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3 0 [中石科技吧] 庄家不咋行没啥魄力 红红猪2420 09-1809-18 11:31
- 39 0 [上证指数吧] 下午盘就被砸砸下来,下午有可能绿了 股友80767X9o85 09-1809-18 11:31
- 52 0 [立霸股份吧] 哈哈哈,跌下来捡点,操盘手特殊, 投资十风险 09-1809-18 11:31
- 53 0 [海吉亚医疗吧] 机构进场了 骑着疯牛闯天涯 09-1809-18 11:31
- 44 0 [工业富联吧] 已经错过了100万 股友1033L258h8 09-1809-18 11:31
- 86 1 [东方明珠吧] 上海本地股大涨,跟上!!!! 飞黄民丰的夏雪宜 09-1809-18 11:31
- 79 1 [长青集团吧] 买哪哪跌 注定孤独不凡 09-1809-18 11:31
- 70 1 [玉禾田吧] 今天主力在试盘,能突破,抛压小就意味着将要起 xdxerx 09-1809-18 11:31
- 88 3 [大连友谊吧] 都别挂单别买让臭庄自己玩 主力小跟班l 09-1809-18 11:31
- 58 0 [红四方吧] 阿饼,别人咔咔往上涨,你每天砸一个点做波段, 远古老韭菜 09-1809-18 11:31
- 67 1 [电工合金吧] 氢能源大涨都不行 气宇轩昂的毅行 09-1809-18 11:31
- 83 1 [康盛股份吧] 4.77加满仓,继续看好 哈牛气冲天 09-1809-18 11:31
- 54 1 [中化装备吧] 业绩年年亏损,为什么会涨啊?不理解 沉睡千年的蛆 09-1809-18 11:31
- 278 3 [兴业银行吧] 接下来人民币升值,银行开始大涨两个月 明明赚了 09-1709-18 11:31
- 119 2 [首开股份吧] 第二,第三板长下影,看了又看,房地产不敢买, 孤独的交易客 09-1709-18 11:31
- 44 0 [中国移动吧] 加仓猛干 有进取心的夏展19 09-1809-18 11:31
- 41 0 [中国移动吧] 撤退,这是什么牛市,简直就是牛 四川华尔街 09-1809-18 11:31
- 76 0 [驰诚股份(已切换)吧] 下午开盘不板就可以走 友爱的曾靖淇 09-1809-18 11:31
- 43 0 [福日电子吧] 日电子,拉黑了 打板咯必胜 09-1809-18 11:31
- 51 0 [荣联科技吧] 非奸即盗,鉴定完毕 胜庄半子庄见愁 09-1809-18 11:31
- 66 0 [凯龙股份吧] 牛市变成了熊市 股友239V2P3375 09-1809-18 11:31
- 49 0 [招商公路吧] 三天下一个台阶,,前天9.9到今天9.8,,那下周 股友99633P1E73 09-1809-18 11:31
- 78 0 [太阳纸业吧] 砸得 股友aSh7CJ 09-1809-18 11:31
- 111 1 [东方人工智能主题混合C吧] 今日半导体带头大涨,中芯光刻机有新进展还碰上 股友605x989p02 09-1809-18 11:31
- 73 2 [胜蓝转02吧] 180进了不知道能不能安全出来 股友o089098o73 09-1809-18 11:31
- 201 5 [荣盛发展吧] 美国都开始降息了,不是利好房地产的吗? 顺势而为LTC 09-1809-18 11:31
- 65 1 [永泰能源吧] 别说没给你跑的机会 安宁的孙瑶3 09-1809-18 11:31
- 72 1 [许继电气吧] 既然猪力是带着真金白银进来的,这个位置所有的 大自然的启示 09-1809-18 11:31
- 70 1 [石化油服吧] 此股十多年没有分过红了!铁公鸡啊! 木鸟守牛 09-1809-18 11:31
- 47 0 [金财互联吧] 有本事降到停板,好补 股友HkAVhz 09-1809-18 11:31
- 65 0 [富安娜吧] 散户跑光光 东方财圣 09-1809-18 11:31
- 50 0 [药明康德吧] 这庄家绝对有强迫症,凑整数呢? 猎户猎户座 09-1809-18 11:31
- 58 0 [康缘药业吧] $康缘药业(SH600557)$ 趋势涨停主升浪 09-1809-18 11:31
- 177 0 [广发科创50ETF发起式联接A吧] 今天这科创50行情真牛!市场上国产算力芯片热度 阳光开朗的博彦4 09-1809-18 11:31
- 46 0 [股市实战吧] 光伏板块迎政策利好,底部放量启动!近日光伏行 竹沥a 09-1809-18 11:31
- 231 0 [兆驰股份吧] 看起来价格下不来了,青山纸业,方正科技都发力 股友023T776f63 09-1809-18 11:31
- 63 0 [复星医药吧] 一起卖了吧,一个垃圾股,都涨就它不涨。 股友71C372Y187 09-1809-18 11:31
- 185 1 [海峡创新吧] 自行对比!垃鸡 黑马V5 09-1809-18 11:31
- 108 4 [卧龙电驱吧] 今天5个点追高进的,天天看不买,今天手贱买了 股友U8J3zy 09-1809-18 11:31
- 76 1 [星德胜吧] 早知道买卧龙了 只赚两公分 09-1809-18 11:31
- 193 5 [芭田股份吧] 近几个交易日主力明显用对倒砸盘,吓出许多筹码 投资翻番啊 09-1709-18 11:31
- 39 0 [瑞泰新材吧] 让主力自己玩去吧,天天砸盘,玩个锤子 炒股买房1111 09-1809-18 11:31
- 53 0 [通策医疗吧] 踏马的通厕,都赶不上热乎的 股友81y75715N6 09-1809-18 11:31
- 57 0 [中鼎股份吧] 本人已经清仓中鼎谢谢庄家祝留下的发财 laozhao1234 09-1809-18 11:31
- 51 0 [爱司凯吧] 卖飞了 基民l95h759165 09-1809-18 11:31
- 47 0 [领益智造吧] 这猪力啥都不是,一个 股友83P78L0567 09-1809-18 11:31
- 55 0 [招商证券吧] 为了压指数,其它板块下跌就是它表现的时候 耐寒的北极熊 09-1809-18 11:31
- 43 0 [中国船舶吧] 破船,重组就是坑 基民60880E9K55 09-1809-18 11:31
- 76 2 [西部黄金吧] 出了万通发展来抄底咯 云南东哥 09-1809-18 11:31
- 54 1 [和而泰吧] 兄弟们,趋势不变持股不动就好了,啥时候风向变 小333黄333瓜 09-1809-18 11:31
- 148 3 [华阳集团吧] 均某电子的大佬们已经看中了你了。等他们出完货 旺财神2026 09-1809-18 11:31
- 65 3 [旭升集团吧] 你怎么不能来个涨停 肉串小酒桃花源 09-1809-18 11:31
- 55 1 [金一文化吧] 看看山子高科兄弟,别盯着这弱票 股友v25650t276 09-1809-18 11:31
- 104 3 [昊志机电吧] 36.88不妙啊,36计88了? 小马得福 09-1709-18 11:31
- 52 0 [川润股份吧] 卡着时间回封啊,这是故意的啊 朝气蓬勃的夏澜霜 09-1809-18 11:31
- 146 0 [期货吧] 期货大熊市格局,定力,财在定力中,福存有道人 修缓修全 09-1809-18 11:31
- 47 0 [亿华通吧] 真有人在40以上买? zwqsuper 09-1809-18 11:31
- 60 1 [润和软件吧] 胡话发酵了 花茶客 09-1809-18 11:31
- 47 0 [中天科技吧] 这股太消耗资金了,半天40多亿 顾旺金来 09-1809-18 11:31
- 62 0 [广钢气体吧] 看看其他的工业气体股,都涨上天了。你还国企改 富有积玉得张三丰 09-1809-18 11:31
- 50 0 [国泰海通吧] 为什么不打压科技恶炒,打压中信海通算什么狗旺 n697013750082474 09-1809-18 11:31
- 74 0 [荣昌生物吧] 贵州轮胎《000589》完蛋了吗?那么大的企业市值 zjdlb 09-1809-18 11:31
- 117 2 [万科A吧] 九连阳,挡不住一根大阴线 H一大碗油泼面 09-1809-18 11:31
- 73 2 [鼎智科技(已切换)吧] 还好早上换了江苏雷利…… 股友h299v31237 09-1809-18 11:31
- 94 0 [御银股份吧] 问问各位大佬今年不会再ST了吧,看这营收又不够 期市中间力量 09-1809-18 11:31
- 78 1 [神奇制药吧] 兄弟们,我要买了,砸点下来啊 专门抄底19 09-1809-18 11:31
- 1135 3 [建设银行吧] 提质增效 稳中向好——中国建设银行发布2025年 建设银行资讯 09-1809-18 11:31
- 55 0 [ST合力泰吧] 半死不活的 舒缓的尹莎硕 09-1809-18 11:31
- 47 0 [苏宁环球吧] 放量反包涨停才是最好的 等待一发现一跟随 09-1809-18 11:31
- 22 0 [上证指数吧] 不。 股友901876 09-1809-18 11:31
- 46 0 [金信诺吧] 15.45买少了 蚂蚁2026 09-1809-18 11:31
- 58 0 [每日互动吧] 居然不是DeepSeek的前排,真TM的掉毛的凤凰不如 TZLLLL 09-1809-18 11:31
- 72 0 [东吴证券吧] 还是这个比样,幸亏买了卖了他买了卧龙 股友tnegXt8374 09-1809-18 11:31
- 68 0 [道氏技术吧] 这股没多大分歧了,盘中主力多次试盘,没有跟风 翻身做咸鱼 09-1809-18 11:31
- 73 0 [烧碱吧] 还是烧碱好玩2680看涨17买5手22.5跑了,14均价 道法自律 09-1809-18 11:31
- 70 0 [中钨高新吧] 洗够了吧轮动也该你了在不拉韭菜都来了 冷若冰霜的任欣儿 09-1809-18 11:31
- 67 0 [白云电器吧] 中能电气 股友17628y193u 09-1809-18 11:31
- 60 1 [卓郎智能吧] 我把我昨天卖的又买回来了 股友073g801U21 09-1809-18 11:31
- 55 0 [乔锋智能吧] 买在无人问津处,卖在人声鼎沸时。加仓! 霸王的大陆 09-1809-18 11:31
- 48 0 [中国稀土吧] 散户接盘了,套死 炒股改命568 09-1809-18 11:31
- 124 0 [招商中证半导体产业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半导体继续冲,国产替代进程 加快,势不可挡 茶香袅升起 09-1809-18 11:31
- 64 0 [特变电工吧] 这是要刻意划个星星吗 夜长梦sjz 09-1809-18 11:31
- 48 0 [美利信吧] 放量长上影,要拉稀赶紧跑了,不然要站山顶了 英济华 09-1809-18 11:31
- 47 0 [大众交通吧] , 股友t7y7056895 09-1809-18 11:31
- 59 0 [上美股份吧] 近日,中金发表报告,上调上美股份目标价5%至11 乐观的严灿烨 09-1809-18 11:31
- 50 0 [澳洋健康吧] 来,让我听到你们的尖叫声 大吉广进地关羽 09-1809-18 11:31
- 56 0 [海航控股吧] 今天仙人指路,放心大胆加仓! 君子之交似泉水 09-1809-18 11:31
- 57 0 [东信和平吧] 收盘还在搞数字控,这里的主力全夹必亖 chokxu 09-1809-18 11:3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