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20 3 [久吾高科吧] 久吾高科:用科技破解植物提取的“行业难题” 採蘑菇 09-1709-18 00:59
- 148 2 [华润三九吧] 这票有兄弟赚钱吗? 王哥的调研圈 09-1709-18 00:59
- 125 2 [康缘药业吧] 买了一个星期了跌了一个星期 股友X68127k702 09-1709-18 00:59
- 795 0 [全志科技吧] 尾盘这个怎么回事 股友n66003801Z 09-1809-18 00:59
- 237 1 [山子高科吧] 山子高科这波目标剑指5.1元… 有条理的沈可9 09-1809-18 00:59
- 89 2 [健民集团吧] 主力不跑,我跑,先卖一千手! 股友26v065C613 09-1709-18 00:59
- 248 0 [股市实战吧] 利好 邢海洋 09-1809-18 00:59
- 292 6 [康泰医学吧] 减持完毕了 夺命输圣 09-1709-18 00:59
- 160 0 [福晶科技吧] 光源母机 panwen8232 09-1809-18 00:59
- 301 0 [先锋聚优A吧] 我认为降息背景下,大家需降低预期,以免做出不 股友5vljUy 09-1809-18 00:59
- 151 0 [北京汽车吧] 有人发好消息,而且股票涨了,还有人骂,大家投 股友tm2ONk2819 09-1809-18 00:59
- 289 1 [鸿博股份吧] 咋办啊,英伟达大跌,明天这货会跌停吗 有进取心地王语嫣 09-1809-18 00:59
- 358 3 [永鼎股份吧] 股友们,明天一起接受暴击吧!就算美国降息50个 赚到很多钱的舒眉 09-1809-18 00:59
- 374 7 [中远海能吧] 真无耻,为了低价增发,一直在压价!运价都翻倍 ylcf6688 09-1709-18 00:59
- 313 5 [*ST正平吧] 空沟最新黑点。没钱采矿,证下来了获利了结,带 雄动动 09-1709-18 00:59
- 1358 0 [上海建工吧] 【重磅解读】2025人形机器人十大核心龙头股全景 斌哥寻牛记 09-1809-18 00:59
- 238 3 [英伟达吧] 一年120涨到170太弱了,看看我们的科技股,都翻 界海0708 09-1709-18 00:59
- 362 4 [中百集团吧] 市场上为数不多盘整半年筹码如此集中的票了虽然 熊国上将 09-1709-18 00:59
- 497 3 [中体产业吧] 上次7万亿说不是真金白银,国新办这次3.3亿消费 么稀L 09-1709-18 00:59
- 232 0 [平高电气吧] 藏粤直流工程正式启动建设,请问平高电气在柔性 股友GITkwK 09-1809-18 00:59
- 155 0 [杉杉股份吧] 静待世界上最贵的声音 步步生莲675 09-1809-18 00:58
- 140 0 [乐心医疗吧] 半生不死,等末日呀! n14182763619f4c75499 09-1809-18 00:58
- 688 1 [恒宝股份吧] 今天肉有了,明天小酒不知道能不能有 粤炒越有 09-1709-18 00:58
- 260 1 [吉视传媒吧] 731本质上还是属于商业电影,最终票房靠的是口 谁来收割我 09-1709-18 00:58
- 166 1 [长城军工吧] 看空多了,明天就涨了 超级无敌黑旋风1 09-1809-18 00:58
- 939 3 [壹网壹创吧] 未来真正的利好只能是它 GuSGuD 09-1709-18 00:58
- 355 0 [中利集团吧] $中利集团(SZ002309)$ 眉清目秀的汀兰2 09-1809-18 00:58
- 98 0 [国泰中小盘成长混合(LOF)吧] 这个基金无论持有多久,卖出就要0.5%的费用? DUMMYHI 09-1809-18 00:58
- 232 1 [浪潮信息吧] 阿里巴巴涨3个点甲骨文跌3个点明天浪潮会跟哪位 植顺0606 09-1809-18 00:58
- 52 0 [ETRACS Alerian MLP Index ETN Se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2)] ETRACS Alerian M资讯 09-1809-18 00:58
- 315 6 [国泰海通吧] 我很自豪!四十万手压单我没跑!除了这次的同仁 心平气和的老头 09-1709-18 00:58
- 256 3 [纳斯达克吧] 第一次看到奇特的一幕,股票横盘几个小时不动了 喜气洋洋的258 09-1809-18 00:58
- 181 2 [中际旭创吧] 涨!目标价800! 深圳蛇口炒家 09-1709-18 00:58
- 229 6 [卧龙电驱吧] 特斯拉跳水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 股友xNkFmG 09-1709-18 00:58
- 237 2 [热威股份吧] 热威股份: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2025.9.17 热威股份资讯 09-1709-18 00:58
- 895 9 [万通发展吧] 王忆会董事长,拘留这么久还没有出来,会不会被 股友l0c2689358 09-1809-18 00:58
- 116 1 [武进不锈吧] 买股全靠猜,盈利-250 抽水一哥 09-1709-18 00:58
- 585 6 [杰创智能吧] 智防升级,安全加码|杰创智能电磁网捕器助力海 无法逾越的三千 09-1709-18 00:58
- 522 14 [海南华铁吧] 后面三天会暴力拉升到10.55附近,有想跑的珍惜 任非凡R 09-1609-18 00:58
- 682 1 [大东南吧] 目前横盘调整是第八天都没有破前八日的涨停,主 股友833kz88083 09-1709-18 00:58
- 141 0 [ST东尼吧] 我明早出,双头 温柔娴静的康日轩 09-1809-18 00:58
- 159 0 [阿里巴巴吧] 收盘的时候我看一下龙虎榜就知道了,看一下哪些 憨态可掬的韩博弘 09-1809-18 00:58
- 166 1 [道琼斯吧] 已经提前说了 大家一起来抄底 09-1809-18 00:58
- 2557 10 [领益智造吧] 应该是要搞事情,之前跟强脑科技合作,强脑科技 股友99X3885A29 09-1709-18 00:58
- 276 0 [先锋聚优A吧] 我认为主力不会主动砸盘,让散户抄底,但是可能 股友5vljUy 09-1809-18 00:58
- 625 2 [中一科技吧] 实际流通的筹码才42亿左右,这三天交易量是15+1 高航准投 09-1709-18 00:58
- 227 0 [国信证券吧] 汪汪队的票不能买,明显压着不让涨了,散户还要 风趣地人马 09-1809-18 00:58
- 208 0 [江苏银行吧] 高股息大涨,垄断行业大涨,指数成分股大涨,大 友邦达 09-1809-18 00:58
- 150 0 [德必集团吧] 在卖公司了226万股 基民889q927I82 09-1809-18 00:58
- 158 0 [道琼斯吧] 1 记吃不记打1 09-1809-18 00:58
- 240 2 [美国2年期国债收益率吧] 3.2是75bp,3.4是50bp,3.6是25bp RSM许 09-1709-18 00:58
- 152 0 [北汽蓝谷吧] 十三大腿一张,钱就来啦 基民93673K735a 09-1809-18 00:58
- 343 2 [易方达科融混合吧] 今天还有0.68个点。佩服!成功完成调仓! 与庄共舞9517 09-1709-18 00:58
- 173 5 [常熟汽饰吧] 明天危险了,看起来就是回调的走势 AAA股渣男 09-1709-18 00:58
- 330 1 [英威腾吧] 本来我炒股从来不看k线,只关注股票的成长性。 凉拌白肉 09-1709-18 00:58
- 283 4 [永赢鑫欣混合C吧] 当前市场的震荡和板块轮动使得投资者难以把握操 Yayoyo 09-1709-18 00:57
- 117 0 [黄金/美元吧] 今天带大家在3671跟3669位置做空,到达3660目标 云开雾散dfyg578 09-1809-18 00:57
- 163 0 [珠免集团吧] 人民币的升值真的真的利好免税品的进口。 东财网友3330513800273234 09-1809-18 00:57
- 156 0 [荣盛发展吧] 结束了明年再来买他 仪态万千的张梦香 09-1809-18 00:57
- 47 0 [ETRACS Alerian MLP Index ETN Se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2)] ETRACS Alerian M资讯 09-1809-18 00:57
- 223 3 [怡亚通吧] 明天不反包完蛋 顶板格局王 09-1709-18 00:57
- 100 1 [天普股份吧] 我这10个板走的,要不要把利润交给公司 耿小两 09-1709-18 00:57
- 133 0 [汇川技术吧] 涨这么多了,我家隔壁老太太30多块买的这个票。 老刘爱炒股772 09-1709-18 00:57
- 817 5 [阳光电源吧] 坚定看好阳光电源,有技术,有资金,有市场占有 阳光长期股东卡尔 09-1809-18 00:57
- 327 4 [利欧股份吧] 9.16号高管减持110.1万股,竞价交易成交价6.26 九三疯 09-1709-18 00:57
- 137 0 [黄金/美元吧] 这gr的,我一进来就套我 残血的小红花 09-1809-18 00:57
- 189 0 [中邮核心成长混合A吧] 只要与中邮沾边都不买, 基民9951261qM9 09-1809-18 00:57
- 309 0 [豪能股份吧] 多攒攒底气,成长有力量 唐晋初 09-1809-18 00:57
- 243 2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刚刚开完股东大会,就急着配股?厉害啊,下一步 心细如发的唐知淞 09-1809-18 00:57
- 624 1 [财经评论吧] 华为最新预测:2035年全球AI智能体数量将达9000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709-18 00:57
- 90 1 [中信证券吧] 笑死我了被大资金控了 想到了再起 09-1709-18 00:57
- 1142 5 [民生银行吧] 兄弟们分9个价位挂了9万能成交几个呢 orj2 09-1709-18 00:57
- 1115 4 [浙江东方吧] 就看今晚2点美联储降不降息了,要是降50个基点 大A给我发工资 09-1709-18 00:57
- 3481 68 [北汽蓝谷吧] 那些不看好的人,只能说你的认知还不够,还停留 超级观察 09-1709-18 00:57
- 254 0 [纳斯达克吧] 这是留给凌晨2点上涨空间呢 股友521086y8V6 09-1809-18 00:57
- 187 3 [中宠股份吧] 清仓走人了,全身轻松无比! 雄鸡7N134 09-1709-18 00:57
- 188 0 [青山纸业吧] 该涨的涨,该跌的跌,看故事看题材,看基本面及 常诚钰 09-1809-18 00:57
- 167 0 [云南铜业吧] 看是衰退式还是预防式了 淼淼淼九五 09-1809-18 00:57
- 134 0 [巨星传奇吧] 探索新消费 定海神针0709 09-1809-18 00:57
- 407 3 [安彩高科吧] 豆包分析了,安彩花1500买一个2025年1-8月营收 迈阿密阳光 09-1709-18 00:57
- 826 3 [震安科技吧] 中国的震安世界的震安!走向全球,期待与全球伙 yzyhai 09-1709-18 00:57
- 804 3 [润泽科技吧] 官宣:“润泽人工智能总部基地”落地杭州市上城 信仰分身 09-1709-18 00:57
- 520 1 [永鼎股份吧] 英伟达个位置也减持了,但是不多 股友Y2Y0969532 09-1709-18 00:57
- 1300 0 [财经评论吧] LME期铜收跌130美元 报9996美元/吨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00:57
- 134 0 [科恒股份吧] 这股票真不是人 中国大卫星300 09-1809-18 00:57
- 114 1 [安恒信息吧] 憨家伙都在这里面了 股友V7TbaE 09-1709-18 00:57
- 277 3 [东通退吧] 这货都跌成啥了,机构主力应该到了撬板的时候, 炒的是钱程 09-1709-18 00:57
- 161 2 [DR华建集吧] 明天开始,再来4个涨停板,然后停牌 爱上景气度 09-1709-18 00:5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