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5 1 [尚荣医疗吧] 不行走了,又要割肉了 股友68w3d36086 09-1709-17 10:32
- 105 1 [百度集团-SW吧] 小黑子都给我出来,当初不是黑的挺硬的么,咋不 卫斯理大魔王 09-1709-17 10:32
- 156 3 [奥普光电吧] 它不涨停还不怕,一涨停倒害怕了 坐电梯的羊 09-1709-17 10:32
- 141 5 [科泰电源吧] 各位大哥拿住,主力好不容易开始干活了,别添乱 基民307o86V009 09-1709-17 10:32
- 163 5 [华联股份吧] 大家还好吗?今天大阴线 供销大集开始五元 09-1709-17 10:32
- 169 2 [容百科技吧] 最没劲垃圾票跌起来吓人 股友6790qW3813 09-1609-17 10:32
- 51 0 [长信科技吧] 个什么东西'清仓了 财源成金的马红俊 09-1709-17 10:32
- 56 0 [华大九天吧] 鸭半仙在此,还不速速跌停 股神_鸭子哥 09-1709-17 10:32
- 52 0 [中国船舶吧] 第二个中车! 股友099IR07362 09-1709-17 10:32
- 49 0 [歌尔股份吧] 老鸭头没了? 炒股养原 09-1709-17 10:32
- 45 0 [赢合科技吧] 很多人看到翻红就恐慌,急急忙忙抛售。 海上小龙 09-1709-17 10:32
- 131 0 [金凯生科吧] 本周就应该减持到期,估计下周应该有行情。 石公明4625 09-1709-17 10:32
- 105 0 [多晶硅吧] 日内感觉稍微有点抵抗,但是回到日线,这个位置 搪瓷杯 09-1709-17 10:32
- 46 0 [吉视传媒吧] 加仓就跌 股友y62998D687 09-1709-17 10:32
- 51 0 [卧龙新能吧] 破5日线了才卖 贪嗔痴慢疑沌 09-1709-17 10:32
- 48 0 [大位科技吧] 改名字吧大-伪科技草 长期致胜的贾方 09-1709-17 10:32
- 61 0 [*ST九鼎吧] 我怎么选了你呀!板块一个点的时候进来,板块2 S686的别称 09-1709-17 10:32
- 39 0 [上证指数吧] 每月期指之作 云海淘金 09-1709-17 10:32
- 54 1 [天赐材料吧] 真好,买哪只哪只就跌,舒坦 谦让de玉麒麟 09-1709-17 10:32
- 120 4 [道氏技术吧] 大家快卖了买300252 直率的赵雪梅 09-1709-17 10:32
- 582 9 [长安汽车吧] 说句真心话,绝不是气话,越来越可以肯定,长安 株桦溁恶意做空 09-0709-17 10:32
- 51 0 [瑞芯微吧] 地瓜减持,九死一生 沙梧 09-1709-17 10:32
- 48 0 [*ST东珠吧] 砸吧!我成本低不怕砸!, 股友KPgYpr 09-1709-17 10:32
- 44 0 [中国电影吧] 估计要吃个跌停板 特老实968 09-1709-17 10:32
- 61 0 [龙净环保吧] 就是一日的行情啊 kayzgk发发发 09-1709-17 10:32
- 43 0 [上海建工吧] 不知道建工叔顶住了没有 大发大展de天天 09-1709-17 10:32
- 53 0 [浪潮信息吧] 这可是昨天涨了点,今就得赶紧砸下去 南郭妈妈 09-1709-17 10:32
- 55 0 [物产中大吧] 6块的坎是真恶心,感谢你十八代 股友7WT0182081 09-1709-17 10:32
- 63 1 [北汽蓝谷吧] 什么风浪没见过,用力下辈子幻想本尊卖出 最强心里战S9T 09-1709-17 10:32
- 58 1 [利欧股份吧] 我这个大韭菜买了一定得跌跌 娴雅文静的韦芮新 09-1709-17 10:32
- 64 2 [美利云吧] 想做T机会都没有机会,天天闷杀下跌,回到11元 才望富贵地唐晨 09-1709-17 10:32
- 69 2 [司太立吧] 打到12 买了再买 09-1709-17 10:32
- 67 1 [可川科技吧] 干就完了 股友VCyRMn584227225984 09-1709-17 10:32
- 149 4 [孚日股份吧] 同步磁阻电机概念股涨得很多哦! 大湖庐州 09-1709-17 10:32
- 224 4 [天原股份吧] 三年前本人大盘3200多点进天原!当时公告进军锂 天坑解套永久拉黑 09-1609-17 10:32
- 503 5 [中国重工吧] 我的2200股换了295股 临沂的愿得一人心 09-1609-17 10:32
- 43 0 [青山纸业吧] 唉!昨天被洗出来了。 有领导力的鲁煌15 09-1709-17 10:32
- 51 0 [视觉中国吧] 高抛低吸机会 大浪淘沙风吹尽 09-1709-17 10:32
- 60 0 [汇绿生态吧] 前几天卖了,把我也洗飞了 午后一缕阳光 09-1709-17 10:32
- 61 0 [现代投资吧] 感想万手哥一炮而红,韭菜团队谢大救星啊 厚积薄发BOBER68 09-1709-17 10:32
- 50 0 [省广集团吧] 这股散户是不是很多,一个涨停热度就到14了,这 刚正不阿的石宇航 09-1709-17 10:32
- 58 0 [水晶光电吧] 水晶掉地板上稀碎变玻璃渣,没用的,处理还棘手 走出回忆向钱看 09-1709-17 10:32
- 45 0 [吉视传媒吧] 走了,没意思 股友723859O35v 09-1709-17 10:32
- 47 0 [岭南控股吧] 耐心和信心 沉毅果决的袁澜菱 09-1709-17 10:32
- 55 0 [先导智能吧] 我开始建仓了,下跌五个点为基准加仓三成,直到 bu骄bu躁 09-1709-17 10:32
- 44 0 [华胜天成吧] 低吸恒宝不好吗 东北大叔123 09-1709-17 10:32
- 77 0 [当升科技吧] 今天明显缩量了,顶部缩量说明出货快出完了,接 Rain0208 09-1709-17 10:32
- 52 0 [亨通光电吧] 这轮你都没涨 你跌个 什么玩意 S紫汐 09-1709-17 10:32
- 50 0 [桂林旅游吧] 今天买的今年解不了套了。惨惨惨 回本路上慢点 09-1709-17 10:32
- 56 0 [华发股份吧] 建个猪场股价都过8块了 为你停机 09-1709-17 10:32
- 55 0 [开发科技吧] 盲猜一下,今天收盘绿 黄金十年2019 09-1709-17 10:32
- 63 0 [海南华铁吧] 大盘涨不涨,大盘跌跟跌,板块个股全红单绿,板 航天通叔 09-1709-17 10:32
- 48 0 [卧龙电驱吧] 怕高苦命人!!! 卖梦幻号炒股 09-1709-17 10:32
- 161 0 [南方亚太精选ETF联接(QDII)C吧] 净值要9连涨了,马上要宣布降息了,肯定是继续 也许心生欢喜 09-1709-17 10:32
- 59 0 [长虹美菱吧] 除非来跟爆量大阳不管不顾升上去,不然老老实实 凡人修股丶 09-1709-17 10:32
- 54 0 [宜通世纪吧] 机会来了 股友81781T817E 09-1709-17 10:32
- 65 1 [胜宏科技吧] 到了高位,这主力每天既套利做T又在控制周线 股友W30n992758 09-1709-17 10:32
- 50 0 [供销大集吧] 大集5元 苦瓜南瓜 09-1709-17 10:32
- 49 0 [中国电影吧] 跌停我要加仓 蓝天的游麦克 09-1709-17 10:32
- 71 0 [邮储银行吧] 邮储不错,就这样旱涝保丰收。 股友9697QX3680 09-1709-17 10:32
- 230 0 [凯美特气吧] 卖飞了,开盘加仓加不上,拉升量不打拐头卖了, 一杯敬天地 09-1709-17 10:32
- 50 0 [*ST西旅吧] 云南要涨停咯!加油 日日红的兰 09-1709-17 10:32
- 147 0 [太极实业吧] 唱多的来看看,这货走势怎么回事 srosic 09-1709-17 10:32
- 40 0 [上海建工吧] 干了兄弟们,没有别的,只想让操劳一辈子的爷叔 股友50x6552v90 09-1709-17 10:32
- 46 0 [中国船舶吧] 没完没了了你啊 谷粒_51 09-1709-17 10:32
- 47 0 [诚邦股份吧] 我又减持200 猎杀大A汪汪队 09-1709-17 10:32
- 66 0 [三七互娱吧] 巨人网络恺英网络吉比特华通完美世界这几个随便 股友375z71c191 09-1709-17 10:32
- 47 0 [杉杉股份吧] ,卖了就涨 BLNBB 09-1709-17 10:32
- 59 0 [中际旭创吧] 这下不喊强了,还有两兄弟在二十日线贴着呢,大 豁达的宋柳谷 09-1709-17 10:32
- 415 1 [汉钟精机吧] 姐在东尼电子等大家 南宁二代战神 09-1709-17 10:32
- 80 1 [迪安诊断吧] 从交易角度,破17应该有散户抄底,但上不去,是 股不投机一个多 09-1709-17 10:32
- 70 2 [翠微股份吧] 16.2的本什么时候能回 基民98o89I6575 09-1709-17 10:32
- 56 1 [太平洋吧] 万手哥在哪里 ZZman 09-1709-17 10:32
- 86 1 [科博达吧] 都是家人们,来个大单啊,不然我格局不住啊 英俊潇洒的汤卓婷 09-1709-17 10:32
- 239 13 [首开股份吧] 这个牛股起码能上500块,快点买进来 加强版汉芯一号 09-1709-17 10:32
- 125 0 [兆新股份吧] 兆新最大的题材是:公司已受邀成为香港数字资产 专买大牛股好神奇 09-1709-17 10:32
- 143 0 [招商科技创新混合C吧] $招商科技创新混合C$近一年收益快翻倍了,政策 独角兽财富树 09-1709-17 10:32
- 53 0 [紫光国微吧] 涨的时候磨磨唧唧不涨,跌的时候毫无保留大跌, 福星高照向天阙 09-1709-17 10:32
- 48 0 [工业富联吧] 光模块,PCB,服务器代工,利润最后都会低于3% Dongyabingfu 09-1709-17 10:32
- 62 0 [晶方科技吧] 31.50有毒,量化盘 股友BP82an 09-1709-17 10:32
- 44 0 [怡亚通吧] 已经是GG了 简单有效重复 09-1709-17 10:32
- 58 0 [粤桂股份吧] 还没12快吗等久了 股友8U063786I3 09-1709-17 10:32
- 74 1 [卓胜微吧] 公司存在违规违法要退市 jasonmiler829 09-1709-17 10:32
- 67 1 [青岛金王吧] 这操作就是反反复复重复着我已经躺平了任它宰割 半夏筱兔 09-1709-17 10:32
- 92 2 [国电南瑞吧] 近两个月最稳的股票,买了跟吃了苍蝇一样,哪怕 两只小狗子 09-1709-17 10:32
- 159 7 [亚太股份吧] 13跑了,亏一点点可以了 漫漫的韭菜 09-1709-17 10:32
- 134 0 [新易盛吧] 谢谢主力拉升,换洋河股份去了 美丽的单胤珩1 09-1709-17 10:32
- 45 0 [中国船舶吧] gou庄 长盈逼空 09-1709-17 10:3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