-18 13:10
- 82 1 [九华旅游吧] 卖了最后500股!二哈基金!跟猪一样的庄玩!还 wugang197211 09-1809-18 13:10
- 104 0 [天地科技吧] 你这名白叫了,被名称蒙进来的,不是科技股你叫 足智多谋的章小白 09-1809-18 13:10
- 62 0 [景嘉微吧] 两个点都上不去 股友3C372q2558 09-1809-18 13:10
- 63 0 [中信证券吧] 同志,能有点底线么 天空2024 09-1809-18 13:10
- 63 0 [天普股份吧] 市场行为正常的 有远见的影若杰17 09-1809-18 13:10
- 63 0 [衢州发展吧] 金枪银蜡头 股友AmJqzh 09-1809-18 13:10
- 291 0 [龙蟠科技吧] 我走了,你可以涨了 sjdhhgdhuhdbsh 09-1809-18 13:10
- 77 0 [华夏银行吧] 砸的好砸的妙,已经砸到2024年的低点,空头很牛 务实的李剑白 09-1809-18 13:10
- 65 0 [顺丰控股吧] …… 英气俊朗的唐某人 09-1809-18 13:10
- 72 0 [海康威视吧] 轿子太大,主力抬不起来 股友3138291V8G 09-1809-18 13:10
- 63 0 [硕贝德吧] 起飞了 冷静买股 09-1809-18 13:10
- 86 0 [凯格精机吧] 敢买不,不敢买还会涨 股友oQkBQQ 09-1809-18 13:10
- 93 0 [思进智能吧] 弱于大盘3倍数的标的.=稳稳妥妥躺在地板上耍赖 生财有余de张三丰 09-1809-18 13:10
- 73 0 [海航控股吧] 用钢铁意志,干干干,天空是如此辽阔 方舟问剑 09-1809-18 13:10
- 71 0 [当升科技吧] 中东富豪们开始抢凑码了吗? 锦德益投资 09-1809-18 13:10
- 70 0 [智动力吧] 业绩不好是真不能碰 开放的罗菡 09-1809-18 13:10
- 64 0 [捷佳伟创吧] 已经留下6万了,等2浪,估计要1个月后了 德百江拥护者 09-1809-18 13:10
- 74 0 [盛路通信吧] 今天是通讯板块的盛宴,你却了 有专注力的常哲16 09-1809-18 13:10
- 67 0 [蔚蓝锂芯吧] 换庄啦!寒武纪不是也换庒吗? 冬迎寒雪 09-1809-18 13:10
- 84 0 [新亚制程吧] 珍惜6元以下的新亚,24年市值22亿,今年冲30亿 静静德 09-1809-18 13:10
- 77 0 [朗姿股份吧] 走了走了 五花肉顿粉条 09-1809-18 13:10
- 70 0 [一脉阳光吧] 哈哈哈,回来看看,还是一如既往的lj啊。 钱是金生888 09-1809-18 13:10
- 155 1 [上实发展吧] 今日还是没卖,就是不卖!坚决不卖!有钱还要择 wap6273696737104 09-1709-18 13:10
- 81 0 [深粮控股吧] 动迁款给你大哥农产品了? 阿弥陀佛保佑我 09-1809-18 13:10
- 64 0 [汽车街吧] 4.57T了一半,下来吧,下来我加进去 基民326dt90228 09-1809-18 13:10
- 171 0 [洛阳钼业吧] 上周挣的钱这周还回去了 基民p533351o50 09-1809-18 13:10
- 77 0 [敦煌种业吧] 4 股友NrLCVR 09-1809-18 13:10
- 82 0 [安徽建工吧] 我唱多有恶狗咬我,我跟长胜将军一样不说话了 喝茶叹市 09-1809-18 13:10
- 86 0 [宏微科技吧] 你是真踏马垃圾 n1427087808a354f 09-1809-18 13:10
- 65 0 [晶盛机电吧] 沟庄的蓝宝石呢? 温州古神 09-1809-18 13:10
- 64 0 [供销大集吧] 尾盘跌五个点再抄底 劉季亿万钱 09-1809-18 13:10
- 65 0 [林洋能源吧] 本周还是跌的,什么热门题材都有啊。 龙游仔 09-1809-18 13:10
- 90 0 [华升股份吧] 天天一阳指诱多出货呢,我跑了,你们玩 上班养股Rol 09-1809-18 13:10
- 61 0 [二六三吧] 这种小卡啦米股性太差了 纯朴de赛门 09-1809-18 13:10
- 68 0 [复旦张江吧] 今天诱多的一般般明天直接闷杀…破9大概率 捞家 09-1809-18 13:10
- 62 0 [中国电影吧] 到21不过分吧 后来居上之周芷若 09-1809-18 13:10
- 79 0 [诺思兰德(已切换)吧] 想知道在小牛市亏钱的感觉在这里就是了 天海浑色 09-1809-18 13:10
- 82 0 [福晶科技吧] 的,大盘光刻机长成这个样子,你的啥鸡脖玩意 股友235130E87Y 09-1809-18 13:10
- 166 2 [高新兴吧] 从上市到现在一毛不拔,整天就是在减持和增发的 庄身上的寄生虫 09-1809-18 13:10
- 81 0 [春秋电子吧] 要开始走强一点点了大家把握好机会 爱吃冰淇淋的熊猫 09-1809-18 13:10
- 62 0 [新宁物流吧] 散户铁了心接盘,能怎么办呢 股友128p922x75 09-1809-18 13:10
- 69 0 [天府文旅吧] 庄股就是庄股,想怎么打压就怎么打压 股友37I05m0198 09-1809-18 13:10
- 57 0 [吉利汽车-R吧] emmm? 有自信的心星尘15 09-1809-18 13:10
- 71 0 [美锦能源吧] 放心吧,他凭啥涨? 伤尽万人心 09-1809-18 13:10
- 83 1 [兆易创新吧] 暗盘多少啊,追高了,有知道的吗 我不格局谁格局 09-1809-18 13:10
- 72 0 [长江电力吧] 真服了 xuxmplum 09-1809-18 13:10
- 80 0 [中远海控吧] 这只股票越来越完了! 尊重的蔡言秋 09-1809-18 13:10
- 89 0 [闻泰转债吧] 不跟正股的垃机债 娴淑典雅的饮露台 09-1809-18 13:10
- 67 0 [长信科技吧] 没人买天天出货 股友2723q2O673 09-1809-18 13:10
- 74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卖掉你哼 西子camille 09-1809-18 13:10
- 71 0 [凯众股份吧] 正古板上板转债上200元 美好的王皓轩 09-1809-18 13:10
- 76 0 [民生银行吧] 最高点到现在几乎每天都是跌服了 夜尽天明926 09-1809-18 13:10
- 98 1 [中国联通吧] 有谁知道解禁的2.5亿股成本是多少?? 股友0GQcpE 09-1809-18 13:10
- 110 7 [迎驾贡酒吧] 下午会涨停吗? 勤于思考的旋风虎 09-1809-18 13:1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