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0 0 [ST长园吧] 跑了吧,格力也不是什么好鸟 韭菜花人人夸 09-1809-18 13:11
- 72 0 [拓斯达吧] 分钟级别全是亖路,↘ 汉j内鬼要蜗牛 09-1809-18 13:11
- 68 0 [万丰奥威吧] 板块涨的很好啊 小散户的资金0886 09-1809-18 13:11
- 69 0 [紫光股份吧] 补涨,前期滞涨。 才情出众的康卓婷 09-1809-18 13:11
- 84 0 [旺成科技(已切换)吧] 每天都这么玩,恶不恶心 牛转乾坤6688 09-1809-18 13:11
- 82 0 [君禾股份吧] 矩申股份跌的说明资金已经外流,流出的资金就会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3:11
- 573 0 [株冶集团吧] 两座矿山整并入株冶集团,上涨逻辑不仅没变化, henggxin恒星 09-1809-18 13:11
- 89 1 [漳州发展吧] 看样子我不卖各位的票票别想涨大家别慌我再忍两 A501_501A 09-1809-18 13:11
- 86 2 [长江材料吧] 长江长江你欠我们一个涨停 贷款养家炒股 09-1809-18 13:11
- 65 1 [伟创电气吧] 多少钱才是顶 炒股从来没亏过 09-1809-18 13:11
- 70 0 [芒果超媒吧] 冲呀,涨停板 千万别投资A股 09-1809-18 13:11
- 65 0 [沃尔核材吧] 这个主力很溜 股友520686X83W 09-1809-18 13:11
- 75 0 [浙能电力吧] 电力股一潭死水 有领导力的梅梁19 09-1809-18 13:11
- 64 0 [隆基绿能吧] 妈滴 八方满腹de尘心 09-1809-18 13:11
- 151 1 [恒瑞医药吧] 痛苦,洗出来了 桃子桃园 09-1809-18 13:11
- 82 2 [世运电路吧] 这货是什么?不是pcb么? 温柔娴静的鲁童鸿 09-1809-18 13:11
- 72 1 [拓荆科技吧] 下午一定跌,因为王主播回来吹了 Kuang1975 09-1809-18 13:11
- 136 1 [*ST岭南吧] 二拍价格才1块35,后面的几场一拍估计都要黄了 垃圾堆里寻宝贝 09-1809-18 13:11
- 67 1 [金龙汽车吧] 3900都不涨,回调到3700,还不得起飞喽呀…… 古来贤者皆寂寞 09-1809-18 13:11
- 64 1 [*ST沐邦吧] 大V走了,股吧安静多了! 刚强的陆晨霜 09-1809-18 13:11
- 68 4 [艾芬达吧] 又抄底了 股友690aO57318 09-1809-18 13:11
- 160 1 [新疆众和吧] 今天全仓众和,希望能撞上大运 金银钵满的天天 09-1709-18 13:11
- 80 0 [博彦科技吧] 在ths这股也是华为肾疼概念 小菜鸟131205 09-1809-18 13:11
- 62 0 [蓝黛科技吧] 不会吧,套我4个点? 我与龙头 09-1809-18 13:11
- 75 0 [比亚迪吧] 这是一个废庄,根本上不去。只能像个孙字一样, 激愤的迟泽 09-1809-18 13:11
- 86 1 [和而泰吧] 至少五连板 股友30O2166u12 09-1809-18 13:11
- 233 2 [蔚蓝锂芯吧] 蔚蓝锂芯严重低估,股价50一60元较合理 趋势靠谱 09-1809-18 13:11
- 579 2 [同源康医药-B吧] 低估是肯定低估了60亿港币,上市才能显示出他的 散户大股东 09-1809-18 13:11
- 96 1 [宁德时代吧] 三市(深市、沪市、北市)最最严重低估的股票绝 股友58976h56P5 09-1809-18 13:11
- 575 3 [华新精科吧] 603370C华新,宇树机器狗概念龙头 宁波同乡会 09-0909-18 13:11
- 73 0 [酒钢宏兴吧] 1.7730万 Rh大赌徒 09-1809-18 13:11
- 84 0 [中原内配吧] 放量滞涨,玩完 发财路路通 09-1809-18 13:11
- 62 0 [天利科技吧] 真不是玩意 牛市ZNL 09-1809-18 13:11
- 67 0 [中国船舶吧] 散户数量持续增加,大资金会进来 谦虚的宋晋2 09-1809-18 13:11
- 100 0 [中远通吧] 中远通一放量上涨 金山总舵主 09-1809-18 13:11
- 65 0 [中信证券吧] 涨不起来了 喜迎五路财神 09-1809-18 13:11
- 84 0 [中远海特吧] 跌到5.58 有判断力的颜韬1 09-1809-18 13:11
- 79 0 [爱慕股份吧] 懂得都懂 今天我全都要 09-1809-18 13:11
- 71 0 [塞力医疗吧] 连续两天拉高回落走低 我喜欢红红火火 09-1809-18 13:11
- 74 0 [中国平安吧] 忍不住要来骂孃了! 基民O26623K110 09-1809-18 13:11
- 69 0 [浙数文化吧] 这,涨起来一分钱墨迹一天,跌起来往死里跌 股友uD0sFd 09-1809-18 13:11
- 81 0 [江铃汽车吧] 永泰能源都涨起来了,你还在这里半死不活 股友15w738c277 09-1809-18 13:11
- 153 4 [荣科科技吧] 先撤退,等融资盘给打爆再进来玩玩 狼的诱惑168 09-1809-18 13:11
- 59 1 [八亿时空吧] 八亿少女梦 专炒A杀 09-1809-18 13:11
- 84 0 [大位科技吧] 成本低于9元不要说 翱翔的雄鹰ccys 09-1809-18 13:11
- 69 0 [宁波华翔吧] 都说了下午跳水 叫兄涨 09-1809-18 13:11
- 70 0 [江特电机吧] 这是个套我4年了 志在长远 09-1809-18 13:11
- 69 0 [苏大维格吧] 这货被砸了个稀巴烂追在高点的又是一碗大面 Jsx天天向上 09-1809-18 13:11
- 88 0 [协昌科技吧] 老大,至少40以下的全部吃掉 谦逊的岳泓浩 09-1809-18 13:11
- 80 1 [汇川技术吧] 这货就该大涨了 有梦想就去追逐 09-1809-18 13:11
- 78 0 [福田汽车吧] 的争点气好不好! HX6738094328584494 09-1809-18 13:11
- 75 0 [酒钢宏兴吧] 死死的哟,哟稀。 接盘奇俠 09-1809-18 13:11
- 65 0 [大位科技吧] 还是人揍的吗 牛回头123zhq3821 09-1809-18 13:11
- 145 0 [森萱医药(已切换)吧] 这货和死了没什么两样 股友91x9o29379 09-1809-18 13:11
- 93 0 [光华科技吧] 甲丝避雷到此一游 今晚打老虎_1 09-1809-18 13:11
- 73 0 [国邦医药吧] 存在意义,,,, 股友uqFxzS1879 09-1809-18 13:11
- 79 1 [跨境通吧] 这大托单,我先溜了,明天低开再进来 股友6568G70x77 09-1809-18 13:11
- 58 0 [香港宽频吧] 开启持续下跌模式了 行业好帮手 09-1809-18 13:11
- 71 0 [拓普集团吧] 天地版了要 股友79L3y53707 09-1809-18 13:11
- 68 0 [洋河股份吧] 废了废了! 进取的谢茁 09-1809-18 13:11
- 362 0 [恒宝股份吧] 板块2个点了,恒宝只会被砸的更狠 多文州鹤的李寻欢 09-1809-18 13:11
- 114 5 [北京君正吧] 下午会不会有惊喜啊,三花智能和你二选一买了你 文哥炒股1 09-1809-18 13:11
- 308 5 [京新药业吧] 只有把这些抛压吃掉才会是一片开阔地,主力可以 大富大贵皆欢喜 09-1809-18 13:11
- 76 0 [天府文旅吧] 这票的市盈率咋这么高?前期涨的太狠了吧!旅游 漫步时光2046 09-1809-18 13:11
- 91 0 [北方华创吧] 400再补仓也不晚 股友ixlHpq 09-1809-18 13:11
- 72 0 [鹏鼎控股吧] 一根线向下,什么情况 股友67589Tt310 09-1809-18 13:11
- 72 0 [盈方微吧] 半导体普涨,它就是不起床,懒骨头 吉祥如意地胡列娜 09-1809-18 13:11
- 67 0 [胜宏科技吧] 短线已废 股友vGLTpl 09-1809-18 13:11
- 71 0 [德明利吧] 很好,跌去700块了,138没卖 股友h5Zjg6 09-1809-18 13:11
- 70 1 [利欧股份吧] 这拉基盘子太大了 股友牛继续吹 09-1809-18 13:11
- 297 2 [大众公用吧] 转发 坐禅沉思 09-1809-18 13:11
- 56 1 [威高血净吧] 能不能来个放量中阳启动下 多财兴隆de逍遥子 09-1809-18 13:11
- 145 3 [福达股份吧] 跑。我已清仓 炒股有股德 09-1809-18 13:11
- 116 2 [建霖家居吧] 你比松霖差哪了???它股价快成你三倍了! 高傲巴巴 09-1809-18 13:11
- 77 4 [依米康吧] 被动上涨的而已可以跑了,这个是跑三排的垃圾股 八方M来财 09-1809-18 13:11
- 738 23 [金山云吧] 昨天说了今天有惊喜,目前看高位大资金在陆续撤 阿胜i波段天花板i 09-1709-18 13:11
- 87 0 [上海谊众吧] 又要绿? 股友68173tN808 09-1809-18 13:11
- 75 0 [天齐锂业吧] 他为啥要这样走势。 发蜡6874 09-1809-18 13:11
- 74 0 [扬杰科技吧] 闻泰科技与和而泰产品就是高级! dc88888888 09-1809-18 13:11
- 71 0 [ST银江吧] 股市继续涨,银江继续跌,牛 重大事件客观分析 09-1809-18 13:11
- 68 0 [拓普集团吧] 今天是不是追高了? 操盘手浪里个浪 09-1809-18 13:11
- 185 0 [捷成股份吧] 无需多说,股价证明一切。此股是庄股,不会有额 来长虹 09-1809-18 13:11
- 73 0 [建元信托吧] 建元雄起!我等了你一年了! 股友51r19u0176 09-1809-18 13:11
- 63 0 [大港股份吧] 回到20日线买 股友t9TI7S 09-1809-18 13:11
- 108 1 [*ST闻泰吧] 准备打板紫光股份,追高士兰微和首都在线 伶俐乖巧的严珏菁 09-1809-18 13:11
- 157 2 [万里石吧] 谁按的核按钮 九45前不要卖票 09-1809-18 13:11
- 132 1 [洽洽食品吧] 如无意外,大概率会创新低 不亏光不退出 09-1809-18 13:11
- 74 0 [交通银行吧] 交行这个获利筹码比例真是感人呐 股友3959008e7O 09-1809-18 13:1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