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97 2 [久远银海吧] [图片] 只抄底不割肉 09-1809-18 13:11
- 80 1 [科力远吧] 下午涨3个点就行 一辈子都要投机 09-1809-18 13:11
- 63 0 [科创信息吧] WB犊子你倒是牛一回啊,天天走一步退二步 股友vm25152959 09-1809-18 13:11
- 93 0 [曲江文旅吧] 等科技股的大佬赚的盆满钵满科技股集体退潮的时 股友2ny0820799 09-1809-18 13:11
- 79 0 [万里石吧] 31.7卖了现在接回来 股友8k162k3290 09-1809-18 13:11
- 63 0 [卧龙电驱吧] 机器人到头了!回避风险! 股市我做主666 09-1809-18 13:11
- 64 0 [歌尔股份吧] 完了啦,赶紧跑路咯 一千的仙人掌 09-1809-18 13:11
- 68 0 [节能国祯吧] 韭菜们,主力想让你们赚钱,天天跟你们倒车接人 股友3erriR 09-1809-18 13:11
- 59 0 [利欧股份吧] 太弱了吧 股友Ok05636965 09-1809-18 13:11
- 66 0 [天府文旅吧] 大家不慌,明天涨停 宽容的汤三仟 09-1809-18 13:11
- 62 0 [领益智造吧] 垃圾东西,你是不是科技股啊 阿俊2022 09-1809-18 13:11
- 191 0 [嘉实港股优势混合A吧] 银行股持续下跌后,股息率回升至4.6%,股东加仓 好吃猫68 09-1809-18 13:11
- 91 0 [园林股份吧] 总有s叉想抄主力的底 作手心毅 09-1809-18 13:11
- 79 0 [鹏欣资源吧] 这就是个庄股。不用看图不用看业绩。庄家想拉哪 灵敏天空 09-1809-18 13:11
- 271 0 [长城久鑫混合A吧] 人形机器人机会又来了!马斯克10亿买特斯拉,下 贴面舞 09-1809-18 13:11
- 68 0 [领益智造吧] 本板块1.8个点,最相关板块都两个点,你还趴着 招财神龙 09-1809-18 13:11
- 72 0 [南方上证科创板芯片ETF发起联接A吧] 目前个人是非常看好半导体的,投资点南方芯片试 海星钱袋子小管家喵 09-1809-18 13:11
- 35 1 [酒ETF鹏华吧] 快跌,跌到0.4就上车 股友lPVHp5 09-1809-18 13:11
- 63 0 [中兵红箭吧] $中兵红箭(SZ000519)$ 纯真善良的袁蕊蒙 09-1809-18 13:11
- 65 0 [晶合集成吧] 没进来的可别进来啊去外面闭着眼睛选一个都比它 股友1Lr1612065 09-1809-18 13:11
- 72 0 [铭普光磁吧] 扶不起的阿斗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3:11
- 93 0 [中宠股份吧] 它最怕的局面就是彻底没人看了,热度直接三千多 股友7778f9966O 09-1809-18 13:11
- 63 0 [天孚通信吧] 真跳 骑扬善贾de花满楼 09-1809-18 13:11
- 72 1 [苏交科吧] 总感觉有大雷啊,一点也不涨啊 股友28V6E70931 09-1809-18 13:11
- 73 0 [万华化学吧] 烂泥也要扶上墙啊 股友08616fI585 09-1809-18 13:11
- 82 0 [中芯国际吧] 步子不要迈太大,天天涨就行 欢乐的唐羽茹 09-1809-18 13:11
- 497 0 [信澳新能源产业股票C吧] 新能源基金估值午间检阅,快捷查看涨跌,甄选真 腼腆羞涩的丁小达 09-1809-18 13:11
- 90 0 [株冶集团吧] 哎,看到快翻红了就又砸,人家跌你跟得紧紧,昨 阳光开朗的杜含风 09-1809-18 13:11
- 72 0 [凯撒旅业吧] 风云际会浅水游,莫慌 今晚打老虎77778 09-1809-18 13:11
- 54 0 [上证指数吧] 继续诱多 有魄力的黎越18 09-1809-18 13:11
- 69 0 [源杰科技吧] 真是拉几,跟9月3号一样 ChrisHCandy 09-1809-18 13:11
- 425 1 [五粮液吧] 老登股今天继续全线崩盘,其实也不全怪白酒。很 酱香科技 09-1809-18 13:11
- 485 0 [伊之密吧] 镁合金三傻 招财腾达de比比东 09-1809-18 13:11
- 70 0 [晶合集成吧] 那么多票怎么就选了个怪胎股 股友fq72527795 09-1809-18 13:11
- 69 0 [富乐德吧] $富乐德(SZ301297)$ 股友aDZpLq 09-1809-18 13:11
- 75 0 [山河智能吧] 科技太强,暂时无钱搞这个 真为了重生82 09-1809-18 13:11
- 76 1 [仕佳光子吧] 力度不够 股友r3FrHZ 09-1809-18 13:11
- 103 4 [赛腾股份吧] 对嘛,这才乖。今天收盘8个点吧,拭目以待 翻倍小妞妞 09-1809-18 13:11
- 90 1 [先锋精科吧] 以后怕是看到先锋两个字都会自我屏蔽..删除 Don东 09-1809-18 13:11
- 74 0 [獐子岛吧] 说实话,这个股还挺稳不大涨也不大跌 股友IR20160966 09-1809-18 13:11
- 142 2 [世运电路吧] 49.8~49.49加仓 寄身刀锋 09-1809-18 13:11
- 68 0 [三花智控吧] 一个也别走 魑魅魍魉8888 09-1809-18 13:11
- 81 0 [龙芯中科吧] 仓位850手,涨到160,我全卖。你可以放心跌到12 股友a5699860y5 09-1809-18 13:11
- 69 0 [中南文化吧] 试盘失败,只能砸了,等五日线 股友巴韭特2019 09-1809-18 13:11
- 80 0 [*ST华西吧] 跌停补仓一万股。 潮汕大兄 09-1809-18 13:11
- 67 0 [中国船舶吧] 32,28都有可能 紫气东来的华蕴 09-1809-18 13:11
- 78 0 [福日电子吧] 同志们放心,今天15.74不会突破的公司任务压单 大辟股的小静静 09-1809-18 13:11
- 56 0 [脑动极光-B吧] 港股下跌惯性是非常大的,能直接跌99% 吉祥满堂红 09-1809-18 13:11
- 83 1 [上证指数吧] 散户不接盘还要涨 基民4bIruR 09-1809-18 13:11
- 73 2 [若羽臣吧] 成本44。39.95割肉了亏了15 盆满四海的天天 09-1809-18 13:11
- 69 0 [宜安科技吧] 这个主力喜欢冲高回落。 股友0A1A198928 09-1809-18 13:11
- 67 0 [方正电机吧] 哎!一卖就涨 韭韭乘法 09-1809-18 13:11
- 109 0 [李子园吧] 根本没有流动性 豪爽大气的卢知栩 09-1809-18 13:11
- 76 0 [巨轮智能吧] 这不妥妥的开板吗 股友8l2G662932 09-1809-18 13:11
- 68 0 [金隅集团吧] 食不到的葡萄就是酸的,不接受反驳 长线投资Man 09-1809-18 13:11
- 62 0 [孩子王吧] 舍不得孩子套不住狼! 股友8BqNyP 09-1809-18 13:11
- 75 0 [超讯科技吧] 股性太差了,又在砸 小韭菜f 09-1809-18 13:11
- 74 0 [英维克吧] 放量了,加油 七箭书 09-1809-18 13:11
- 68 0 [天赐材料吧] 走了铁子们 富可钵满地风清扬 09-1809-18 13:11
- 374 1 [湘潭电化吧] 电化持有裕能4808万股 赚够3千万就收乐 09-1809-18 13:11
- 151 1 [海天瑞声吧] 重大利好,能拉涨停了吧 股友1MdsFw 09-1809-18 13:11
- 69 0 [中国船舶吧] 看这个周线,下跌已成定局。 沪深奥德彪 09-1809-18 13:11
- 80 0 [新里程吧] 大垃圾了 股友0Um2283152 09-1809-18 13:11
- 62 0 [通源石油吧] 温水煮青蛙 欢迎来到kk乐园 09-1809-18 13:11
- 84 0 [新华传媒吧] 赶紧下来吧,让我抄个半山腰 素卉扶摇 09-1809-18 13:11
- 62 0 [天普股份吧] 头是真铁啊 从嘉美包装开始 09-1809-18 13:11
- 68 0 [常山北明吧] 你爹张五个点,你长一个点 英俊潇洒的暖煦5 09-1809-18 13:11
- 74 0 [中兴通讯吧] 坚守 迅捷的纳兰三仟 09-1809-18 13:11
- 338 4 [大元泵业吧] 大元泵业跟南方泵也对比,,图形好像南方泵业更 股友515l108K82 09-1709-18 13:11
- 91 0 [天弘恒生科技ETF联接C吧] 光刻胶板块异动,佳先股份领涨!半导体材料设备 气宇轩昂的乔日轩 09-1809-18 13:11
- 77 0 [亚太股份吧] 这情形又要闷倒驴! 与众不同63 09-1809-18 13:11
- 69 0 [五粮液吧] 看兆易创新涨11块多了!你跌一块!兆易创新8毛7 抓个毛贼 09-1809-18 13:11
- 90 0 [兴发集团吧] 量太可怜了! 时髦之柳橙呀 09-1809-18 13:11
- 75 0 [贝特瑞(已切换)吧] 不敢捡回来 快乐的雨荷 09-1809-18 13:11
- 71 0 [东通退吧] 这玩意只要散户拼命套主力就不会买,逃你也逃不 股友736Z66I922 09-1809-18 13:11
- 64 0 [上证指数吧] 买科技去收割买了金融,能源和制造业的大冤种们 WealthX 09-1809-18 13:11
- 73 0 [思泉新材吧] 又创新高了 永往直前涅槃重生 09-1809-18 13:11
- 60 0 [华新精科吧] 空狗 学富五车de小师妹 09-1809-18 13:11
- 76 1 [日月股份吧] 等到了14.08 深发展668 09-1809-18 13:11
- 72 0 [九洲集团吧] 绿头才是你这垃圾本色 亲人等佳音 09-1809-18 13:11
- 84 0 [星华新材吧] 垃圾 n532713732667150 09-1809-18 13:11
- 70 0 [润和软件吧] 拓维带带小弟吧 股友DrSdBd 09-1809-18 13:11
- 70 0 [机器人吧] 绿吧拉几 一卖就涨一买跌 09-1809-18 13:11
- 76 0 [西陇科学吧] 举报西陇科学有人恶意操纵股价! 股友237h68W733 09-1809-18 13:11
- 70 0 [万里石吧] 这是要把我心脏病吓出来啊 林永江 09-1809-18 13:11
- 84 0 [稀土永磁吧] 哎 突破历史123 09-1809-18 13:11
- 85 0 [全柴动力吧] 为什么要涨停呢涨停不让进是为了什么 可怜的大a 09-1809-18 13:11
- 74 1 [博敏电子吧] 加油啊敏 行者武松也 09-1809-18 13:1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