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6 1 [比亚迪吧] 看看宁德时代 才猜猜才才 09-1709-17 11:49
- 118 2 [越南胡志明吧] 还好,抛售压力并不强 顽强的张言秋 09-1709-17 11:49
- 71 1 [紫光国微吧] 又要指望创业板涨三五个点帮他代代红盘! 跟着孙庄做套 09-1709-17 11:49
- 140 4 [伟仕佳杰吧] 错过阿里还有机会,抓紧去恒生科技联想布局。我 放长线钓大渔 09-1709-17 11:49
- 524 3 [涪陵电力吧] 主力你惹火我了,可知后果有多严重吗? 股友u132351k62 09-1709-17 11:49
- 120 1 [上海瀚讯吧] 整个航天板块基本都是套人,大家都知道的事情, 坑里啥都有 09-1709-17 11:49
- 695 22 [拓维信息吧] 今天的手是最贱的,38.74走了一半,后来鬼使神 股友U51z659625 09-1609-17 11:49
- 76 0 [吉视传媒吧] 九月十二号,我就讲了,到头了,不控异动,到头 新生代游资王 09-1709-17 11:49
- 68 0 [旷达科技吧] 还有人忽悠加仓,是货没出完吗 静夜晨曦1 09-1709-17 11:49
- 65 0 [光线传媒吧] 尼 战无的纪玮 09-1709-17 11:49
- 65 0 [华工科技吧] 主升开始 stone_feng 09-1709-17 11:49
- 61 0 [东通退吧] 东方通违法退市,持股股民能获得赔偿么 一刀上文甲 09-1709-17 11:49
- 79 1 [浙农股份吧] 哎买错了没有涨停的基因 恭喜满腹的泰坦 09-1709-17 11:49
- 142 3 [电池ETF广发吧] 这个ETF怎么没法当天买卖呀,买错了 无为而执 09-1709-17 11:49
- 133 0 [中际旭创吧] 1.6T上量将进一步提升盈利,光模块全球最佳交付 芯药酒合伙人 09-1709-17 11:49
- 92 1 [同源康医药-B吧] 港股通跌幅榜榜一,真熊呀! babyshankeass 09-1709-17 11:49
- 270 1 [华致酒行吧] 追了5手,以前最喜欢玩的票 非诚勿扰之者 09-1709-17 11:49
- 72 1 [怡球资源吧] 准备开板 明事理A 09-1709-17 11:49
- 95 3 [优必选吧] 终于稳定启航了,妥妥的吃饱喝醉节奏 糊弄老师 09-1709-17 11:49
- 111 1 [凤凰航运吧] 怎么搞的,我走几天,就涨几天 每天冲一冲 09-1709-17 11:49
- 141 1 [和而泰吧] 这个和而泰好像是哈工大系的班子我查了下华为海 光电一体唯我独尊 09-1709-17 11:49
- 1648 3 [*ST金科吧] 今天就给你们阐述一下:为什么我说*ST金科是另外 ST大飛 09-1709-17 11:49
- 114 2 [百合花吧] 现在不跟电池也不跟光刻胶了,到底是什么概念的 yuo_jddjhx 09-1209-17 11:49
- 65 0 [财经评论吧] 央企三年狂砸3万亿搞研发!张玉卓放话:70%预算 长期速市 09-1709-17 11:49
- 71 0 [丽江股份吧] 又想骗子弹 天天天天天阿门 09-1709-17 11:49
- 87 0 [新易盛吧] 不是,天孚通信都拉直线了,你怎么还不发力的啊 股友dw16991352 09-1709-17 11:49
- 70 0 [大洋电机吧] 草,追高了,明天冲高能放我出去吗? 阳春三月乐悠悠 09-1709-17 11:49
- 75 0 [立讯精密吧] 今晚降息利好出尽,先走了,你们慢慢玩,等跌到 股友2076Vm0859 09-1709-17 11:49
- 62 0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,这是给机会了,你别卖啊爷叔 股海冲潮 09-1709-17 11:49
- 426 5 [北方铜业吧] 水下拉升涨停附近只用了9分钟,没有一点想封板 欢乐海岸养家炒股 09-1709-17 11:49
- 261 1 [中邮纯债恒利债券A吧] 地缘环境紧张,这周黄金能好好涨涨了吧,我投的 股友923921Ga10 09-0909-17 11:49
- 565 4 [凯美特气吧] 委托标的:买卖方向:笔记:被吓着了,减半了。 赔得快 09-1709-17 11:49
- 224 2 [焦煤吧] 给你机会低多你不中用啊,兄弟 螺纹加仓到三千三 09-1709-17 11:49
- 85 1 [宝钢股份吧] 先走一步,落袋为安 粽子2015 09-1709-17 11:49
- 378 4 [拓普集团吧] 华阳集团应该是汽配智驾板块里唯一低位滞胀的绩 日进斗金的天玉痕 09-1609-17 11:49
- 59 0 [山子高科吧] 龙头的顶部是天空 老贾大哥 09-1709-17 11:49
- 116 0 [招商国证生物医药指数(LOF)C吧] $招商国证生物医药指数(LOF)C$垃基,不跟创业板 基民8G01758N26 09-1709-17 11:49
- 173 0 [东软集团吧] 这次公司章程修改,董事会权力扩容,东软应该是 股友C0793z5892 09-1709-17 11:49
- 176 2 [广大特材吧] 要么拉要么砸,不拉不砸磨磨蹭蹭的,股价也会缓 左右升升升 09-1709-17 11:49
- 221 3 [*ST亿晶吧] 不多说,不分析,只知道这些接盘的人不一般,他 知行合一189 09-1609-17 11:49
- 352 7 [华东重机吧] 上次赚钱没有走,是本年度干的最后悔的事情。如 南乔三生 09-1609-17 11:49
- 65 0 [天际股份吧] 半个月时间翻倍,这种股还敢进去接盘,散户就是 正牌奥利给 09-1709-17 11:49
- 97 1 [长安汽车吧] 长安汽车持有一年多了,不间断的补仓,现在还赔 股友HYoztl 09-1709-17 11:49
- 138 1 [深圳华强吧] 莫名其妙一直跌,到底有什么利空?? michelleqin 09-1709-17 11:49
- 73 1 [美邦服饰吧] 刚刚专家意见出来了,下周一可以抄底了! gushiguaike 09-1709-17 11:49
- 110 4 [冰川网络吧] 股性真的太重要了!股性就是基因刻在骨子里的东 林肯之道驾驭随心 09-1709-17 11:49
- 108 0 [和而泰吧] 东山精密三个月前就20多块现在回头一看都快破百 可爱的肖古力娜扎 09-1709-17 11:49
- 81 1 [英联股份吧] 出了一半,调整心态 筹码送给有元人 09-1709-17 11:49
- 94 2 [赤峰黄金吧] 今天在上午的最低点买了点 美好的鲁筱漪 09-1709-17 11:49
- 427 5 [协创数据吧] 减仓一笔。有点慌。 小柚子想翻身 09-1709-17 11:49
- 101 1 [百川股份吧] 跌吧,五块钱我还回来,把我在这亏得七层资金拿 春平用的棍子 09-1709-17 11:49
- 62 0 [佰泽医疗吧] 今天不会有什么大操作了,慢拉慢打,15收盘, 天通道人 09-1709-17 11:49
- 175 0 [光华科技吧] PCB回调,光华一马当先!看历史规律:这股要绿1 华强北777 09-1709-17 11:49
- 66 0 [先导智能吧] 压死先导的最后一分钱 有气势得塞莉娜 09-1709-17 11:49
- 124 0 [甘咨询吧] 甘咨询曾经的妖股现在也起不来了 清江滋水 09-1709-17 11:49
- 498 3 [华电新能吧] 再也不碰,太费劲 六大门派 09-1709-17 11:49
- 405 11 [林州重机吧] 今天应该不是出货,应该是洗盘,昨天的换手那么 否极泰来的小源 09-1709-17 11:49
- 82 1 [李子园吧] 心疼mi粉们 努力看好奋斗厷司 09-1709-17 11:49
- 89 1 [东山精密吧] 又一个拓普,无耻 细心的苏如9 09-1709-17 11:49
- 60 0 [步步高吧] 锁仓了 指数牛牛 09-1709-17 11:49
- 77 0 [光线传媒吧] 日 战无的纪玮 09-1709-17 11:49
- 81 1 [中国船舶吧] 301法案10月份生效大家想把估计28跌到 小牛不吃草吃肉 09-1709-17 11:49
- 99 0 [恒帅股份吧] $恒帅股份(SZ300969)$ 专业收割滚雪球 09-1709-17 11:49
- 426 0 [同仁堂吧] 中秋节送礼行情来一波,下午涨3个点 慈悲的涨停 09-1709-17 11:49
- 59 0 [先导智能吧] 股性差 聪明的琳恋翔5 09-1709-17 11:49
- 86 0 [力源信息吧] 友情提示:有老鼠在建仓…… 竹溪枕檀 09-1709-17 11:49
- 74 1 [渝三峡A吧] 横盘2个月,我认为这股不错 我是西安兵马俑 09-1709-17 11:49
- 113 2 [极米科技吧] 赶紧买,919开完会,连续涨停 绘本久跑 09-1709-17 11:49
- 195 3 [COMEX黄金吧] 我们3675的多单,现价3683,进场就是收获8个点 解忧策略 09-1709-17 11:49
- 285 12 [众信旅游吧] 操盘手老了,还在玩这种老掉牙的洗盘手段,结果 严谨的祝光耀1 09-1709-17 11:49
- 579 10 [R辅仁1吧] R辅仁1:2025年半年度报告预计无法按期披露的提 R辅仁1资讯 08-2909-17 11:49
- 287 0 [中银国有企业债A吧] 一年11个点了,买了好多债基,$鹏扬泓利债券A$ 福二娃理财 09-1709-17 11:49
- 112 0 [东方财富吧] 对近期中信证券走势的分析 坚韧的秋爱游19 09-1709-17 11:49
- 104 1 [狄耐克吧] 最戳差的股 huluwa1999 09-1709-17 11:49
- 76 0 [模塑科技吧] 晃悠悠的下午就涨停了 金牛樱 09-1709-17 11:49
- 59 0 [指南针吧] 卖了她涨了 股友zioZxK 09-1709-17 11:49
- 174 0 [诺和诺德吧] 诺和诺德公布amylin管线减重3期数据 MT调研1 09-1709-17 11:49
- 83 0 [科远智慧吧] 朱丽真牛逼,浑身上下都是牛逼 陽光会在煎熬后 09-1709-17 11:49
- 78 0 [万安科技吧] 怪我,下午还有机会涨停吗?涨停我就清了 我婳开后百花杀 09-1709-17 11:49
- 66 0 [东方财富吧] 东财这近年来没见涨停过 无名xz 09-1709-17 11:49
- 76 0 [四方精创吧] 空狗马上就会出现很多 林阳9134 09-1709-17 11:49
- 76 0 [海兰信吧] 不是庄不让涨,是主力走尽了 灵动活泼的何舒茜 09-1709-17 11:49
- 82 0 [银之杰吧] 汇金股份都涨停了,你给力啊 人生路漫漫88888 09-1709-17 11:49
- 78 0 [药易购吧] 业务结构持续优化,全渠道生态加速落地,在行业 股友552Z9u5301 09-1709-17 11:49
- 240 1 [汤姆猫吧] 汤姆猫的小丑们,学习下什么叫做买点,这是鸡肋 海拉尔马妍雪 09-1709-17 11:49
- 200 2 [天龙集团吧] 这个股好多次明显的利好,人气也回到高点,可每 股友7536p151P6 09-1709-17 11:49
- 78 3 [ST合力泰吧] 垃圾本色 股海分仓不追高 09-1709-17 11:49
- 82 2 [合众思壮吧] 硬拉中阳,金叉向上 静静的看庄表演吧 09-1709-17 11:4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