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88 13 [上海建工吧] 今天进去的,不得套10年??? 新鲜韭菜0077 09-1709-17 11:49
- 567 9 [阳光电源吧] 跑不过宁德时代,基本可以拉黑了,当k线整理得 鹏废绿能 09-1709-17 11:49
- 241 2 [读客文化吧] 拉起来我抄底抄在半山腰的筹码都给你 牛市弱者恒弱 09-1709-17 11:49
- 60 1 [甘源食品吧] 这么小的盘子都是天天砸盘,恶心 朽木为冠 09-1709-17 11:49
- 123 1 [常熟汽饰吧] 按照目前汽车零部件的市值评估,此股最低价值50 华尔街涨停板 09-1709-17 11:49
- 160 4 [维力医疗吧] 我的成本22.50元,有谁成本在22.75元 王美莉 09-1509-17 11:49
- 86 0 [合锻智能吧] 沃尔是龙头,来吧来吧。 六面财来 09-1709-17 11:49
- 65 0 [湖南裕能吧] 综观天象,今年过节收大礼,上指过4000点!必有 涨跌_开关 09-1709-17 11:49
- 63 0 [云南旅游吧] 应该是多元金融带的不是旅游 吉祥有余的陈家洛 09-1709-17 11:49
- 76 1 [万通发展吧] 实力不行想当老大,结果当头一棒。。里面做T的 股海蚂蝗 09-1709-17 11:49
- 99 1 [怡球资源吧] 我这两天一直在说,2~3元低价要接力爆发,没说 晚晴四月天 09-1709-17 11:49
- 145 6 [供销大集吧] 这个月被零售忽悠骖了 炒股买糖糖哈 09-1709-17 11:49
- 90 2 [理工能科吧] 你是真行啊。。。想做个T的机会都不给 今晚打老虎232 09-1709-17 11:49
- 139 3 [瑞丰光电吧] 二十天线震荡一下交换筹码更利后市。 转转玩家 09-1709-17 11:49
- 106 3 [重百集团吧] 公司马上消费投入40亿元左右,超过净资产一半, 明亮天空199 09-1709-17 11:49
- 92 2 [金发科技吧] 散户快跑吧,等宇树上市就见光死啦 烧饼西施 09-1709-17 11:49
- 82 1 [二六三吧] 快买老米降息了, 坐拥紫金山 09-1709-17 11:49
- 147 5 [光华科技吧] 之前PCB,电子化学品,铜箔大涨这是它主业不跟 文武的琴客你那 09-1709-17 11:49
- 68 2 [上海建工吧] 赶紧告诉爷叔快跑! 招财聚宝貔貅 09-1709-17 11:49
- 66 1 [山子高科吧] 看来要被停牌核查了,走还是不走呢? 傲翔宇宙于霸CN88 09-1709-17 11:49
- 71 0 [特变电工吧] 解套跑了,留下的发财 富贵生财de曹操 09-1709-17 11:49
- 75 1 [山子高科吧] 如果说今天收盘就这3个,明天淘汰赛,谁会出局 沉着冷静的谷淳美 09-1709-17 11:49
- 75 0 [博安生物吧] ABN从开盘砸到现在,还没有砸完吗? 莲花健康庄家B4 09-1709-17 11:49
- 78 2 [依顿电子吧] 本牛看中了,即将爆发 脚踢百毒拳打方达 09-1709-17 11:49
- 36 0 [股市实战吧] 小亏不算亏 机灵的钟贺坤 09-1709-17 11:49
- 81 0 [国芳集团吧] 上周四尾盘12.91买了这货,周五开盘冲高没跑本 飘忽dashu 09-1709-17 11:49
- 140 1 [湖南黄金吧] 深挖黄金坑,主力资金抢筹,开启十年黄金牛及锑 mmkk股估 09-1709-17 11:49
- 93 1 [鹏欣资源吧] 今日开盘比昨天低了好几个点,啥情况? 股友jQvW7H 09-1709-17 11:49
- 76 2 [上海建工吧] 妥妥的利用网络传播操纵股价 作手旧衣 09-1709-17 11:49
- 94 3 [皇马科技吧] 大盘都起飞了,我也割肉清仓了,主力你真的可以 多头哥只看多 09-1709-17 11:49
- 272 11 [世纪华通吧] 赚2000没走,好了,现在绿500 友爱的常恺恒 09-1709-17 11:49
- 2638 2 [双环传动吧] 未来十年科技的四大主线,散户朋友一定得盯紧! 股市小黄牛 09-1609-17 11:49
- 131 0 [泓德慧享混合C吧] 打卡第6天,泓德基金固收团队经过多年市场的洗 丰象逐浪 09-1709-17 11:49
- 67 0 [思特奇吧] 这笔货一点也不给力 A海纳百川4 09-1709-17 11:49
- 172 4 [昆机5吧] 今天停牌原因? 股友79535Y9z80 09-1709-17 11:49
- 206 4 [中粮资本吧] 那天我同时买了山子高科和你,后来在山子高科吃 股友102a2636i6 09-0409-17 11:49
- 80 0 [爱美客吧] 近几月洗盘筹码有效即将拉升 踏浪浪浪浪浪 09-1709-17 11:49
- 64 1 [TCL科技吧] …… 股友c7831O5772 09-1709-17 11:49
- 90 1 [海油工程吧] 王章领:l0多年来股价不成样子,你视而不见,听 股友6123J8096A 09-1709-17 11:49
- 123 3 [西部材料吧] 起诉该公司,被兼并消息泄露,庄都提前跑了,留 股友78g299323Y 09-1709-17 11:49
- 124 6 [光大银行吧] 355买的什么水平? 子语筱风 09-1709-17 11:49
- 231 13 [万安科技吧] 大哥,你量呢?是真的没人玩,还是完全没人卖所 股友75c78216t8 09-1709-17 11:49
- 615 2 [森霸传感吧] 公司未来会积极与机器人制造商合作,开发针对机 MichaeI 09-0809-17 11:49
- 86 0 [*ST亚振吧] 都说不要乱动了,当你们都以为会大跌躲监管的时 ST塔山 09-1709-17 11:49
- 192 0 [博彦科技吧] AI的下一站:软件应用才是星辰大海!14.41多发. 老三94老散 09-1709-17 11:49
- 92 2 [山子高科吧] 我为什么把房子抵押了,满仓满融2元进入山子高 铖昌科技牛牛牛 09-1709-17 11:49
- 102 3 [新宁物流吧] 4.95是大压力位,哎,进草率了 亚洲飞鹰 09-1709-17 11:49
- 204 3 [比亚迪吧] 阿里重回3万亿港元,百度港股涨超10%。外部资本 白马纵横 09-1709-17 11:49
- 134 4 [大众公用吧] 大众公用自从购你,沉睡了十多年了,什么起来了 秀丽的哥南 09-1709-17 11:49
- 666 11 [焦煤吧] 龙头焦煤上午在多单保位上方高位增仓震荡,盘面 上山下海 09-1609-17 11:49
- 63 0 [万通发展吧] 每天冲高回落 强势龙头老大000 09-1709-17 11:49
- 94 2 [新里程吧] 主力控盘能力强 我的曼迪发展 09-1709-17 11:49
- 143 2 [华夏行业景气混合A吧] 。 随便玩玩呗A 09-1609-17 11:49
- 201 0 [华电新能吧] 涨了一定要卖的哦,他们这些人做空相当有手段的 股友6W56071I19 09-1709-17 11:49
- 89 0 [中联重科吧] 英雄所见略同,7.28时建仓三成当存银行,拟持有 宇宙微尘3 09-1709-17 11:49
- 73 0 [宁波建工吧] 少吃10个点 笑她无知 09-1709-17 11:49
- 53 0 [浙富控股吧] 5以上你磨叽我理解你,4还这么磨叽有必要吗? 股友901n13r711 09-1709-17 11:49
- 97 0 [云煤能源吧] 利用大股东解禁期上下震荡诱多出货,把握机会高 股友H506y67965 09-1709-17 11:49
- 73 1 [透景生命吧] 煤球子也是笑死我亏钱亏的眼睛也亏瞎了,凤凰和 持续赚钱中 09-1709-17 11:49
- 72 1 [腾龙股份吧] 大盘从绿拉到红。虫子没动过,一旦大盘下去虫子 JokEr 09-1709-17 11:49
- 102 4 [工业富联吧] 我被洗出来了 成熟的欧阳光耀 09-1709-17 11:49
- 64 1 [京东方A吧] 这大盘子巴菲特来了也拉不动,包袱太重了,因为 扬帆起航3 09-1709-17 11:49
- 97 4 [云南旅游吧] 都没小弟跟你,你好意思独涨??? 赚个西瓜就收手 09-1709-17 11:49
- 124 4 [*ST京化吧] 这个价位没子弹,真是气的牙痒痒 有野心的赵子龙 09-1709-17 11:49
- 181 5 [恒力石化吧] 上午入场10w股,愿明天吃上肉 股友SdUpY2 09-1609-17 11:49
- 98 0 [联创光电吧] 没有一直上涨的股票,指望能一直涨的完全脱离开 基民8L8239d966 09-1709-17 11:49
- 91 0 [澳洋健康吧] 常持有,坚定补仓,短期月内看七块,年内看十, 博学多才的老张 09-1709-17 11:49
- 79 1 [汇金股份吧] 现在就看明天能不能突破前高18.38了,突破看20 股友BlWRKV 09-1709-17 11:49
- 95 1 [厦门钨业吧] 估计今天到不了30 我的大蓝山 09-1709-17 11:49
- 63 1 [汇金股份吧] 太强了,顶你,眼睛一闭一睁上去了 细心的叶霖 09-1709-17 11:49
- 88 2 [双环传动吧] 还能回封吧? 股市明天还在 09-1709-17 11:49
- 74 1 [东山精密吧] 东山主力已高度控盘,随心所欲,车上的就不怕震 wangjp339 09-1709-17 11:49
- 56 0 [上海建工吧] 下午每人助力爷叔1000手 股友29026Re568 09-1709-17 11:49
- 69 0 [天赐材料吧] 买入成本29.61 铭鹿早参 09-1709-17 11:49
- 75 0 [亚威股份吧] 太磨人了 flycw 09-1709-17 11:49
- 150 0 [和而泰吧] 同样是小作文还是露笑科技技术高,都是昨天消息 只做好股低价埋伏 09-1709-17 11:49
- 89 1 [烧碱吧] 氧化铝下跌为什么他涨不应该啊不是跟氧化铝的么 缘分到尺为止 09-1709-17 11:49
- 67 2 [银之杰吧] 今天最差的就是你了 有领导力的汪驰8 09-1709-17 11:49
- 338 0 [京运通吧] 3万底仓3.8买的,目前5.5万底仓成本3.6,感谢主 生活我做主888 09-1709-17 11:49
- 80 0 [皇台酒业吧] 这股年报后又变成ST啰,自己玩不转让壳吧,现在 L股签 09-1709-17 11:49
- 427 1 [香农芯创吧] $香农芯创(SZ300475)$ 股友5739h90q96 09-1709-17 11:49
- 100 3 [方大特钢吧] 与华为合作深化数据治理与AI应用,智慧工厂建设 nnn牛股骑手 09-1709-17 11:49
- 167 3 [澳洋健康吧] 主力憋了这么多天一个涨停就吃够了? 农村憨憨 09-1709-17 11:49
- 90 2 [露笑科技吧] 这封单也是越来越少了 摩诘的股友 09-1709-17 11:49
- 139 2 [甘李药业吧] 最新研究,格鲁肽减肥药可以降低23%癌症风险 一粒沙888 09-1709-17 11:49
- 99 1 [中国电信吧] 散户不愿意交出筹码,主力会尽量往下洗,我到希 股友831236dT18 09-1709-17 11:49
- 68 1 [甘源食品吧] 这是什么垃圾 股友357963Xt00 09-1709-17 11:49
- 317 12 [津投城开吧] 怎么说,尾盘还有惊喜不成 沉着冷静的谷淳美 09-1609-17 11:4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