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6 0 [广发纳斯达克100ETF联接人民币(QDII)C吧] 继续加仓创业板不要停啊!别看今天创业板指大红 小动物6 09-1709-17 18:39
- 83 0 [吉视传媒吧] 明天A杀 股友GT9y3c9349 09-1709-17 18:39
- 99 0 [阳光电源吧] 明跌一点我加仓吧 股神芭菲纲 09-1709-17 18:39
- 104 0 [宁沪高速吧] 改名叫宁沪慢速吧 股友6283Y9105q 09-1709-17 18:39
- 1567 3 [力生制药吧] 力生制药:聚焦双轮驱动战略 上半年净利润同比 力生制药资讯 08-2209-17 18:39
- 87 0 [海宁皮城吧] 明天回到4.55左右!织布 热情的郝桢18 09-1709-17 18:39
- 112 0 [广发港股创新药ETF联接(QDII)C吧] 港股创新药今天已经跌不动了!兄弟们都加仓了没 钱来运转Y 09-1709-17 18:39
- 718 11 [中航沈飞吧] 我算不算傻 股玩1234 09-1709-17 18:39
- 300 9 [东方锆业吧] 抢筹了!!!明天高开高走涨停板 账户已注销 09-1609-17 18:39
- 74 1 [荣盛发展吧] 谢谢了主力!下来再见! 金牛王1961 09-1609-17 18:39
- 75 0 [中国稀土吧] 稀土是时候表演了 反方向的板 09-1709-17 18:39
- 282 3 [中海达吧] 贵司天线有没有在大疆无人机上应用? 狂放不羁的风 09-1709-17 18:39
- 102 0 [圣阳股份吧] 主力啊主力,压久必弹,看你继续横行能到几时。 老股民说实话 09-1709-17 18:39
- 98 0 [广发中证军工ETF联接C吧] 难怪恒生科技是今年明星板块!最近一直在冲高! 鲸垂北冥 09-1709-17 18:39
- 100 2 [上海建工吧] 明天大面一口 睿智沉稳的小羊羊 09-1709-17 18:39
- 266 2 [天富能源吧] 关于天富能源本操作间操作策略~涨也买,跌也买 叶楚z 09-1709-17 18:39
- 117 2 [德业股份吧] 什么时候分红耶太慢了 养育一颗橡树 09-1709-17 18:39
- 193 2 [鲁信创投吧] 这个大股东持股70%,谁会拉? yjfh19600 09-1709-17 18:39
- 157 3 [美团-W吧] 98卖的,现在接回来了 巴菲特a股分特 09-1709-17 18:39
- 246 2 [广生堂吧] 17.6%的核心业务增长+110%的收现率很健康,研发 妖股穿透镜 09-1609-17 18:39
- 95 0 [露笑科技吧] 很明显,资本运作,定增的要变现,抓住机会,也 股友0n387U5823 09-1709-17 18:39
- 124 0 [奥迪威(已切换)吧] 智能汽车传感器第一股 基民MbuhMf 09-1709-17 18:39
- 1328 2 [永新光学吧] 进不了的去,新莱应材 信仰853 09-1709-17 18:39
- 279 3 [创金合信中证同业存单AAA指数7天持有吧] 主要就是为了省心能胜过银行,我就很满意了。 博多小鹰 09-1509-17 18:39
- 129 0 [广发港股创新药ETF联接(QDII)C吧] 今天新能源车电池2.26%,居然比中证电池指数冲 暴富暴美啊2 09-1709-17 18:39
- 117 0 [金鹰股份吧] 连赚3天,不够一天亏 普通的京梦玉1 09-1709-17 18:39
- 267 3 [光威复材吧] 就算是好公司没有大资金关注的股票就是不会涨, 金牛抬头A 09-1709-17 18:39
- 116 0 [上海医药吧] 还是世界500公司,股价开玩笑的 招财为富得宁荣荣 09-1709-17 18:39
- 97 0 [正泰电器吧] 正泰的主力太弱了 看哪些人 09-1709-17 18:39
- 165 3 [恒顺醋业吧] 9月11号那天发现不对劲就跑了 心若静自然凉 09-1709-17 18:39
- 111 2 [XD航发动吧] 现在还留在这只垃圾股里的人,是因为太懒不想走 股友p2105809t9 09-1709-17 18:39
- 139 0 [广发恒生科技ETF联接(QDII)A吧] 新能源车电池现在这趋势很明显今年新风口,而且 亿路向阳好运连连 09-1709-17 18:39
- 101 0 [中国石化吧] 恶有恶报,善有善报,,不是不报时候未到! 勤奋的思之烟13 09-1709-17 18:39
- 374 0 [ST龙大吧] 回本了哎 坚韧的星月韵19 09-1709-17 18:39
- 100 0 [广发中证军工ETF联接C吧] 从最开始的时候$广发国证新能源车电池ETF联接C$ 用心的夏夏 09-1709-17 18:39
- 726 4 [君亭酒店吧] 明天继续割韭菜吗? Zhjk 09-1709-17 18:39
- 381 0 [光库科技吧] 虽然不是高点,但是也满意了! 有自信JOE 09-1709-17 18:38
- 27 0 [基金动态吧] \ 风云之变 09-1709-17 18:38
- 139 1 [ST亚光吧] 群里有人说,拉尾盘为了出货,今天拉过尾盘吗? 股友tZpexS 09-1709-17 18:38
- 155 2 [综合铜03吧] 现在这个跌法,是当夜盘不存在是吗? 没头脑很不高兴 09-1709-17 18:38
- 295 7 [会通股份吧] 其实你们就笃定中国机器人的头部公司是美的就行 火凤凰火 09-1709-17 18:38
- 94 0 [步步高吧] 到5.8继续加仓今天买了两层仓位 高升之路 09-1709-17 18:38
- 207 0 [良品铺子吧] 良品铺子 基民WQJ0Mk 09-1709-17 18:38
- 116 1 [脑动极光-B吧] 公告了可以 大吉利市的张无忌 09-1709-17 18:38
- 111 1 [深圳华强吧] 你个股,看好你才买,结果亏了5W 英气俊朗的舒云卉 09-1709-17 18:38
- 157 2 [中国信达吧] 我已经买入400亿股了。就等赚个几百亿。 股友8l221683M9 09-1709-17 18:38
- 122 0 [富国蓝筹精选股票(QDII)人民币吧] $富国蓝筹精选股票(QDII)人民币$近来表现比较差 如如而生 09-1709-17 18:38
- 87 0 [巴中环境吧] 巴中公用:提供担保暨关联交易的公告 巴中环境资讯 09-1709-17 18:38
- 304 3 [景兴纸业吧] 靠宇树应该走不远了,它题材太差了,明天若涨停 天然雨水 09-1709-17 18:38
- 115 0 [飞马国际吧] 都是股神!信就上,不信另选股,各有各的操作, 股海仇家 09-1709-17 18:38
- 122 0 [重庆水务吧] 分红两分钱,你说是几个点呢? 股友00831U15V0 09-1709-17 18:38
- 125 1 [*ST高鸿吧] 这种股可能停牌也不会去三板,可能停牌后因为重 游戏驿站a 09-1709-17 18:38
- 161 2 [德才股份吧] 顶分型加顶背离加缩量,10年大顶, 你哈哈哥哦 09-1609-17 18:38
- 169 0 [易方达机器人ETF联接C吧] 为何我看好国产替代下的半导体机遇? 满山的萱草花都朝着你翻涌 09-1709-17 18:38
- 42 0 [旭阳新材吧] 旭阳新材:第一届监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旭阳新材资讯 09-1709-17 18:38
- 70 0 [捷工科技吧] 捷工科技:202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会会议决议公告 捷工科技资讯 09-1709-17 18:38
- 100 1 [富临精工吧] 大家去同花顺添加一下固态电池板块 纯真的鱼琳 09-1709-17 18:38
- 108 0 [嘉必优吧] 合成生物还没催化吗 股友9985923r9Q 09-1709-17 18:38
- 85 0 [拓维信息吧] 今天为啥这么弱 股友8A5073226Q 09-1709-17 18:38
- 96 0 [天龙股份吧] 今天要是收盘在百分之二以上就是仙人指路了,现 股友2996I71L58 09-1709-17 18:38
- 97 3 [海投5吧] 主板都飞起来了,你们还在这里躲牛市吗 东方快递85 09-1709-17 18:38
- 93 0 [金正大吧] 赚3分 请叫我三分哥 09-1709-17 18:38
- 463 3 [阳光电源吧] 今天不是走储能大会的吗?怎么一点消息都没有? 我是老股民韭菜 09-1709-17 18:38
- 117 1 [*ST威领吧] 明天跌破12块钱。我在11.5接各位 我在电池躲牛市 09-1709-17 18:38
- 426 2 [创维集团吧] 昨天尾盘进的,成功逃顶 来个涨停看看吧 09-1709-17 18:38
- 1908 0 [欧菲光吧] 欧菲光募集配套资金8亿元的定向增发看点:1、增 股往金来第一 09-1709-17 18:38
- 84 0 [南兴股份吧] 上方全是套牢盘 寂静小溪 09-1709-17 18:38
- 60 0 [基金动态吧] 易方达恒生红利低波ETF联接C$$易方达消费行业股 专业的秦可卿 09-1709-17 18:38
- 319 1 [*ST高鸿吧]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相关规定,属于股票交易严重 自强不息de斯特拉 09-1709-17 18:38
- 270 1 [北方铜业吧] 收购赞比亚铜矿的消息怎么不发 跌比涨好 09-1709-17 18:38
- 90 0 [江苏银行吧] 攒股收息,有钱就买,没钱就等 人见人夸韭菜花 09-1709-17 18:38
- 98 0 [威派格吧] 分时图开始走心电图了,很快就可以挂st, 股友6285P6Z850 09-1709-17 18:38
- 46 0 [BLACKROCK GREATER EUROPE INVEST吧] Net Asset Value(s) BLACKROCK GREATE资讯 09-1709-17 18:38
- 97 1 [COMEX白银吧] 看不懂,黄金都没怎么跌,白银这是要多空来回杀 武汉来财姐 09-1709-17 18:38
- 121 1 [赛力斯吧] 做短线的请尽量迴避这类股票! 股友sJkQXu 09-1709-17 18:38
- 110 0 [首旅酒店吧] 明天资金到位等它打下来开始扫货! 一双慧眼看破一切 09-1709-17 18:38
- 102 1 [露笑科技吧] 泼天的富贵没抓住,昨天卖飞了,昨天爱搭不理, 无趣的陈总 09-1709-17 18:38
- 381 4 [捷佳伟创吧] 明天涨停价118.31元。 爱在龙头 09-1709-17 18:38
- 119 1 [浙江东日吧] 最近怎么这么弱 股友9G936C2270 09-1709-17 18:38
- 97 1 [*ST华西吧] 放量下跌,短期看三块能不能守得住,守不住就清 会飞de牛 09-1709-17 18:38
- 94 1 [广大特材吧] 假回购诱导股民。 股友Bd1BNw 09-1709-17 18:38
- 158 3 [碳酸锂吧] 今天一个低开高走,收盘价比昨天又高几百点,芝 跟着趋势走风 09-1709-17 18:38
- 487 4 [广联航空吧] $广联航空(SZ300900)$ 上海舅舅 09-1709-17 18:38
- 126 4 [竞业达吧] 无人问津了,看看分时线,像画心电图一样的。 红尘风云 09-1709-17 18:38
- 89 0 [浙江仙通吧] 太了 股友6823c3l322 09-1709-17 18:38
- 127 0 [巨峰股份吧] 横盘等消息!本季度辅导报告快结束了,十一假期 以小博大666 09-1709-17 18:38
- 91 2 [康乐卫士(已切换)吧] 继续等,哈哈哈 点石成金一 09-1709-17 18:38
- 627 3 [上海电力吧] 不考虑重组的情况,这个股已经到头了,双顶叠加 雪雪汨汨5735 09-1709-17 18:3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