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0 0 [澳洋健康吧] 来,让我听到你们的尖叫声 大吉广进地关羽 09-1809-18 11:31
- 56 0 [海航控股吧] 今天仙人指路,放心大胆加仓! 君子之交似泉水 09-1809-18 11:31
- 57 0 [东信和平吧] 收盘还在搞数字控,这里的主力全夹必亖 chokxu 09-1809-18 11:31
- 88 0 [华夏上证科创板人工智能ETF联接A吧] 周五就结束募集了,快布局一点,日涨跌幅20%弹 基民2E7280u205 09-1809-18 11:31
- 57 0 [节能风电吧] 永远远离垃圾股,不要抱有幻想,再见! 股友AaGvZu 09-1809-18 11:31
- 89 0 [万科A吧] 就你会炒出精神病哇 粤W31K35 09-1809-18 11:31
- 58 0 [德必集团吧] 多吃点西贝,加油支持你! 潜水的鱼168 09-1809-18 11:31
- 49 0 [致尚科技吧] 全是狂拉升 勤勉的贺珂昊 09-1809-18 11:31
- 257 0 [凯莱英吧] 公积金和利润很高这股肯定会涨负债率也很低 卖烧饼的武大郎 09-1809-18 11:31
- 37 0 [上证指数吧] 基金抱团的科技股,只要你们不接盘,我就天天拉 安安稳稳de金吉拉 09-1809-18 11:31
- 50 0 [中国海油吧] 只有变分红为季度分红,才能平滑股价运行 长江产学研评论 09-1809-18 11:31
- 77 0 [荃银高科吧] 买农业买种业的都完美错过牛市第二阶段,去年92 中种荃银 09-1809-18 11:31
- 69 2 [中国中免吧] 86的本,马上回来了,加油! 股友706237x16p 09-1809-18 11:31
- 23 0 [酒ETF鹏华吧] 哪怕上辈子杀了人,这辈子买白酒也就还清了 涨停板上_追涨停 09-1809-18 11:31
- 46 0 [天阳科技吧] 错了就要认,没量没价,先撤了 股友19z19h9017 09-1809-18 11:31
- 45 0 [大洋电机吧] 封闭缺口?先出一大半。 何时晴天 09-1809-18 11:31
- 58 0 [美的集团吧] 妈的,有病吧,草 股友95690IG171 09-1809-18 11:31
- 48 0 [*ST闻泰吧] 哈哈飞了,昨天今天洗了我一半仓 宏图成金的韩信 09-1809-18 11:31
- 87 0 [东兴证券吧] 清醒一下子吧本来准备攻击券商板块的资金现在都 买进就不卖 09-1809-18 11:31
- 198 0 [杰创智能吧] $杰创智能(SZ301248)$ 股友1766D768m9 09-1809-18 11:31
- 48 0 [幸福蓝海吧] 盘中拉高是出货 后来买的套 09-1809-18 11:31
- 67 0 [股市实战吧] 工业富联涨停,成交额超120亿元,总市值达1.34 黄河渔夫 09-1809-18 11:31
- 59 1 [飞马国际吧] 都把这股吹爆了,我不信今能好哪去。 心胸宽广地雪雁 09-1809-18 11:31
- 185 3 [芯原股份吧] 介入芯原股份 YZTCQ50S 09-1809-18 11:31
- 89 3 [福星股份吧] 真是蠢到家了,垃圾股 吉祥高雅de弗兰德 09-1809-18 11:31
- 101 3 [新疆天业吧] 这个票市盈率负的400多,而且产业也不行,没有 风吹牛鼻子 09-1809-18 11:31
- 68 0 [锦江在线吧] 这票被t废了 机灵聪慧的蒋伟涛 09-1809-18 11:31
- 2107 0 [兴图新科吧] 华为昇腾概念股持续拉升 兴图新科涨超10% 兴图新科资讯 09-1809-18 11:31
- 66 0 [广生堂吧] 131买的,112卖了,奶奶的,晦气 醉生磨炼记 09-1809-18 11:31
- 34 0 [上证指数吧] 两极分化太严重了,大盘涨上天,持仓有几个股一 灵动机敏的清樾7 09-1809-18 11:31
- 150 0 [川发龙蟒吧] 一年下来反反复复套割肉,飞舞一个再进我是你碟 股友p5X8786177 09-1809-18 11:31
- 118 0 [长城量化精选股票C吧] 雷你是不是招骂,牛市了你昏头了醒不了了吗 我最爱吃韭菜 09-1809-18 11:31
- 171 5 [招商证券吧] 来开仓位上车的准备插入上车啦!明天上是好大机 annkl 09-1609-18 11:31
- 8534 66 [*ST香雪吧] 近2000万罚单,ST香雪拉响药企信披违规警钟 *ST香雪资讯 08-2009-18 11:31
- 56 0 [一鸣食品吧] 纯拉鸡 三头脐橙 09-1809-18 11:31
- 43 0 [大洋电机吧] 早上低价卖了立讯,高价买了你 飞舞凤鸣 09-1809-18 11:31
- 48 0 [大洋电机吧] 目前主力出货1.5y,收盘出货2.5-3y,跌3-5个点 四一二三 09-1809-18 11:31
- 48 0 [大族激光吧] 现在是中场休息时间,下午回来,更加精彩。 再见理想gjm 09-1809-18 11:31
- 43 0 [舍得酒业吧] 白酒没救了 财运高雅 09-1809-18 11:31
- 53 0 [北方稀土吧] 58.83今年最高点 这豆也太老了 09-1809-18 11:31
- 60 2 [久祺股份吧] 肺雾快下来接我上车 有才有德的阿来 09-1809-18 11:31
- 653 8 [龙溪股份吧] 区区小反弹而已,继续留,随时准备补涨。 仙女姐姐呐 09-1509-18 11:31
- 80 0 [大宏立吧] 就是过来看看网友怎么骂 股友73e8910N55 09-1809-18 11:31
- 27 0 [通信ETF国泰吧] 再往上冲,今天就要新高了 清醒的花开富贵 09-1809-18 11:31
- 53 0 [康鹏科技吧] 收盘8.65 股友fL80255008 09-1809-18 11:31
- 116 0 [银华乐享混合A吧] 半导体也会带来生机,证券公司人讲,基金是靠操 刻苦地空心菜 09-1809-18 11:31
- 54 0 [澳洋健康吧] 不管你你如何打压就是不卖你能奈我何,不挣到钱 股友06Rv930830 09-1809-18 11:31
- 41 0 [*ST东智吧] 了瑟啊了瑟 山高路远8888 09-1809-18 11:31
- 44 0 [林洋能源吧] 这股9月5日到现在拉升都是放套WR可看到 股友5I101O1678 09-1809-18 11:31
- 52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A吧] 老美封锁反促逆袭!设备国产化率破25%,北方华 半仓权益半仓债 09-1809-18 11:31
- 46 0 [中国电建吧] 回来看看这个让我做噩梦的玩意,稳的一批 豪爽泼辣的邱三仟 09-1809-18 11:31
- 46 0 [科创债ETF工银吧] 什么时候上市 熊出了没 09-1809-18 11:31
- 58 0 [深天马A吧] 要起飞了 主线上升 09-1809-18 11:31
- 134 0 [*ST东珠吧] 哭不敢哭出来 股炒农民工 09-1809-18 11:31
- 49 0 [长芯博创吧] 感谢你们唱空。终于涨了。 顺势而为逄低而动 09-1809-18 11:31
- 72 0 [威帝股份吧] 看看涨停的都是大市值的票。这种垃圾25市值。能 神财888888 09-1809-18 11:31
- 72 1 [太平洋吧] 又是明天涨停的节奏 生柴有道之江以南 09-1809-18 11:31
- 69 1 [新集能源吧] 大王脱,哪去了?这小子如果不是脱,这波涨幅是 常乐888 09-1809-18 11:31
- 99 2 [创新医疗吧] 脑机接口第一股,目标价100 奋斗之苍鹭 09-1809-18 11:31
- 100 2 [方大特钢吧] 反内卷大利好钢铁都要涨价了还能跌这么多 越难事越暴利 09-1809-18 11:31
- 339 3 [华银电力吧] $华银电力(SH600744)$ 新手硬扛ST 09-1809-18 11:31
- 804 1 [海尔智家吧] 这走势,不得不承认庄家实力不太行。一步三摇 钱就轻如鸿毛0140 09-1809-18 11:31
- 284 3 [天能重工吧] 参考7月2日走势,放巨量拉高出货后调整至5.45元 冷若冰霜的苗杰 09-1809-18 11:31
- 128 1 [黄金/美元吧] 降息没达到预期,涨了300多点,也不见回调,现 我不行我得再看看 09-1809-18 11:31
- 117 2 [游族网络吧] 感觉12.3左右是底了,可以做T 股友820M2v1102 09-1709-18 11:31
- 49 0 [昊华能源吧] 来。 割你你别叫 09-1809-18 11:31
- 55 0 [东吴证券吧] LS票 haha镜像 09-1809-18 11:31
- 48 0 [北京君正吧] 昨天卖掉赛微买了你真是倒霉透了!今天赛微最高 锦鲤附体跳龙门 09-1809-18 11:31
- 166 0 [焦煤吧] 老手们可以配置全球期权暴富机会。会玩的指数, 在春天52劳动节 09-1809-18 11:31
- 58 0 [长城证券吧] 在这里耗死 股友159t063i71 09-1809-18 11:31
- 50 0 [红宝丽吧] 垃圾,在作死的路上狂奔? 股友EGXGYa 09-1809-18 11:31
- 50 0 [思创智联吧] 午后又得下来 马丁未 09-1809-18 11:31
- 77 0 [三祥科技(已切换)吧] 要买垃圾股才会涨,业绩好的不会涨 独具慧眼的纳兰婕 09-1809-18 11:31
- 50 0 [中联重科吧] 下午拉涨停人气就来了快点 天黑就起床 09-1809-18 11:31
- 63 0 [腾亚精工吧] 利和兴还是一只亏损股,两连板拉的干净利索,你 万物皆可联 09-1809-18 11:31
- 53 0 [中电鑫龙吧] 卖盘要枯竭了,空头现在砸的有点无力,本来打算 勤劳善良的周晨光 09-1809-18 11:31
- 51 0 [中际旭创吧] 今天还是逃不了绿 xps7302287376 09-1809-18 11:31
- 53 0 [沪电股份吧] 今天的分时图真好看 Ambition733 09-1809-18 11:31
- 51 0 [中石科技吧] 有什么利空导致这样走? 运气满满的manim 09-1809-18 11:31
- 56 0 [*ST云创(已切换)吧] 跌回8元 西民吹雪 09-1809-18 11:31
- 69 0 [光大嘉宝吧] 3.3丢了,赚个手续费,留下的发财 快快乐乐的笑笑 09-1809-18 11:31
- 52 1 [泰和新材吧] 难道要我亏手续费卖,不可能吧 Dxy抱金珠 09-1809-18 11:31
- 72 1 [达嘉维康吧] 这个是啥垃圾 人到中年不得已q 09-1809-18 11:31
- 60 1 [创业板人工智能ETF富国吧] 几个德华都抛弃,你就偷偷涨上去了 吕氏春秋德华 09-1809-18 11:31
- 55 2 [英洛华吧] 苟主力永远找最差劲的题材 股友DEKBri 09-1809-18 11:31
- 131 5 [生益科技吧] 23的本,陪你到80 蓝盾雄起88888888 09-1809-18 11:31
- 101 2 [奇安信-U吧] 十个点才涨停,还早呢才三点几 村里的老光棍 09-1809-18 11:31
- 89 0 [中国中铁吧] 散户进的太早了,机构这么出货真的这个股不会涨 股友7562G70z38 09-1809-18 11:3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