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6 0 [农业银行吧] 看样子,走势是,一往无渣的向下杀无赦。 jacj1 09-1809-18 10:34
- 48 0 [桂林旅游吧] 开盘就跑,我还以为跑错了。 基民v21a665083 09-1809-18 10:34
- 32 0 [上证指数吧] 清一色的科技股在涨 气宇轩昂的游思源 09-1809-18 10:34
- 49 0 [厚普股份吧] 那些胎神在跑?在打压? 独立的馨月云20 09-1809-18 10:34
- 44 0 [中国电影吧] 一个731拉起来资金跑了十几亿离谱,731又不能拍 韭菜炒牛PLUS 09-1809-18 10:34
- 57 0 [比亚迪吧] 板块这么厉害,咋上不去啊 股友hqBSX0 09-1809-18 10:34
- 62 0 [ST新华锦吧] 已经废了,上面全是套牢盘 沉毅果决的齐萌钰 09-1809-18 10:34
- 53 0 [澳洋健康吧] 短时间撤退,跌到3元再进 我的名字叫虫 09-1809-18 10:34
- 59 0 [中证A500ETF国泰吧] 慢牛仿佛是宽基头上的紧箍咒 我爱A500 09-1809-18 10:34
- 60 0 [华东数控吧] 回调就是上车的机会,上升趋势没有改变 股市小韭菜0 09-1809-18 10:34
- 42 0 [和而泰吧] 进民生银行 富有高升de丘处机 09-1809-18 10:34
- 51 0 [科大智能吧] 就算今天跌回去也正常,不过行情马上要来了 扬帆起航3 09-1809-18 10:34
- 53 0 [天地在线吧] 早盘进了个什么垃圾 韭菜也有觉悟 09-1809-18 10:34
- 75 1 [中国电影吧] 我就等国庆,反正我不买,就这几百股 股友z313W93376 09-1809-18 10:34
- 113 1 [上海贝岭吧] 我是韭菜 股友6D6728l182 09-1809-18 10:34
- 54 2 [杰创智能吧] 正宗算力走起来 万线天 09-1809-18 10:34
- 90 1 [景峰医药吧] 恐怖压单,压的人透不过气 溏心蛋大神w 09-1809-18 10:34
- 60 1 [天际股份吧] 被自己蠢到 姚记大飞哥 09-1809-18 10:34
- 51 1 [永泰能源吧] 关灯睡觉,三天不看盘,免被误导, 骑牛上飞机 09-1809-18 10:34
- 58 1 [正泰电源吧] 这个庄有点变态的哦 耐心趋势等待 09-1809-18 10:34
- 60 1 [北方稀土吧] 不玩了,退钱 擦边股主 09-1809-18 10:34
- 49 1 [ST合纵吧] 暂获利了结,由亏负利1万到正利1万,等过几日再 st专心玩家 09-1809-18 10:34
- 55 2 [博云新材吧] 不要急,莫慌张,打脸30603,敖得住,拿得稳 股友ZNizoD 09-1809-18 10:34
- 76 2 [美团-W吧] 感觉也没啥好开心的,还是亏钱状态 悠悠小宝3881 09-1809-18 10:34
- 78 1 [中油资本吧] 大盘冲3900-4000,都不用渣男券商和金融 金融链金术 09-1809-18 10:34
- 60 1 [伯特利吧] 保隆都比不过,也是服了 安详的谢美波 09-1809-18 10:34
- 79 1 [南都物业吧] 亏五个点出 长更长短更短 09-1809-18 10:34
- 73 2 [DR华建集吧] 别演了。快拉吧 剀文888 09-1809-18 10:34
- 82 1 [中青旅吧] 本来计划11元左右漂亮转身,无奈它是扶不起的阿 博易股道 09-1809-18 10:34
- 205 5 [东方铁塔吧] 只要周五不跌破13块,接下来一个月必上30块 玄学战士 09-1809-18 10:34
- 318 6 [海尔智家吧] 感谢海尔明天冲上27我就跑了。今年几次波段都能 不再相信大a 09-1709-18 10:34
- 629 4 [蔚蓝锂芯吧] 蔚蓝锂芯未来走势受多种因素影响,综合来看,短 股运长久久 09-1709-18 10:34
- 50 0 [怡球资源吧] 集合竞价提醒出来刚刚拉高提醒出来都出来了吧 专做回踩潜力股 09-1809-18 10:34
- 76 0 [传化智联吧] 千万不要涨的太快,我卖掉的还没接回来呢 科技点亮视界 09-1809-18 10:34
- 62 0 [中远海发吧] 假突破,真出货。 股友6537FM7659 09-1809-18 10:34
- 48 0 [潞化科技吧] 跌停板等你哟 旗开得胜9999 09-1809-18 10:34
- 72 0 [锦江在线吧] 又是老样子 Zhang1073 09-1809-18 10:34
- 78 0 [汉钟精机吧] 高手底舱不动,不停做t做差,图形没走坏,很好 股市胜手专注股票 09-1809-18 10:34
- 67 0 [方正科技吧] 洗盘不会超过四天,今天不涨就走了 买崩王来了 09-1809-18 10:34
- 37 0 [创业板指吧] 没盼头了,撤吧。 宇涵1221 09-1809-18 10:34
- 48 0 [ST豆神吧] 真不是玩意 plj366 09-1809-18 10:34
- 67 2 [美团-W吧] 130的本呢 心态平和998 09-1809-18 10:34
- 829 3 [山子高科吧] 大家说拿住还是出? 风调雨顺2024 09-1809-18 10:34
- 65 2 [中国科传吧] 什么时候可以红通通 股友3228U9M320 09-1809-18 10:34
- 114 3 [宏盛股份吧] 刚进来,期待明天吃肉哈 千年老妖炒股人生 09-1709-18 10:34
- 84 0 [大东方吧] 我从现在开始唱多大东方,越跌越买。大东方是好 福星豆豆 09-1809-18 10:34
- 46 0 [航天电子吧] 利好不尽,不会加仓 山峰山风 09-1809-18 10:34
- 53 0 [芯海科技吧] 买它了,追高了,吃面了 Y985 09-1809-18 10:34
- 78 0 [港股通创新药ETF工银吧] 辛苦了苦苦坚守的兄弟们。科技休息的时候,就是 必瑞麒 09-1809-18 10:34
- 48 0 [盛屯矿业吧] 小屯屯这是第三季度单季又亏钱的节奏? 乐悠悠的人马座 09-1809-18 10:34
- 48 0 [国轩高科吧] 我错了,这货拉高了就得赶紧跑,不然又跌跌 股友2uR0171181 09-1809-18 10:34
- 133 0 [中鼎股份吧] 啊,你这是假龙头嘛 股友o1T8001038 09-1809-18 10:34
- 322 0 [罗博特科吧] 提桶跑路 炒股很上头 09-1809-18 10:34
- 66 1 [凯美特气吧] T一波 作手李 09-1809-18 10:34
- 60 1 [中远海控吧] 想补又不敢补 有进取心的潘添1 09-1809-18 10:34
- 46 1 [蒙草生态吧] $蒙草生态(SZ300355)$ 股友NB7o3d 09-1809-18 10:34
- 54 0 [东方证券吧] 10:30开始启动冲4000点吗 生椰拿铁666 09-1809-18 10:34
- 94 2 [林州重机吧] 上海建工补涨。林州重机补跌, 一天一瓶茅台 09-1809-18 10:34
- 111 2 [广合科技吧] MyGod,买高了! 皖南乡韵2651 09-1709-18 10:34
- 50 0 [ST合力泰吧] 逗你玩的千万不要上当。出货 生财成章得云中鹤 09-1809-18 10:34
- 39 0 [上海建工吧] 大盘跳水了,他跟着跳 贝齿的宗莉 09-1809-18 10:34
- 45 0 [美邦服饰吧] 来永泰 新鲜韭菜便宜啦 09-1809-18 10:34
- 42 0 [赛微电子吧] 好。。。 股友95QNL7 09-1809-18 10:34
- 43 0 [露笑科技吧] 太蠢了 Looperbert 09-1809-18 10:34
- 116 0 [*ST美丽吧] 美丽生态24年处罚落地,信披违规受损投资者可索 股事心声 09-1809-18 10:34
- 56 0 [三湘印象吧] A杀快走 斗争到底绝不投降 09-1809-18 10:34
- 40 0 [创业板指吧] 散户越买指数越跌 有魄力的长寿星18 09-1809-18 10:34
- 58 0 [湘电股份吧] 大盘3900,湘电股价还在3700 股友93l6955U25 09-1809-18 10:34
- 59 0 [宁波东力吧] 宁波东力七天涨了两个点其它的人形机器人都至少 秦焱小将 09-1809-18 10:34
- 55 0 [伟星新材吧] 环保管道全部再涨 安逸和心静 09-1809-18 10:34
- 58 0 [阿石创吧] 弱的一批 二千世界 09-1809-18 10:34
- 76 0 [浙江自然吧] 成ai股了 必涨哥 09-1809-18 10:34
- 80 0 [万隆光电吧] cpo是不是通信设备啊?这个股不是cpo吗? 勇敢无畏的江雪3 09-1809-18 10:34
- 43 0 [汇金股份吧] 今天涨5个点 百年3000点左右 09-1809-18 10:34
- 52 0 [中信建投吧] 大家齐心力一起拉升,大资金拉升要被封号 OK小帅 09-1809-18 10:34
- 45 0 [吉利汽车吧] 每次新车上市都暴跌,无一例外 李舒服速生 09-1809-18 10:34
- 131 0 [林泰新材吧] 林泰吧 天天向上大涨特涨 09-1809-18 10:34
- 80 0 [爱普股份吧] 不是一般的垃圾! 风度翩翩的唐淼秋 09-1809-18 10:34
- 59 1 [巨星农牧吧] 磨叽啥,快点下来,20.50我打满 爱割拉稀 09-1809-18 10:34
- 66 1 [中远海能吧] 天天想高开,没门 红四海得白龙马 09-1809-18 10:34
- 168 2 [重庆路桥吧] 李亚军你站着茅不拉,不拉,快点呐,骗了我几年 翡翠斗金de令虎冲 09-1809-18 10:34
- 43 0 [云南旅游吧] 高位了 一个老股民股友 09-1809-18 10:34
- 64 0 [尚荣医疗吧] 举报举报举报举报举报举报举报举报举报举报举报 股友38X911Q295 09-1809-18 10:34
- 53 0 [华丽家族吧] 进来就是坑啊 向上de枫树 09-1809-18 10:34
- 46 0 [供销大集吧] 主力拉垮了,2.8再见 勤学上进得琴酒 09-1809-18 10:34
- 41 0 [东通退吧] 现在出去还有十倍利润进三板变三毛缩十倍利润。 股友319h387p15 09-1809-18 10:34
- 47 0 [元隆雅图吧] 就问你,无论指数什么样的都是下跌的,除了造假 基民867T2e2552 09-1809-18 10:34
- 68 0 [京华激光吧] 独立下跌 韭菜王大师 09-1809-18 10:3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