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0 0 [中文在线吧] 准备你20再去补仓,结果买到思泉没注意危险的 基民JUX8b3 09-1809-18 10:34
- 66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吐血而亡 基民caparM 09-1809-18 10:34
- 56 0 [亨通光电吧] 连续涨板,冲冲冲!!! 三眼观世界 09-1809-18 10:34
- 49 0 [全聚德吧] 你个死鸭子。老子以后改吃鸡。。 基农9527 09-1809-18 10:34
- 650 0 [财经评论吧] 低价股反复活跃 山子高科、香江控股双双5连板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10:34
- 58 0 [利和兴吧] 新凯来和华为昇腾,人形机器人供应商。 森帕盗魁jay 09-1809-18 10:34
- 47 0 [安诺其吧] 这么大的压抛盘活见鬼了…… 涨停板的大叔 09-1809-18 10:34
- 63 1 [金马游乐吧] 啥题材啊,这么能涨 真的赖你 09-1809-18 10:34
- 68 0 [华胜天成吧] 这个太垃圾 股友62609i0l25 09-1809-18 10:34
- 60 1 [崧盛股份吧] 今天大盘这么好吗,不拉个15点都对不起大盘 股友还 09-1809-18 10:34
- 91 1 [万科A吧] 房地产你最垃圾 股友Yvuqzv 09-1809-18 10:34
- 74 1 [长青集团吧] 草,怎么突然绿了 陈儿呀 09-1809-18 10:34
- 80 1 [凌玮科技吧] 应激过头了吧,底裤被人扒了一会 执行力的顾畅七 09-1809-18 10:34
- 239 2 [襄阳轴承吧] 又买在了最高点,我服了,每天都是冲高回落为啥 现在起做跟随 09-1809-18 10:34
- 54 1 [科德教育吧] 涨停了涨停了 二池c 09-1809-18 10:34
- 124 3 [中钨高新吧] 快逃,每次放假前一个星期必跌。 股友ukpeWI 09-1809-18 10:34
- 84 2 [安科生物吧] 这货是一泄千里啊,都跌了5年了哪来的那么多卖 那年的风 09-1809-18 10:34
- 201 2 [银邦股份吧] 看看能不能收复 太狼狗 09-1809-18 10:34
- 82 1 [重庆钢铁吧] 山东钢铁比它牛逼他倒数第一哈哈哈哈哈哈哈今天 蛇蝎美男子 09-1809-18 10:34
- 97 1 [宏微科技吧] 每次上拉都是假的,一个多月了每次如此 股海小虾米的游戏 09-1709-18 10:34
- 189 6 [亚星锚链吧] 这个烂13只有眼瞎的货才会买!!!!!! 天选炒股王 09-1709-18 10:34
- 47 0 [怡球资源吧] 买了就跌,永远都是这样 剪涨板 09-1809-18 10:34
- 123 0 [黄金/美元吧] 朋友们早上好!昨晚数据行情如过山车般刺激,金 jin56158 09-1809-18 10:34
- 41 0 [首开股份吧] 你很牛 渡劫成功99 09-1809-18 10:34
- 47 0 [荣盛发展吧] 我们都是接盘侠 抄股人家 09-1809-18 10:34
- 46 0 [常山北明吧] 一升人当场旺,继续垃升主力军加油 股友6fnqJB 09-1809-18 10:34
- 49 0 [航天电子吧] bro你真是航空航天赛道的?不会是纸飞机赛道的 股友MX89298005 09-1809-18 10:34
- 36 0 [上证指数吧] 一步之遥,上不去3900?! 嘉苍佑措天尊 09-1809-18 10:34
- 47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获利盘出货了 冲荡千秋 09-1809-18 10:34
- 169 3 [幸福蓝海吧] 情怀在资本面前一文不值,等着尾盘吧,看会不会 仅代表个人看法 09-1809-18 10:34
- 73 0 [德赛西威吧] 这个票能来了大哥吗?…别的做智能相关的都飞上 妩媚动人的温芸艳 09-1809-18 10:34
- 56 1 [珀莱雅吧] 抓紧清仓,追涨半导体、机器人了! 炒小炒差就是慢牛 09-1809-18 10:34
- 71 1 [四川长虹吧] 缩量上涨 找回曾经 09-1809-18 10:34
- 106 1 [焦煤吧] 宁德高位空,暴跌收割50%.类似那个医药股。把这 在春天52劳动节 09-1809-18 10:34
- 84 7 [振东制药吧] 哎,又倒在了黎明前 才情出众的任子轩 09-1809-18 10:34
- 591 3 [园林股份吧] 水下大胆介入个股 马卫明 09-1709-18 10:34
- 48 0 [ST南都吧] 就一T股 股友r36WzZ 09-1809-18 10:34
- 41 0 [首开股份吧] 是个大庄,每天出货都不多 二牛冲冲冲冲冲 09-1809-18 10:34
- 47 0 [力源信息吧] 这个涨只是大盘拉呀,这就都上头了? 风火步惊云 09-1809-18 10:34
- 304 0 [春秋航空吧] 阴包阳,还玩个毛线啊!指数诱多创新高了!下周 光大不硬 09-1809-18 10:34
- 58 0 [东吴证券吧] 招商都分红了,你这还没动静,咋回事,比人家效 股友075PF17127 09-1809-18 10:34
- 52 0 [万里马吧] 买了你都抑郁了 股友185301PF02 09-1809-18 10:34
- 46 0 [天普股份吧] 牛逼!拉了12个一字板 永远不要买杂毛 09-1809-18 10:34
- 63 1 [云星宇(已切换)吧] 兄弟们上上上上上上上上上! 打击量化人人有责 09-1809-18 10:34
- 32 0 [银行ETF富国吧] 就是 有礼貌的章桐8 09-1809-18 10:34
- 47 0 [德赛电池吧] 垃圾东西 股友2nN0386666 09-1809-18 10:34
- 45 0 [英洛华吧] 没有量能,继续调整。 神舟星辰 09-1809-18 10:34
- 60 0 [兆日科技吧] 瘟,太瘟了 有礼貌的花清清20 09-1809-18 10:34
- 42 0 [首开股份吧] 涨停卖出,现抄底西域旅游,下午旅游大涨 舒缓的姚铭琴 09-1809-18 10:34
- 49 0 [豪恩汽电吧] 谁也怕丢筹码 茶理股道 09-1809-18 10:34
- 51 0 [联创电子吧] 这个老板太水了 刻苦的双鱼座 09-1809-18 10:34
- 66 0 [瑞贝卡吧] 垃圾股早点退市拉倒 股友2m6532i086 09-1809-18 10:34
- 52 0 [儒意电影吧] 731 雷疯了 09-1809-18 10:34
- 52 1 [贝斯特吧] 升了3日,休息一下正常 轻盈的文沁觞1 09-1809-18 10:34
- 79 2 [华远控股吧] 不能上涨就玩完了 碎觉锻炼金融大鳄 09-1809-18 10:34
- 54 0 [安科生物吧] 是你是你就是你,两市最差的股 君神yyds 09-1809-18 10:34
- 46 0 [多晶硅吧] 最近股票行情更好。。。 期界巴菲龙 09-1809-18 10:34
- 54 0 [华远控股吧] 有没有2.46追进来的股友 ST华控 09-1809-18 10:34
- 36 0 [可转债ETF博时吧] 这是拉不上去跌下来很快 心想的阎芝 09-1809-18 10:34
- 35 0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涨的时候个股不涨也就算了,指数跌的时候比 Czaimi 09-1809-18 10:34
- 49 0 [荣盛发展吧] 我玩不了股票,软件卸载了,钱不要了到那个长个 MediaItem 09-1809-18 10:34
- 61 0 [鲍斯股份吧] 那按这个走法,不是增发就是重组啊。 散户的自我修养1 09-1809-18 10:34
- 52 0 [露笑科技吧] 量磨出来了,昨天的获利盘该走的走了,还不点火 Ferns 09-1809-18 10:34
- 47 0 [正邦科技吧] 3.09必破 基民lP8Ybs 09-1809-18 10:34
- 61 0 [华测检测吧] 今天的红绝对是汽研涨停带动的,人家涨停你涨一 神秘深邃的栖迟4 09-1809-18 10:34
- 44 0 [国民技术吧] 你到底是不是半导体呀,板块都3个点了 zt_ao 09-1809-18 10:34
- 35 0 [金发科技吧] 牛逼,破新高走势 牛来请速回 09-1809-18 10:34
- 54 0 [振华股份吧] 我觉得今天要横向下 活泼俏皮的池伟涛 09-1809-18 10:34
- 82 1 [中国电影吧] 不到2亿票房 山巅投资许文彪 09-1809-18 10:34
- 69 1 [新疆天业吧] 王先生赶紧出来T老庄一脚,天天T几分,十天几毛 上进的风玲 09-1809-18 10:34
- 60 1 [长白山吧] 十一去东北看731遗址 管住手8888888 09-1809-18 10:34
- 88 2 [金桥信息吧] 金桥又行了?卧槽。服了。昨天割了。今天抗跌了 红扑扑de花烛 09-1809-18 10:34
- 326 18 [黑芝麻吧] 尾盘,等今天跌完了抄底,主力摔杯为号了,今天 一卖就跌买就涨 09-1809-18 10:34
- 80 0 [芯片ETF东财吧] 大涨4个多点,看来这资金都冲到芯片了 牵着蜗牛漫步 09-1809-18 10:34
- 58 0 [因赛集团吧] 别股不涨我不涨,别股大涨了我不好意思涨一下, 小韭菜愛炒股 09-1809-18 10:34
- 36 0 [上大股份吧] 死活做什么呢,了吗?动动啊 风舞股 09-1809-18 10:34
- 46 0 [大洋电机吧] 一直出货,出了4000多万了,后悔入了 日有余 09-1809-18 10:34
- 172 0 [银河医药混合A吧] 再见了,这破基金 欢乐的邱翔云 09-1809-18 10:34
- 114 1 [广生堂吧] 重庆啤酒当年2期前都能到300元,现在市场环境远 比理财高就好 09-1809-18 10:34
- 79 3 [光伏ETF华泰柏瑞吧] 全是大单 价值投资知易行难 09-1809-18 10:34
- 174 5 [华兰生物吧] 你什么意思?不管版块走势天天都是跌?难道要一 酒豆麻袋 09-1809-18 10:34
- 60 1 [阳光电源吧] 昨天的不是来抢筹,是砸盘的 土什么豆 09-1809-18 10:34
- 35 0 [上证指数吧] 套你一万年 有耐心的韭菜99 09-1809-18 10:34
- 48 0 [山子高科吧] 每3秒成交一笔,机器人在交易,散户就不要跟着 DJ猫 09-1809-18 10:34
- 260 0 [多晶硅吧] 理性分析!!这次炒作已经已经到了贸易商囤积下 不对抗 09-1809-18 10:34
- 188 6 [永新光学吧] 97买了拿了半个月,昨天骗走我一半筹码,就因为 轻舟终会过万重山 09-1809-18 10:34
- 71 0 [ST新华锦吧] 水下四个点,才重新关注。 坚毅的冯晨光 09-1809-18 10:34
- 152 0 [军信股份吧] 空头阴跌走势 股友1093926mX2 09-1809-18 10:3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