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9 4 [通源石油吧] 要涨停 无言勿语 09-1809-18 10:34
- 98 1 [中远海控吧] 这是中国股市市盈率很低的一只绩优股票,庄家无 股友eIXwy6 09-1809-18 10:34
- 55 1 [津滨发展吧] 真猛啊今天 周密的王佳玉 09-1809-18 10:34
- 65 1 [九洲药业吧] 老乡别走,让我先跑 柔美的绿韭菜 09-1809-18 10:34
- 67 1 [湘财股份吧] 大家可以反着买,我持有了一个月了,这个鬼是真 你敢跌我就敢买 09-1809-18 10:34
- 68 1 [锐明技术吧] 强者恒强,弱者恒弱 富有积玉地风清扬 09-1809-18 10:34
- 125 2 [东方财富吧] 成交量这么大,业绩肯定是暴涨的。但却故意压着 看到太阳真好 09-1809-18 10:34
- 52 1 [力盛体育吧] 不是洗盘,是在等别人加仓呢 持续无量远离 09-1809-18 10:34
- 70 2 [震安科技吧] 又是老套路,从高回落 潇洒不羁的韩清平 09-1809-18 10:34
- 175 9 [华谊集团吧] 看不懂真的看不懂。 股友6Y3peo 09-1809-18 10:34
- 970 4 [指南针吧] 昨天跑路了 十年磨剑之韭黄 09-1809-18 10:34
- 65 1 [龙建股份吧] 今天会涨,但很慢 韭菜任仰割 09-1809-18 10:34
- 102 4 [英维克吧] 看看调到哪只 鑫利来888 09-1709-18 10:34
- 155 3 [华神科技吧] 上 古海渔民 09-1709-18 10:34
- 55 0 [尤夫股份吧] 以为要涨停呢。 股友wbcp0j 09-1809-18 10:34
- 41 0 [卧龙电驱吧] 快上,短期看到72 股友51D6n03910 09-1809-18 10:34
- 44 0 [首都在线吧] AI推理比训练市场大太多了,以后用户每用一次AI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0:34
- 52 0 [上海电力吧] 踏空比跌停还难受 小朱666 09-1809-18 10:34
- 41 0 [荣盛发展吧] 我认了,赚了1w吐给你吧 学会空仓等时机 09-1809-18 10:34
- 56 0 [红墙股份吧] 傻主力,玩都不会玩 花开善贾地黄药师 09-1809-18 10:34
- 45 0 [三花智控吧] 哎呀我的乖乖哟 股友1i3806Q169 09-1809-18 10:34
- 55 0 [民生银行吧] 关键卖了去买别的,也许又入坑 股友BkbPsl 09-1809-18 10:34
- 47 0 [苏州科达吧] 要跌就跌,歇一会是什么意思? 有远见的冷云伊16 09-1809-18 10:34
- 43 0 [今世缘吧] 你能跌倒什么时候? 股友pY78663673 09-1809-18 10:34
- 128 0 [胜宏科技吧] 快点拉红,不要墨迹了 清风明月11 09-1809-18 10:34
- 59 0 [数据港吧] 40.33这个高地不是那了么容易拿下,要磨人耐心 进退有据2003 09-1809-18 10:34
- 158 1 [焦煤吧] 最新美联储会议预计年内还将降息两次,比预计多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0:34
- 63 0 [华西股份吧] 好便宜的集成电路、半导体 生财钵满地白起 09-1809-18 10:34
- 63 0 [汉王科技吧] ,明天必大跌。 维多WZJ 09-1809-18 10:34
- 45 0 [曲江文旅吧] 破了11.28就坏了 天海威海 09-1809-18 10:34
- 48 1 [川润股份吧] 怎么突然就涨停了 朝气蓬勃的夏澜霜 09-1809-18 10:34
- 52 1 [山子高科吧] 曾经你看他不起,现在你高攀不起 股友300357de72 09-1809-18 10:34
- 44 0 [步步高吧] 好像要开始砸了,6天跌20%也是厉害了。炒股以来 股市风险快跑 09-1809-18 10:34
- 43 0 [ST亚光吧] 穷逼相 独行者GG 09-1809-18 10:34
- 44 0 [岩山科技吧] 利欧今天比你走的好,看好你,今天趴着不动 金银有余的安琪拉 09-1809-18 10:34
- 50 0 [万里马吧] 你今天能好好表现一下吧 股友185301PF02 09-1809-18 10:34
- 45 0 [贵广网络吧] 彧驴,睁眼看世界哦 股友31G78Z3257 09-1809-18 10:34
- 44 0 [圣邦股份吧] 刚才是不是有人被挂山顶了 姜四无 09-1809-18 10:34
- 46 0 [创新医疗吧] 还好早盘拉升走了,急拉准没好事 下跌时再买 09-1809-18 10:34
- 49 0 [全志科技吧] 指望你破新高呢,你给来个跳水 财源腾达668 09-1809-18 10:34
- 60 0 [中国卫通吧] 中国卫通你属于哪个板块通讯不跟,卫星不跟,商 有教养的耿焱20 09-1809-18 10:34
- 59 0 [水晶光电吧] 有技术护城河,有利润,总会涨的,别卖 基民XmUQEl 09-1809-18 10:34
- 45 0 [天汽模吧] 死乌龟 今夜不回家sa8sox 09-1809-18 10:34
- 87 1 [佐力药业吧] 大盘创新高了,重拾升势,佐力调整也该结束了 学会止损才能炒股 09-1809-18 10:34
- 53 1 [景兴纸业吧] 每天开盘就下班 东财网友6mhhgg 09-1809-18 10:34
- 44 1 [北汽蓝谷吧] 只有你是绿毛怪 碎银几两v 09-1809-18 10:34
- 56 1 [农业银行吧] 科技赚的钱都补你了,,你要挣点气 股友980dh10382 09-1809-18 10:34
- 97 2 [北方华创吧] 416强上了,md,坐等吃肉,只有科技强了国才能 煌叔抓涨停 09-1809-18 10:34
- 45 1 [首开股份吧] 出一半留一半,不知道这样对不对 股市大动脉 09-1809-18 10:34
- 86 6 [立中集团吧] 今天肯定绿色的,别幻想 仔细的艾维斯 09-1809-18 10:34
- 283 2 [国华退吧] $*ST国华(SZ000004)$ 股海量子号 09-1809-18 10:34
- 77 2 [ST合力泰吧] 降息落地,外资回流中国科技股,给我干!满仓干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0:34
- 79 1 [惠城转债吧] 从走势和溢价率以及参考金现转债等强赎债分析, dick789 09-1809-18 10:34
- 100 0 [广发纳斯达克100ETF联接人民币(QDII)C吧] 消费电子天天创新高,资金往里挤,牛市轮动消费 暴富暴美啊2 09-1809-18 10:34
- 48 0 [广田集团吧] 又批韭菜乘风凉了!等着明年解套 笑呵呵得小山楂 09-1809-18 10:34
- 64 0 [鸣志电器吧] 三花金发都涨停了有没有剩余资金来拉一下你 游德曼 09-1809-18 10:34
- 39 0 [岩山科技吧] 怎么不动,休市了吗? 涨吧涨吧i 09-1809-18 10:34
- 34 0 [上证指数吧] 4000点必破 元元元元宇宙 09-1809-18 10:34
- 49 0 [华微电子吧] 控股股东也在卖股票 股友h5R1917225 09-1809-18 10:34
- 131 0 [神马股份吧] 买强势股,这种就是杀猪盘,总有些庄注定是陪跑 慢点割还没长好 09-1809-18 10:34
- 60 0 [四会富仕吧] 不建议买入,这种市场正常依旧大砸强控的股,最 炒股养家_888 09-1809-18 10:34
- 48 0 [舒泰神吧] 先战上五日线再说 複尐茜 09-1809-18 10:34
- 74 0 [天海防务吧] 中期9.18风物长宜放眼量,不纠结,别反驳,拭目 小花妞妞 09-1809-18 10:34
- 42 0 [佳禾食品吧] 快跑莫等跌停板 股友56Pj543089ho 09-1809-18 10:34
- 84 1 [东山精密吧] 那个9204把东山唱崩了,天天东山和兴森来回跑, 赚100我就走 09-1809-18 10:34
- 61 1 [长城证券吧] 今天能进不 半打冰啤 09-1809-18 10:34
- 62 1 [正业科技吧] 可以进场了 盖亚号 09-1809-18 10:34
- 83 1 [合肥城建吧] 蚂蚁金服,AI+城建 股海望 09-1809-18 10:34
- 39 0 [东华软件吧] 看好东华软件 棉花糖SH 09-1809-18 10:34
- 42 0 [中信证券吧] 50亿净流出,今天搞100亿应该问题不大 雄鹰26 09-1809-18 10:34
- 49 0 [旋极信息吧] 天旋地转,恶心至极! 股友9JhRjn 09-1809-18 10:34
- 41 0 [卧龙电驱吧] 外资进来没 g06324 09-1809-18 10:34
- 50 0 [运达股份吧] 这水到深 股友6633q5l881 09-1809-18 10:34
- 55 0 [嘉元科技吧] 上蹿下跳的 坚定之迪夫 09-1809-18 10:34
- 45 0 [巨星传奇吧] 瀑布杀开始、今天至少跌5个点 飞黄腾达de赛娅 09-1809-18 10:34
- 56 0 [平潭发展吧] 被G庄做局了 体贴的黎婉 09-1809-18 10:34
- 36 0 [上海建工吧] 现在要不要卖掉啊 赋月思 09-1809-18 10:34
- 83 1 [恒力石化吧] 没意思,每天阴跌然后就是竖起来几根看似反转的 孤岛aaaaa 09-1809-18 10:34
- 62 1 [安孚科技吧] 记住这个股只有出货 英姿飒爽的魏晟姣 09-1809-18 10:34
- 322 5 [拓邦股份吧] 拓邦股份(002139.SZ):持股比例为2.24%,通过 快乐无忧地唐老鸭 09-1809-18 10:34
- 56 1 [永鼎股份吧] 挂跌停+1分钱,买买买 万事成金de王昭君 09-1809-18 10:34
- 1473 5 [泸州老窖吧] 泸州老窖与茶百道联名饮品回归,白酒入茶让年轻 泸州老窖资讯 09-1709-18 10:34
- 34 0 [券商ETF华宝吧] 对比一下芯片,唉! 财源纳福 09-1809-18 10:34
- 46 0 [天普股份吧] 大哥,你不会三进宫吧,那你小弟怎么办 股友2619l892y7 09-1809-18 10:34
- 46 0 [张江高科吧] 有点出息行不行啊 股友C56v299606 09-1809-18 10:34
- 78 0 [富春环保吧] 娇总怎么不见红,散户们骂街了 股友保良 09-1809-18 10:34
- 83 0 [全筑股份吧] 全筑股份股价这么低,今天涨停封的买这及死,他 强我中华 09-1809-18 10:34
- 47 0 [中国海油吧] 又把海油当血包 基民XYUPEl 09-1809-18 10:3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