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6 0 [特发信息吧] 太囊 股友qcNEzB 09-1809-18 11:31
- 58 0 [美的集团吧] 抛压严重,承接力小,今天宜按兵不动 富可如意de晓彤 09-1809-18 11:31
- 47 0 [ST棕榈吧] 2.37限制了他们的上涨空间 股友skYCra 09-1809-18 11:31
- 168 1 [恒帅转债吧] 煎熬吃点肉我走了留下的发财发财 债小小小白 09-1809-18 11:31
- 43 0 [优优绿能吧] 跌停板挂了 股友28713N6P85 09-1809-18 11:31
- 224 6 [神州细胞吧] 听说刀苟买了几千万细胞,怪不得天天在这里吹。 桃花港钓翁 09-1609-18 11:31
- 63 0 [神州信息吧] 买定离手。删软件年底看 自由之翼队长 09-1809-18 11:31
- 59 0 [中国海油吧] 跌如破布 金阿多 09-1809-18 11:31
- 126 0 [中新集团吧] 转发大神观点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1:31
- 50 0 [天阳科技吧] 这货跟哪个板块?我看哪个跌就跟哪个。 飞过海大雁 09-1809-18 11:31
- 322 1 [鹏华中证全指证券公司指数(LOF)A吧] 关注很多年了,受益匪浅,感谢!当时关注的几个 小猫钓基 09-1809-18 11:31
- 47 0 [鼎胜新材吧] 起爆吧!小鼎 低调的9527 09-1809-18 11:31
- 44 0 [中国移动吧] 一个随意把客户电话弄停机的上市公司你们居然去 带着阿姨捡筹码 09-1809-18 11:31
- 137 0 [嘉实创业板50ETF联接A吧] 创新药跌不下去了吧,今年AI+医疗催化这么多, 基民7Bi9jK 09-1809-18 11:31
- 51 0 [民生银行吧] 没有止跌现象,多空双杀,370去了,割肉减仓 小可爱看看能不能 09-1809-18 11:31
- 53 0 [速腾聚创吧] 要像三花拓普这样抱团半个月翻倍 常冠稀 09-1809-18 11:31
- 47 0 [中信证券吧] 压单不让涨 黄鹤楼9011 09-1809-18 11:31
- 61 0 [立讯精密吧] 立讯要上百元,记住我,我叫新叶抱一 新叶抱一 09-1809-18 11:31
- 77 1 [华胜天成吧] 中华必胜,还等啥,我满仓就是干 股友5G535376U6 09-1809-18 11:31
- 95 2 [拓邦股份吧] 和而泰稳稳的涨停你还跳水了,不能这样搞啊 自信满满地香梨 09-1809-18 11:31
- 62 1 [先导智能吧] 拉高没走,还有机会吗 希望幸福的人 09-1809-18 11:31
- 83 1 [建元信托吧] 继续加仓 追龙大虾 09-1809-18 11:31
- 64 2 [厦门信达吧] 拿了半个月,倒亏,走了走了 莫莫宝贝 09-1809-18 11:31
- 51 0 [利亚德吧] 股票墨迹了这么久,李军没回购还一直卖股票,晕 C_888 09-1809-18 11:31
- 129 3 [长江电力吧] 这是有啥利空消息吗?连续几天的阴跌 勤劳善良的何柏 09-1809-18 11:31
- 49 0 [佳先股份吧] 和6月23日走势一模一样,今天平盘附近收盘 股友w2507U9787 09-1809-18 11:31
- 57 0 [硕贝德吧] 难受死我了,工业富联赚两个点跑了,来了这,比 祝大家和我都发财 09-1809-18 11:31
- 55 0 [特发服务吧] 这种行情错了要赶快换仓,在这里面耗的成本更高 境界任 09-1809-18 11:31
- 58 0 [华锐5吧] 变脸教科书级别 一个爱看热闹的人 09-1809-18 11:31
- 63 0 [祥龙电业吧] 改革不等人,机遇不等人! 股友93t32G0151 09-1809-18 11:31
- 51 0 [中信证券吧] 中信 生意成章地刘备 09-1809-18 11:31
- 108 1 [华泰股份吧] 果然,吃肉不一定轮到,挨打每次都逃不掉。华太 出来吹是要还的 09-1809-18 11:31
- 79 1 [阳光电源吧] 感谢我吧,小T一点就飞,不T不飞 股友ect1ME 09-1809-18 11:31
- 291 1 [卧龙电驱吧] 再也不买了拿不住 机灵俏皮的邱卓婷 09-1809-18 11:31
- 81 1 [三维通信吧] 12,30还在坚持 股友6zd3737050 09-1809-18 11:31
- 82 1 [晶科科技吧] 明天站上五日线开盘,一个大阳打上去 djdjurb 09-1809-18 11:31
- 94 1 [绿叶制药吧] 企业负债率太高,外资不计成本大甩卖,板块尾部 技术就像一坨大黄 09-1809-18 11:31
- 57 2 [广汽集团吧] 挂7.83,希望能成,哈哈! 车仔3056 09-1809-18 11:31
- 72 4 [达利凯普吧] 同花顺怎么没有mlcc概念,快去加上 不要格局赚蚊子腿 09-1809-18 11:31
- 159 2 [吉视传媒吧] 最新消息,731电影目前预售票一个亿,美联储降 股友081R305r63 09-1809-18 11:31
- 192 6 [退市苏吴吧] 周三换手率不到3%,散户都不愿意抄底了吗?? 筹码交出来 09-1709-18 11:31
- 238 12 [豪美转债吧] 260试试,258止损 可转债进货员 09-1609-18 11:31
- 82 0 [机器人ETF易方达吧] 从均线方面看,5日、10日、20日、60日均线多头 Lihj 09-1809-18 11:31
- 49 0 [北方铜业吧] 急拉慢跌+托单 张婷我喜欢你 09-1809-18 11:31
- 62 0 [腾远钴业吧] 哪个股票不解禁,哪个股票不减持,哪个散户不亏 爱在2015 09-1809-18 11:31
- 305 1 [菜粕吧] 咋办呀? 余生珍重1 09-1709-18 11:31
- 75 0 [北摩高科吧] 从技术分析来看,底部很完美的线! 最近有点郁闷緣 09-1809-18 11:31
- 77 0 [公牛集团吧] 大家不要慌,如果说昨天的0.28%是大涨,那么-0. Hutool 09-1809-18 11:31
- 48 0 [中信证券吧] 到20我也买一点 大A玄学大师 09-1809-18 11:31
- 67 0 [芯朋微吧] 张立新你天天减持吗?16日17都在减持,看来你家 义370602 09-1809-18 11:31
- 59 0 [衢州发展吧] 冲过30日线,守住就好。 河边巨木 09-1809-18 11:31
- 63 0 [中科金财吧] 别涨千万别上去,不要跟板块涨,压住 CC_W 09-1809-18 11:31
- 82 0 [华电辽能吧] 继续砸,我就继续加 历史的天空87783 09-1809-18 11:31
- 60 0 [特锐德吧] 上联,往上涨线线是压力。下联,往下跌线线无支 有正义感的付轩20 09-1809-18 11:31
- 53 0 [*ST中岩吧] 这玩意现在已经不跟低空了 丶知行合亿 09-1809-18 11:31
- 72 1 [沪电股份吧] 一直等你回调就是不回 n547013723982342 09-1809-18 11:31
- 80 1 [渤海股份吧] 跌成这样了,出来一大堆喊买进的,。这群东西可 乐观的魏依晨 09-1809-18 11:31
- 102 3 [恒星科技吧] 卑鄙啊 股友qz1eK6 09-1809-18 11:31
- 129 7 [黑芝麻智能吧] 都卖了吗,不会就剩下我一个没有卖了吧,我高点 拉萨路一股魔T王 09-1809-18 11:31
- 72 0 [东方嘉盛吧] 拖了这么久,你概念里各种题材你都不跟,那大盘 技击资本 09-1809-18 11:31
- 57 0 [英唐智控吧] 多头上攻欲望很强啊看下午表演了 s无远弗届s 09-1809-18 11:31
- 54 0 [三力士吧] 急拉缓跌是出货,管住手 打工挣钱炒股花 09-1809-18 11:31
- 51 0 [东信和平吧] 这货不会有好报的!广东的一坨。 韭菜盒子鸡蛋花 09-1809-18 11:31
- 85 0 [瑞声科技吧] 瑞声车载声学全球前十!港股通恒生科技ETF提前 惬意安然 09-1809-18 11:31
- 41 0 [上证指数吧] 下午来个反包。。。。。。。。 股友xNkFmG 09-1809-18 11:31
- 61 0 [*ST赛为吧] 这个世界上确实有只跌不涨的股,那就是赛便智胀 这股算完了 09-1809-18 11:31
- 67 0 [高新发展吧] 科技行情来了! 生动的庄翼扬 09-1809-18 11:31
- 53 0 [科森科技吧] 主力这波需要多少资金才能拉3个涨停? 耐心等待时机顺势 09-1809-18 11:31
- 59 0 [德展健康吧] 收不回五日线就出局。 三阳开泰之湘人 09-1809-18 11:31
- 65 1 [中航高科吧] 国产替代,国内市场巨大,对民族航空产业飞跃发 石破天惊震撼 09-1809-18 11:31
- 83 0 [拉芳家化吧] 没什么大利空,涨多了主力出货不玩了 清新的席亚特 09-1809-18 11:31
- 111 3 [光线传媒吧] 首批哪吒系列文创产品即将上市。第二个泡泡玛特 股友dong888 09-1809-18 11:31
- 55 0 [大华股份吧] 20.2以上压力挺大的 快快乐乐的菲菲 09-1809-18 11:31
- 54 0 [首开股份吧] 早上想跑的幸好没跑 透知未来班祖 09-1809-18 11:31
- 62 0 [中信证券吧] 练中 用心看看 09-1809-18 11:31
- 72 0 [兴图新科吧] 竞价上车大肉 running211 09-1809-18 11:31
- 203 0 [华胜天成吧] 24的本,主力加油 吃的松鹤楼 09-1809-18 11:31
- 58 0 [三丰智能吧] 会也开了,饭也吃了你他奶奶要跌了 股友88661mO585 09-1809-18 11:31
- 51 0 [南京港吧] 拉升之前必洗盘。 逆风也来玩玩 09-1809-18 11:31
- 57 0 [中国稀土吧] 你对得起中国这个名字吗 jiangyunhe 09-1809-18 11:31
- 200 0 [美利信吧] 机器人可以吗? 灵巧的洪靖娴 09-1809-18 11:31
- 91 0 [中国武夷吧] 华夏幸福这个季度炒了两波,ST南至炒了两波,首 牛股持续涨9092 09-1809-18 11:31
- 115 0 [众信旅游吧] 出入境游 一年翻三倍 09-1809-18 11:31
- 70 2 [酒鬼酒吧] 别叨叨了,特妈的一上头卖了,傻缺 鑫鸿盛茶庄 09-1809-18 11:31
- 170 4 [同源康医药-B吧] 又是一个黄金坑,超跌了,来个消息又是30cm 散户大股东 09-1809-18 11:31
- 171 10 [赛诺医疗吧] 震荡向上 聪明的樱爱少11 09-1809-18 11:31
- 822 5 [济民健康吧] 持有方为王道 方新俠 09-1809-18 11:31
- 64 0 [涪陵电力吧] 名副其实的僵尸股。。。。哈哈哈来走两步。。。 啦啦咕WD 09-1809-18 11:3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