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19 1 [海南瑞泽吧] ,有毛病吧,完美错过行情,还特么搞一堆的133 MarkLiu0 09-1709-17 10:19
- 63 2 [赛伍技术吧] 洗盘,跌不破12.01 土豆咂 09-1709-17 10:19
- 65 2 [*ST西旅吧] 昨下午进来还以为今天吃肉,原来穷得没钱维护股 股市二哥 09-1709-17 10:19
- 138 5 [信达证券吧] 兄弟们今天应该稳了,竞价这样搞一般今天是涨的 朋克伴我长虹 09-1709-17 10:19
- 52 0 [岩山科技吧] 就是杂毛,窄幅震荡不错了,强股突破了 知乎1 09-1709-17 10:19
- 48 0 [唯万密封吧] 欠大家一个20Cm 股友Nqh757 09-1709-17 10:19
- 46 0 [万通发展吧] 两根上影线。明天要下影线了 锡城股份 09-1709-17 10:19
- 47 0 [安彩高科吧] 感觉没有那几天好,今天割了棕榈买安彩,又被套 我要股海纵横8416 09-1709-17 10:19
- 49 0 [晶瑞电材吧] …… 有执行力的柯辰18 09-1709-17 10:19
- 75 0 [国债期货吧] 如果大环境不好,还有人持续高息借贷,大概率就 股友8x7A823939 09-1709-17 10:19
- 57 0 [圣阳股份吧] 破14,就梭哈 帐户被监视 09-1709-17 10:19
- 101 5 [长城军工吧] 大家一起买它的产品支持一下 解套姐 09-1709-17 10:19
- 144 7 [步步高吧] 有过ST的千万不要碰 温柔的柯晟楚 09-1709-17 10:19
- 142 4 [三丰智能吧] 走了,明天你可以涨停了 暴躁诺诺 09-1609-17 10:19
- 36 0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,这盛世如你所愿 只钟意红色 09-1709-17 10:19
- 52 0 [北京利尔吧] 又10元以下了,寒武纪也没跌嘛,这么会折腾 股友020I56x310 09-1709-17 10:19
- 51 0 [ST宏达吧] 买买买 小目标500万万 09-1709-17 10:19
- 43 0 [吉视传媒吧] 这票又没首开逻辑那么硬,上周五不卡异动,30天 阿伟爱吃菜泡饭 09-1709-17 10:19
- 38 0 [上海建工吧] 大师级别的换手涨停 股友NnBFU3 09-1709-17 10:19
- 43 0 [国泰海通吧] 摁得死死地,摁地上摩擦了 吃香蕉不吐西瓜皮 09-1709-17 10:19
- 104 0 [成飞集成吧] 现在是拉指数稳大盘跌个股,让大部分主力好出货 抄在半山腰的哥 09-1709-17 10:19
- 141 0 [青山纸业吧] 3天的成交量、换手率高了,防范风险 地主老财ftufk9 09-1709-17 10:19
- 133 0 [华安医药生物股票发起式C吧] 创新药出海 跨境支付先行者1 09-1709-17 10:19
- 66 0 [嘉华股份吧] 这么大的牛市,怎么这里失去了流动性 风雨无阻77240 09-1709-17 10:19
- 53 0 [长安汽车吧] 不买长安股,不买长安车 股友591C3582n7 09-1709-17 10:19
- 75 0 [利亚德吧] 60周坑底舍子十字拉升了10阳了,继续做多均线, 到处找黑马 09-1709-17 10:19
- 47 0 [方正科技吧] 也该好好调休一下了 自在的秦昊耀 09-1709-17 10:19
- 48 0 [赤峰黄金吧] 赤峰求你了跌到四块钱我就买 股友z3822Y8937 09-1709-17 10:19
- 69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工业自动化进程加快,机器人需求增长,板块热度 牛牛财富路 09-1709-17 10:19
- 51 0 [上纬新材吧] 在你们的体提示下首开已经三个涨停了 克服贪婪预判纪律 09-1709-17 10:19
- 43 0 [中国生物制药吧] 默沙东2期款收不来了? 勇敢的柯禹17 09-1709-17 10:19
- 51 0 [华联股份吧] 8养的有的是钱就是不主动买属破车子的,天生喜 股友26v292E390 09-1709-17 10:19
- 46 0 [晓鸣股份吧] 还是立华猛,反弹力度高 封单超大 09-1709-17 10:19
- 193 0 [工银尊享短债债券C吧] 看着股票上蹿下跳怕被套?存款利率低得像“蚊子 一壶老酒L 09-1709-17 10:19
- 55 0 [四维图新吧] 割了,连续多年巨额亏损股,不怕以最坏的恶意来 希望之永远在 09-1709-17 10:19
- 310 0 [弘业期货吧] 赌资产注入的,估计也就别做梦了。不存在同业竞 和兖矿拼了 09-1709-17 10:19
- 47 0 [黄金/美元吧] 快跑啊,暴跌了 股友0xz3528753 09-1709-17 10:19
- 28 0 [基金动态吧] 258896 有耐心的俞灏8 09-1709-17 10:19
- 60 0 [特变电工吧] 金矿潜力巨大 摩登的无花果 09-1709-17 10:19
- 44 0 [汇金股份吧] 好久都没摸大长腿了,摸一摸八千多 专打逆风局的神 09-1709-17 10:19
- 56 1 [五洋自控吧] 今天要是不红盘我 三金淘股 09-1709-17 10:19
- 75 1 [*ST西旅吧] 昨天在你和云南之间选择了你,怎么样也要给力点 日日红的兰 09-1709-17 10:19
- 125 3 [京运通吧] 高兴啥啊,明天低开两个点,我买过的涨停股从来 回本哥一直在回本 09-1709-17 10:19
- 91 4 [东信和平吧] 涨停吧,兄弟 秀丽的柳芝菲 09-1709-17 10:19
- 376 1 [金钼股份吧] 量暴增价跌,总体还是起飞! 书法的应岫 09-1709-17 10:19
- 61 2 [英洛华吧] 机器人概念 股友7hoeal 09-1709-17 10:19
- 117 4 [华胜天成吧] 今天上不去,22.7卖了。 一帆风顺的你 09-1709-17 10:19
- 129 2 [赣粤高速吧] 赣粤高速:连续3日融资净买入累计1371.49万元( 赣粤高速资讯 09-1709-17 10:19
- 42 0 [卧龙电驱吧] 恒者恒强 红运财经 09-1709-17 10:19
- 46 0 [大众交通吧] 求求大家了,为他们诵经超度吧! 专心的秦涵菡2 09-1709-17 10:19
- 69 0 [显盈科技吧] 电子板块又新高了。这个。。。。铜缆不跟,眼镜 一路长虹8888899 09-1709-17 10:19
- 44 0 [芯海科技吧] 特么又要翻绿了 股友0T7193903I 09-1709-17 10:19
- 56 0 [中科软吧] 20以下买 pkko911 09-1709-17 10:19
- 50 0 [赢合科技吧] 首开每天让上车就是没人上。明天还是涨停 股友39twyi 09-1709-17 10:19
- 78 0 [金岭矿业吧] 大概10点半左右吧 老蔡套我30点 09-1709-17 10:19
- 41 0 [华软科技吧] 大胆买后面几个涨停 B追风筝的人 09-1709-17 10:19
- 142 0 [星辉娱乐吧] 看见没有兄弟们?今天星辉娱乐。又在挑战兄弟姐 骋盛666 09-1709-17 10:19
- 50 0 [川发龙蟒吧] 人家跌了都能回去,就川发龙蟒像条死蛇一样一打 股友X0371L2338 09-1709-17 10:19
- 44 0 [德业股份吧] 问题不大 幸福要1亿 09-1709-17 10:19
- 55 0 [上海电力吧] 我已经自闭了 股友35km886376 09-1709-17 10:19
- 88 2 [民生银行吧] ,昨天放巨量跌都换不来今天一根阳线,这个货太 直率的陆彦柯 09-1709-17 10:19
- 53 0 [光线传媒吧] 恶心甜 大家叫我大聪明 09-1709-17 10:19
- 54 0 [汇成真空吧] 光刻机板块轮动,今天汇成该你涨停了 稀有的落莺 09-1709-17 10:19
- 47 0 [景旺电子吧] $景旺电子(SH603228)$ 股友26572Y56o7 09-1709-17 10:19
- 49 0 [顺丰控股吧] 顺丰应改为顺跌,要有九跌神爪了 吉祥来财地李剑白 09-1709-17 10:19
- 39 0 [上证指数吧] 上证要坚守横盘了,再等待什么? 股友62837NM890 09-1709-17 10:19
- 53 0 [首创证券吧] 刚触及涨停就有媒体发新闻,像昨天一样,唉 想去澳门玩晒冷 09-1709-17 10:19
- 43 0 [汇成真空吧] 你挺嚣张啊 信口号是小可爱 09-1709-17 10:19
- 50 0 [百川股份吧] 这么大的量?今天要出货吗 此心光明如满月 09-1709-17 10:19
- 57 2 [酒ETF鹏华吧] 双顶了,不急 股友G58z720105 09-1709-17 10:19
- 48 0 [福日电子吧] 加油加油涨停,让我解套 捌捌捌陆 09-1709-17 10:19
- 42 0 [山子高科吧] 年度妖王 股友85H770323p 09-1709-17 10:19
- 63 0 [金智科技吧] 又是给板块提鞋的、什么时候可以冲到前面去、让 沪深战狼 09-1709-17 10:19
- 48 0 [巨轮智能吧] 看好你准备拿一个月 好学习得石榴花 09-1709-17 10:19
- 55 0 [宁德时代吧] 宁王电池,全球大哥,谁与争峰! 罗979 09-1709-17 10:19
- 42 0 [同源康医药-B吧] 炒作行情一日游 股友yH8Qvh 09-1709-17 10:19
- 61 0 [同惠电子(已切换)吧] 下来吧,下来我补仓 炒来炒去很危险 09-1709-17 10:19
- 47 0 [大洋电机吧] 万向钱潮还是风的死 关中嘉月 09-1709-17 10:19
- 58 0 [软通动力吧] 这家伙也有机器人哦,并且还参股了智元机器人 pk2007 09-1709-17 10:19
- 54 1 [经纬辉开吧] 能不能上??? 一路向上了呢 09-1709-17 10:19
- 75 2 [供销大集吧] 一买就跌我就是那个韭菜3.14的本 股友6O5t030155 09-1709-17 10:19
- 50 0 [三安光电吧] 房地产好起来了,灯泡也要多卖点了 zg0813 09-1709-17 10:19
- 57 1 [恒邦股份吧] [捂脸] 爱炒股的田鼠 09-1709-17 10:19
- 97 2 [电科芯片吧] 跌啊,跌下14去 股友26r626e008 09-1709-17 10:19
- 1266 3 [雷曼光电吧] 雷曼光电像素引擎技术获美国专利 创新性获官方 雷曼光电资讯 09-1509-17 10:19
- 47 0 [华胜天成吧] 首开又涨停了,华子加油 翡翠腾达的周伯通 09-1709-17 10:19
- 60 0 [极智嘉-W吧] 做t的爽了 垦乡人 09-1709-17 10:19
- 67 0 [东方阿尔法优选混合C吧] 港股低估还有补涨空间,再多布局点,这里三个月 实习橙V吧 09-1709-17 10:1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