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38 9 [凯盛科技吧] 看到有人老说15分,30分,日k都有缺口,肯定要 股友jAf0iC 09-1809-18 13:09
- 1354 13 [退市苏吴吧] 根据猎聘网2025年9月11日发布的信息,江苏吴中 新疆人在乌鲁木齐 09-1809-18 13:09
- 314 2 [ST中装吧] 全球固废龙头赋能中装重整启动价值重估伴随“一 虚心求教小韭菜 09-1609-18 13:09
- 72 0 [丽人丽妆吧] 收不回均线上方明天还会跌 俏丽的付柯萱 09-1809-18 13:09
- 65 0 [焦煤吧] 怎么上去的会加倍下来 扬子e 09-1809-18 13:09
- 66 0 [南京熊猫吧] 只有一只票限制量化机构数量才有希望,这股,量 股友9r56273c10 09-1809-18 13:09
- 76 0 [浦东建设吧] 实力展示的时候到了 高效的乔芝蔓 09-1809-18 13:09
- 60 0 [上证指数吧] 3900冲 韭菜盒子爱财 09-1809-18 13:09
- 63 0 [阳光电源吧] 不好意思风神要开始发力了 疾风索神 09-1809-18 13:09
- 65 0 [ST长园吧] 不会奔跌停去了吧?被套高位 regatta 09-1809-18 13:09
- 70 0 [云南锗业吧] 能不能突然拉升一下 目录他某空 09-1809-18 13:09
- 122 3 [水井坊吧] 比我买的老白干强,我准备把老白干换到水井坊, 割肉专家服不服 09-1809-18 13:09
- 67 0 [卧龙新能吧] 恶心啊, 涨停课代表 09-1809-18 13:09
- 64 0 [阳光乳业吧] 我来配合主力吸筹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3:09
- 96 1 [实益达吧] 宇树科技给你有没有关系 让赚钱不 09-1809-18 13:09
- 89 1 [安徽凤凰(已切换)吧] 驰诚与你二选一,唉,早点分仓才是 深海之眼一鹰眼 09-1809-18 13:09
- 72 0 [华友钴业吧] 观察盘中急跌 唐家湾老王 09-1809-18 13:09
- 72 0 [东方财富吧] 昨天居然敢涨,今天打下去 牛哄哄的股运 09-1809-18 13:09
- 65 0 [*ST华西吧] 连续跌停 股友d9PRsA 09-1809-18 13:09
- 100 4 [保利发展吧] 所有人都看空的时候,就是买进的最好时候。下周 忠心耿耿的袁柏 09-1809-18 13:09
- 90 3 [利欧股份吧] 今天机器人涨停几十家,你咋啦,有气无力的 股友13v2k87919 09-1809-18 13:09
- 109 3 [绿地控股吧] 绿地为什么压着不给涨? 多多有鱼 09-1809-18 13:09
- 105 3 [卧龙电驱吧] 卧龙到顶了,资金开始向华新挪移,华新还没涨的 碧水心潭 09-1809-18 13:09
- 156 4 [天下秀吧] 和我入这个也是吃大肉的一天 股海苦海茫茫 09-1809-18 13:09
- 74 0 [中国重汽吧] 全仓杀入!! 余勇明 09-1809-18 13:09
- 68 0 [北方稀土吧] 干活了 股友PN2JH6 09-1809-18 13:09
- 87 0 [仁东控股吧] 从亏到盈,解套了~ 生财腾达得安琪拉 09-1809-18 13:09
- 81 1 [南方传媒吧] 这股有毒 捉妖股的小韭菜 09-1809-18 13:09
- 90 2 [赛力斯吧] 华为智驾车越来越多了,竞争激烈,业绩超预期肯 n162913288877262 09-1809-18 13:09
- 100 1 [永创智能吧] 明天调整,明天调整,明天调整,明天调整,,, 浴火重生的乌鸦 09-1809-18 13:09
- 73 1 [同为股份吧] 同为今年为什么一直不涨 国鹏1234563133 09-1809-18 13:09
- 710 7 [当虹科技吧] 当虹科技将接替吉视传媒为《731》树碑立传 康定城唱情歌等你的宝哥 09-1609-18 13:09
- 71 0 [万里扬吧] 刚刚开盘这么猛,咋回事,,不上板就没有用啊 到了奥 09-1809-18 13:09
- 74 0 [动力源吧] 动起来,动起来.加油加油加油 金银有余的安琪拉 09-1809-18 13:09
- 67 0 [广生堂吧] 广生堂9月18日快速上涨 广生堂资讯 09-1809-18 13:09
- 258 0 [飞荣达吧] 华为史上最强芯片全系列出来了! N1号选手 09-1809-18 13:09
- 75 0 [兴业银行吧] 价值投资!!!!快买兴业银行!!!!5年10倍 股友7L826m3999 09-1809-18 13:09
- 84 0 [柳工吧] 云铝股份5分钟MACD出现金叉,但红烛没出来,要 喜欢炒股一辈子7577 09-1809-18 13:09
- 67 0 [云南铜业吧] 跳空低开低走,什么意思? 郭朲逍遥 09-1809-18 13:09
- 74 0 [龙芯中科吧] 为什么还起不来 爱学习的风木 09-1809-18 13:09
- 114 0 [华夏上证科创板人工智能ETF联接C吧] 人形机器人还在涨!马斯克狂买10亿看好AI+机器 股友0792D95L88 09-1809-18 13:09
- 83 0 [中科软吧] 3年上100 宝安中口玉 09-1809-18 13:09
- 86 0 [双林股份吧] 等铁树开花海枯石烂才能涨几个点 光棍夜袭寡妇村a 09-1809-18 13:09
- 76 1 [神州高铁吧] 牛牛牛,人家涨你跌,反着来 南里库 09-1809-18 13:09
- 62 1 [创业板指吧] 这波潮水褪去,评论区各种活跃的人也将消失匿迹 关注心脑血管 09-1809-18 13:09
- 77 1 [创业板人工智能ETF富国吧] 榜一 别追了了 09-1809-18 13:09
- 65 0 [中国电影吧] 看样子还是翻不了红 股友735i2Z3239 09-1809-18 13:09
- 79 0 [火星人吧] 看着就好气、这个价位又不是支撑点、哪有一层层 安静从容dxsy 09-1809-18 13:09
- 79 0 [英维克吧] 如果没进场,80以下随便买,倒车接人 我在大A随时提款 09-1809-18 13:09
- 67 0 [数字政通吧] 数字绿通 股友067x28d829 09-1809-18 13:09
- 67 0 [股市实战吧] 第一次来怎么买的 股友0515Z73v95 09-1809-18 13:09
- 62 0 [宏景科技吧] 差劲 基民r0002V3207 09-1809-18 13:09
- 82 0 [中海油服吧] 韭菜都是这么想的 股友915Q3k2165 09-1809-18 13:09
- 66 1 [卧龙新能吧] 今天可能跌停 股友n3fWEo 09-1809-18 13:09
- 68 1 [融创中国吧] 没新的利好政策刺激,估计又要震荡寻底了。 民工也炒股 09-1809-18 13:09
- 85 1 [国机汽车吧] 好股票,主力不要我要 热情的武彦12 09-1809-18 13:09
- 109 4 [西域旅游吧] 机票订好没有?到新疆玩来!吃正宗大盘鸡,喝乌 股友69g115Y950 09-1809-18 13:09
- 79 0 [中国电研吧] 马年福龙马 陕西宏博士 09-1809-18 13:09
- 64 0 [博敏电子吧] 牛! 小福星暗照 09-1809-18 13:09
- 32 0 [酒ETF鹏华吧] 干 股市人人人 09-1809-18 13:09
- 69 0 [方正科技吧] 你到底跟什么啊,请问 基民2w5858822Z 09-1809-18 13:09
- 94 0 [上海建科吧] 不好好的把股价搞上去,天天这样想什么呢 飞飞姚2133 09-1809-18 13:09
- 102 0 [360互联+吧] 等突破前高再说。 盘后利好 09-1809-18 13:09
- 88 0 [德邦股份吧] 回购是上一任老总提的,这一任老总不想回购 jz追涨杀跌 09-1809-18 13:09
- 106 2 [蔚蓝锂芯吧] 骗炮? 山月风 09-1809-18 13:09
- 63 0 [蓝黛科技吧] 15.47买的,明天保本就卖 我与龙头 09-1809-18 13:09
- 69 0 [ST南都吧] 这个G曹的股、 牛牛6755 09-1809-18 13:09
- 90 0 [华银电力吧] 笋子你能不能大跌5个点让我出了国光来补个仓呀 独饮心上秋 09-1809-18 13:09
- 111 0 [通裕重工吧] 通裕重工业绩很好!底部筹码没有松动,今天一定 yzj558586 09-1809-18 13:09
- 64 0 [福日电子吧] 今天要是能泛红就好了 幸福bb 09-1809-18 13:09
- 76 0 [金能科技吧] 强势龙呢,给你套住 股友2D922p5168 09-1809-18 13:09
- 65 0 [云南铜业吧] 想要大利,必先苦我心志,劳我筋骨。 笑戏红尘 09-1809-18 13:09
- 72 0 [长盈精密吧] 对子顶,今日不能突破,起码调到30以下! 黑火HH 09-1809-18 13:09
- 77 1 [飞利信吧] 板块全红啊,你怎么能绿呢 股友r8171K5678 09-1809-18 13:09
- 81 1 [飞马国际吧] 啥 心胸宽广地雪雁 09-1809-18 13:09
- 113 1 [用友网络吧] 三季报同比环比上涨 股友HuTzoT 09-1809-18 13:09
- 78 0 [长江电力吧] 天天拖后腿 亏多了就赚钱了 09-1809-18 13:09
- 69 0 [上海建工吧] 准备打板紫光股份,追高首都在线和士兰微 伶俐乖巧的严珏菁 09-1809-18 13:09
- 77 0 [荣盛发展吧] 这一套,估计要到猴年马月才能解套 抄股人家 09-1809-18 13:09
- 73 0 [凯莱英吧] 再不起飞,加1手 麒麟会 09-1809-18 13:09
- 84 0 [麦格米特吧] 快下来,你只配水下呆着 股友ePE5P2 09-1809-18 13:09
- 99 0 [大连友谊吧] 砸到8元以下我来接,谢谢主力 耐心的龚芸菲1 09-1809-18 13:09
- 82 0 [海尔智家吧] 明天继续跌 抄家大A 09-1809-18 13:09
- 63 0 [安控科技吧] 还有一点红保不住,要绿 股友N290317Q87 09-1809-18 13:09
- 329 0 [华胜天成吧] 也没买多少,清了吧 基民vQtzD4 09-1809-18 13:09
- 100 1 [剑桥科技吧] 发生了啥 努力做到十倍 09-1809-18 13:09
- 155 4 [新筑股份吧] 还好我7.17跑了,变相的安慰自己赚了六分钱差价 股友93163ir779 09-1709-18 13:09
- 55 0 [能源化工ETF建信吧] 把上上星期五t亏的t回来了。短线想出来真的是没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3:0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