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23 0 [拓维信息吧] 进了4万手拉个涨停吧 股友x23267X262 09-1809-18 13:11
- 154 0 [和而泰吧] 公司接入DeepSeek大模型以及进行本地化部署与测 浦江听潮 09-1809-18 13:11
- 68 0 [世运电路吧] 断头阴线 天空之城2286 09-1809-18 13:11
- 89 0 [恒锋工具吧] 跑了跑了,太弱了 时髦的急先锋 09-1809-18 13:11
- 79 0 [艾罗能源吧] 别睡了,储能涨了! 股友YeLfk16876 09-1809-18 13:11
- 70 0 [拓普集团吧] 污老板又去买三花了 Heaven983 09-1809-18 13:11
- 75 0 [浙大网新吧] 希望今天站上20日线 勤恳的哈迪斯 09-1809-18 13:11
- 84 0 [ST中路吧] 别看了吧都是水泥哥喊过来的哈哈散户真可怜有个 ejdh强化 09-1809-18 13:11
- 67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应该是个痛苦的日子,在股市里被屠 基民SCk0aH 09-1809-18 13:11
- 77 0 [斯达半导吧] 丝滑跳水 飞黄高升的克莱尔 09-1809-18 13:11
- 77 0 [华力创通吧] 九月的走势只能说太让人心灰意冷了 坚定不移放手一搏 09-1809-18 13:11
- 65 1 [跨境通吧] 游资钱多耗的起我的钱少耗不过你,一动不动的难 萧正谦 09-1809-18 13:11
- 155 1 [慧为智能(已切换)吧] 绝对不买你随便 尚德天 09-1809-18 13:11
- 61 0 [西测测试吧] 不要买 真正回本 09-1809-18 13:11
- 67 0 [福晶科技吧] 搞不懂 炎森2288 09-1809-18 13:11
- 62 0 [ST南都吧] 刚活过来又回去了 哈abcdefy 09-1809-18 13:11
- 69 0 [ST文峰吧] 这个股我也是醉了 天辰666888 09-1809-18 13:11
- 77 0 [康希通信吧] 看到那么多人卖票就心情好了 一路飘红的红牛 09-1809-18 13:11
- 64 0 [吉视传媒吧] 这么砸是把裤衩子都卖了 意难平88888 09-1809-18 13:11
- 63 0 [海格通信吧] 垃圾 n551313552751388 09-1809-18 13:11
- 66 0 [多氟多吧] 只能收割做T的了 液氮来了 09-1809-18 13:11
- 79 0 [苏奥传感吧] 带传感的票除了汉威科技,其他闭眼入 韭菜开花时 09-1809-18 13:11
- 504 0 [永泰能源吧] 最近选股强的可怕 疯狂的韭菜没有爱 09-1809-18 13:11
- 84 0 [彩虹集团吧] ,,别动 佛恩股皇 09-1809-18 13:11
- 80 1 [东方财富吧] 马上直线拉升 股友26669C19r0 09-1809-18 13:11
- 132 4 [蔚蓝锂芯吧] 17.2卖飞了买的中国电影结果中国电影两天跌了十 丹江果子狸 09-1809-18 13:11
- 79 2 [拓维信息吧] 手票就差你没有涨停了,还卖了又买回来,拉升一 钧晟执局 09-1809-18 13:11
- 81 0 [*ST亚士吧] 来来回回就我们几个老散户发帖可悲可叹 一骑红尘1996 09-1809-18 13:11
- 70 0 [世运电路吧] 吃套套吧,收盘最少跌5个以上。深度套牢散户 大缸哥 09-1809-18 13:11
- 74 0 [兆讯传媒吧] 里出来的玩意儿 烂股收割机 09-1809-18 13:11
- 77 0 [苏美达吧] 钱全去科技股了? 股友0909276P5i 09-1809-18 13:11
- 74 1 [紫天退吧] 加仓搏一搏 只买历史底部股 09-1809-18 13:11
- 103 2 [中天科技吧] 感觉封不住啊 纯真善良的夏云卉 09-1809-18 13:11
- 462 5 [润和软件吧] 已经走好了,上升趋势。现在就等放量后面再次启 迷人的谷翼扬 09-1809-18 13:11
- 178 4 [电工合金吧] 唉,19块买的,高位接盘!!昨天还红,今天就绿 投机者777 09-1809-18 13:11
- 110 1 [潞化科技吧] 个人建议这个票3.43绝不是顶,不过得一断时间调 股友552120iD92 09-1809-18 13:11
- 76 1 [鑫源智造吧] 粘汽车边的都涨了不少,他就是不涨,问候你踏马 股友2zP00k 09-1809-18 13:11
- 73 0 [中电鑫龙吧] 先来做个T 大牛大吉 09-1809-18 13:11
- 79 0 [酉立智能吧] 还是那句话重点是北交所近端次新 股友337w61367c 09-1809-18 13:11
- 72 0 [中电鑫龙吧] 先来做个T 大牛大吉 09-1809-18 13:11
- 111 0 [拉芳家化吧] 要是连续跌停3天,我就可以allin了 德阳老龙 09-1809-18 13:11
- 101 0 [华金资本吧] 6只票就你绿你好意思叫资本? 股友80p022901D 09-1809-18 13:11
- 63 1 [上海建工吧] 起来!起来!起来!!! 坚决的翁金铃 09-1809-18 13:11
- 113 1 [华域汽车吧] 汽车服务领涨,你到底算啥板块 大A有牛来几时 09-1809-18 13:11
- 134 3 [星辉娱乐吧] 今天至少跌5个点,明天到5日线看是否稳住 一个年轻的老股民 09-1809-18 13:11
- 187 1 [天虹股份吧] 我也割了,在这垃圾里面浪费行情 基民0u2PEl 09-1809-18 13:11
- 71 0 [金发科技吧] 抓紧卖吧,一直炸板,明天一定深水区 股友73953Gl865 09-1809-18 13:11
- 80 0 [海伦哲吧] 这两天主力拉一下就走了,后面给散户折腾, 去正规市这没人性 09-1809-18 13:11
- 63 0 [永泰能源吧] 快开板吧,外面的急S了 股友WG9HBO 09-1809-18 13:11
- 85 1 [佛慈制药吧] 佛慈制药;我佛慈悲我可不慈悲 WE5060 09-1809-18 13:11
- 257 2 [上海建工吧] 大家跑路,目前最高点3.88 葫芦大侠侠 09-1809-18 13:11
- 163 1 [易方达中证红利ETF联接发起式C吧] 红利指数一言难尽。 流星_流浪者Z1 09-1809-18 13:11
- 556 10 [福新转债吧] 409.8入,盈亏自负,注意风险 飘红天下小小哥 09-1809-18 13:11
- 200 7 [华微电子吧] 真是没眼看啊 赵婉婉05 09-1209-18 13:11
- 73 0 [华友钴业吧] 拉也拉不上去,一砸就丝滑跌你是可以的 蟹黄石之轩 09-1809-18 13:11
- 78 0 [华夏银行吧] 融资盘一路猛增,必须下杀至爆仓一批 年年兴隆de梦轩 09-1809-18 13:11
- 83 0 [浙江震元吧] 主力不要涨,你打到8.5,虽然暂时亏本,但你在 不吃30个点不走 09-1809-18 13:11
- 73 0 [招商银行吧] 我买啥不好买了你 股民888233 09-1809-18 13:11
- 82 0 [精锻科技吧] 老实点下去 康德康康 09-1809-18 13:11
- 67 0 [ST福能吧] 天天跌跌不休 股友1758C60v81 09-1809-18 13:11
- 71 0 [浙江荣泰吧] 荣泰之战 文殊复盘笔记 09-1809-18 13:11
- 81 0 [传智教育吧] 真是垃圾,那么多票,选择了你,都翻番的连涨, 堆金高涨盆满地 09-1809-18 13:11
- 83 0 [锡业股份吧] pp股 ssssl8883309 09-1809-18 13:11
- 65 0 [蓝黛科技吧] 下午要小心,有T的出去吧 沉浮的女韭菜 09-1809-18 13:11
- 65 0 [胜宏科技吧] 高位接盘,还幻想着涨停的散户不少呀 股友61278er999 09-1809-18 13:11
- 71 0 [中国飞鹤吧] 我不管了反正亏了不少了这次我就拿着死磕到底了 好运自然来xxq 09-1809-18 13:11
- 77 0 [方正科技吧] 要pch也不能这么搞呀 黎明踏浪号1 09-1809-18 13:11
- 73 0 [美湖股份吧] 扶不起的软脚虾。。 灵动机敏的秦念茜 09-1809-18 13:11
- 80 0 [奇正藏药吧] 要分红了,大家快买 待我拨开云雾 09-1809-18 13:11
- 79 0 [格力博吧] 这次开始反转了,买买买 熊市炒牛股168 09-1809-18 13:11
- 75 1 [唐人神吧] 删除猪股,不进养殖。 股友cHwX2n6246 09-1809-18 13:11
- 71 0 [星辉娱乐吧] 抄底没有低点只有更低…… 大众觉罗 09-1809-18 13:11
- 74 0 [捷捷微电吧] 直接弄跟大阳线,给大伙硬气一把 江苏常州韭菜 09-1809-18 13:11
- 80 0 [海利得吧] 你嘛的,臭垃圾。 股友97263OR688 09-1809-18 13:11
- 100 0 [华北制药吧] 小散小白分析该股反转倒计时。 股友6l2P707319 09-1809-18 13:11
- 71 0 [美邦服饰吧] 今天尾盘是最低点我继续加,嘴硬一次 炒股养家的阿珂8 09-1809-18 13:11
- 74 0 [特变电工吧] 接下来又要开始无穷无尽的下跌了 小散户的资金0886 09-1809-18 13:11
- 66 0 [吉华集团吧] 有托单的,游泳都涨不了 中国鸠摩智 09-1809-18 13:11
- 70 0 [深桑达A吧] 再来个跌停 股友m930p35116 09-1809-18 13:11
- 34 0 [基金动态吧] b 小金小姐 09-1809-18 13:11
- 82 0 [中国铁建吧] 果然是国家企业,这种日子不好意思涨,点赞给你 进取的华韶华 09-1809-18 13:11
- 89 0 [湖南黄金吧] 太烂了,如果开盘全部调仓到西部都已经回一大口 华年的常澈 09-1809-18 13:11
- 66 0 [*ST东智吧] 今年买那只票那只跌,买了你以后一直跌,我真无 夏尔巴888 09-1809-18 13:11
- 75 0 [天融信吧] 买了。去旅游了。 小股民骑白马 09-1809-18 13:11
- 82 0 [华纺股份吧] 不涨停不卖 股友26770P7f83 09-1809-18 13:11
- 70 1 [供销大集吧] 托单破2.9 反向操作一如既往 09-1809-18 13:11
- 71 0 [高德红外吧] 板块都涨不过的拉基 股友mV56619930 09-1809-18 13:11
- 72 0 [阿里巴巴-W吧] 今天这个量,上不去了,调整也是正常的 dalao2025 09-1809-18 13:1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