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6 0 [超图软件吧] 看样子要挑战15.79元低点位置,一旦守不住后市 上海shwxp 09-1709-17 10:31
- 42 0 [北方铜业吧] 上蹿下跳的 Juliashine 09-1709-17 10:31
- 56 0 [东方通信吧] 长达半年之久的漫长阴跌,正式开启! 佛山9527彭于晏 09-1709-17 10:31
- 43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东方甄选都杀回来了 卿卿喜欢9513 09-1709-17 10:31
- 49 0 [中国稀土吧] 挂上订了朋友们 心态稳如泰山 09-1709-17 10:31
- 50 0 [众泰汽车吧] 大家不要慌 有魄力的冷小泥 09-1709-17 10:31
- 41 0 [北方铜业吧] 又刷新记录 有魄力的君水思14 09-1709-17 10:31
- 53 0 [COMEX黄金吧] 做空好啊,我就说这货就说坏,大a一开盘他必跌 我爱追涨杀敌 09-1709-17 10:31
- 71 1 [三丰智能吧] 上面还有压力吗 股友g972n68629 09-1709-17 10:31
- 57 1 [新莱应材吧] 高于39任何时候卖都是对的,低于37可以少买点, 驭龙达意 09-1709-17 10:31
- 59 2 [*ST中岩吧] 赶紧日上去 与大A干到底 09-1709-17 10:31
- 373 2 [四川长虹吧] 这个位置怕什么,一山更比一山高,这波看到14 采采球子盘中不看 09-1709-17 10:31
- 111 3 [云南铜业吧] 只要有4个月收月阳线,此股就会后面还有很大的 天狼星999888 09-1709-17 10:31
- 183 2 [天坛生物吧] 我没说错吧。是不是重复上一交易日的走势。几乎 血制品六傻龙头 09-1709-17 10:31
- 60 1 [均瑶健康吧] 好样的,每天的任务就是跌4个点,争取下个月st 振华永远绿 09-1709-17 10:31
- 83 1 [XD安井食吧] A股预制菜全部大涨,这个安井不是预制菜??? 股友9513677M9e 09-1709-17 10:31
- 61 0 [用友网络吧] 知道它是垃圾,没想到这么垃圾 有激情的意之韵4 09-1709-17 10:31
- 85 0 [寒武纪吧] 谢谢主力,买洋河股份去了8 美丽的单胤珩1 09-1709-17 10:31
- 42 0 [金鹤5吧] 天天这逼样真没意思, 执行力赚点外快 09-1709-17 10:31
- 80 0 [上海电力吧] 短期内可能真的已经就这样了。9月10号莫名的跌 破心中魔才可立足 09-1709-17 10:31
- 47 0 [*ST南置吧] 速度买入买到就是赚到今天买明天卖妥妥的送钱 E小强 09-1709-17 10:31
- 45 0 [大胜达吧] 卧槽嘞 牛气冲天的鹊归 09-1709-17 10:31
- 48 0 [中国能建吧] 上海状态来了 今晚有彩0076 09-1709-17 10:31
- 41 0 [寒武纪吧] 今天收盘怎么也得涨到1350吧? 玩股挺简单 09-1709-17 10:31
- 43 0 [金田股份吧] 卖完了 股友5RKlYE 09-1709-17 10:31
- 64 1 [海泰转债吧] 股票可以一直拿着,转债马上要赎回了,亏了可就 O皮卡丘O 09-1709-17 10:31
- 37 0 [上证指数吧] 说3900的走两步!! 金玉发财de王怜花 09-1709-17 10:31
- 41 0 [君亭酒店吧] 你们这群天天吹涨的币啊 海尔路宝总 09-1709-17 10:31
- 52 0 [拓斯达吧] 抱怨没有用,主动卖盘太多了,估计他们挣钱了。 八方来财源 09-1709-17 10:31
- 63 0 [海越3吧] 看看龙宇,在看看你 账户已注销 09-1709-17 10:31
- 52 0 [科泰电源吧] 套人这块你没输过啊。 股友C53y561562 09-1709-17 10:31
- 49 0 [抚顺特钢吧] 别急大盘跌它跟 股友iWWHhT 09-1709-17 10:31
- 487 0 [中科曙光吧] 涨5个点需要几十亿资金,跌5个点几个亿的资金就 基民9rR1OH 09-1709-17 10:31
- 53 0 [华光环能吧] 今天怕不是跌停吧。最最最高点买的,出不来了。 精致的曾羿苗 09-1709-17 10:31
- 43 0 [先导智能吧] 你来个跌停嘛!我求你了别一点一点的来 一路顺风1688 09-1709-17 10:31
- 57 0 [海利得吧] 跌的你酸爽不?继续给Lao砸,砸停为止 红几倍 09-1709-17 10:31
- 53 0 [华懋科技吧] 终于解脱了 A你在心口难开 09-1709-17 10:31
- 58 0 [紫光国微吧] 情况不妙呀,盘口不断有超级大单在卖,散户不可 林甲森 09-1709-17 10:31
- 74 1 [赞宇科技吧] 准备了1个小目标,来抄这个老底 kk12234363 09-1709-17 10:31
- 71 3 [中证白酒吧] 泥币,连跌4天 闷声发大c吧 09-1709-17 10:31
- 85 0 [大悦城吧] 十年低价反转 投机大师2020 09-1709-17 10:31
- 84 0 [*ST帅电吧] 好恶心啊这股跳水比谁都厉害 股友89n8X59912 09-1709-17 10:31
- 48 0 [金禾实业吧] 我在宣布你敢跌我就加仓买 叶凡不凡 09-1709-17 10:31
- 47 0 [拓维信息吧] 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 基民wv67065975 09-1709-17 10:31
- 68 0 [报喜鸟吧] 泰慕士都三连板了,这股居然走这样,里面的资金 牛吧吧111 09-1709-17 10:31
- 50 0 [丽人丽妆吧] 没破11.62,不要进 道心破碎一地 09-1709-17 10:31
- 45 0 [怡球资源吧] 强势 浪尖上舞动的青春 09-1709-17 10:31
- 64 0 [海联金汇吧] 说实话这个股票主力很垃圾,你为啥不能自己主动 自在的文飞文 09-1709-17 10:31
- 51 0 [光线传媒吧] 这股比250还多1 晋HG8657 09-1709-17 10:31
- 43 0 [胜宏科技吧] 小心大市值高位科技风险开始了 新时代新生 09-1709-17 10:31
- 51 0 [圣阳股份吧] 天天肾虚,垃圾 大搏金 09-1709-17 10:31
- 53 0 [三维通信吧] 下跌的中继,缩量跌无量涨 水下抄底王 09-1709-17 10:31
- 123 2 [坤彩科技吧] 你们加仓了没有?明天大阳的几率很大额 快准狠的满仓哥 09-1609-17 10:31
- 50 0 [天孚通信吧] 天孚哥,连续跌了好几天了,累计跌幅也不小,咱 Ogroteer 09-1709-17 10:31
- 49 0 [润和软件吧] 他玛德,真是被这股恶心到了 心里揣着暖阳 09-1709-17 10:31
- 44 0 [*ST中基吧] 谁敢横刀立马怒救st新业番茄酱韭菜:唯大师矣! 知行合一猛龙过海 09-1709-17 10:31
- 49 0 [东方精工吧] 因为我买了,所以他在跌 黑水资本 09-1709-17 10:31
- 44 0 [华瓷股份吧] 这天天什么骚操作 元隆雅图躲牛市 09-1709-17 10:31
- 75 0 [创业板综指增强ETF东财吧] 这个资金完全是拿着散户的钱去高位接盘了 股友513aI78923 09-1709-17 10:31
- 83 1 [艾森股份吧] 又减持了? 业果无相 09-1709-17 10:31
- 214 1 [嘉元科技吧] 嘉元科技通过一笔战略投资切入了这个热门赛道: 选股成功率9成 09-1709-17 10:31
- 430 2 [ST合纵吧] 2020年5月花5000万美元公司买了香港茂联一个子 股友562NE28785 09-1709-17 10:31
- 168 1 [交银医药创新股票A吧] 持仓4年多了,还赔着呢 摸爬滚打中前进 09-1609-17 10:31
- 102 3 [亚信安全吧] 一天快结束了,成交额不足5000万,人气全市场垫 大叔平常心 09-1609-17 10:31
- 665 14 [吉视传媒吧] 如果上周五控住异动了,今天涨幅能倒过来看看, 澈澈澈1 09-1509-17 10:31
- 57 0 [锦波生物(已切换)吧] 速度跌停大宗210现在狗都不买 科创第一教父丶J 09-1709-17 10:31
- 57 0 [*ST赛为吧] 参考目前市场,这个股并不是股东数的问题,也不 有德者不卜 09-1709-17 10:31
- 62 0 [铭普光磁吧] 又了啊 墨色而成 09-1709-17 10:31
- 60 0 [*ST利源吧] 没想到刚刚被洗出来了 股友23X63T7101 09-1709-17 10:31
- 61 0 [北汽蓝谷吧] 怎么对得起股民,垃圾中垃圾 股友nYObUV 09-1709-17 10:31
- 46 0 [*ST东珠吧] 到6.17我来接 炒股孙半仙 09-1709-17 10:31
- 69 0 [浪潮信息吧] 中科曙光这一波涨了30个点,调四个点,你还有脸 毛绒绒得神机军师 09-1709-17 10:31
- 55 0 [晶澳科技吧] 给机会了,兄弟们冲啊 马喽的春天 09-1709-17 10:31
- 45 0 [左江5吧] 厉害!开盘涨停了。 n115913668540396 09-1709-17 10:31
- 63 0 [北京君正吧] 真他么废,今年拿你这么久。涨排在最后 做好每一天 09-1709-17 10:31
- 77 1 [顺丰控股吧] lj的我想吐 天高海阔K 09-1709-17 10:31
- 696 4 [华工科技吧] 剑桥科技 vs 华工科技:技术代差与华工科技的全 花开亨通得花满楼 09-1709-17 10:31
- 196 4 [楚天高速吧] 楚天高速:湖北楚天智能交通股份有限公司关联交 楚天高速资讯 09-1609-17 10:31
- 54 0 [瑞可达吧] 81再进 不着急买 09-1709-17 10:31
- 49 0 [中证煤炭吧] 哇塞,今天给我干了一波大的 高贵典雅的绣锦3 09-1709-17 10:31
- 56 0 [郑州银行吧] 感觉在不久的将来要突破前面高点了。 股友MVva5m 09-1709-17 10:31
- 74 0 [瑞普生物吧] 进侧难退自如 股友0O85v15997 09-1709-17 10:31
- 66 0 [中国东航吧] 4.13卖飞了,猛猛涨吧 搬个小板凳 09-1709-17 10:31
- 43 0 [R东方1吧] 又是平开,有点像请君入瓮 天海浑色 09-1709-17 10:31
- 44 0 [中芯国际吧] 破路了,再见 有幽默感的钟宸19 09-1709-17 10:31
- 57 0 [兰生股份吧] 你应该叫抽身 账户已注销 09-1709-17 10:31
- 57 0 [莱绅通灵吧] 通胀预期,黄金珠宝是很好的选择 沉毅果决的袁澜菱 09-1709-17 10:31
- 53 0 [经纬辉开吧] 这货涨五个点就很难,牛市,去看看今年涨五个点 ANIU 09-1709-17 10:3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