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6 0 [宇通客车吧] 这么搞就没意思了,下来吧 骑扬富贵 09-1809-18 13:12
- 89 0 [中国船舶吧] 40.98融券做空,赚了44.7元了 裸战空头 09-1809-18 13:12
- 63 0 [三花智控吧] 开板了。进去给陈总抬轿子吧 只做热门蓄势1天 09-1809-18 13:12
- 71 0 [中粮资本吧] 昨天追今天割,哎 只做强势杜绝杂毛 09-1809-18 13:12
- 74 0 [北方国际吧] 慧眼识英雄,志在必得。 湘中投资 09-1809-18 13:12
- 105 3 [银座股份吧] 上次就是这样,0轴玩了半天,下午开盘直接拉涨 小牛眸眸 09-1809-18 13:12
- 59 0 [上证指数吧] 持有全绿,这什么玩意 大米1888 09-1809-18 13:12
- 164 0 [森霸传感吧] 早上卖苏奥加的你 基民vOK8eR 09-1809-18 13:12
- 61 0 [中国移动吧] 不会来到104吧,了狗。 映山红6 09-1809-18 13:12
- 77 0 [星网宇达吧] 下周20.25-20.5之间可全仓。月末到24.5左右。 蓉4369 09-1809-18 13:12
- 68 0 [西陇科学吧] 马上涨停 上涨终结者买必跌 09-1809-18 13:12
- 353 0 [模塑科技吧] 要开始调整了,今天我被骗进去了。 碰到哪个价格就买 09-1809-18 13:12
- 63 0 [宁德时代吧] 跟港股差的不是一星半点 hnyujm21 09-1809-18 13:12
- 66 0 [振东制药吧] 人家不会买了?别指望他们回购 股友7275z109f3 09-1809-18 13:12
- 79 0 [北部湾港吧] 前有少婆,今有末路,此票岂能看涨! 股友6w88c17807 09-1809-18 13:12
- 69 0 [阳光电源吧] 外资来抄底了,你们不要的筹码全给外资拿走了 乌梅子酱灬 09-1809-18 13:12
- 73 0 [精锻科技吧] 拉高出货,明天开始阴跌了 股友0k278E2806 09-1809-18 13:12
- 66 0 [黄金/美元吧] 前面安排的3665附近空单还是保守了,一路阴跌不 jin56158 09-1809-18 13:12
- 73 0 [安利股份吧] 要上去了,压单来了 今年翻几倍 09-1809-18 13:12
- 65 0 [太极实业吧] 赶紧涨停,人气立马上来!庄 和气有余得任我行 09-1809-18 13:12
- 64 0 [天娱数科吧] 不讲武德!老子卖飞了! 张亭犇 09-1809-18 13:12
- 73 1 [兆威机电吧] 倒霉 有毅力666mother 09-1809-18 13:12
- 157 3 [东材科技吧] 金发涨停板,股价比东材高了。 股友916998t18r 09-1809-18 13:12
- 105 1 [金明精机吧] 近日最佳东瀛股非你莫属!嵴梁都被打断了! 问道诗 09-1809-18 13:12
- 162 2 [福元医药吧] 柔情似水像个一样,无脑唱多,在柚子,庄家,还 不败炒股 09-1709-18 13:12
- 78 0 [大商股份吧] 抓紧时间,格,早格,早解脱,早格还能剩本,晚 股友ySXoe6 09-1809-18 13:12
- 70 0 [国泰海通吧] 按每天3到4亿融资净买入,破百亿融资也就在下个 才情卓绝的祝宜仲 09-1809-18 13:12
- 58 0 [金逸影视吧] 快进场,进场 有故事的假面 09-1809-18 13:12
- 79 0 [惠城环保吧] 涨一下吧,期待已久 股友rOgCKg 09-1809-18 13:12
- 83 0 [星宇股份吧] $星宇股份(SH601799)$ 清俊的桑峰 09-1809-18 13:12
- 72 0 [长电科技吧] 这个人怎么还不去医院检查一下啊 好天佑 09-1809-18 13:12
- 70 0 [中信证券吧] 事出反常必有妖,有大事要发生吗? 王子01277569 09-1809-18 13:12
- 120 3 [道氏技术吧] 我胆小,挣两个点卖了。总感觉这股太鬼,希望留 立波60809 09-1809-18 13:12
- 68 1 [浙江医药吧] 还没够呢,14考虑再进 大A特菲巴 09-1809-18 13:12
- 107 3 [宁新新材(已切换)吧] 这个位置风险不大,要吃的在下面挂单吸 st大平头 09-1809-18 13:12
- 256 0 [和而泰吧] 机构进的最多 皇财神户太师祖 09-1809-18 13:12
- 69 0 [岩山科技吧] 在上不去,大家就真的都要走了,到时候真的就是 悟道东神哥 09-1809-18 13:12
- 67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看这鬼真TM火大 基民ydG7pi 09-1809-18 13:12
- 82 0 [友联国际教育租赁吧] 老宋辞职就是不想干了,觉得没希望,老宋都不要 股友109ic67866 09-1809-18 13:12
- 35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最近高端装备太火,政策托底+订单缺,涨得有底 空白格一个 09-1809-18 13:12
- 75 1 [美邦服饰吧] 3636,最高价3.36? 我与龙头 09-1809-18 13:12
- 77 1 [世运电路吧] 套得差不多,主力关门打狗 大缸哥 09-1809-18 13:12
- 92 1 [*ST亿晶吧] 光伏跌也这个位,光伏红了还是这个位置,是多空 边打边炒 09-1809-18 13:12
- 72 1 [深桑达A吧] 开启新一轮上涨模式 杀庄王577 09-1809-18 13:12
- 74 2 [中国人寿吧] 上证今年涨了15%,你今年跌了7% 欣慰的康韶华 09-1809-18 13:12
- 67 0 [佛慈制药吧] 这股犯天条了吗?大盘大牛它大熊市DP 如意716 09-1809-18 13:12
- 179 4 [川仪股份吧] 别装了累不累,强势股调整不超三天,就是个横盘 二两花生 09-1809-18 13:12
- 53 1 [安控科技吧] 这冲高必回落,这是股性,以后操作长心眼了 丛林法则6 09-1809-18 13:12
- 165 13 [尔康制药吧] 关注,秋田微 凤凰涅槃奇迹重生 09-1809-18 13:12
- 260 3 [腾讯控股吧] 回调一下吧让我赶上这趟上涨列车 安小胖儿 09-1709-18 13:12
- 63 0 [盾安环境吧] 为什么一卖就启动。 姐姐救救我 09-1809-18 13:12
- 83 0 [国投资本吧] 别装了快拉升吧 温文尔雅的淮叶5 09-1809-18 13:12
- 72 0 [大位科技吧] 我跑了兄弟们留下的发财 空空专业户 09-1809-18 13:12
- 390 0 [宝信B吧] $宝信B(SH900926)$ 耐心是财富的基石 09-1809-18 13:12
- 82 1 [英维克吧] 想跳水?? 沐青顺舟 09-1809-18 13:12
- 80 1 [指南针吧] 真是死活不让金融动啊 股友71618W37d7 09-1809-18 13:12
- 73 1 [城建发展吧] 都在一个城市混,咋不学学首开? Dogdealer_die 09-1809-18 13:12
- 285 5 [ST京机吧] 机器人都天上去了,这货怎么睡着了? 清风徐来yz 09-1809-18 13:12
- 256 3 [中天科技吧] 我有一个大胆又理智的想法 世界上最靠谱的人 09-1809-18 13:12
- 63 0 [三花智控吧] 又吸引了一波 扒飞忒 09-1809-18 13:12
- 70 0 [万安科技吧] 我说的吧只会骗炮 股友mmCUMF 09-1809-18 13:12
- 54 0 [上证指数吧] 周期接棒了 犇犇有礼 09-1809-18 13:12
- 94 0 [渝三峡A吧] 家人们都在那 XuY 09-1809-18 13:12
- 70 0 [贝因美吧] 还是这个牛逼,天天一分钱搞几个小时,后面打下 周怀安 09-1809-18 13:12
- 62 0 [国光电器吧] 一下就不行了 富婆来财 09-1809-18 13:12
- 61 0 [首开股份吧] 举报后答复我会认真核查,就看今晚停不停牌了 你是人间四月 09-1809-18 13:12
- 71 0 [中国建筑吧] 是谁不计成本往外抛 股友52005q20U7 09-1809-18 13:12
- 71 0 [方正科技吧] 这个股票根剑桥科技同时砸下来的 水晶521 09-1809-18 13:12
- 77 0 [天奇股份吧] 这里打压股价的不可能是散户,庄家要你们下车, 黑喵警长w 09-1809-18 13:12
- 90 0 [新宏泰吧] tttt 佛恩股皇 09-1809-18 13:12
- 87 0 [天岳先进吧] 华为已入驻了天岳港股股东 n310213774963736 09-1809-18 13:12
- 82 0 [以岭药业吧] 情况不妙,跑 古巴达人 09-1809-18 13:12
- 64 0 [璞泰来吧] 我先撤了,你们发财 华股多芳 09-1809-18 13:12
- 69 0 [卓郎智能吧] 你不是吧这么搞至于不 红旗向前进 09-1809-18 13:12
- 72 0 [福晶科技吧] 主力的心思猜不透 炎森2288 09-1809-18 13:12
- 99 0 [游族网络吧] 前几天砸的太狠,现在在盘整阶段,不可能给拉了 打爆空沟丁蟹 09-1809-18 13:12
- 34 0 [港股通科技ETF广发吧] 大厂对科技前沿的深入还是很强的 时空漫游指南 09-1809-18 13:12
- 604 3 [伯特利吧] 让你们看看哪只涨的好的股票里面的资金是高抛低 股友75R3k59630 09-1809-18 13:12
- 85 0 [新天然气吧] 用3季报分红做引子,阴跌开启,, 来福68 09-1809-18 13:12
- 66 0 [全聚德吧] 又骗了不少散户进来明天一跌到底11见 自在乐逍遥 09-1809-18 13:12
- 73 0 [瑞迪智驱吧] 哈哈。兄弟们就问你服不服。哈哈。都说了下午肯 股友938L03c585 09-1809-18 13:12
- 101 0 [汇洁股份吧] 操作这个股的太坏了, 股海边小朋友 09-1809-18 13:12
- 75 0 [龙净环保吧] 跌停好生活 IP地址广东 09-1809-18 13:12
- 80 0 [广电电气吧] 4块那么难吗 股友A138739t91 09-1809-18 13:12
- 76 3 [启明星辰吧] 板块里最弱的 股友Cya57J 09-1809-18 13:12
- 65 0 [凯众股份吧] 墓前没事 节节新高 09-1809-18 13:12
- 65 0 [宜安科技吧] 看来要调整 俏丽的上官冉 09-1809-18 13:12
- 58 0 [证券Ⅱ吧] 最的板块 瓦蓝的蒋亚4 09-1809-18 13:1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