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8 0 [兴齐眼药吧] 早上踢跑了 半世浮华洛阳 09-1709-17 11:35
- 70 0 [包钢股份吧] 一天骂你八百遍 无知股民 09-1709-17 11:35
- 86 1 [澳洋健康吧] 昨天主力拉一个涨停板,今天开盘又涨停砸10%主 好运长久 09-1709-17 11:35
- 239 8 [光大银行吧] 坚持3元加,不要接了,越接越跌。 当代韭菜花 09-1609-17 11:35
- 70 0 [中粮资本吧] 天菩萨我买成中油啦 富贵为富得珮柔 09-1709-17 11:35
- 65 0 [工业富联吧] 58没加上,可惜 忠心耿耿的袁柏 09-1709-17 11:35
- 107 1 [科德数控吧] 我预测的很准啊,星期二是高点。 阳光的华昭 09-1609-17 11:35
- 89 0 [友邦吊顶吧] 一点秒板都没意见吧,没有我就下单了 狙游击资手 09-1709-17 11:35
- 181 0 [股市实战吧] 关注证券! 张月鹿先森 09-1709-17 11:35
- 72 0 [泰格医药吧] 看不下去了。卖了不看就好受多了。 股友0fW6832181 09-1709-17 11:35
- 79 1 [士兰微吧] 不会让你们前天今天的解套的 小白龙抓老鹰 09-1709-17 11:35
- 134 5 [*ST皇庭吧] 3.22进来了不知道是对是错 专业抄底股惑仔 09-1709-17 11:35
- 133 3 [天际股份吧] 这票搞笑,电池板块大涨,它今天涨幅倒数第一, 青山遥想 09-1709-17 11:35
- 245 4 [易方达优质精选混合(QDII)吧] 酒不行了也不换,牛市还总是跌,太差了,对不起 基民527O6v1357 09-1709-17 11:35
- 62 1 [科德教育吧] 教育为本!亏钱就是学习解套的经验! 股友i6b7I9 09-1709-17 11:35
- 124 3 [良信股份吧] 只加仓不减仓,一定能吃一个涨停板。 有激情的陆程2 09-1709-17 11:35
- 62 0 [国轩高科吧] 牛市不回调,回调即出货,容量票没有庄,跌了就 全职高手1232edjw 09-1709-17 11:35
- 69 0 [东方财富吧] T飞了,接不回来了 勇敢无畏的坤宇 09-1709-17 11:35
- 62 0 [君正集团吧] 为啥涨了? 韭菜长不高呀 09-1709-17 11:35
- 473 0 [东睦股份吧] 终于要开始了 股友9f0776120F 09-1709-17 11:35
- 102 0 [幸福蓝海吧] 今天这行情确实忘不了 游走的基民 09-1709-17 11:35
- 256 0 [垒知集团吧] 实实在在的建筑机器人生产商,为什么不涨?! huxh 09-1709-17 11:35
- 73 0 [粤桂股份吧] 你们不卖,主力怎么涨 拿着电棍找操盘手 09-1709-17 11:35
- 265 0 [华安恒生科技ETF发起式联接(QDII)A吧] 世界黄金 股友1m6o028363 09-1709-17 11:35
- 59 0 [药捷安康-B吧] 一买就被套 炒股要赚50万 09-1709-17 11:35
- 82 0 [海格通信吧] 他跟谁 股友JIWyqB 09-1709-17 11:35
- 67 0 [苏宁环球吧] 还在意赢卡位首开,这个怂样,给首开提鞋都没资 仙灵梦茶 09-1709-17 11:35
- 172 0 [三维通信吧] 卖了一半,还有一半继续格局,下午收盘超过两个 明天我来封板 09-1709-17 11:35
- 64 0 [大洋电机吧] 今天如果涨停,就是九月大妖,不喜勿喷 股友o89Q232305 09-1709-17 11:35
- 65 0 [特变电工吧] 明明觉得趋势不错但还是没拿住,昨天亏着卖了 乐观豁达的秀颜6 09-1709-17 11:35
- 87 0 [股市实战吧] 涨停的股票有陷阱 婀娜妩媚的邓子轩 09-1709-17 11:35
- 406 4 [天娱数科吧] 昨天4毛1买6千,不稳心,先卖4千,留2千 湖南锡矿山南矿 09-1709-17 11:35
- 109 3 [中欣氟材吧] 这个主力到底在干嘛,恶心 一心文静 09-1709-17 11:35
- 86 0 [凯格精机吧] 油箱没油了么 tiantian0985 09-1709-17 11:35
- 115 0 [红太阳吧] 农化产品头部企业,瘦孩二股东欠一屁股债,跑点 资深股玩 09-1709-17 11:35
- 113 0 [广发价值领先混合A吧] 广废烂基金公司的基金就是坑害人的,买那么多基 基民p699925e80 09-1709-17 11:35
- 69 0 [水井坊吧] 病了得治 七八5678 09-1709-17 11:35
- 95 2 [中航西飞吧] 鬼儿子滴,不补了、不割,啥时候涨到27啥时候才 风舞山岭 09-1709-17 11:35
- 72 1 [中国船舶吧] 世界第一船 鸿红的我 09-1709-17 11:35
- 81 1 [士兰微吧] 当年在这里最高亏75万,太可怕了 专治你们不服 09-1709-17 11:35
- 164 1 [中国船舶吧] $中国船舶(SH600150)$ 股友9606Z2V773 09-1709-17 11:35
- 90 1 [中亦科技吧] 这个鸟毛怎么不拉涨停板 广立微88888888 09-1709-17 11:35
- 109 3 [*ST东珠吧] 9.22元已下单,等大家砸给我,加油! 要顺势而上 09-1709-17 11:35
- 116 2 [美锦能源吧] 连续三天3.82收盘,明后天一单降息不及预期或降 大若知行 09-1709-17 11:35
- 85 1 [英唐智控吧] 看看板块,看看你 生财成金地伯南 09-1709-17 11:35
- 358 2 [上海建工吧] $上海建工(SH600170)$ 方新俠 09-1709-17 11:35
- 129 6 [风范股份吧] 最近会有一次大涨 华利50 09-1709-17 11:35
- 96 3 [露笑科技吧] 还有四个板 你懂得哦哦 09-1709-17 11:35
- 83 1 [万盛股份吧] 什么股.给介绍介绍.没有成交量啊 充满挑战 09-1709-17 11:35
- 61 1 [斯瑞新材吧] 上16有这么难吗?我的卖单16.48等着主力收货啊 星星海L68 09-1709-17 11:35
- 70 1 [泰嘉股份吧] 这玩意跟吃了泻药一样,一泻千里! 股友3701o208K6 09-1709-17 11:35
- 75 2 [广生堂吧] 你确实很垃圾 基民152397e9I2 09-1709-17 11:35
- 286 0 [欧菲光吧] 大盘,板块都带不动,每次都是第二天高开出货 A梦想还是要有的 09-1709-17 11:35
- 68 0 [药石科技吧] 大盘飙升,下午轰油门鲤鱼打挺冲刺50,春宵一刻 泛泛而语 09-1709-17 11:35
- 71 0 [华银电力吧] 每天都停在666这里,仿佛在骂我是老六 暴富吧小精灵 09-1709-17 11:35
- 71 2 [苏奥传感吧] 吃屁都赶不上热乎的 东财网友7633513621366680 09-1709-17 11:35
- 95 1 [晋西车轴吧] 你也算是低价股吧 股海法老 09-1709-17 11:35
- 62 0 [上海建工吧] 我在江苏有线等你们 十现美好静待花开 09-1709-17 11:35
- 77 0 [以岭药业吧] 你真是不配涨啊!怎么差到这种程度啊! 每个人都有无限可能 09-1709-17 11:35
- 131 1 [兆新股份吧] 真是乞丐作派,能有啥大能耐,上涨时一分钱倒腾 依峰之巅 09-1709-17 11:35
- 79 2 [润和软件吧] 今天连金融科技也不跟了,真牛 等棒棒下课 09-1709-17 11:35
- 81 1 [招商轮船吧] 拉高出货,出货失败,马上砸盘 福瑞泽 09-1709-17 11:35
- 85 1 [广立微吧] 不管了,80出!待77回来 专猎户 09-1709-17 11:35
- 74 1 [遥望科技吧] 大盘这阵拉升,下午一调整,遥望跌的更惨 鑫招财牛 09-1709-17 11:35
- 60 1 [晶盛机电吧] 主力拉红把我洗出去吧。我再也不买这个股了。啊 时空穿梭者 09-1709-17 11:35
- 135 5 [全聚德吧] 不是我补成股东了? 添一碗米饭 09-1709-17 11:35
- 337 7 [中国中药吧] 我的血形和父母不配合,我要不要寻根? 唔衰唔埋堆 09-1709-17 11:35
- 68 0 [赢合科技吧] 嗨嗨嗨,我上影线的神又回来了! 股噜噜 09-1709-17 11:35
- 73 0 [荣盛发展吧] 下午八成跌停,第二天再低开,就把今天进的套死 果断的余伟涛 09-1709-17 11:35
- 85 0 [恒顺醋业吧] 股东人数太多,散户太多。 聪慧de东方不败 09-1709-17 11:35
- 70 0 [康达新材吧] 我的粉丝过来跟我干!目前山地脚下的价位无脑建 不知名的人啊 09-1709-17 11:35
- 76 0 [东阳光吧] 看来跟着机器人开始拉啦 喜见潜龙 09-1709-17 11:35
- 78 0 [指南针吧] 中午时间再说下,机构票,又是东方财富,同花顺 风一样的阿凯 09-1709-17 11:35
- 321 5 [豫光金铅吧] 在美联储的降息周期启动后,有色金属市场往往迎 piaoguotianya 09-1709-17 11:35
- 89 2 [天威视讯吧] 是不是华为概念股,头条新闻百度一下就知道了! HX848E7周君9500 09-1709-17 11:35
- 75 2 [农业银行吧] 看趋势要跌一年 先锋队长 09-1709-17 11:35
- 457 3 [均胜电子吧] 就不是我该赚 可爱地宝瓶座 09-1709-17 11:35
- 78 1 [香江控股吧] 荣盛不行,去弱留强了,5个点切换香江 逻辑挖掘投机 09-1709-17 11:35
- 60 0 [巨星传奇吧] 不要格局 睥睨的邴琳 09-1709-17 11:35
- 81 0 [远东股份吧] 哈哈,哥笑了,要拉升会选择上午尾盘拉? 经纶利市de李寻欢 09-1709-17 11:35
- 238 0 [指南针吧] 天上掉金子了捡了一筐没看到后面还有一筐 基民L53885P670 09-1709-17 11:35
- 72 0 [歌尔股份吧] 33.33/0.33,散散散散! 靠炒股挣早饭 09-1709-17 11:35
- 109 0 [通鼎互联吧] 明天继续下跌,补602的缺口,这庄太菜了,没啥 高压电疗科砖家 09-1709-17 11:35
- 94 1 [东方通信吧] 此股已废,抓紧跑路吧 国色天香的严苑河 09-1709-17 11:35
- 529 4 [国联股份吧] 投诉是真理! Gdf麻勒革jgd5751 09-1709-17 11:35
- 70 0 [华工科技吧] 缩量上涨,庄家已完全控盘 n143948526060b875420 09-1709-17 11:35
- 71 0 [天府文旅吧] 看来今天不会红了 婀娜妩媚娜 09-1709-17 11:35
- 103 1 [巨轮智能吧] 主力压着不让涨到底想干啥 老三股友3146 09-1709-17 11:3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