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1 0 [内蒙一机吧] 今天九一八 股友6355z615a6 09-1809-18 10:35
- 28 0 [上证指数吧] 预期落地,但没有超预期,接着舞 邱邱要努力吖 09-1809-18 10:35
- 49 0 [北特科技吧] 破60了 坚毅不拔的曹靖娴 09-1809-18 10:35
- 47 0 [韵达股份吧] 人 冀R7T283 09-1809-18 10:35
- 70 1 [上海建工吧] 昨天榜一大哥出货出爽了 股友8271t9O085 09-1809-18 10:35
- 48 1 [先导智能吧] 主力助力一下大盘,大盘还差一点点就新高,你拉 芝麻小钱 09-1809-18 10:35
- 175 3 [国海证券吧] 年坑底低价,兜上去三重顶也有5,6倍闭着眼睛捡 到处找黑马 09-1809-18 10:35
- 118 4 [荣盛发展吧] 昨天一分上下反复跳,今天又一分上下反复跳? J20250915 09-1809-18 10:35
- 646 2 [慈星股份吧] 炒个短线 红的发紫最甜 09-1709-18 10:35
- 243 9 [金达威吧] 健康保健消费第一股! 灵动机敏的尹妍素 09-1709-18 10:35
- 44 0 [上海贝岭吧] 今天涨停了,开始新一波 姚之不是雪 09-1809-18 10:35
- 317 0 [ST金鸿顺吧] 对就是这样,让减持的赶紧走,送你走,别来妨碍 過江之鯽 09-1809-18 10:35
- 50 0 [中欣氟材吧] 金发涨停了……大哥,你也别拖后腿了 机灵聪慧的小尚 09-1809-18 10:35
- 37 0 [先导智能吧] 昨天割了工资兄弟们赚到钱了 无所吊谓之 09-1809-18 10:35
- 91 0 [北汽蓝谷吧] 最后一名 我在股市抓神经病 09-1809-18 10:35
- 43 0 [奋达科技吧] 冲啊大奋 给我3连板 09-1809-18 10:35
- 47 0 [大族激光吧] 加油看好你 股友l129D51676 09-1809-18 10:35
- 42 0 [天汽模吧] 所属板块全红,怎么垃圾成这样、没进来的兄弟们 一把韭菜不零买 09-1809-18 10:35
- 39 0 [上海建工吧] 上海那老头解套了估计还会贪 股市中能锻炼性格 09-1809-18 10:35
- 50 0 [中青宝吧] 快点下跌,第一波12元高搞点,第二波11.6左右再 唐伯虎点蚊香119 09-1809-18 10:35
- 56 0 [新华都吧] 企业分红,股价垃圾。买了票就怕碰上突发性消息 少山峰 09-1809-18 10:35
- 47 0 [海立股份吧] 每天冲高回落 wiwi3 09-1809-18 10:35
- 83 4 [上海建工吧] 赶紧顶上去让爷叔跑再涨让他追回来再套十年 操盘手暴力美学13 09-1809-18 10:35
- 548 3 [A50期指吧] 9月17日周三晚上复盘:黑周四继续看涨。 趋势技术哥 09-1709-18 10:35
- 49 0 [山东墨龙吧] 卖出了,远离这垃圾! 迷途小糕羊 09-1809-18 10:35
- 47 0 [德尔未来吧] 啥也别想,打板的准备明天割肉吧。然后再计提8 虎哥爱炒股 09-1809-18 10:35
- 53 0 [民生银行吧] 最后的恐慌还没有开始,。。 割韮菜 09-1809-18 10:35
- 37 0 [上海建工吧] 信我的。干尽卖。明白跌。真的。受过伤股民。10 不看股票2年 09-1809-18 10:35
- 52 0 [宁波精达吧] 这票, wanjigu 09-1809-18 10:35
- 38 0 [露笑科技吧] 建议改名:大饼科技 Cici1224 09-1809-18 10:35
- 320 0 [跨境通吧] 主力用小单出货 英俊潇洒的游智妍 09-1809-18 10:35
- 66 1 [天力锂能吧] 我承认自己不是正经人,正经人谁买这个。拿了3 天力没有天理 09-1809-18 10:35
- 50 1 [华胜天成吧] 今天没戏了,除非散户合力了 陈二浪 09-1809-18 10:35
- 249 1 [中芯国际吧] 拿了你好几年,随便你怎么洗。除了眼光和耐心, 飞行员第17号 09-1809-18 10:35
- 45 1 [芯海科技吧] 其他半导体都上天了,这货还是这么垃圾 股友0T7193903I 09-1809-18 10:35
- 86 1 [光大银行吧] 光大集团不想做空低价定向增发,早就公布分红方 申万投资 09-1809-18 10:35
- 67 2 [茂硕电源吧] 实在玩不起,走了,,,,!!!! 正午阳光178000 09-1809-18 10:35
- 68 2 [银座股份吧] 拉力路亚 牛皮糖001 09-1809-18 10:35
- 96 3 [亿华通-U吧] 25.68要不要碰一下再下来,设置了T 生机广进的白鹤 09-1809-18 10:35
- 113 5 [天康生物吧] 好开心啊真心开心 段雅昆 09-1809-18 10:35
- 110 5 [指南针吧] 怎么样?昨天的理解力还可以吧 富贵灬 09-1809-18 10:35
- 2489 13 [*ST益通吧] 招标有结果了,这个时间点挺有意思 论持久战2026 09-1709-18 10:35
- 202 4 [华阳变速(已切换)吧] 明天涨15个点 专业做亏损股 09-1709-18 10:35
- 120 3 [光明肉业吧] 好歹毒的票 四夕1990 09-1709-18 10:35
- 40 0 [国泰海通吧] 大盘天天涨,卷商个股天天跌。 股友73Q9880g13 09-1809-18 10:35
- 42 0 [天际股份吧] 奔16去了,早上诱多 股友LhDNLw 09-1809-18 10:35
- 51 0 [国安达吧] 太烂了换股 拯救自己2005 09-1809-18 10:35
- 72 0 [友好集团吧] 垃圾,清仓拉黑这货,只会坑散户的一群东西。 无涯股道 09-1809-18 10:35
- 44 0 [深证成指吧] 反正指数红我股仔也跌。指数绿还有点涨。反过来 魅力的哥泰成1 09-1809-18 10:35
- 115 0 [股市实战吧] 【光伏行业“反内卷”初显成效:价格企稳 破局 GPLP看科技 09-1809-18 10:35
- 161 0 [海南瑞泽吧] 3.7和3.65等你 成败已是历史 09-1809-18 10:35
- 54 1 [工业富联吧] 最强王者 股友Sf10980596 09-1809-18 10:35
- 79 1 [理想汽车-W吧] 其实不用担心,今天最起码红1.5个点。 我心很光明 09-1809-18 10:35
- 104 1 [海南海药吧] 为啥涨了,好不习惯 股友m62680561l 09-1809-18 10:35
- 95 1 [珠海中富吧] 横盘出货。然后再下台阶。 股友J33t306835 09-1809-18 10:35
- 82 1 [海洋王吧] 好!!!跟科技沾边了! 八方高雅地左冷禅 09-1809-18 10:35
- 45 0 [新易盛吧] …… 生财高雅的李寻欢 09-1809-18 10:35
- 50 0 [沃尔核材吧] 这个腊机最坏㽩你蚂 股友7198l39D50 09-1809-18 10:35
- 65 0 [股市实战吧] 多家机构发布研报,本次降息利好A股+港股,港股 悠然自赏 09-1809-18 10:35
- 99 1 [节能铁汉吧] 2.59直接跳到2.63?谁这么猛 chenhuan987654 09-1809-18 10:35
- 69 3 [大连友谊吧] 开盘即高点吗 挣大米 09-1809-18 10:35
- 40 0 [上海建工吧] 绝对前程似锦 春天映山红 09-1809-18 10:35
- 46 0 [安诺其吧] 这支有毒啊,怎么都不涨 宏图满堂得紫薇 09-1809-18 10:35
- 69 0 [仙坛股份吧] 绿坛乌龟 厚积薄发BOBER68 09-1809-18 10:35
- 37 0 [天际股份吧] 真倒灶 英俊潇洒的周日轩 09-1809-18 10:35
- 43 0 [露笑科技吧] 竞价打板进的爆量不报希望了 我要成为大富翁79 09-1809-18 10:35
- 52 0 [东风股份吧] 你直接一步到位,跌坑里算了,别磨叽 艺嘉佳人 09-1809-18 10:35
- 53 0 [江铃汽车吧] 是否考虑退市 卓败微你啥时候红 09-1809-18 10:35
- 37 0 [幸福蓝海吧] 在不割肉下午都要活埋了。 逢建仓必吃肉 09-1809-18 10:35
- 64 0 [重庆钢铁吧] 上不去了,走了 股友c061770K78 09-1809-18 10:35
- 87 0 [海程邦达吧] 看了这个票的历史,横盘周期很长,但横了很久每 爱喝生椰拿铁111 09-1809-18 10:35
- 59 1 [赛力斯吧] 卖飞了 灰色空间0901 09-1809-18 10:35
- 55 1 [先导智能吧] 别的都水下拉上来了。你又不动了啊? 五娘126 09-1809-18 10:35
- 46 0 [电工合金吧] 主力又可以捡便宜筹码了 姐姐没低保 09-1809-18 10:35
- 41 0 [三花智控吧] 三花真是我心中的彩花,大爱 一买必涨停呢 09-1809-18 10:35
- 42 0 [光库科技吧] 有算力概念吗 京都神户富豪妹妹 09-1809-18 10:35
- 51 0 [荣盛发展吧] 丫的毕竟河北的房地产,跟人家北京首开差的不是 xfire3721 09-1809-18 10:35
- 46 0 [东百集团吧] 消费板块可以le 福盈满满 09-1809-18 10:35
- 56 0 [远光软件吧] 还是缺乏活跃度。 基民EUdoHl 09-1809-18 10:35
- 52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股友q5V6367591 09-1809-18 10:35
- 52 0 [兆新股份吧] 真的绷不住 大A股里找媳妇儿 09-1809-18 10:35
- 95 0 [众兴菌业吧] 6元我再买回来 敏锐de黄蓉 09-1809-18 10:35
- 49 0 [杰创智能吧] 你签的算力合同是假的吧?别的股蹭概念的都涨上 股友286p3y3726 09-1809-18 10:35
- 48 0 [川润股份吧] 拉高加速跑啊 喜气洋洋的潘艳 09-1809-18 10:35
- 44 0 [常山北明吧] 拓维带头,量化入场跟随而已,华为系都在冲,他 步步的生莘 09-1809-18 10:35
- 64 0 [上证指数吧] 没搞懂为什么指数一上涨,这个板块的股票就大幅 我也想做空ffggg 09-1809-18 10:35
- 43 0 [通富微电吧] 一股不卖! 股友08y65951U2 09-1809-18 10:35
- 39 0 [富临精工吧] 又,冲鸭 金手指Y 09-1809-18 10:3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