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7 2 [金山办公吧] 这样开盘,今天调整是大概率。 微光向前30 09-1709-17 10:15
- 81 2 [恒锋工具吧] 垃圾,又是板块倒数 时髦的急先锋 09-1709-17 10:15
- 59 2 [长安汽车吧] 不管大盘涨跌,反正就是跌 股友26309H2d11 09-1609-17 10:15
- 88 0 [霍普股份吧] 霍普老本行建筑设计这一块搞得还挺好的,什么时 O0_OO 09-1709-17 10:15
- 56 0 [浙数文化吧] 应该会跌到5元左右 石蛙辛格 09-1709-17 10:15
- 47 0 [东方财富吧] 这股今年没涨过 细心的木情心14 09-1709-17 10:15
- 47 0 [蔚蓝锂芯吧] 几万手都拉不上去,量化出货出舒服拍 旺财百倍哥 09-1709-17 10:15
- 56 0 [南方精工吧] 一人买手东方精工,直接起飞 财运滚滚来袭 09-1709-17 10:15
- 57 0 [利欧股份吧] 今天适合做T,这股大多数时候适合做T,低开下跌 股友792r0570e5 09-1709-17 10:15
- 37 0 [天际股份吧] 这票里面的机构太坏了,一直想吃独食 选股如同经营人生 09-1709-17 10:15
- 50 0 [泰慕士吧] 这么个玩法,得突破最高点39块多,的就吃了一个 德心盈收 09-1709-17 10:15
- 56 0 [三六零吧] 不懂请教了,哪分红跟散户一点关系没有啊? c3984014551717132 09-1709-17 10:15
- 47 0 [格力电器吧] 我41.38买的呀!你跌倒40.37什么意思? 一分钱的执拗 09-1709-17 10:15
- 100 0 [中科星图吧] 走势只看科创50啊,图形画的都一样 小萌丁 09-1709-17 10:15
- 74 1 [凯撒旅业吧] 昨天发帖说该回调一下了,还有人大脑发热,现在 明天更漫长丶 09-1709-17 10:15
- 49 1 [北方长龙吧] 拉基玩意开始天天跌了 根本丶买不完 09-1709-17 10:15
- 107 3 [人民网吧] 每天都来给珍珍送个祝福! 蓁蓁铁粉 09-1709-17 10:15
- 107 1 [金麒麟吧] 麒麟哥,今天补仓了,希望能做个差价 竹喧鑫劲 09-1709-17 10:15
- 201 1 [西藏珠峰吧] 按照西藏矿业炒法,西珠合理价位20以上 钧瓷 09-1709-17 10:15
- 908 10 [海南海药吧] 为啥没有人会想,新兴找个马甲买下股份。。。市 门外老老猫0930 09-1409-17 10:15
- 163 2 [国子软件(已切换)吧] 甲骨文能不能带起你,你是算力股啊 基民ui6kdH 09-1109-17 10:15
- 35 0 [上海建工吧] 量太大了 憨态可掬的冯艳娥 09-1709-17 10:15
- 36 0 [上海建工吧] 涨停,让老人家多赚 有洞察力的严灿7 09-1709-17 10:15
- 50 0 [*ST东珠吧] 每次涨两,三个板都是A杀,这庄太可恶 dong21012849 09-1709-17 10:15
- 42 0 [北汽蓝谷吧] 股价拉不上去,车子是不可能卖好的…不信你看吧 受伤的总是mi 09-1709-17 10:15
- 51 0 [狄耐克吧] 办企业不能有阿Q精神! 股友182m172M53 09-1709-17 10:15
- 41 0 [昊志机电吧] 32.48卖了拍端大腿 夜草加料 09-1709-17 10:15
- 46 0 [龙芯中科吧] 看来又是老套路啊,涨一天跌十天半个月 账户已注销 09-1709-17 10:15
- 160 0 [兴业证券吧] $兴业证券(SH601377)$ 光荣中奖 09-1709-17 10:15
- 41 0 [上海建工吧] 开盘全部闷杀无路可逃 股友znn9fQ 09-1709-17 10:15
- 60 0 [金能科技吧] 这,不下猪转股价再往上拉一把大阳我就能解套走 账户已注销 09-1709-17 10:15
- 52 1 [三峡旅游吧] 你麻麻腿腿,你就跌停吧 名花名城 09-1709-17 10:15
- 65 4 [晶合集成吧] 完了冲高又又又拉稀了 我在晶合躲牛市 09-1709-17 10:15
- 196 3 [*ST利源吧] 这走法,还要磨一点时间,感觉在等什么 心想事成29170 09-1609-17 10:15
- 97 0 [世纪鼎利吧] 目前踢了300多,又一次被量儿照顾,上午任务已 股友u19086006c 09-1709-17 10:15
- 38 0 [山子高科吧] 我已悟道 暴躁萝莉桃桃涨停 09-1709-17 10:15
- 41 0 [经纬股份吧] 你不拉10几个点没人跑的,都是深套的 魔王大侦探 09-1709-17 10:15
- 74 0 [康德莱吧] 又说业绩好又涨不动 股友0802Z861W1 09-1709-17 10:15
- 63 0 [华英农业吧] 今天不反包是不是还有得磨 足智民丰的钟馗 09-1709-17 10:15
- 48 0 [润禾材料吧] 定增股减持股 丫的先知 09-1709-17 10:15
- 44 0 [渤海轮渡吧] 跌吧,让我可以收多点粮食。 股神1939 09-1709-17 10:15
- 51 0 [中科金财吧] 稳定币稳定一下局面,大A全靠你!想赚钱的兄弟 股友xc72sL 09-1709-17 10:15
- 45 1 [*ST南置吧] $*ST南置(SZ002305)$ 星私募 09-1709-17 10:15
- 44 0 [金田股份吧] 刚通知我参加股东临时会议 亮悠悠0932 09-1709-17 10:15
- 41 0 [中国船舶吧] 垃圾船-中国船 基民vmaqYB 09-1709-17 10:15
- 47 0 [长安汽车吧] 长安真是a股里一朵奇葩,除了st估计就它了 今天应该红 09-1709-17 10:15
- 67 1 [三全食品吧] 这种垃圾票真的怕了 不惧将来 09-1709-17 10:15
- 43 0 [ST南都吧] $南都电源(SZ300068)$ 基民PU20aS 09-1709-17 10:15
- 45 0 [杉杉股份吧] 加油姗姗上15元 股友QSFV8C 09-1709-17 10:15
- 51 0 [慈星股份吧] 加油加油,起码让我银行利息保住呢 好运来_66 09-1709-17 10:15
- 39 0 [中国船舶吧] 牛市期间被重工关了一个月,放出来猛跌2块,上 有魅力地橄榄 09-1709-17 10:15
- 55 0 [乖宝宠物吧] 这股的基本面这么好,长期拿肯定能翻倍,短期波 谦1虚谨慎 09-1709-17 10:15
- 44 0 [供销大集吧] 大盘行,要买供销,大盘不行,更要买供销 一来就跌停 09-1709-17 10:15
- 44 0 [银行Ⅱ吧] 垃圾科技股,都S,银行暴涨 股友I55212297A 09-1709-17 10:15
- 45 0 [模塑科技吧] 没子弹了吧 Red10厘米就行 09-1709-17 10:15
- 43 0 [XD长电科吧] 别的股月绩亏损比你强 股友L股市传说 09-1709-17 10:15
- 57 0 [大众公用吧] 昨日炸板今日炸锅 股友9759gK7791 09-1709-17 10:15
- 41 0 [广博股份吧] 爆发吧,沉寂好久了 速速来个涨停 09-1709-17 10:15
- 63 0 [福斯特吧] 天天跌,消费个锤子 股友10A7G25618 09-1709-17 10:15
- 46 0 [海兰信吧] 亏4个点走了 基民22a51W0058 09-1709-17 10:15
- 54 0 [长安汽车吧] 江淮汽车,长城汽车,同级别汽车股票,上不跟, n638013541573218 09-1709-17 10:15
- 59 1 [红旗连锁吧] 跌破20日线 谦虚的寒情泉5 09-1709-17 10:15
- 101 2 [上证指数吧] 早说了是史诗级大牛市,无脑全仓即可 闲民999 09-1709-17 10:15
- 76 2 [中国黄金吧] 大盘翻红了,快买呀。 股哥老杨 09-1709-17 10:15
- 69 1 [拓山重工吧] 这里是不是没有人呀能凑齐一桌散户吗 余承上 09-1709-17 10:15
- 85 2 [时代出版吧] 这P股在沪A里专治各种不服,叹服。 蟋蟀1971 09-1709-17 10:15
- 42 0 [青山纸业吧] 出货而已 扎手的褚侦2 09-1709-17 10:15
- 46 0 [广百股份吧] 这走了个寂寞 股友8Z1I667636 09-1709-17 10:15
- 45 0 [龙蟠科技吧] 还是弱 股友Hdojc44508 09-1709-17 10:15
- 55 0 [智新电子(已切换)吧] 北证出现1家涨停这是好兆头 祥子777 09-1709-17 10:15
- 80 0 [德业股份吧] 就是不遵守交易纪律才会越陷越深。破5日线就走 牛市亏损王 09-1709-17 10:15
- 65 1 [捷昌驱动吧] 你是真稳啊!!任外面狂风暴雨,我自岿然不动! Hall 09-1709-17 10:15
- 104 1 [北汽蓝谷吧] 今天洗盘子的太狠了。 基民6g9723t976 09-1709-17 10:15
- 122 3 [金杯汽车吧] 金杯汽车:融资净买入780.19万元,融资余额5.31 金杯汽车资讯 09-1709-17 10:15
- 164 4 [爱博医疗吧] 走了,付不起的阿豆 兑韭当哥 08-1909-17 10:15
- 197 0 [南华科技创新混合发起A吧] 南华科技创新混合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托管协议 基金资讯 09-1709-17 10:15
- 39 0 [大洋电机吧] 涨停板出货 基民je6Jsu 09-1709-17 10:15
- 41 0 [万马股份吧] 兄弟们走了,换海马啦 小超人不会飞 09-1709-17 10:15
- 53 0 [*ST利源吧] 昨晚上2.47买了50万居然涨停了 有责任心的唐易91 09-1709-17 10:15
- 60 0 [ST京蓝吧] 大家看看这些小单卖的,主力化整为零了,明天还 卡住了肥 09-1709-17 10:15
- 58 0 [海格通信吧] 豆浆机把自己封成了神,啪啪啪脸都打肿,害自己 江河9133 09-1709-17 10:15
- 52 0 [山西汾酒吧] 每天就百分之零点几的交易量还有人玩我也是醉了 奋力拼搏之丝柏凌 09-1709-17 10:15
- 49 0 [中百集团吧] 已经是私人股票了 股友2h65610H16 09-1709-17 10:15
- 60 0 [奇安信-U吧] 估计年报还是亏损,守住30块钱就不错了,流动资 大吉满腹de雅筑 09-1709-17 10:15
- 48 0 [华建集团吧] 上海建工那个才叫出货,半个小时流出10亿了 红色信仰MU 09-1709-17 10:15
- 38 0 [星源卓镁吧] 犹豫就会败北! 永远是你跌 09-1709-17 10:15
- 56 0 [ST合纵吧] 资金占用6.3亿,从没见过吐出来的!另欠债45亿 股友37q3919l13 09-1709-17 10:15
- 50 0 [华尔泰吧] 割了,等10块钱以下再买回来 飞黄亨通de江别鹤 09-1709-17 10:1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