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68 1 [方正电机吧] 7个票,买的这三个都不行,另外四个都涨停,我 山要无忧无虑哦 09-1709-17 11:50
- 57 1 [楚江新材吧] 都是热点概念,就是不涨 公主爱涨停呀 09-1709-17 11:50
- 119 7 [景兴转债吧] 今天肯定是拉涨停,必须的 枫芸雨 09-1709-17 11:50
- 75 0 [万华化学吧] 今明两天要复制9月5号和6号的走势吗 我在万华躲牛市 09-1709-17 11:50
- 72 0 [药易购吧] 拿稳筹码,坐等风来,长线躺平! 股友552Z9u5301 09-1709-17 11:50
- 115 3 [中粮资本吧] 每次涨停,都是在我当天连续卖出两笔后发生(三 做顺势而为的韭菜 09-1709-17 11:50
- 57 0 [三花智控吧] 明天低开我接点回来 股友u675K50366 09-1709-17 11:49
- 741 0 [能辉科技吧] 【能辉科技】转型“AI+机器人+固态电池”电话会 热心肠资讯速报 09-1709-17 11:49
- 184 1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起飞了呀,今晚降息50? 股友6627730f2a 09-1709-17 11:49
- 236 1 [三维通信吧] 这个持仓盈亏没有变动,还是13.7的成本,不应该 股友aQ71302080 09-1709-17 11:49
- 568 1 [怡亚通吧] 要亏多少你们说吧 潘越澜 09-1709-17 11:49
- 85 1 [中国电建吧] 翻倍的股。都是亏损股。小盘股。 股友58232RI279 09-1709-17 11:49
- 76 1 [海峡创新吧] 蜂助手39元了,创新高,你的现金奶牛比你强! 0o七仙女o0 09-1709-17 11:49
- 88 2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对这股别抱太大希望,之前妖过被关注打压了,不 吉祥生财de比比东 09-1709-17 11:49
- 67 1 [金发科技吧] 为啥封不住,3次破板了 股友50921m3L66 09-1709-17 11:49
- 70 2 [厦门国贸吧] 天天流入的资金去哪了?你能硬气一回吗 老兵8 09-1709-17 11:49
- 1322 8 [富维股份吧] 乘势启新 富维股份携智能灵动舱参加2025长春航 富维股份 09-1609-17 11:49
- 72 0 [上海银行吧] $上海银行(SH601229)$ 股友u8x6wc 09-1709-17 11:49
- 70 0 [长安汽车吧] 请问公司的增发计划? 股友1793t81L81 09-1709-17 11:49
- 99 1 [吉视传媒吧] 下午再不拉红就觉得卖了,磨磨唧唧,这么伟大的 去留天注定 09-1709-17 11:49
- 72 1 [首开股份吧] 不敢进了估计也就这两天 股友0113i23p93 09-1709-17 11:49
- 501 4 [中油资本吧] 山顶的风是如此凄凉 望以初心为重 09-1709-17 11:49
- 145 1 [华工科技吧] 传2030年,欧盟严禁使用除草剂!农场必须配备10 工行一枝花 09-1709-17 11:49
- 65 1 [三江购物吧] 消费利好,拿来出货哈哈哈哈 脑子是个好东西66 09-1709-17 11:49
- 98 2 [恒宝股份吧] 出货,明天看谁跑的快 股友752310QC05 09-1709-17 11:49
- 600 9 [*ST亚振吧] 我现在想骂人 日进斗金的原锋 09-1709-17 11:49
- 111 4 [巨星传奇吧] 这个时候,拿好手里的筹码。 股友霍华德 09-1709-17 11:49
- 131 1 [华夏行业景气混合A吧] 华夏天天长,巴适 安安心心炒股 09-1609-17 11:49
- 1782 8 [华盛昌吧] 横有多长,竖有多高。讲的是筹码需要长期的集中 兴博大A 09-1109-17 11:49
- 89 0 [西部黄金吧] 三天前买的,感觉我吧你买崩了。 机灵俏皮的润玉5 09-1709-17 11:49
- 70 0 [威孚高科吧] 低位补涨 wwr89895636 09-1709-17 11:49
- 69 0 [川环科技吧] 非常垃圾,下午准备割肉 股友sU8Rn5 09-1709-17 11:49
- 85 1 [蒙草生态吧] 这个贼操的 股友16Ok022279 09-1709-17 11:49
- 329 1 [景兴纸业吧] 拿了半年要赚钱了,走了 股友bme2lK 09-1709-17 11:49
- 80 2 [三维通信吧] 拉萨到处砸盘,不怕打雷闪电 三思慎行 09-1709-17 11:49
- 75 4 [康泰生物吧] 天天跌?不讲武德啊 蛟龙鱼跃 09-1709-17 11:49
- 122 0 [久祺股份吧] 今日有止跌企稳势头,但没有带量突破8月26日最 股友u38879R065 09-1609-17 11:49
- 383 3 [弘信电子吧] $弘信电子(SZ300657)$ 掌阅里有脏东西 09-1609-17 11:49
- 217 0 [小型纳指吧] 今天晚上看涨 鲍鱼放鸽可以吗 09-1709-17 11:49
- 98 1 [卧龙新能吧] 能明白的都懂,在昨天涨停附近震荡承接,就是让 航天发绿 09-1709-17 11:49
- 85 1 [东方财富吧] 指南针70亿涨10个点,你100多亿才这些 牛市亏钱的韭 09-1709-17 11:49
- 82 1 [瑞浦兰钧吧] 只会跟在宁德和中创后面捡吃,人家不拉,你就不 雪尽马蹄轻FM 09-1709-17 11:49
- 101 1 [透景生命吧] 哈哈哈,空仓,看着没球子小丑亏钱,心里那叫一 持续赚钱中 09-1709-17 11:49
- 297 6 [昭衍新药吧] 今天能抄底入不 有耐心的霜月情12 09-1709-17 11:49
- 93 2 [小鹏集团-W吧] 年线涨幅确实你高,但月线蔚来10个点,理想12个 轩逍客 09-1709-17 11:49
- 84 1 [华工科技吧] 可能进入了连续缩量上升主阶段了 沧风一号 09-1709-17 11:49
- 82 1 [志特新材吧] 下午有好戏看上车 猎人AK 09-1709-17 11:49
- 168 9 [*ST华西吧] 3.61需要4个涨停才能回去,高高在上了 有专注力的顾楚17 09-1709-17 11:49
- 330 2 [派斯林吧] 派斯林:特斯拉续涨3%!大会将讨论自动驾驶及生 洁小莉 09-1709-17 11:49
- 104 5 [银信科技吧] 嘿嘿,今天爽 养家陈yyds 09-1609-17 11:49
- 79 0 [波长光电吧] 还没买到波长的伙伴,来国林科技吧,下午可能涨 今年是酒菜 09-1709-17 11:49
- 55 0 [上海建工吧] 各路游资到齐了,明天一字板 滴溜溜 09-1709-17 11:49
- 106 1 [江南高纤吧] 昨天235进来的,要不要走,好踏马,伤心,这么 一卖就涨停坂 09-1709-17 11:49
- 78 1 [巨星传奇吧] 还是很看好的,一般人拿不到的,懂得自然懂 大度的黎伟涛 09-1709-17 11:49
- 94 1 [新华都吧] 三江汇嘉都不行了,这方面的做不了啦都是吸引散 生财积玉地玉小刚 09-1709-17 11:49
- 293 4 [飞荣达吧] 今天涨的要流鼻血了 刻苦钻研滴神算 09-1709-17 11:49
- 79 2 [上证指数吧] 无量拉升,下午跌停 追完涨停 09-1709-17 11:49
- 114 3 [美邦服饰吧] 2.88出来3.01又进来无语 基民wplX0F 09-1709-17 11:49
- 64 0 [阿里巴巴-W吧] 短期目标价200 股海垂钓趋势投资 09-1709-17 11:49
- 81 2 [天际股份吧] 板块猛拉它却倒数第一,这股性可期,先跑为敬 镇定的叶柳凌 09-1709-17 11:49
- 53 3 [包钢股份吧] 我想问一问你是搞稀土还是泥土的? 股友E5572T2765 09-1709-17 11:49
- 66 0 [诺德股份吧] 这玩意儿被谁施了魔咒 基民xIQFR8 09-1709-17 11:49
- 79 2 [鹏鼎控股吧] 没法和山东精密比 股友dr38819787 09-1709-17 11:49
- 73 1 [中金岭南吧] 来个涨停,一看做梦,梦醒了 股友5n683W7332 09-1709-17 11:49
- 110 3 [新瀚新材吧] 大盘走弱,新材爆起 hnhuoli 09-1609-17 11:49
- 110 0 [万科A吧] 一群s子,这属于ai的时代 股友YbKjbZ 09-1709-17 11:49
- 79 0 [科泰电源吧] 40.5买进来,折腾3天降低到39.4,今天减了大半 Jnsan 09-1709-17 11:49
- 86 0 [中国建筑吧] 国家队下午开始做T了,大家小心啊 玲珑剔透的沐泽5 09-1709-17 11:49
- 80 1 [美的集团吧] 强者恒强,怂者怂。 富足的褚丽3 09-1709-17 11:49
- 124 2 [东芯股份吧] 走了,做双头了 妩媚的冉芝菲 09-1709-17 11:49
- 233 7 [天娱数科吧] 今天卖了奥飞来这,相信你比奥飞强多了 股友606F1028t3 09-1509-17 11:49
- 317 1 [亿纬锂能吧] 后悔啊 卖了欣旺达买了你 新城路执行部 09-1709-17 11:49
- 88 1 [石英股份吧] 每次都是涨停板突破重压力 谈股论钱途 09-1709-17 11:49
- 212 1 [美利信吧] 游资说的,要做到48元,至于能不能到48我不奢望 韭菜小白傻 09-1709-17 11:49
- 73 0 [丽人丽妆吧] 又是被主力骗炮的一天 基民7AZeA2 09-1709-17 11:49
- 96 0 [多晶硅吧] $多晶硅,上周三大幅砸盘,咱们提示抄底做多, 期海纵横之T神 09-1709-17 11:49
- 154 0 [华安恒生科技ETF发起式联接(QDII)A吧] 市场板块 股友0H02K71555 09-1709-17 11:49
- 98 0 [麦迪科技吧] 看到公司搞康养机器人,还布局低空医疗救援,这 股友LOM7lE 09-1709-17 11:49
- 86 1 [比亚迪吧] 看看宁德时代 才猜猜才才 09-1709-17 11:49
- 118 2 [越南胡志明吧] 还好,抛售压力并不强 顽强的张言秋 09-1709-17 11:49
- 71 1 [紫光国微吧] 又要指望创业板涨三五个点帮他代代红盘! 跟着孙庄做套 09-1709-17 11:49
- 140 4 [伟仕佳杰吧] 错过阿里还有机会,抓紧去恒生科技联想布局。我 放长线钓大渔 09-1709-17 11:49
- 524 3 [涪陵电力吧] 主力你惹火我了,可知后果有多严重吗? 股友u132351k62 09-1709-17 11:49
- 120 1 [上海瀚讯吧] 整个航天板块基本都是套人,大家都知道的事情, 坑里啥都有 09-1709-17 11:49
- 695 22 [拓维信息吧] 今天的手是最贱的,38.74走了一半,后来鬼使神 股友U51z659625 09-1609-17 11:49
- 76 0 [吉视传媒吧] 九月十二号,我就讲了,到头了,不控异动,到头 新生代游资王 09-1709-17 11:49
- 68 0 [旷达科技吧] 还有人忽悠加仓,是货没出完吗 静夜晨曦1 09-1709-17 11:49
- 65 0 [光线传媒吧] 尼 战无的纪玮 09-1709-17 11:4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