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95 3 [北方铜业吧] 极限操作了,卖出北铜,买入新时达,5个点的利 频繁交易是绝路 09-1809-18 12:02
- 79 0 [福龙马吧] 今天量能不大,估计走的都是牛散,封盘这么少机 韭韭拔壹 09-1809-18 12:02
- 2920 0 [财通价值动量混合A吧] 经理啊挑什么仓两头挨打!牛市就是要拿住!马上 富贵满斗de诸葛亮 09-1809-18 12:02
- 62 0 [上海电影吧] 上海不是都喝188的蜜雪吗,咋不爱看电影 Tm2026 09-1809-18 12:02
- 306 0 [福龙马吧] 马年玄学炒作至此炒作时间节点真正开始,之前很 寒风亦若雨 09-1809-18 12:02
- 88 0 [威胜信息吧] 没成量=没戏唱 清风徐来明月天涯 09-1809-18 12:02
- 282 0 [福龙马吧] 达到预期的目标价,正式结束这个投资项目。祝留 广州小小胡 09-1809-18 12:02
- 67 0 [华鼎股份吧] 别吓我哥 股友F1130U8927 09-1809-18 12:02
- 110 4 [华策影视吧] 谁找的一大批吹票的?这是有多可怜?拼命怕暴跌 三思慎行 09-1809-18 12:02
- 63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A吧] 美联储降息利好来袭,继续布局,近一月涨超13个 雨水狐理财 09-1809-18 12:02
- 51 0 [中国船舶吧] 扶老太太下楼 扫地僧m 09-1809-18 12:02
- 1175 9 [用友网络吧] 14.73买的1000股T出去~ 小哪吒329 09-1709-18 12:02
- 573 13 [R西源1吧] 完蛋了!老叶溜了!他发的所有帖子和跟帖都消失 快乐小散哥 09-1709-18 12:02
- 131 3 [吉视传媒吧] 压一压,别顶了 一年吃200涨停板 09-1209-18 12:02
- 60 0 [长安汽车吧] 天天砸盘,天天利好,散户还是好苦 淘宝永盛参茸批发 09-1809-18 12:02
- 60 0 [瑞芯微吧] 大招终于憋出来了。 笑看云卷又云舒 09-1809-18 12:02
- 125 0 [宝盈睿丰创新混合C吧] 机器人的利好还在消化,早盘又往上走了 豹运运 09-1809-18 12:02
- 58 0 [嘉实中证稀土产业ETF联接C吧] 机器人赛道持续火热,一月涨13%+了,上升趋势继 饭后聊投资兔 09-1809-18 12:02
- 149 0 [国机重装吧] 亏损股票被资本炒的飞上天了, 俏皮的慕容三仟1 09-1809-18 12:02
- 59 0 [蓝思科技吧] 大家拼命爆发,它就是不为所动。真心累 守股等待翻盘 09-1809-18 12:02
- 83 2 [美利云吧] 你们都说要到10要到6,太吓人了。卖了 胡不字 09-1809-18 12:02
- 103 3 [天风证券吧] 请问天风证券公司有没有财务造假,当向股民作出 吉祥富贵的风傲天 09-1809-18 12:02
- 568 10 [中芯国际吧] 我问问大家,第一,第二董事都在减持,减到都快 巫师飞起一脚 09-1809-18 12:02
- 432 18 [小米集团-W吧] 现在入手小米,是不是晚了 股友753d86p798 09-1809-18 12:02
- 66 0 [巨轮智能吧] 换股埋伏金浦钛业 立即停止幻想 09-1809-18 12:02
- 59 0 [甬金股份吧] 越跌越买 害羞的贾巧姐 09-1809-18 12:02
- 55 0 [大中矿业吧] 没主力,不是风口 俏丽的石子轩 09-1809-18 12:02
- 61 1 [中航高科吧] 你们打证监会投诉电话了么 股友8QWANG0259 09-1809-18 12:02
- 107 0 [新莱应材吧] 中芯万亿,高低切,先进制程绝对核心新莱,看好 股友T9028172R0 09-1809-18 12:02
- 186 2 [白糖吧] 深不可测,自驾了一路广西,听闻贵港都有些地方 账户已注销 09-0509-18 12:02
- 57 0 [双星新材吧] 为什么不涨的原因老庄每天都在做t散户也一样, 空空法师 09-1809-18 12:02
- 442 5 [亨通光电吧] 有机会看到32.5 股友269I67025M 09-1809-18 12:02
- 186 3 [景顺长城价值边际灵活配置混合A吧] 今天来个惊喜?? 基民i83v553193 09-1509-18 12:02
- 62 2 [万华化学吧] 再回来一看,庆幸68割了 粽子2015 09-1809-18 12:02
- 64 0 [古井贡酒吧] 今年下半年白酒销售弱增长反映到股票是弱反弹长 股友jFnLoD4199 09-1809-18 12:02
- 62 1 [吉视传媒吧] 谢谢吉视传媒,虽然少赚了点,但是获利颇丰 杠开混吊本混龙 09-1809-18 12:02
- 57 2 [亿纬锂能吧] 我来买一股拉上去 leolee818 09-1809-18 12:02
- 80 0 [山东玻纤吧] 等一等,别急,继续持有,看他表演 不到不做 09-1809-18 12:02
- 71 0 [德科立吧] 我去年二十多买入,准备持有三年的,这次实在不 顺遂趋势 09-1809-18 12:02
- 53 0 [中毅达吧] 估计这票要ST了,不亏的快点撤吧! 基民yWSfvT 09-1809-18 12:02
- 82 0 [飞乐音响吧] 微电子还是其他消息啊 股友sAHLEj 09-1809-18 12:02
- 63 0 [中洲控股吧] 牛市在这里满仓大亏,也是醉了 端庄大气的趣灵1 09-1809-18 12:02
- 52 0 [重庆钢铁吧] $重庆钢铁(SH601005)$ 股友31RZ267822 09-1809-18 12:02
- 60 0 [海量数据吧] 大便起来了一点点 机灵的唐淼秋 09-1809-18 12:02
- 61 0 [保利发展吧] 这里的大春勾也不少,788开卖!大春货!嗯 艺术名品 09-1809-18 12:02
- 500 8 [皇马科技吧] 来证券吧,朋友们……我以后就不会在这个拉击票 多头哥只看多 09-1809-18 12:02
- 74 0 [赛升药业吧] 市场风格切换但科创200etf指数588240稳的很,半 阿是穴阿达西 09-1809-18 12:02
- 81 2 [北辰实业吧] 看架势北辰近期还有点小料! 焚火重生 09-1809-18 12:02
- 68 0 [中国联通吧] 不想去科技接盘,大家就清仓休息吧,这彩票行情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2:02
- 63 0 [华人健康吧] 天天跌是什么意思,你自己玩吧 股友8K005M6973 09-1809-18 12:02
- 52 0 [海航控股吧] 恭喜今天高位接盘的 以和合 09-1809-18 12:02
- 68 2 [西部黄金吧] 抄底一股不卖 股友128m55061R 09-1809-18 12:02
- 113 1 [新华保险吧] 保费增加300多亿元,实际上从财务报表角度是要 娃哈哈发 09-1809-18 12:02
- 72 1 [兆日科技吧] 大单一直砸,主力净流出,头都大了啊 哗哗哥 09-1809-18 12:02
- 160 2 [中安科吧] 兄弟们,前段时间不是都信心满满么,看好就拿住 基民k3rsHw 09-1809-18 12:02
- 169 1 [融创中国吧] 是这样的,这些冒牌货和那些一天到晚无端唱空的 网红哥 09-1809-18 12:02
- 70 0 [山金国际吧] 作为股东,不去深挖公司风险反而来一个劲的看多 高维洞察秋毫 09-1809-18 12:02
- 29 0 [基金动态吧] 我发现弘毅远方甄选真的很有潜力,昨天大涨3.08 生生宀 09-1809-18 12:02
- 48 0 [华人健康吧] 天天跌是什么意思,你自己玩吧 股友8K005M6973 09-1809-18 12:02
- 89 1 [ST新华锦吧] 好戏在下午出现 马先生2013 09-1809-18 12:02
- 79 1 [中环海陆吧] 不要求中华海陆像天普股份这么涨,都是实控人转 濠嘉珺 09-1809-18 12:02
- 76 1 [国瓷材料吧] 赶紧跑路,留下的发财 豪爽大气的马兰芳 09-1809-18 12:02
- 64 0 [掌趣科技吧] 游戏第一股 堆金致富的大乔 09-1809-18 12:02
- 49 0 [福达股份吧] $福达股份(SH603166)$ 大哥大海 09-1809-18 12:02
- 142 1 [中国电影吧] 下午起飞,开启第二波。主力昨日买入2.6亿左右 羊3公 09-1809-18 12:02
- 91 1 [理想汽车-W吧] 今天咋这么差,全市最差了吧 有责任心的夏赫2 09-1809-18 12:02
- 130 1 [凯立新材吧] HNBR项目是不是马上投产了? 股友1659h7Y918 09-1809-18 12:02
- 101 4 [衢州发展吧] 不再跌几天? 股友N6robP 09-1809-18 12:02
- 95 1 [先导智能吧] 这是要奔20天线去吗? 一缕阳光普照 09-1809-18 12:02
- 113 0 [工银新兴制造混合C吧] 亏大了,卖在黎明前 有魄力的幽如菲3 09-1809-18 12:02
- 64 0 [康方生物吧] 目前量能不大,近期走势相对平淡 慎心之时 09-1809-18 12:02
- 452 4 [中天科技吧] 没想到还能有中天涨停的一天,只留了1手观察股 股友291g8a3060 09-1809-18 12:02
- 141 4 [秦川机床吧] 涨了龙头,跌了杂毛,笑死我了,昨天就说了看到 韭菜好吃杀菌 09-1809-18 12:02
- 71 0 [东方盛虹吧] 这家伙是不是废了,废了的话我就跑路了 你的李大哥 09-1809-18 12:02
- 53 0 [李子园吧] 李子跌就是乳业板块里的小丑,弱势板块里的垫底 股友Z9863v8628 09-1809-18 12:02
- 62 2 [傲农生物吧] 昨天卖了机器人买了你真的想抽死自己 股友0diWys 09-1809-18 12:02
- 4044 43 [科创新能源ETF鹏华吧] 午后大盘风云走向|9月17日 风浪越大越精神 09-1709-18 12:02
- 53 0 [中远海控吧] 价值投资股,大家快来感谢股价这么低给你们的买 湿淋淋 09-1809-18 12:02
- 69 0 [*ST纳川吧] 这个样子,毫无支撑,趁早离场。 股友9U6000658r 09-1809-18 12:02
- 41 0 [基金动态吧] 近期机器人产业利好频出,特斯拉人形机器人Opti 好运绵绵i 09-1809-18 12:02
- 176 0 [前海开源人工智能主题混合C吧] 兄弟们,今天科创半导体设备板块的涨幅也太让人 花未眠眠 09-1809-18 12:02
- 133 0 [嘉实上证科创板芯片ETF发起联接A吧] 今天科创芯片涨得好,半导体设备涨超5个点,加 钱堡鼓鼓 09-1809-18 12:02
- 64 0 [信达证券吧] 散户不入场指数不停涨。就像两年前的银行股一样 温婉可人的耿婕银 09-1809-18 12:02
- 64 0 [上海电气吧] 人气排名177名,骂的声音应该排第1名。 姑苏范庄前 09-1809-18 12:02
- 81 0 [立中集团吧] 立中是跟着小金属和工业金属板块行情的,与汽车 cjcj3343 09-1809-18 12:02
- 51 0 [融发核电吧] 什么玩意啊! 股友evuTpS 09-1809-18 12:02
- 2826 0 [财通价值动量混合A吧] 看着反弹能力强,且长期业绩也优秀,今天也是再 灵巧的舒日轩 09-1809-18 12:02
- 54 0 [桃李面包吧] 5.6等你 歪哥啊 09-1809-18 12:0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