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3 0 [蔚蓝锂芯吧] 都不用急,会封单。 雷厉风行的星尘9 09-1809-18 13:08
- 103 5 [潮宏基吧] 大盘都涨疯了我都懒得说你了 顺顺顺发大财 09-1809-18 13:08
- 71 0 [杭钢股份吧] 走人了。 崇鑫精品888 09-1809-18 13:08
- 82 0 [双林股份吧] 为什么如此垃圾 格格老粉 09-1809-18 13:08
- 157 0 [华微电子吧] 现在越来越搞不懂这市场,华微带帽是15亿多的资 有远见的颜韬13 09-1809-18 13:08
- 65 0 [亿纬锂能吧] 看到这几个字都生理性反胃,赶紧倒闭吧你 yueyue2019 09-1809-18 13:08
- 91 1 [北特科技吧] 这只股票是疯了 baby笑 09-1809-18 13:08
- 221 4 [孩子王吧] 孩子,你能不能拉一下求求你了 缓缓满血复活 09-1809-18 13:08
- 125 2 [ST万邦吧] 已买入二成 桑海沧田 09-1809-18 13:08
- 448 3 [上普B5吧] 上普A5目前价格接近大股东邀约收购价格,如果保 海中四夕鸟 07-3109-18 13:08
- 78 0 [银星能源吧] 飞了 笑呵呵地草莓 09-1809-18 13:08
- 76 0 [立讯精密吧] 富联炸板它就跳水了 控制不住回撤 09-1809-18 13:08
- 74 0 [聚飞光电吧] 大资金持续流出 股友362d7Q3296 09-1809-18 13:08
- 63 0 [大为股份吧] 大为啊你的存储在哪啊 豪爽泼辣的邱三仟 09-1809-18 13:08
- 102 0 [宜搜科技吧] 这个价可以买入等反弹。。。赚个10-20还是有希 基民dFzR1w 09-1809-18 13:08
- 69 0 [烽火通信吧] 这两天犹豫要不要买,今天就涨停了 财富星空自由 09-1809-18 13:08
- 59 0 [银轮股份吧] 三板成妖 力宥晨新 09-1809-18 13:08
- 97 0 [富瑞特装吧] 可以想象上海建工居然半天换手超过20%,而这货 股友P88561c020 09-1809-18 13:08
- 69 0 [佳电股份吧] 谁买谁后悔 足智州鹤的燕十三 09-1809-18 13:08
- 67 0 [九州通吧] 我得慢慢减仓,不然怕你受不了,一次100股,还 zzzao 09-1809-18 13:08
- 76 0 [生益科技吧] 无语 赚到200万就退休 09-1809-18 13:08
- 67 0 [大秦铁路吧] 铁龙涨停 好运满满涨涨涨 09-1809-18 13:08
- 72 0 [行云科技吧]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一群韭菜 通天道人 09-1809-18 13:08
- 11 0 [吉视传媒吧] 勿忘国耻。加仓干。就算亏了也没关系。起码支持 顺其自然的人 09-1809-18 13:08
- 83 0 [剑桥科技吧] 怎么回事??? 永不言底的大A 09-1809-18 13:08
- 68 0 [卓胜微吧] 半导体好多新高,再看看这货 买我黄瓜忘了他 09-1809-18 13:08
- 57 0 [塞力医疗吧] 诗人啊你 股友aiveG6 09-1809-18 13:08
- 84 0 [招商银行吧] 别补仓了,要跌到12月了 股友D8078O5896 09-1809-18 13:08
- 177 3 [盈方微吧] 板块最差劲的,看看板块都涨啥样子 股友518222VH67 09-1809-18 13:08
- 77 0 [广生堂吧] 都这样了还能套啥?一块两块的,要是主力稀罕就 跃yy 09-1809-18 13:08
- 64 0 [金龙汽车吧] 板块天天升反而下跌垃圾。 股友08163L7K36 09-1809-18 13:08
- 65 0 [吉利汽车吧] 跌停 投资风向标V 09-1809-18 13:08
- 63 0 [华胜天成吧] 我小群总回来了吗 俊逸出尘的马兰芳 09-1809-18 13:08
- 59 0 [中国电影吧] 拉夸就是拉夸 基民ELfjro 09-1809-18 13:08
- 564 0 [中科曙光吧] 赶紧跑吧 热情的缘梦凝18 09-1809-18 13:08
- 75 0 [共进股份吧] 早上T飞了 大鹏56524 09-1809-18 13:08
- 62 0 [三态股份吧] 能再垃圾一点吗?在牛市里还亏钱的是不是只有我 闲适的椰果 09-1809-18 13:08
- 72 0 [飞龙股份吧] 虽然不是前排,但是位置稍微低一些,市盈率也不 鬼谷八代传人李 09-1809-18 13:08
- 63 1 [西部材料吧] 该退市了,这就是个垃圾股。 吉祥四海de白沉香 09-1809-18 13:08
- 88 1 [凌志软件吧] 追就是埋 股友12606of985 09-1809-18 13:08
- 68 0 [飞龙股份吧] 国庆前能给个40嘛,龙哥 倒计时就是就是 09-1809-18 13:08
- 79 0 [股市实战吧] 我的文化传媒亏死了 妩媚的董芸菲 09-1809-18 13:08
- 61 0 [弘信电子吧] 能不能做一回大哥? 铭铭铭虎虎生威 09-1809-18 13:08
- 30 0 [首钢股份吧] 晚点跌停板抄底 股友220976qv25 09-1809-18 13:08
- 72 0 [兆威机电吧] 机器人不用手吗!性能第一逻辑强硬拿好就行拉明 股友98622vP223 09-1809-18 13:08
- 118 5 [太阳能吧] 买太阳能000591股票,巴菲特来了都得扒层皮 股友6991328Fp2 09-1809-18 13:08
- 244 7 [ST中装吧] 今天必须涨停,花费自己不会超过2000万。博取一 好的布条羊 09-1809-18 13:08
- 77 0 [金能科技吧] 大伙不要走哦!大胆买入博强制赎回 不朽的信仰 09-1809-18 13:08
- 66 0 [股市实战吧] [发财][发财] 股友P3658g2199 09-1809-18 13:08
- 65 0 [深城交吧] 服了你这个FW了,不再看你了 uuuuuuuuuuuuuuy 09-1809-18 13:08
- 59 0 [欧菲光吧] 又了 知识的盛锦鹏 09-1809-18 13:08
- 61 0 [隆基绿能吧] 真的拉基透顶 扑街s隆基 09-1809-18 13:08
- 60 0 [深科技吧] 22再接回来 星星123hon 09-1809-18 13:08
- 74 0 [海量数据吧] 厉害了 基民6m196i0668 09-1809-18 13:08
- 58 0 [中国电信吧] 看来6.5元不是梦话 细腻的郑靖娴 09-1809-18 13:08
- 67 1 [星辉娱乐吧] 下午赶快跌停 亿盟主 09-1809-18 13:08
- 77 2 [景兴纸业吧] 小白一个接下来该怎么操作? 用心的杨e 09-1809-18 13:08
- 80 0 [斯莱克吧] 下午大跌 黑雪白 09-1809-18 13:08
- 65 0 [华策影视吧] 这些吹票的也真好意思拼命忽悠,可怜 三思慎行 09-1809-18 13:08
- 100 0 [祥和实业吧] 祥和不争气就卖掉,抱着也没什么意思! 顺利的许婉 09-1809-18 13:08
- 69 0 [华银电力吧] 电力继续睡觉 股友D5H7063322 09-1809-18 13:08
- 91 3 [石药集团吧] 石药你大胆的往前走啊,莫回头 陈赚钱钱 09-1809-18 13:08
- 58 0 [孩子王吧] 科技股都在爆拉 上涨终结者买必跌 09-1809-18 13:08
- 58 0 [合百集团吧] 什么情况! 谦虚谨慎的尼科 09-1809-18 13:08
- 68 0 [酒钢宏兴吧] 你真是的 凝神的郗岳 09-1809-18 13:08
- 80 0 [佛塑科技吧] 拉拉拉 昱增888 09-1809-18 13:08
- 401 3 [禾望电气吧] .禾望电气(603063):与数据中心基建龙头维谛 土土鱼88 09-1809-18 13:08
- 229 4 [誉衡药业吧] 这个恶庄搞得我心情不好,我也让他不爽,今天完 野狼的传说 09-1809-18 13:08
- 80 2 [华懋科技吧] t飞了 明天依旧美好 09-1809-18 13:08
- 112 1 [德邦科技吧] 这几个大股东很是牛,就要在半导体板块上行的时 诙谐幽默的郝航淞 09-1809-18 13:08
- 200 8 [万丰奥威吧] 注意一定要拿住,不要心急大肉在后面呢。 李哥割股 09-1809-18 13:08
- 205 5 [益盛药业吧] 8.10不攻自破,空军溃逃跑了。四位数压盘没见成 盘股开阗 09-1609-18 13:08
- 60 0 [中国移动吧] 我已经割肉离场了。 炒股好玩 09-1809-18 13:08
- 70 0 [复星医药吧] 都卖了吧,,要涨不涨,要跌不跌。 股友71C372Y187 09-1809-18 13:08
- 71 0 [晶晨股份吧] 这是什么破公司啊?这股票动都不动。 股友CxmWtP 09-1809-18 13:08
- 64 0 [游族网络吧] …… 沉着冷静的黎童坤 09-1809-18 13:08
- 64 0 [信雅达吧] 这屁养的股 股友23163o783k 09-1809-18 13:08
- 90 0 [信澳匠心回报混合C吧] 这基最近禽流感了吗 有远见的鲁威18 09-1809-18 13:08
- 70 1 [光大证券吧] 恶心人 稳稳稳当 09-1809-18 13:08
- 119 2 [ST汇洲吧] 不翻倍不走,敢回调3个点就梭哈你 股友2Q130183e6 09-1709-18 13:08
- 129 0 [易方达云计算ETF联接C吧] 银行股跌出安全机会!股息率4.6%,股东纷纷增持 米奇66 09-1809-18 13:08
- 67 0 [江特电机吧] 跟那个到底。。。每天猴戏 新手纵横股市 09-1809-18 13:08
- 189 0 [山子高科吧] 卧龙太牛了 睿智英明的柯墨松 09-1809-18 13:08
- 103 0 [顺丰同城吧] 中国创盈是最喜欢趁利好砸盘的狗。 属貔貅的 09-1809-18 13:08
- 60 0 [东方海洋吧] 破鞋股 好当好参 09-1809-18 13:08
- 73 0 [万润科技吧] $万润科技(SZ002654)$ 可靠的林浩源 09-1809-18 13:08
- 76 0 [光大银行吧] 这就是所谓的耐心资本,价值投资指数涨1000,它 牛在2011 09-1809-18 13:08
- 69 0 [中信建投吧] 充大头啊,不能老实点吗 基民yt1eVo 09-1809-18 13:0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