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5 0 [中国电影吧] 还真行,愧对大家对电影的期待 一米八的小胖熊 09-1809-18 10:14
- 65 1 [中油资本吧] 把爷叔把春兴精工卖了,11.05进了你,希望是对 一股万手 09-1809-18 10:14
- 4316 12 [建信食品饮料行业股票C吧] 在 如果是你6 09-1709-18 10:14
- 38 0 [中芯国际吧] 主力发套了,跌啦跌啦 n1432044404a5905 09-1809-18 10:14
- 56 0 [红旗连锁吧] 3元等你 韭菜开花时 09-1809-18 10:14
- 54 0 [宝光股份吧] 大家快跑 铁理岂是池中物 09-1809-18 10:14
- 36 0 [德林控股吧] 唱多的何在 一声不吭就是干 09-1809-18 10:14
- 59 0 [翔丰华吧] 这货不行啊,32元多卖了,现在又回来了这个价了 股友6KaHQA 09-1809-18 10:14
- 104 0 [浦东建设吧] 散了,散了!本周破10目标已达成!休息休息了! 逐梦昆工 09-1809-18 10:14
- 42 0 [卧龙新能吧] 突破不了日均线 目标赚小钱 09-1809-18 10:14
- 59 0 [华夏中证动漫游戏ETF发起式联接C吧] 今天可不能拉稀啊?多涨点哈! 华夏小陈 09-1809-18 10:14
- 57 0 [南方路机吧] 一会儿西藏天路把南方路机带下来, 赚钱难度大 09-1809-18 10:14
- 44 0 [华胜天成吧] 走弱了速度来长城军工转强 老舅菜10年 09-1809-18 10:14
- 75 0 [新城控股吧] 这只股票属于房地产的比例严重不足了,只是个收 吉祥四海de白沉香 09-1809-18 10:14
- 76 1 [金博股份吧] 昨天就说了金博股份下午是买点 只做多头强势板块 09-1809-18 10:14
- 55 1 [*ST利源吧] 完蛋了,放量滞胀,又套一批, 一天一支涨停板 09-1809-18 10:14
- 47 1 [星源材质吧] 好歹你也有固态机器人啊,啥也不跟 股友k7552X8159 09-1809-18 10:14
- 66 1 [远东股份吧] 持股不动,继续看好 悟道的小陈 09-1809-18 10:14
- 335 1 [盛美上海吧] 美股的盛美上海每股33.76美元,相当于每股近240 才望纳福de任我行 09-1809-18 10:14
- 438 1 [信质集团吧] AI选股+量化指标-信质集团 艾析谷_AI析股 09-1709-18 10:14
- 55 0 [路畅科技吧] 高开缺口已回补 千年老妖炒股人生 09-1809-18 10:14
- 73 0 [星源卓镁吧] 大涨的你微涨、调整的时候你跌幅第一... 鸿发控股 09-1809-18 10:14
- 45 0 [永鼎股份吧] 现在买入有2个点利润,收盘跌5个点吧 弹琴煮酒 09-1809-18 10:14
- 61 0 [横店东磁吧] 今天可能上百只股涨停,而我在这破股躲牛市 方寸山悟道 09-1809-18 10:14
- 47 0 [天风证券吧] 压的真好啊, 后山树枝哥 09-1809-18 10:14
- 46 0 [首创证券吧] 回踩5日线买的,转了2个点了额 声如督筠 09-1809-18 10:14
- 52 0 [东信和平吧] 这个亖拉几还在跌。主力是不是快亖了?还不拉, chokxu 09-1809-18 10:14
- 47 0 [国芯科技吧] 挺起嵴梁 致诚股票 09-1809-18 10:14
- 51 0 [湖南黄金吧] 割肉好痛啊 妩媚动人的秦言秋 09-1809-18 10:14
- 161 0 [国海证券吧] 4.73全部抛掉,持股两个星期,最终就挣了一个多 我是狩猎者 09-1809-18 10:14
- 54 0 [安科生物吧] 这垃圾股东也太小心眼了 股友128DN98020 09-1809-18 10:14
- 35 0 [健康之路吧] 这波又要去到7元了吗 范蠡多读书 09-1809-18 10:14
- 125 3 [金力永磁吧] 降息不是利好金属材料吗,怎么跌成这样? 慢牛不是疯牛 09-1809-18 10:14
- 34 0 [ST应急吧] 跟军工一起跌几年吧 ST袁茜林 09-1809-18 10:14
- 55 2 [豪悦护理吧] 上周买了追消费快20%了 健帆82进18出 09-1809-18 10:14
- 118 1 [汇绿生态吧] 武汉钧恒3.2T产品正在积极推进;公司与鄂州市临 知行合一05 09-1709-18 10:14
- 668 4 [中航高科吧] 中航高科:选举唐慧女士为职工董事 中航高科资讯 09-1509-18 10:14
- 56 0 [同洲电子吧] 还有一波跌,买不得 乐观豁达的冷兰芳 09-1809-18 10:14
- 33 0 [上证指数吧] 唉,又卖飞了,握草了 湖北股友 09-1809-18 10:14
- 47 0 [双环传动吧] 裙总又被狙击了,和胜宏一样等他走了再来大涨 一如当初vgy给 09-1809-18 10:14
- 48 0 [上海建工吧] 大家为了帮助爷叔解套,也是倾尽全力! 格外好电暖桌 09-1809-18 10:14
- 47 0 [四方股份吧] 整个牛市打酱油 生财有道cy 09-1809-18 10:14
- 49 0 [海康威视吧] 为啥涨 白发湘君 09-1809-18 10:14
- 42 0 [老百姓吧] 16.5买 机灵的欧航巧 09-1809-18 10:14
- 123 0 [汽车整车吧] 无耻至极 才望兴隆de令狐冲 09-1809-18 10:14
- 628 0 [财经评论吧] 国家邮政局:8月邮政行业业务收入完成1429.9亿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10:14
- 33 0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的货这么多啊 宏图民丰的唐昊 09-1809-18 10:14
- 52 0 [一博科技吧] 哈哈,就熄了火! 桃花谣 09-1809-18 10:14
- 294 1 [君正集团吧] 一条直线,一年白玩 邱博藕片批批 09-1809-18 10:14
- 62 2 [天阳科技吧] 真狗,已删自选 股友tIcsvP 09-1809-18 10:14
- 86 1 [珠江钢琴吧] 同样做琴的,一个15块,一个4块,难道珠江的琴 ubantu666 09-1809-18 10:14
- 143 9 [山子高科吧] 喜提三连板。牛不牛 平少实盘 09-1809-18 10:14
- 116 1 [均胜电子吧] 该干嘛干嘛去吧,排不上了 耿小两 09-1809-18 10:14
- 572 0 [福达合金吧] 喜报!福达合金入选“全省唯二”典型案例 福达合金 09-1809-18 10:14
- 140 5 [露笑科技吧] 信我先别买,最近买的票一买就下跌,二六三已经 陈铁成 09-1509-18 10:14
- 70 0 [宝泰隆吧] 15年15元下来的敢拉才有人跟上 股友m580V86363 09-1809-18 10:14
- 54 0 [润泽科技吧] 股票就像谈恋爱没有实力就不要急拉缓缓的不好吗 专业菜鸡20年 09-1809-18 10:14
- 55 1 [退市岩石吧] 天天割韭菜,割完为死 股友Y532625m01 09-1809-18 10:14
- 144 0 [永利股份吧] 注意顶背离跳水走势 被裁撤的用工 09-1809-18 10:14
- 238 0 [卧龙电驱吧] $卧龙电驱(SH600580)$ a鸿运当头_888 09-1809-18 10:14
- 44 0 [证券公司吧] 没有你个也能过3900 诚实的雨雨雅19 09-1809-18 10:14
- 42 0 [金龙汽车吧] 大盘一会回落了他跟着跌 白酒要st了st了 09-1809-18 10:14
- 46 0 [恩捷股份吧] 跌时放量涨时没量,留下的哭爹喊娘 炒股本金翻十倍 09-1809-18 10:14
- 46 0 [李宁吧] 明天高开低走 必破等明低入 09-1809-18 10:14
- 40 0 [北京君正吧] 哈哈大哥挺稳 大吉来财de李寻欢 09-1809-18 10:14
- 44 0 [老百姓吧] 破17奔16去了 梭哈浪子阿俊 09-1809-18 10:14
- 50 0 [紫光股份吧] 同样均线没修复不涨停今天要出等回落再买回 hotsundy 09-1809-18 10:14
- 187 5 [华海药业吧] 明天涨停,最迟后天 上善若水196 09-1709-18 10:14
- 46 0 [*ST中岩吧] 管它是何马,这草鹅吃定了 潮买潮卖 09-1809-18 10:14
- 40 0 [玉马科技吧] 就你最垃圾 乔木向阳 09-1809-18 10:14
- 39 0 [太辰光吧] 你才是最靓的仔 评论专用号 09-1809-18 10:14
- 46 0 [大北农吧] 烧火棍你骗了你的股民一千天 视看德行 09-1809-18 10:14
- 39 0 [黄金股ETF永赢吧] 在这里躲牛市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0:14
- 46 0 [天娱数科吧] 主力高度控盘,走了,留下的兄弟们发财 吃喝用度股市拿 09-1809-18 10:14
- 48 0 [中电环保吧] 5.38没买到十万股 知足的幸福3 09-1809-18 10:14
- 61 0 [士兰微吧] 闻泰科技今天涨停,士兰微今天最低涨幅5到8个点 伶俐乖巧的严珏菁 09-1809-18 10:14
- 50 0 [ST合力泰吧] 被洗出去了 股友065391O73V 09-1809-18 10:14
- 40 0 [*ST东智吧] 其实它在左右互搏,引人入坑 盆满成章de老夫子 09-1809-18 10:14
- 62 0 [金隅集团吧] 起飞了,冲啊 股友5527I372z2 09-1809-18 10:14
- 46 0 [卓胜微吧] 跑了跑了,冲高就跑,隔天水下再接回 巴菲特他哥芭比Q 09-1809-18 10:14
- 51 0 [潞安环能吧] 大盘这么好601699怎么跌的这么狠呢 企鹅讲故事 09-1809-18 10:14
- 87 0 [方正富邦鸿远债券C吧] 最近央行对流动性的呵护态度挺明确的,今天又净 季末鲸涌 09-1809-18 10:14
- 58 1 [万通发展吧] 不只是寒武纪能上千元,北方华创,海光信息,澜 J80后 09-1809-18 10:14
- 75 1 [掌阅科技吧] 吐血j,垃圾 股友8523Y823Y8 09-1809-18 10:14
- 59 1 [报喜鸟吧] 价格低,市值低,不会终于要启动了吧,先来10倍 纳西妲爱投资vpz 09-1809-18 10:14
- 57 1 [云南旅游吧] 卖完了最低点 再割肉我就是狗 09-1809-18 10:14
- 69 1 [特发服务吧] 这特发服务,一年都在减持中度过。真的无语,公 股友hjBh1Z 09-1809-18 10:14
- 469 2 [港股通医药ETF易方达吧] 今天又开始做医药场内了 A股波段大师 09-1809-18 10:1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