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5 2 [华友钴业吧] 哥,腾远减持涨的都比你多了 股友k869I92519 09-1709-17 11:50
- 87 0 [乐普生物吧] 主力 股友N72G039653 09-1709-17 11:50
- 76 0 [维科技术吧] 进攻形态良好,继续持有 天命难知 09-1709-17 11:50
- 207 0 [飞乐音响吧] 外围重磅刷屏,芯片股集体爆发,美联储开启连续 童桂黑芝麻驻ai 09-1709-17 11:50
- 7253 0 [东方红中证红利低波动指数A吧] 市场对降预期太满,万一美联储放鹰派信号…短期 风中的雨荷 09-1709-17 11:50
- 28 0 [艾芬达吧] 下午我拉10给点让你们看看 有条理的菲中峰10 09-1709-17 11:50
- 75 1 [首开股份吧] 散户少,散户一进,就跌 股友5M50912P63 09-1709-17 11:50
- 80 1 [中航成飞吧] 中航成飞有很多被AI数据看上的,那种人一卖就涨 不是鸡鸭就是牛羊 09-1709-17 11:50
- 80 5 [同兴达吧] 今不跌明儿也跌,小散们先出来,想买的明天星期 可避坑可赚钱 09-1709-17 11:50
- 129 4 [深证成指吧] 今天我有一个大胆的想法。白酒过去十年走了一波 多财来财de康南 09-1709-17 11:50
- 1712 4 [湖南白银吧] 一直都在。一直在坚信!还有几个月,看是否会被 冲吧向着阳光出发 09-1409-17 11:50
- 85 0 [鹏翎股份吧] 来个5个点吧,求求了你这样让我抄底的有点不自 谦虚的贺琛9 09-1709-17 11:50
- 66 0 [北汽蓝谷吧] 狠人都在北汽,利散利民的就是砸盘的机会。 股友ZY33061130 09-1709-17 11:50
- 80 1 [首开股份吧] 下午大盘子要持续走高这个玩意儿就要跌停了 预测未来888 09-1709-17 11:50
- 66 1 [上海建工吧] 感觉明天有风险! 股友RaZtNV 09-1709-17 11:50
- 78 1 [隆基绿能吧] 这一波从来没当过龙头,从来没涨停过 股友360717Om30 09-1709-17 11:50
- 228 1 [吉林敖东吧] 在垃圾股,亏损股吹上天的市场,有没有人注意00 完美错过 09-1709-17 11:50
- 98 1 [恒铭达吧] 万事俱备只欠涨停,就差一个涨停吸引人气 聚宝盆1234567890 09-1709-17 11:50
- 75 1 [数字认证吧] 又给大家下鱼钩了,赶紧去咬啊!要吃馊饭酸鱼了 股友V8Q7005997 09-1709-17 11:50
- 623 4 [杉杉股份吧] $杉杉股份(SH600884)$ 股友W669137C75 09-1709-17 11:50
- 209 3 [供销大集吧] 竟然连个连板都没有,也太太太弱了 股友d70123L657 09-1709-17 11:50
- 116 2 [湖南黄金吧] 明天千古跌停,机构已经开始提前出货了 朝气蓬勃的鹤川2 09-1709-17 11:50
- 82 2 [神开股份吧] 胡乱瞎猜一下下午拉个涨停或者明天涨停,连着两 亚太环大A牛市 09-1709-17 11:50
- 29 0 [港股通创新药ETF汇添富吧] 怎么又拉上溢价了?看不懂 股友8e192C5270 09-1709-17 11:50
- 62 0 [氧化铝吧] 做空躺着赚钱. 醉禾 09-1709-17 11:50
- 71 0 [易点天下吧] 上了38游资就来了,不然人家懒得在这浪费时间 杀庄王577 09-1709-17 11:50
- 109 1 [西南证券吧] 今天能到5元吧 股市是需要勇气的 09-1709-17 11:50
- 79 1 [豪威集团吧] 季k今天差点转多 款举金觥劝 09-1709-17 11:50
- 82 1 [常山北明吧] 趁着拉高我赶紧清仓,40万散户能拉起来才怪,你 光光光砸光 09-1709-17 11:50
- 80 1 [中联重科吧] 加油补缺口去吧 股友78263 09-1709-17 11:50
- 355 4 [通威股份吧] 别给我弄成山顶啊 只买地板 09-1709-17 11:50
- 108 6 [圣邦股份吧] md割肉了,垃圾 守股待高 09-1709-17 11:50
- 156 3 [讯飞医疗科技吧] 都是医疗的,新进的几个都上天了,你连十个点都 比奇堡的老蟹 09-1609-17 11:50
- 675 1 [梦网科技吧] 梦网科技:聘任刘勇先生为财务总监 梦网科技资讯 07-0409-17 11:50
- 87 0 [迎丰股份吧] 今天就这样了,明天回调补仓 一剑必封喉 09-1709-17 11:50
- 72 0 [新易盛吧] 看涨 股友22z2199F63 09-1709-17 11:50
- 79 1 [兆驰股份吧] 看形态明天应该就好了 股友0C505L7933 09-1709-17 11:50
- 83 1 [六九一二吧] 年报巨雷,大家小心 活泼的曹翔云 09-1709-17 11:50
- 163 7 [供销大集吧] 大佬们,今天能涨停吗,买早了,3.1买的 股友2338913z6R 09-1709-17 11:50
- 68 0 [国轩高科吧] 反人类的垃圾扑街公司的 善良的剑山蝶18 09-1709-17 11:50
- 82 0 [财富趋势吧] 操盘手你今天干的漂亮,没白提醒你,加油!!! 账户已注销 09-1709-17 11:50
- 62 0 [富国优化增强债券E吧] 什么鬼? 盆满高升地雨晨 09-1709-17 11:50
- 81 0 [天能重工吧] 大盘和板块都没问题,有问题的是这无能 littlebottle1 09-1709-17 11:50
- 58 1 [三六零吧] 奶奶 我叫李忻雨 09-1709-17 11:50
- 84 0 [景峰医药吧] 这么多空狗喊出货的,你们全部清仓出货走人吧, 无即有 09-1709-17 11:50
- 63 0 [上海建工吧] 今天接盘的就是下一个上海爷叔,套十年 炒股要用心理学 09-1709-17 11:50
- 75 0 [盈康生命吧] 这样阴跌就废了! 酒杯中的大海c 09-1709-17 11:50
- 99 1 [长芯博创吧] 这里有长期有个搞得自己像股神一样的人,在忽悠 股友873q0o7855 09-1709-17 11:50
- 83 0 [常山药业吧] 这票基本已经没人交易了,没有换手了,不装了我 专攻腰斩 09-1709-17 11:50
- 146 0 [谷歌-C吧] 谷歌新高,自定义Agent时代Checked MT调研1 09-1709-17 11:50
- 93 0 [凯盛科技吧] 第四条地基桩 努力的夏舒茜 09-1709-17 11:50
- 144 0 [富国中证新能源汽车指数(LOF)C吧] 最近恒生科技板块走得不错,互联网、软件类股都 流水牛马 09-1709-17 11:50
- 72 0 [中贝通信吧] 无语啊 作手韭菜 09-1709-17 11:50
- 79 0 [金信诺吧] 今天走势跟8月20好像啊 股友39d30912H1 09-1709-17 11:50
- 86 0 [农业银行吧] 当初预测跌到6.8,让你们快跑没跑的人割肉了吧 胶南铁牛 09-1709-17 11:50
- 63 0 [华润饮料吧] 大盘涨飞了这股完全不跟行情 账户已注销 09-1709-17 11:50
- 83 0 [远东股份吧] 进场打个底仓 东方百慕大三角 09-1709-17 11:50
- 92 0 [上能电气吧] 阳光电源,先导智能两个龙头股已经明显滞涨了, 戒焦戒燥 09-1709-17 11:50
- 72 1 [美邦服饰吧] 信我的你们就赶紧卖,不信我的你们就在里边待着 万事利市地典韦 09-1709-17 11:50
- 109 4 [金陵体育吧] 拉高减持,这票千万不要碰!减持股! 逢建仓必吃肉 09-1709-17 11:50
- 695 7 [金山云吧] 不想解释,自己看非菜通来的,准没好事 米米虎王 09-1609-17 11:50
- 57 0 [上海建工吧] 敢买的都 心细如尘的星阑7 09-1709-17 11:50
- 78 0 [凯龙股份吧] 涨了?哦 琪琪琪宝 09-1709-17 11:50
- 77 0 [力盛体育吧] 人气瞬间蒸发 股友063M8R8063 09-1709-17 11:50
- 68 0 [大洋电机吧] 走了祝大洋上20元 清新脱俗的黎隆桃 09-1709-17 11:50
- 79 0 [德方纳米吧] 主力:看到小散骂声一片,证明本大爷操盘手法高 平静的许芝蔓1 09-1709-17 11:50
- 79 0 [立讯精密吧] 你是什么板块都不跟啊 招财多谋得云中鹤 09-1709-17 11:50
- 74 0 [华电新能吧] 我个人觉得今天来的主力是从建工出来的,建工刚 朱宏宇 09-1709-17 11:50
- 84 0 [长城汽车吧] 没人说话了,不过就回调十多个点而已,股吧里热 股友6329H3U961 09-1709-17 11:50
- 78 0 [舒泰神吧] 尾盘收中阳 拿麻袋装利润 09-1709-17 11:50
- 92 1 [金利华电吧] 操,一扔就涨 别出心裁得神医 09-1709-17 11:50
- 300 2 [三峡旅游吧] $三峡旅游(SZ002627)$ 我要起飞咯 09-1709-17 11:50
- 238 11 [指南针吧] 166还能回本吗,兄弟们 虐人止渴 09-0309-17 11:50
- 61 0 [天际股份吧] 今天要是能拉起来那我真的服气 为爱炒股666 09-1709-17 11:50
- 116 3 [天润乳业吧] 好像破位了 股友0k6657N513 09-1709-17 11:50
- 108 2 [方大特钢吧] 方大特钢将续加大数字化投入,积极应用人工智能 股友X379868K73 09-1709-17 11:50
- 1624 10 [西宁特钢吧] 下周加仓 微型散户 09-1309-17 11:50
- 72 0 [五粮液吧] 你抽什么风 盆满广进de卡卡西 09-1709-17 11:50
- 103 1 [汇金股份吧] 今天怎么突然开始拉金融,用金融护盘吗 先思考再交易 09-1709-17 11:50
- 88 1 [亚太股份吧] 万安是爹,豪恩是爷? 我婳开后百花杀 09-1709-17 11:50
- 103 1 [云南铜业吧] 北方铜业的股价即将超越云铜,龙头是北方,云铜 云南苟铜 09-1709-17 11:50
- 909 5 [中油资本吧] 看看我9月15号的发帖,今天全部梭哈中油 屹立不倒加油冲 09-1709-17 11:50
- 82 2 [露笑科技吧] 忘记谁在大蓝的抖音评论的,看到大蓝笑了,说大 米哈游起来了 09-1709-17 11:50
- 124 5 [天娱数科吧] 别控对子玩了,主力之前不是喜欢,678,768,87 纯纯纯 09-1709-17 11:50
- 105 3 [横河精密吧] 38.36买了700股!,还是回来博一博运气! 小可爱吃多了呀 09-1709-17 11:50
- 380 8 [阳谷华泰吧] 华泰重组这个星期能有结果吗 壮志凌云阁 09-1709-17 11:50
- 2070 13 [怡亚通吧] 主力高度控盘中,强势信号已出,动能持续增强, invalid 09-1609-17 11:50
- 3232 11 [创维数字吧] #炒股日记##收盘点评# 张婷爱满仓 09-1509-17 11:5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