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3 1 [*ST沐邦吧] 来个万手大单直接吃掉 神级预言 09-1709-17 11:35
- 238 1 [贝特瑞(已切换)吧] 全球固态电池领域正迎来一场前所未有的产业化浪 O皮卡丘O 09-1709-17 11:35
- 123 1 [中信博吧] 哪来的脸吹的? 优雅的吕沛洇 09-1709-17 11:35
- 52 1 [黄金ETF华安吧] 早盘换成了恒科 闲散小霸王 09-1709-17 11:35
- 69 0 [博士眼镜吧] 这种货色还有人买?真是服了,简直是浪费牛市, lee2020 09-1709-17 11:35
- 91 0 [富恒新材(已切换)吧] 大盘上涨,它咋不涨了呢? 股友TdfjRZ 09-1709-17 11:35
- 68 0 [利亚德吧] 不错不错! 章司徒 09-1709-17 11:35
- 57 0 [上海建工吧] 主力算好爷叔成本的,就盯着他的筹码了 期权ironcondor 09-1709-17 11:35
- 79 1 [杭州高新吧] 上午起不来,下午绝对废了 股市小奇侠 09-1709-17 11:35
- 101 0 [龙宇5吧] 纷纷扰扰,争议中前行,三板第一高价股豪无非议 浪越大钰越贵 09-1709-17 11:35
- 97 0 [红棉股份吧] 上海建工 机灵俏皮的周小白 09-1709-17 11:35
- 31 0 [基金动态吧] 摩根新兴动力C,基金经理善于发现价值,多次重 迷雾行者 09-1709-17 11:35
- 70 0 [金信诺吧] ,今天无法突破,那就不妙了,明天可能要深跌, 短线0313 09-1709-17 11:35
- 81 1 [天风证券吧] 今天的雄起啊这是 股友068xt22067 09-1709-17 11:35
- 94 2 [天赐材料吧] 阿赐,你这是怎么了?为何如此之弱 顾园遗梦 09-1709-17 11:35
- 92 1 [巨子生物吧] 看来是补完缺口继续上了 宏图万贯de兰陵王 09-1709-17 11:35
- 64 1 [中南文化吧] 收盘变绿 S金蟹S 09-1709-17 11:35
- 72 2 [丰元股份吧] 蔚蓝锂能涨停。丰元还在沟里。 实话实说论股市 09-1709-17 11:35
- 80 1 [ST福能吧] 大家快买,今天主力会给你们来个涨停爽一下,明 股友B3TmIV 09-1709-17 11:35
- 117 5 [金财互联吧] 今天强分歧日 白泽驭波 09-1709-17 11:35
- 196 3 [中科创达吧] 缺口不补,20日线都没到,综合来看近期已经很强 终有迹可寻 09-0909-17 11:35
- 51 0 [港股通创新药ETF汇添富吧] 想知道,药捷安康,业绩那么差的股票,权重占两 基民HKZA0C 09-1709-17 11:35
- 71 0 [阳光电源吧] 这货是卖天线的吗 操作反转再反转 09-1709-17 11:35
- 71 0 [新亚电子吧] 这个股真,没人买 股友38559Y2r58 09-1709-17 11:35
- 74 0 [华银电力吧] 拉圾就是拉圾,要狠狠骂这个猪力。 绿豆转红豆 09-1709-17 11:35
- 64 0 [步步高吧] 狗。扎。重。大。股。东。 一眼机缘 09-1709-17 11:35
- 91 1 [东土科技吧] 洗掉不少 见贤思齐得刺槐 09-1709-17 11:35
- 80 1 [赛腾股份吧] 迟来的深情比草贱,赛腾,你让我怎么看你 翻倍小妞妞 09-1709-17 11:35
- 201 3 [德邦股份吧] 这票庄家要拉升的话,很容易就拉的上,因为总股 涨爆5168 09-1709-17 11:35
- 101 2 [维维股份吧] 爽了,3.47买入的,之前一直拿着做t,昨天没买 股友9R50761F83 09-1709-17 11:35
- 237 3 [北新建材吧] 继续换股 股友7318u5103z 09-1609-17 11:35
- 87 0 [恒宝股份吧] 汇金拉涨停了有带头大哥了就有希望下午涨停等着 仁峰2021 09-1709-17 11:35
- 70 0 [鸣志电器吧] 怎么可以这么垃圾 缘分天空 09-1709-17 11:35
- 79 0 [第一创业吧] 谁知道为什么拦在8.25 股友758856A75i 09-1709-17 11:35
- 71 0 [报喜鸟吧] 牛市这股必须涨停这名字绝配牛市 节点王中王 09-1709-17 11:35
- 72 0 [富士达(已切换)吧] 真不能玩国资控股的股垃圾 王割倒散户饱 09-1709-17 11:35
- 87 0 [中国铁建吧] 提前买入低估的大基建,明天老美降息对于它是大 股海一灯塔 09-1709-17 11:35
- 88 0 [松芝股份吧] 前几天和模塑科技一个价,现在落后百分之三十五 股不神乎 09-1709-17 11:35
- 97 0 [上海莱士吧] 同志们盯盘的话莱士做梯还是很稳的,差额不多运 股友2A2Crj 09-1709-17 11:35
- 72 0 [股市实战吧] 收盘,上午板块轮动活跃,资金围绕昨天复盘的主 牛散论财888 09-1709-17 11:35
- 87 1 [福耀玻璃吧] 派哥,上班了吗? 键盘12 09-1709-17 11:35
- 77 1 [吉视传媒吧] 坐稳扶好了,主力给你们表演个地天板 高居宝地财旺 09-1709-17 11:35
- 117 2 [东方证券吧] 一共800亿的流动筹码,从高点到现在已经交易了3 股渣之手 09-1709-17 11:35
- 95 2 [比亚迪吧] 上面112得压盘不知道能不能突破 陌生人丫 09-1709-17 11:35
- 140 5 [江化微吧] 今天卖出,还有分红吗? 股友1EutjA 09-1709-17 11:35
- 192 10 [中建环能吧] 120线下穿250线,慢慢熊途正式开启,一年之内铁 股友638091AK30 08-2909-17 11:35
- 76 0 [亿华通-U吧] 现在氢能市场需求起不来。纯市场化的话,企业都 韭菜主理人 09-1709-17 11:35
- 82 0 [兴蓉环境吧] 被迫向建工伯伯学习 c5239321436017978 09-1709-17 11:35
- 66 0 [国泰海通吧] 各位兄弟们,各位融资老板,下午一起干翻它,此 博丽雅 09-1709-17 11:35
- 45 0 [易方达中证人工智能主题ETF联接C吧] 先锋聚利混合C这波五天四涨够强势,昨天0.85%单 熙熙攘攘A 09-1709-17 11:35
- 63 0 [省广集团吧] 正常,今天毕竟大家都积极抄底吗哈哈 生财积玉地玉小刚 09-1709-17 11:35
- 100 0 [中油资本吧] 比你强太多了 中科创达小股东 09-1709-17 11:35
- 60 0 [首创证券吧] 第一创业还来得及,重组肯定少不了他 ayan666 09-1709-17 11:35
- 81 0 [茂业商业吧] 死守了,你不让我解套,我也不走了,我赚不到钱 炒股炒成长期股东 09-1709-17 11:35
- 200 0 [悦达投资吧] 以为它不会跌破5.40元,比预计要狠一些。这个票 复利金算盘 09-1709-17 11:35
- 75 0 [股市实战吧] 又这么多来唱多的,唱低价估值的好股的,拿长线 账户已注销 09-1709-17 11:35
- 96 0 [苏利股份吧] 苏利的勾庄快回来吧!这里有肉,该往上拉了吧? 吉祥积玉 09-1709-17 11:35
- 84 0 [晶澳科技吧] 主力前段时间的表现,目的就是让我今天反向做T 资本蕴 09-1709-17 11:35
- 85 1 [华鑫股份吧] 来个涨停吧,吓死他们去 股票全是假的 09-1709-17 11:35
- 192 2 [设研院吧] 跌了一个月了,外面的股票是涨不动了,翻倍翻几 qwertyu168 09-1609-17 11:35
- 63 0 [万通发展吧] 牛逼啊, 股友3Gm0880089 09-1709-17 11:35
- 224 0 [五粮液吧] 今天给五粮液上个底仓,原来一直有一点点底仓, 最终百里雄风 09-1709-17 11:35
- 74 0 [同花顺吧] 的涨法 勤勉的贺珂昊 09-1709-17 11:35
- 76 0 [*ST康佳A吧] 割肉出局,昨天应该卖了你买指南针 我用提莫上王者 09-1709-17 11:35
- 74 0 [艾芬达吧] 牛市买次新,那是老黄历了! 股海练气 09-1709-17 11:35
- 59 0 [上证指数吧] 下午不会变超级跳水冠军吧? 投资取窍 09-1709-17 11:35
- 74 0 [华伍股份吧] 你这是啥机器人??一堆机器人概念。天天都不动 别割了留个根吧 09-1709-17 11:35
- 65 0 [汇添富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C吧] $汇添富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C$多少有 专注的舒昊祥 09-1709-17 11:35
- 67 1 [老白干酒吧] 看下口子 招财有余得欧阳锋 09-1709-17 11:35
- 90 2 [中国长城吧] 指数涨上天了,杂毛股依旧绿。指数跌一点,杂毛 浮沉yky 09-1709-17 11:35
- 71 1 [苏大维格吧] 赶紧买吧,苏大这种10倍股,买了别动就行了!! 盆满斗金得丁春秋 09-1709-17 11:35
- 80 2 [璞泰来吧] 有种大姨妈要来不来的感觉让人抓狂 进取的许意澄 09-1709-17 11:35
- 73 2 [西藏天路吧] 今天上14很难,上面压的太多出的! 向着光前进 09-1709-17 11:35
- 78 2 [中国中冶吧] 你到底是干什么行业的?????工程建筑涨你也 股友71Z325E869 09-1709-17 11:35
- 657 6 [*ST天茂吧] 这样是不是就行了,多长时间到账 热情的匹眼子 09-1709-17 11:35
- 645 26 [中海达吧] 周五刚清掉,泥煤煤的周末就出利好,周一不要高 超TNT 09-1409-17 11:35
- 70 0 [神州数码吧] 上辈子做了什么坏事,买了你也偿还了,拉几。 朋友135246 09-1709-17 11:35
- 59 0 [东通退吧] 下周一我来买点救你们 studio2338 09-1709-17 11:35
- 67 0 [山河智能吧] 观望中,14以下可建仓 酒中仙99 09-1709-17 11:35
- 71 0 [中海达吧] 你该睡醒了吧。 喜欢喜欢的 09-1709-17 11:35
- 78 0 [*ST九鼎吧] 中油资本都涨停了,行不行啊 股友7442263 09-1709-17 11:35
- 131 0 [交银天利宝货币C吧] 最近科技创新板块特火,AI、半导体这些都在涨。 大冬瓜子 09-1709-17 11:35
- 89 0 [玉马科技吧] 昨天福龙马涨七个点,玉马涨1个点,今天福龙马 我叫维克托 09-1709-17 11:35
- 80 0 [澳洋健康吧] 赶走沈学如,一路看涨。 博学多才的牛市里 09-1709-17 11:35
- 79 1 [晶澳科技吧] 光伏产业都上新闻了,你不乘机爽一把吗 牛皮长存 09-1709-17 11:35
- 99 1 [陕西金叶吧] 后面要暴涨了! gushiguaike 09-1709-17 11:35
- 1641 14 [西藏天路吧] 准备调仓换股。西藏天路,目前走势符合预期,连 银河沙 09-1509-17 11:35
- 82 0 [成都华微吧] 终于打压得烟消火熄了,主力也好量化也罢,如你 股友837X185f27 09-1709-17 11:3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