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54 4 [中国西电吧] 又一‘’超级工程‘’,来了! 闻酒识股 09-1609-17 18:55
- 116 0 [天富能源吧] 勾庄,听我的,明天低开高走。涨停就不要开板了 一年只做2个票 09-1709-17 18:55
- 97 0 [睿智医药吧] 不要画饼了,出对子数了。 包容的卢意松 09-1709-17 18:55
- 98 1 [山子高科吧] 今晚山子会不会出股票交易异常的公告。 顺联动力 09-1709-17 18:55
- 224 0 [日科化学吧] 昌乐小庄实力太弱了,其实套人走势 村头二酉施 09-1709-17 18:55
- 144 1 [杰创智能吧] 智慧城市→延伸智慧安全+智慧教育+智慧政务+数 万线天 09-1709-17 18:55
- 183 1 [信澳成长精选混合A吧] 吴经理,好样的,加油,给你点赞! 股友ij6iK8 09-1609-17 18:55
- 509 6 [中伟新材吧] 七载相伴·多元歌声·乐动全球!2025年中伟音乐节 中伟新材300919 09-1609-17 18:55
- 194 0 [安井食品吧] 预制菜懒人经济赛道之一 投资是个马拉松 09-1709-17 18:55
- 99 0 [国安股份吧] 低价股都在起飞,就还是原地踏步 割的艺术G 09-1709-17 18:55
- 136 0 [首开股份吧] 1.公司通过子公司首开盈信持有金石成长股权投资 理财起家 09-1709-17 18:55
- 144 0 [塞力医疗吧] 起飞咯,增资+成果发布会 基民vbPJ7N 09-1709-17 18:55
- 129 0 [江苏银行吧] 这波二个多月银行股回调下跌十个点。而江苏银行 坚持到底会胜利4487 09-1709-17 18:55
- 104 0 [东阳光吧] 看到30元 生机纳福de宁风致 09-1709-17 18:55
- 85 0 [上海建工吧] 明天不是天地板。就是地天板。 亏损321 09-1709-17 18:55
- 104 0 [海特生物吧] 块跌到我的心里价位了 一加七菲特 09-1709-17 18:55
- 82 0 [首开股份吧] 不停牌继续飞 招财进宝多 09-1709-17 18:55
- 564 0 [杉杉股份吧] 杉杉股份明天的走势存在一定不确定性,结合公司 善良的苏衡14 09-1709-17 18:55
- 103 0 [科新机电吧] 16.34的缺口还没补上,还要跌几天 唯一有效是躺赢 09-1709-17 18:55
- 92 0 [西部黄金吧] 降息25已定 掌财进宝 09-1709-17 18:55
- 95 0 [沪银吧] 不锈钢还是看多 淡定的阿强 09-1709-17 18:55
- 121 0 [烽火通信吧] 我今天应该是抽风了买了这疯祸通信 惡灞正券小韭路 09-1709-17 18:55
- 189 4 [先导智能吧] 利用监管出货,庄家反做,量化也是。 股wtx88 09-1709-17 18:55
- 95 1 [东方海洋吧] 估计这股必到2元左右!! 有礼貌的尘林海7 09-1709-17 18:55
- 583 5 [新华都吧] 华致酒行已经连续两天大涨了,基本面新华都好于 财务自由688 09-1709-17 18:55
- 128 1 [海亮股份吧] 债转股是利空还是利好 涛声依旧40628 09-1709-17 18:55
- 200 1 [维信诺吧] 套牢盘大,主力犹豫了,资金实力不足。 建国2016 09-1709-17 18:55
- 378 1 [华岭股份(已切换)吧] 白高兴一场, 清晨的阳光有电源 09-1709-17 18:55
- 239 2 [长高电气吧] 藏东南至粤港澳大湾区±800千伏特高压直流输电工 炒股的风情7706 09-1709-17 18:55
- 170 0 [洋河股份吧] 2025年洋河-10%,大盘涨了40%!!! 梦之藍 09-1709-17 18:55
- 108 1 [均胜电子吧] 有漏单,故意的吧 a悟性 09-1709-17 18:55
- 94 1 [步步高吧] 我也妈的真纯,明明昨天要卖挂,挂错了是买了6. 股友A92697700l 09-1709-17 18:55
- 110 2 [东通退吧] 周五可能开板,最好不要参与,毕竟这货也会跌到 大陆黄子华 09-1709-17 18:55
- 452 0 [吉视传媒吧] $吉视传媒(SH601929)$ 股友z2967t2867 09-1709-17 18:55
- 129 2 [恒铭达吧] 只有用垃圾来形容持股,无言 股友172u5I3815 09-1709-17 18:55
- 93 0 [北新建材吧] 大股东减持,散户涌进来 股友1Qu3nK 09-1709-17 18:55
- 222 0 [仁和药业吧] 换股去证券,证券三季度业绩报表 大洋电驱 09-1709-17 18:55
- 40 0 [基金动态吧] 年109个点以上,摩根新兴动力混合C表现惊人!猛 坚韧的钟炯0 09-1709-17 18:55
- 89 0 [利民股份吧] 牛市中的熊股 东财网友5886513660243210 09-1709-17 18:55
- 89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倾国倾城的雪涧5 09-1709-17 18:55
- 120 1 [省广集团吧] 主力秀肌肉精准控盘了! 半信半疑的诸葛亮 09-1709-17 18:55
- 205 8 [*ST华西吧] 这庄太狠了,割韭菜毫不留情,大家都来骂几句出 香满楼88 09-1709-17 18:55
- 320 3 [山子高科吧] 9月17日消息,据汽车有文化昨日报道,有消息人 只做龙头妖股才赚钱_交易计划 09-1709-17 18:55
- 410 4 [杉杉股份吧] 杉杉这一波大概到多少 傻傻的我 09-1709-17 18:55
- 281 3 [北大荒吧] 下一轮热点是爷叔概念,北大荒妥妥的爷叔概念。 n658713690261408 09-1709-17 18:55
- 105 1 [博深股份吧] 明天涨停 热血神仙 09-1709-17 18:55
- 108 1 [万孚生物吧] 明天应该要涨了,注销股票值得涨两个点 可靠的他 09-1709-17 18:55
- 109 0 [COMEX黄金吧] 黄金很弱,那么当前行情已经发生转变,支撑跌破 陈陈C1C256789 09-1709-17 18:55
- 100 0 [汉邦科技吧] 连涨5天,市场有几个这么强势的呀!还不快买! 股友066x69738E 09-1709-17 18:55
- 97 1 [思泉新材吧] 被思泉新材弄的好无语,昨天没割肉亏大了 独爱行天下 09-1709-17 18:55
- 248 2 [平潭发展吧] 今晚要回来了 Dwj牛牛 09-1709-17 18:55
- 193 2 [*ST利源吧] 这一波到3.5应该有吧 大汕头牛肉丸 09-1709-17 18:55
- 142 1 [*ST利源吧] 爷叔领衔的上海建工四连板啦!利源股份呢?跟上 hongfz1389 09-1709-17 18:55
- 279 5 [大元泵业吧] 53.3的成本。短期还有机会回本吗 光之宇 09-1709-17 18:55
- 110 2 [双汇发展吧] 标准的下降道,需要长时间来修复! 冷若冰霜的天香2 09-1709-17 18:55
- 203 1 [工银创新成长混合A吧] $工银创新成长混合A$一点希望都看不到,走人了 基民Q611069W96 09-1609-17 18:55
- 3039 25 [民生银行吧] 觉醒 长江钢铁 09-1309-17 18:55
- 783 0 [山子高科吧] 这个消息是真的吗?Deepseek你不会骗我吧 牛舵主 09-1709-17 18:55
- 186 0 [太极实业吧] 难怪没有大资金关注太极实业,一天到晚打不完的 弹指流沙 09-1709-17 18:55
- 272 6 [天汽模吧] 这是量化股,否则不合理! 化债高手 09-1709-17 18:55
- 115 0 [大连圣亚吧] 估计还有最后一轮反抽主力之后就会下杀了时间到 有自信的多雨心19 09-1709-17 18:55
- 93 0 [兰生股份吧] 股吧清净了,利好。 老练的姜童瑛 09-1709-17 18:55
- 108 0 [中捷资源吧] 暂时不进场,目前底部筹码松动明显,确实不是特 史努比001 09-1709-17 18:55
- 390 0 [东方人工智能主题混合C吧] 【AI速看】电池狂飙 新能源逻辑有何变化? 直播AI速看小助理 09-1709-17 18:55
- 155 2 [中信证券吧] 什么意思106万手压盘,跌停板也没这么多吧? 股友566N361r23 09-1709-17 18:55
- 116 2 [深天马A吧] 这个票连拉3个板,我都不会眼红。走了二年了, 盆满积玉的令狐冲 09-1709-17 18:55
- 121 0 [步步高吧] 早上竞价红的,本来想买入的,结果睡不醒看不清 强势抓牛股 09-1709-17 18:55
- 117 0 [雷曼光电吧] 买盘强劲,后市看涨! 大空头命数 09-1709-17 18:55
- 128 0 [楚江新材吧] 就看见一个人说对了,这主力是个穷庄,别人来, 熊出没1 09-1709-17 18:55
- 119 0 [伯特利吧] 主力连续两天,迅速拉高,让这个股里面一帮做t 胖橘子猫咪 09-1709-17 18:55
- 94 0 [创维数字吧] 最近是不是跟储能? 奋斗不息得琵琶 09-1709-17 18:55
- 564 1 [阳光电源吧] 今天手上其他股票涨了,尾盘挂了买盘其实也没想 山不在高有我则灵 09-1709-17 18:55
- 125 1 [比亚迪吧] 重生之我在小迪躲牛市 buxiangpd 09-1709-17 18:55
- 147 3 [福龙马吧] 8月证券交易印花税同比增长226%环比增长66%2025 Wz我是股市王者 09-1709-17 18:55
- 205 3 [奥瑞德吧] 集合竞价减持能看到吗? 狂飙1 09-1709-17 18:55
- 184 3 [先导智能吧] 已建仓2成仓位了,再跌跌吧,打算搞5成仓位,现 大剑客 09-1709-17 18:55
- 2374 6 [北方铜业吧] 印度尼西亚最大铜矿严重塌方+泥石流,影响全球 支付宝2014 09-1709-17 18:55
- 187 0 [广发恒生科技ETF联接(QDII)A吧] 继续加仓创业板不要停啊!$广发创业板ETF发起式 小鬼菜 09-1709-17 18:55
- 138 1 [金现转债吧] 1.059亿 刘老铁玩债捉鳖 09-1709-17 18:55
- 81 1 [晶泰控股吧] 这里面有炒作的主力吗,为什么会这么操盘 老张的股会起飞 09-1709-17 18:55
- 189 2 [中科海讯吧] 明天直接起飞 豪爽大气的章莉 09-1709-17 18:55
- 129 0 [德国DAX30吧] 这样天天高开低走,无非就是叫老铁你莫走,你慢 周到的温韶华 09-1709-17 18:55
- 85 0 [吉视传媒吧] 感觉要不行了好吧扛不住了 卜秋林 09-1709-17 18:55
- 33 0 [基金动态吧] 机器人革命+矿业投资双概念,这基近一个月14.06 草莓叮当响 09-1709-17 18:55
- 83 0 [沪铝吧] 下跌趋势已成 婀娜多姿的盛云卉 09-1709-17 18:55
- 77 0 [天普股份吧] 妖王回来了,小弟靠边站! 爱理财的小康 09-1709-17 18:55
- 218 0 [三花智控吧] 转发 应势而动顺势而为 09-1709-17 18:55
- 190 0 [*ST香雪吧] 和舒泰神走主升前一毛一样 牛贯长红 09-1709-17 18:5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