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9 0 [北方稀土吧] 废了,大好时机成功错过 腼腆羞涩的冯小白 09-1809-18 12:54
- 58 0 [全志科技吧] 这个庄没实力了 老三板里躲量化 09-1809-18 12:54
- 56 0 [华夏国证半导体芯片ETF联接C吧] 先锋聚利混合C这波六天五涨够强势,昨天0.68%单 顽强的罗佳玉 09-1809-18 12:54
- 76 0 [歌尔股份吧] 不是一般的Lj啊,工业富联和你同在23的时候选择 严谨的蔡茹雪 09-1809-18 12:54
- 105 0 [南方上证科创板芯片ETF发起联接C吧] 之前留了点仓底其他都卖了,后来又给我接回来的 豆豆冷菡 09-1809-18 12:54
- 109 0 [山子高科吧] 低开高走但分化明显,截止午盘沪指上涨0.45%, 风吹雨来雨打风 09-1809-18 12:54
- 208 3 [木林森吧] 一生中就涨停这一次 股友Dqwjqm 09-1809-18 12:54
- 66 1 [中马传动吧] 睡个午觉做个下午涨停的梦 陈念柔 09-1809-18 12:54
- 65 0 [ST云动吧] 9.24会出好消息吗 坐等发财 09-1809-18 12:54
- 125 1 [新五丰吧] 去年11月入手,6.93的成本,5万股,拿了快一年 坐卧山林间 09-1809-18 12:54
- 60 0 [天风证券吧] 真够垃圾 股友G866H36792 09-1809-18 12:54
- 115 0 [永赢鑫享混合C吧] 银行股下跌别慌!股息率回升至4.6%,股东增持托 烧烤麻辣烫 09-1809-18 12:54
- 80 0 [龙蟠科技吧] 昨天量比33现在这个位置比起其他固态电池的股票 股友1W633n9336 09-1809-18 12:54
- 76 0 [国航远洋(已切换)吧] 沉到底就是沉到底。 tx_fr 09-1809-18 12:54
- 67 0 [中国中冶吧] 烂股 股友E12o781688 09-1809-18 12:54
- 65 1 [杰创智能吧] 能回到30.5反包就锁仓,上不去不和你耗着了! 财神打虎 09-1809-18 12:54
- 163 3 [麦克奥迪吧] 三到四个交易日将出现暴击,试目以待 专业擒龙 09-1709-18 12:54
- 61 0 [华胜天成吧] 下午直接就涨停了加仓吧 山西炒家888 09-1809-18 12:54
- 71 0 [士兰微吧] 这个股票太拉胯了,没涨过一天像样的 恭喜大展de楚留香 09-1809-18 12:54
- 81 0 [浙江东日吧] 继续等 拒绝网暴从我做起 09-1809-18 12:54
- 66 0 [涪陵榨菜吧] 我割肉你红? 股友13355xw559 09-1809-18 12:54
- 73 1 [科创芯片ETF嘉实吧] 还可以进吗 多看多动多亏钱 09-1809-18 12:54
- 83 2 [富士达(已切换)吧] 果然是突破30,马上抹脖子。哈哈 驭龙君 09-1809-18 12:54
- 59 0 [钧达股份吧] 下周模仿4月初,一周跌20个点,周线一模一样, 耐心非沉没资本 09-1809-18 12:54
- 56 0 [博硕科技吧] 今晚你会重度烫伤! 有魄力的韵花源8 09-1809-18 12:54
- 107 0 [股市实战吧] 同行业那么多小作坊浪费资源不说还破坏市场,该 痞子春2021 09-1809-18 12:54
- 32 0 [基金动态吧] 来天天基金第二年 努力挣钱money 09-1809-18 12:54
- 64 0 [隆盛科技吧] 隆盛这两天怎么这么弱?机器人,特斯拉,可都在 只为中一次 09-1809-18 12:54
- 196 1 [尤夫股份吧] 奉劝大家记住二句话。第一,跟上市场的节奏,跟 大甩卖 09-1809-18 12:54
- 63 0 [通威股份吧] 又这样,开盘要拉 期市小闲 09-1809-18 12:54
- 3898 3 [中科曙光吧] 算力硬件概念股持续走高 中科曙光等多股创新高 中科曙光资讯 09-1809-18 12:54
- 59 0 [东方甄选吧] 东方甄选短暂离开,后面更精彩!我爱俞敏洪,支 刘伟8531666 09-1809-18 12:54
- 75 0 [兆驰股份吧] 那些大炸弹乌云盖顶,我都懒得看!买了就不管了 财神符 09-1809-18 12:54
- 60 1 [旗天科技吧] 你是真上不了台面呀 飞黄四海得项羽 09-1809-18 12:54
- 151 2 [北方铜业吧] 这个股票走势已经坏了,主力出货股 是你呀特菲巴 09-1809-18 12:54
- 75 2 [中原证券吧] 恭喜中原依然是券商最便宜的,只要是最便宜就意 一只招财喵 09-1809-18 12:54
- 92 2 [北方稀土吧] 短线是下降趋势,做t很辛苦,扛不住股价下跌带 红花长亭 09-1809-18 12:54
- 125 3 [小型纳指吧] 希望今晚大涨一回,直接上两万五 股友23923l3u25 09-1809-18 12:54
- 61 2 [华勤技术吧] 尾盘拉升非奸即盗 股友TrCSYM 09-1809-18 12:54
- 64 1 [正邦科技吧] 这“科技”两字不对称啊 壹壶茶A 09-1809-18 12:54
- 909 3 [展鹏科技吧] 展鹏科技:上半年净利暴跌890% 股东减持不止 并 展鹏科技资讯 09-1809-18 12:54
- 234 2 [*ST东珠吧] 买一点试一下主力的刀锋利否 翻倍做游资 09-1809-18 12:54
- 74 0 [华能蒙电吧] 低价增发,,太坑人了 whatv 09-1809-18 12:54
- 56 0 [中国稀土吧] 完了完了完了 大吉高雅的孤独雁 09-1809-18 12:54
- 115 3 [通威股份吧] 这垃圾真不能格局。昨天要是23卖掉。今天22.4又 股友8501KL9807 09-1809-18 12:54
- 193 5 [海利尔吧] 都跑到科技、机器人、固它电池去了,留下都是套 n630913830508826 09-1809-18 12:54
- 57 0 [寒武纪吧] 这玩意最后最难收场 股友1M6T618111 09-1809-18 12:54
- 54 0 [永泰能源吧] 破净股,要拉到资产以上 福建六哥 09-1809-18 12:54
- 64 0 [北汽蓝谷吧] 下午跌停 健康的姜扬莹 09-1809-18 12:54
- 80 1 [江西铜业吧] 选择错误啊,不该选这个,应该选北方铜业的 股友688R076F25 09-1809-18 12:54
- 91 4 [美的集团吧] 下午给我拉起来 成熟的潘思源 09-1809-18 12:54
- 59 0 [海螺水泥吧] 无语了,天天跌 独孤伊仁 09-1809-18 12:54
- 79 0 [股市实战吧] 算计过剩了咋整 股友028Q7o7060 09-1809-18 12:54
- 73 0 [金固股份吧] 你天天蹭,这里蹭,那里蹭,就是不涨 股友dQqCQB 09-1809-18 12:54
- 44 0 [恒生科技ETF华夏吧] 资金往近期业绩亮眼的基金流,这只德邦鑫星正好 霖霖理财 09-1809-18 12:54
- 51 0 [中信证券吧] 买你的真是倒大霉 股友0l67N76365 09-1809-18 12:54
- 68 1 [中信证券吧] 截至9月17日,沪、深、北三市两融余额合计值首 Wz我是股市王者 09-1809-18 12:54
- 76 2 [金发科技吧] 我持股深套4年营收6干今天也卖飞了,不过还是要 时至而行机遇尔动 09-1809-18 12:54
- 124 3 [华工科技吧] 集体高潮,看来下午跳水不远了,今天的高点就是 也无风雨也无晴w 09-1809-18 12:54
- 70 1 [安彩高科吧] 当然是清仓了 家豪万事兴 09-1809-18 12:54
- 183 3 [中远海能吧] 机构票,要不不涨,一启动就一直涨。要不不跌, 顺x势 09-1809-18 12:54
- 68 1 [旗天科技吧] 微小波动憋大招,一鸣冲天在眼前 n1418714325580420135 09-1809-18 12:54
- 76 1 [顺丰控股吧] 耐心等着吧,咋弄,资金不往这边靠 蕙质兰心的柳姿鸣 09-1809-18 12:54
- 184 1 [安彩高科吧] 什么情况主力会这样把筹码交给散户,说明主力有 ever_Ez 09-1809-18 12:54
- 68 1 [华工科技吧] 不着急,等等好兄弟光迅科技,光迅落后这么多了 笨拙的牛肉干1 09-1809-18 12:54
- 290 1 [山东钢铁吧] 150下面,再来潜伏,打入敌人的心脏 A页面不存在 08-2909-18 12:54
- 67 0 [武商集团吧] 割肉吧!没人劝你啊。买卖自由,赔赚自己的。 令我行 09-1809-18 12:54
- 94 3 [卧龙电驱吧] 有毛病,天天涨。无语 点滴的禄向梦 09-1809-18 12:54
- 54 1 [首开股份吧] 市盈率负数,瞎炒 低头服输 09-1809-18 12:54
- 79 1 [英诺赛科吧] 又到月底加仓,各位你们随意,我先加100股,月 高切低 09-1809-18 12:54
- 648 13 [鲁抗医药吧] 鲁抗医药:鲁抗医药关于召开2025年半年度业绩说 鲁抗医药资讯 09-1209-18 12:54
- 95 0 [基金动态吧] 降息利好,科技赛道继续发力 平平淡淡很开心 09-1809-18 12:54
- 77 1 [富士达(已切换)吧] 拉个30厘米,千军万马来相见 腾飞飞哥 09-1809-18 12:54
- 96 4 [中国中药吧] 成交量终于上来了 股民股 09-1809-18 12:54
- 51 1 [ST应急吧] 你的机器人在哪里去了,c 虚虚晃晃真真实实 09-1809-18 12:54
- 204 5 [科森科技吧] 第一波启动的时候三板介入吃了三个板,然后回调 小资金超短CYD 09-1809-18 12:54
- 325 0 [菲利华吧] 英伟达的电子布是用菲利华的。菲利华是国内唯一 HY998 09-1809-18 12:54
- 109 0 [金信稳健策略混合A吧] 卖飞了 抓住一只小红基 09-1809-18 12:54
- 58 0 [上海建工吧] 祝福留下的发财,3.88元清仓了 好好学习天天上班 09-1809-18 12:54
- 578 2 [赛微电子吧] 光刻机物镜成本占比因光刻机类型及不同资料来源 马上涨停up 09-1809-18 12:54
- 84 2 [凌云股份吧] 大家都是汽车零部件你咋回事 正宗清远走地鸡 09-1809-18 12:54
- 123 6 [旷达科技吧] 主力别把膀胱憋炸了 长线资本套牢资本 09-1809-18 12:54
- 75 3 [孩子王吧] 养老金,社保怎么看上这样的垃圾? 水汪汪的帖曼 09-1809-18 12:54
- 187 3 [华菱钢铁吧] 明天开盘就卖掉,十点钟再买回来 宝华三新太韶鞍晶 09-1709-18 12:54
- 67 0 [正海磁材吧] 今天还压盘吗 大A一片绿 09-1809-18 12:54
- 64 0 [长安汽车吧] 不要问他有什么人形机器人概念,记住他就是晦气 慢跑人生 09-1809-18 12:54
- 103 1 [交大思诺吧] 自从,买了交大思诺后,在股市里都忘记了涨跌板 狗蛋小子 09-1809-18 12:54
- 75 1 [新瀚新材吧] 减持消息消化可能需要一周时间。 股海心甘情愿4804 09-1809-18 12:5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