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0 0 [先导智能吧] 先倒只能 聪明的琳恋翔5 09-1709-17 11:49
- 20 0 [脑动极光-B吧] $脑动极光-B(HK|06681)$ 快步小跑 09-1709-17 11:49
- 78 1 [万马股份吧] 今天这大盘涨哪去了? 大黄6666 09-1709-17 11:49
- 84 0 [亚玛顿吧] 整个太阳能光伏板块儿八九只涨停了 杜浚楚 09-1709-17 11:49
- 80 1 [宝信软件吧] 拿了三年的有没有,在上面亏了67.73%有没有的, 国宝777777 09-1709-17 11:49
- 122 3 [万通发展吧] 过不去15.52那就是最高的顶,不进则退… 不买老登票 09-1709-17 11:49
- 78 1 [新雷能吧] 这一点都不像创业板的票 股友0730386yZ9 09-1709-17 11:49
- 73 1 [跨境通吧] 给机会都不跑。看好你们加仓干满仓干吧。下午涨 坚毅的章杭素 09-1709-17 11:49
- 203 4 [比亚迪吧] 宁德已经偏高位,10亿能拉6个多点。比亚迪11亿 白马纵横 09-1709-17 11:49
- 59 3 [优必选吧] 怎么又是冲高回落 重生天龙9999 09-1709-17 11:49
- 64 0 [欣旺达吧] 难得啊,旺仔 相信未来啊 09-1709-17 11:49
- 71 0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心里价位是4.5跑路,昨天有个专家让他到5元 大黑兄三花 09-1709-17 11:49
- 104 0 [ST百灵吧] 等消息吧,好消息来了你进不来,坏消息来了你跑 韭菜靖哥 09-1709-17 11:49
- 71 0 [大港股份吧] 希望越大,失望就越大 刀1717 09-1709-17 11:49
- 64 0 [报喜鸟吧] 嘲笑鸟 概率导论 09-1709-17 11:49
- 59 0 [国际复材吧] 创业板涨你却成小趴了!真垃圾! 真才实学的艾斯 09-1709-17 11:49
- 70 0 [宜安科技吧] 昨天成功被洗出来了 生龙活虎的罗虔 09-1709-17 11:49
- 385 3 [神剑股份吧] 不错,红了。 奉献股市回本钱 09-1709-17 11:49
- 78 0 [恒帅股份吧] 加速拉高,后面就只剩下出货时间 专业收割滚雪球 09-1709-17 11:49
- 109 0 [万马股份吧] 去买龙头,景兴纸业,万向钱潮。这种跟板块背离 康寄巴顶级游资 09-1709-17 11:49
- 66 0 [东方证券吧] 这是个什么货色,证券异动它连反应都没有 身陷黑市难自拔 09-1709-17 11:49
- 64 0 [狮腾控股吧] 明天上30 我赢了 09-1709-17 11:49
- 104 1 [赛腾股份吧] 板块涨这么多,全部拉的是科创,跌的时候全部是 股友5211C8Y602 09-1709-17 11:49
- 80 1 [中国稀土吧] 大盘涨这么多你还这个鸟样 股友jhGGsc 09-1709-17 11:49
- 288 3 [信澳新能源精选混合A吧] 赎回的基金为什么不到银行卡而是给我分配了一个 基民1y1t220363 09-1609-17 11:49
- 73 1 [骆驼股份吧] 这种跟着板块指数走的,是量化还是科班出身的 心海历程 09-1709-17 11:49
- 83 1 [*ST华西吧] 坚决不走,3.61绝对不是最高的 绝对反击2026 09-1709-17 11:49
- 193 4 [世纪华通吧] 股票交易最难受的不是亏钱,而是发现一个如此明 耳鸣难治 09-1709-17 11:49
- 87 1 [德尔未来吧] 机器人?半导体。?电池?环保? 追猎者萧 09-1709-17 11:49
- 137 3 [TCL科技吧] 三十多年了还是那个熟悉的味道,没有之一。操盘 aaaa1081 09-1709-17 11:49
- 115 5 [北方导航吧] 看主力表演吧,能压到什么时候,给你两个月够不 迷人的庄港1 09-1709-17 11:49
- 125 1 [新易盛吧] 等这次调整完成,最先启动的还会是新易盛,不信 繁花688 09-1609-17 11:49
- 62 0 [山子高科吧] 买股就买龙头,今天买的都是聪明人 虎哥爱炒股 09-1709-17 11:49
- 82 0 [白云山吧] 在白云山躲牛市,港股白云山都没事,A股里面的 经纶兴隆的春野樱 09-1709-17 11:49
- 57 0 [先导智能吧] 非常垃圾,准下午备割肉 股友sU8Rn5 09-1709-17 11:49
- 91 0 [*ST和科吧] 40元会到的,比威尔各方面优点 把灯泡光太阳 09-1709-17 11:49
- 66 0 [富满微吧] 一杯茶,一支烟,一只破股看一天。 稳健的冯兰芳 09-1709-17 11:49
- 65 0 [遥望科技吧] 没有主力进场信号,但是有试盘动作,难搞, 新股明名 09-1709-17 11:49
- 63 1 [豪恩汽电吧] 幸好150满仓了 北海郊一枝花 09-1709-17 11:49
- 79 1 [中兴通讯吧] 改名中兴鸡贼 SCYD 09-1709-17 11:49
- 103 1 [国轩高科吧] 很正常,涨一点就会有一堆散户在那砸,我是主力 股友65X7723N50 09-1709-17 11:49
- 93 2 [阿里巴巴-W吧] 我早就提醒过这股不要做T,也不要搞什么高抛低 弗兰克668 09-1709-17 11:49
- 99 1 [美的集团吧] 向宁德主力学习,把做T的除掉,还股市一遍清静 股友i1986851o1 09-1709-17 11:49
- 69 6 [迈富时吧] 明显可以加舱了 股友h0962V5107 09-1709-17 11:49
- 221 1 [华英农业吧] 我早就说过,2.83跌不下去,就会涨,你们是不是 步步生莲鸿运当头 09-1609-17 11:49
- 178 2 [中水渔业吧] 建议大家去买点飞马股份,一周内必有二个涨停! 金土生财 09-1609-17 11:49
- 79 0 [辽宁成大吧] 你跟医疗板块反着来的是吧 股友379Z05E521 09-1709-17 11:49
- 150 0 [宁波精达吧] 拉上去,一笔大单砸下来主力意图很明显,就是压 股道云天 09-1709-17 11:49
- 71 0 [岩山科技吧] 这货不是也有互联网金融概念 机智勇敢的芒果 09-1709-17 11:49
- 82 0 [新华都吧] 板块跌跟板块大盘跌跟大盘,大盘板块都起来去跟 基民pvDB5n 09-1709-17 11:49
- 69 1 [首开股份吧] 冲就是,远远还没到头 粘锅了哥们 09-1709-17 11:49
- 77 1 [万安科技吧] 应该要封回的,别怕 跟随股票起舞 09-1709-17 11:49
- 200 2 [东方财富吧] 加油加油 欣欣向荣的双子座 09-1709-17 11:49
- 155 4 [香山股份吧] 记住,能涨早就涨肯定不会给机会你进,一旦有机 上正一生三千保卫 09-1709-17 11:49
- 436 6 [豪恩汽电吧] 华阳集团应该是汽配智驾板块里唯一低位滞胀的绩 日进斗金的天玉痕 09-1609-17 11:49
- 247 0 [友升股份吧] 去年牛市开启是2024年9月24日,俗称924行情,这 乐于助人的武杉8 09-1709-17 11:49
- 168 0 [华夏收入混合吧] 求华夏基金公司了,把经理换了吧 股友h8710X8137 09-1709-17 11:49
- 73 0 [东方财富吧] 今日大概率涨停! 看透你的肝 09-1709-17 11:49
- 73 0 [中国船舶吧] 中船主力在持续出货,合宾只是为了出货!也不知 斐然为富的刘备 09-1709-17 11:49
- 78 0 [中金公司吧] 马上要和银河结婚了 soros0810 09-1709-17 11:49
- 879 11 [DR华建集吧] 连续涨停4天创新高,上面没有任何套牢盘,市场 红色信仰MU 09-1709-17 11:49
- 67 0 [浙大网新吧] $浙大网新(SH600797)$ 开心就好余生有你 09-1709-17 11:49
- 80 0 [梅雁吉祥吧] 散户买的多他长不起来你们这群散有们都是大。 海湾琥珀蜜蜡专卖 09-1709-17 11:49
- 108 0 [安利股份吧] 姚老板真是股神,3次员工持股一次没败。可怜二 买入持有三年 09-1709-17 11:49
- 64 0 [东通退吧] 一定要把东方通这种科技龙头往死里整。 魔王粉 09-1709-17 11:49
- 72 1 [立讯精密吧] 调整了那么多天了,你是消费电子龙头呀,赶紧涨 股友2D933757U2 09-1709-17 11:49
- 58 2 [开发科技吧] 太难了,耗掉吃奶的力气才涨一个点 有魄力的思叶烟17 09-1709-17 11:49
- 73 0 [沃尔核材吧] 撤了,看到几个8就怕 股友0Q7x012981 09-1709-17 11:49
- 38 0 [塞力医疗吧] 求涨 高吸低抛上当战法 09-1709-17 11:49
- 107 1 [杉杉股份吧] 婷婷,别闹了,真洗差不多了。冲高跑很多啦,你 人族公主莉莉丝 09-1709-17 11:49
- 73 1 [晓程科技吧] 不懂的断舍离你将永远的错过了牛市 账户已注销 09-1709-17 11:49
- 106 1 [红塔证券吧] 下午来个一字板,给各位股东助助兴 十八CM伟 09-1709-17 11:49
- 150 4 [DR华建集吧] 都去搞飞乐了,基本是飞乐了 阿达牛 09-1709-17 11:49
- 145 8 [中教控股吧] 你真强看今天能不能到4块,让我挣20来个点 鑫弟炒股 09-1709-17 11:49
- 110 2 [新余国科吧] 6000多手,什么人压盘 来两个涨停 09-1709-17 11:49
- 580 19 [太平洋吧] 量不够,还有高点 有条理的低吸 09-1609-17 11:49
- 76 0 [永泰能源吧] 低价股要重新选龙头了,山子和建工不带它玩了 飞扬呀 09-1709-17 11:49
- 49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近期机器人板块活跃度提升,昨日整体涨3.58%。 日蟹小金侠 09-1709-17 11:49
- 79 1 [新易盛吧] 已经调整三周了,低吸了 股市要学会休息 09-1709-17 11:49
- 84 1 [神开股份吧] 套的就是你们这些相信神开的韭菜 小羊不爱理财 09-1709-17 11:49
- 83 2 [信雅达吧] 要不是昨天你跌的厉害,我都准备卖了你加仓山子 早晚都会涨 09-1709-17 11:49
- 129 5 [博雷顿吧] 新能源不是大涨吗为什么他一动不动 帅气的小朱腾 09-1709-17 11:49
- 97 1 [爱建集团吧] 大上海大金融多元化,机构,养老金大力加仓。今 股友ZtueXD 09-1709-17 11:49
- 40 3 [基金动态吧] 被主力盯上我了 三工山夕夕女乔 09-1709-17 11:49
- 118 2 [常友科技吧] 这个盘子够小了,可就是不动。 新手300 09-1609-17 11:49
- 78 0 [比亚迪股份吧] $比亚迪股份(HK|01211)$ 金盛源1319 09-1709-17 11:49
- 144 1 [银之杰吧] 期待突破前高!我把今天的走势理解为洗盘,有哪 一千零一夜Andy蒋 09-1709-17 11:49
- 527 15 [永鼎股份吧] 今天买了,坚定信心,这票不到15不走 壮志豪情1 09-1609-17 11:4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