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3 0 [上证指数吧] 留意一下AI概念中北交所的娇子星辰科技! 混合动力83 09-1709-17 15:38
- 231 0 [力源信息吧] 此股散户就别参与了,没可能涨的,在参股公司上 股友et81T9 09-1709-17 15:38
- 210 0 [博彦科技吧] 这走势明天又得大残 股圣锋少 09-1709-17 15:38
- 703 2 [岩山科技吧] $岩山科技(SZ002195)$ 此生唯爱张婷 09-1709-17 15:38
- 83 1 [幸福蓝海吧] 32追的,割了10%多,难受 爱上脑袋上大坑 09-1709-17 15:38
- 763 4 [利元亨吧] 前几天清仓看来是对的 橄榄叶888 09-1709-17 15:38
- 241 6 [皖能电力吧] 庄家要洗盘。 游龙惊雷 09-1709-17 15:38
- 106 2 [东通退吧] 我的票今天跌了四个点,过来看看他,心理舒坦多 天外1972 09-1709-17 15:38
- 168 3 [广生堂吧] 装BI开始 维加斯 09-0909-17 15:38
- 213 2 [辛巴科技吧] 都是被群里助理打电话忽悠了,股价很快就会被杀 股友393m031V23 08-1409-17 15:38
- 164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别人都进入牛市了,只有你还在熊,彻底没救了 基民nwdyKR 09-1709-17 15:38
- 98 1 [华友钴业吧] 阴跌,够损 老卡瓦 09-1709-17 15:38
- 979 0 [露笑科技吧] 第四十九天看这两个谁能走出来吧 跟随市场最强票 09-1709-17 15:38
- 146 2 [山子高科吧] 老鼠仓都有消息的,又是利好明天一字真恶心,再 海通济南舜华路 09-1709-17 15:38
- 149 1 [洪涛3吧] 今天拍卖没人报名,又要流拍了。深圳房价这么差 输了一百多万了 09-1709-17 15:38
- 82 0 [中马传动吧] 洗的可以了该拉了 陈念柔 09-1709-17 15:38
- 130 4 [民生银行吧] 马上就要破4块钱了 默默潜伏 09-1709-17 15:38
- 89 0 [大北农吧] 昨天应该卖了这垃圾,天顺风能今天涨的很好,的 活泼俏皮的华艳 09-1709-17 15:38
- 102 0 [锦龙股份吧] 尾盘拉升非奸即盗,明天开盘要是高开马上跑,跌 朱羊我赶羚羊 09-1709-17 15:38
- 162 0 [鹏华弘盛混合C吧] 光伏迎二次爆发机遇期,东财光伏C以昨天0.45%涨 aa沐沐 09-1709-17 15:38
- 91 0 [文投控股吧] 准备和你耗到10月底 心如止水829 09-1709-17 15:38
- 85 0 [昊志机电吧] 明天调整,要大跌了 心细如发的乔亚特 09-1709-17 15:38
- 82 0 [联环药业吧] 不加仓了,放着吧,只要不退市,就耗着 股友M062k71812 09-1709-17 15:38
- 87 0 [中芯国际吧] 这波稳稳的幸福,继续躺赢 布丁的小尾巴 09-1709-17 15:38
- 91 0 [国机重装吧] 这破股还赶不上银行股,太拉垮了,远离让庄自闭 az369yb 09-1709-17 15:38
- 581 2 [格力电器吧] 昨天买了17万,本想抢个反弹,早盘又不断的创新 花开万贯的向问天 09-1709-17 15:38
- 101 1 [华兰股份吧] 今天解放所有中签股的股友 不务证业 09-1709-17 15:38
- 90 3 [港股通互联网吧] 没意思,走了。 完美的丁晨光 09-1609-17 15:38
- 824 7 [电工合金吧] 王者归来 北欧一刀 09-1209-17 15:38
- 185 0 [广发中证医疗ETF联接C吧] 芯片半导体长期我还是看好的,所以拿着国泰君安 晚风识星 09-1709-17 15:38
- 85 0 [山东墨龙吧] 庄股,不要碰 小陈学抄股 09-1709-17 15:38
- 185 3 [三花智控吧] 哎,真守不住,连底仓都交代出去了 股友20707pn269 09-1709-17 15:38
- 152 5 [南华期货吧] 今天小庄净流入,明天23.55元解套卖出算了。 堆金万贯家财 09-1709-17 15:38
- 176 9 [中马传动吧] 各位,38的成本,这辈子还能解套吗 热心的章可严 09-1709-17 15:38
- 76 0 [电声股份吧] 量还在,不慌 股友wjshh9275 09-1709-17 15:38
- 87 0 [易方达竞争优势企业混合A吧] 冯垃圾把贵州茅台换了嘛? 股友FpenMh 09-1709-17 15:38
- 74 4 [上海建工吧] 假如明天开启跌停模式,爷叔不会倒下吧? 股友IXJqep 09-1709-17 15:38
- 203 1 [三花智控吧] 尾盘根本不是抢筹,再往上一毛钱就有2.1万手的 股友ukTIVa 09-1709-17 15:38
- 172 1 [包钢股份吧] 兄弟们:信心!耐心!是赢得股市的制胜法宝!向 金银亨通地比比东 09-1709-17 15:38
- 90 1 [透景生命吧] 要点脸吧 买了就涨发发发 09-1709-17 15:38
- 135 3 [步步高吧] 昨天进的,亏了8个点,走了,拉黑。 先让老人跑 09-1709-17 15:38
- 202 3 [益诺思吧] 47筹码全部出给有缘人了886 股友U515257d69 09-1709-17 15:38
- 520 1 [五矿资本吧] 全仓猛干 管住手gg悟道版 09-1709-17 15:38
- 256 5 [佰维存储吧] 持有不动,那天砸得没筹码了,又会象前面12%涨 基民0wH9875515 09-1709-17 15:38
- 115 7 [泰慕士吧] 赶紧出货吧,主力我求求你了,赶紧回到原点。 万事利市地苗若兰 09-1709-17 15:38
- 97 2 [旭光电子吧] 这货今天又想收1818了吗 又寸方正在输入 09-1709-17 15:38
- 158 4 [豆粕吧] 3004搞一手试试,抄个底 股友157W53151H 09-1709-17 15:38
- 5333 1 [特变电工吧] 58只股上午收盘涨停(附股) 特变电工资讯 09-1709-17 15:38
- 1317 8 [创业板吧] 一:个股分析,仅个人思路分享和记录,不做买卖 红色小富婆 09-1709-17 15:38
- 2587 22 [天娱数科吧] 活动预告丨天娱数科亮相2025具身智能全球硬科技 天娱数科 09-1109-17 15:38
- 91 0 [大东方吧] 坚持持有,别怕震荡 阴天暖宝宝 09-1709-17 15:38
- 423 5 [中信证券吧] 明天100万手竞价卖,会跌停吗? 金石为城 09-1709-17 15:38
- 220 3 [金力永磁吧] 这两天主力洗盘,明天要涨了,放心吧 股友6g9362226g 09-1609-17 15:38
- 108 1 [华虹宏力吧] 央企国之重器科技龙头,科技强国有华虹!股市长 乐生金 09-1709-17 15:38
- 112 1 [露笑科技吧] 明天会不会一字板 股友852T70955c 09-1709-17 15:38
- 103 1 [山西汾酒吧] 今天入了二手,纯粹是想喝酒了 平湖三哥 09-1709-17 15:38
- 84 1 [佐力药业吧] 佐力做苟皮膏药,庄不感兴趣 基民VHhGEi 09-1709-17 15:38
- 111 1 [晶科科技吧] 佩服上海爷叔,牙都要掉光了,股票终于回本了, 缺口就是金钱 09-1709-17 15:38
- 147 3 [西宁特钢吧] 顶部筹码纹丝未动,难搞哦,你们不割,庄家怎么 有爱心之慕容博 09-1709-17 15:38
- 93 2 [福达股份吧] 什么玩意 体贴de史瑞克 09-1709-17 15:38
- 94 1 [星辉娱乐吧] 拿了点星辉娱乐先手 顺其自然哟 09-1709-17 15:38
- 189 4 [江苏国泰吧] 缩量太严重了 股友D9G3605781 09-1709-17 15:38
- 167 3 [风华高科吧] 现在大家最焦灼的时候哈哈,账户基本都盈利一点 风华万手哥 09-1709-17 15:38
- 93 0 [曹操出行吧] 涨的时候没有你,跌的时候你冲前面 蕙质兰心的谷虔 09-1609-17 15:38
- 401 3 [玻璃吧] 就是简单的洗盘回踩五日线而已!已经控盘了。放 冠军桃宝北丐期公 09-1709-17 15:38
- 171 4 [华宝标普美国消费人民币A吧] 这货怎么一直在跌?现在最新的净值应该是多少? 股友2n67f79625 09-1709-17 15:38
- 37 0 [上海建工吧] 无条件支持爷叔继续被套持有十年 只等一朝 09-1709-17 15:37
- 84 0 [中国武夷吧] 买进又要挨套货 海深深1 09-1709-17 15:37
- 33 0 [首开股份吧] 卖出部分买银行 股友8F277L0700 09-1709-17 15:37
- 73 0 [通策医疗吧] 第三季度,同比亏损 没有茅台不上桌 09-1709-17 15:37
- 98 1 [神开股份吧] 昨天很明显就是拉高出货,一群还等什么涨停 喜气洋洋的高麦克 09-1709-17 15:37
- 129 2 [东山精密吧] 你和胜宏差的不是一点半点 人帅时间久 09-1709-17 15:37
- 140 0 [首开股份吧] (一)核心供应商该类标的均通过公司公告等官方 先干资本 09-1709-17 15:37
- 290 0 [创业黑马吧] 既是黑马,定非普通人能消受的。还是去别的马吧 无欲品高 09-1709-17 15:37
- 70 0 [国民技术吧] 努涨一分,尽力了,没戴子,去吧。 松涛的慕珂 09-1709-17 15:37
- 206 1 [中信证券吧] 好强的窒息感 皖西大道 09-1709-17 15:37
- 82 3 [佰泽医疗吧] 咋办这跌的没底了 别天真了貔貅兔 09-1709-17 15:37
- 119 2 [三维通信吧] 这种主力吸筹以后砸真的恶心恶事做尽没后代 买票为了回本 09-1709-17 15:37
- 739 1 [大成竞争优势混合A吧] $大成竞争优势混合A$啥时间能蒙对一次! 基民V0309E2206 09-1609-17 15:37
- 177 0 [泓德慧享混合C吧] 利率下行期,如何用偏债混基稳增长? 金玉生财得小燕子 09-1709-17 15:37
- 107 2 [中国电影吧] 不涨,国外人都笑 股友63w2965R15 09-1709-17 15:37
- 198 3 [行云科技吧] 笑死我了,压盘出货 一只玉蝴蝶 09-1709-17 15:37
- 96 0 [亚钾国际吧] 不但下跌还放量了 化而为凤怒而飞 09-1709-17 15:37
- 2378 22 [联环药业吧] 尝试分析主力未来三个月操盘心理。不喜勿喷。 克里斯汀寓言 08-2809-17 15:37
- 76 0 [东华软件吧] 震荡下跌开始了 轻松的蔡三仟 09-1709-17 15:37
- 85 0 [天士力吧] 明天继续跌,温水煮青蛙 恐慌投资 09-1709-17 15:37
- 81 0 [江苏国信吧] 明天低开低走全部套住 小巴韭特 09-1709-17 15:37
- 85 0 [国债期货吧] 每天都是同样的套路,习以为常了 风姿绰约的黎胤芸 09-1709-17 15:3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