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5 1 [豪恩汽电吧] 今天要靠边稍息了 飞天大干 09-1709-17 10:14
- 51 1 [楚江新材吧] 这垃圾只跌不涨!量化厉害 坚毅的施宇钰 09-1709-17 10:14
- 90 2 [天富能源吧] 这个庄胆子小,不大气,难成大事 股友3k15705k92 09-1709-17 10:14
- 613 1 [R艾格1吧] 今年82上海爷爷终于等到了 山村阿Q 09-1609-17 10:14
- 48 0 [中国船舶吧] $中国船舶(SH600150)$ 股友6823Ze1200 09-1709-17 10:14
- 72 0 [中材科技吧] 垃圾, 基民DH8YWK 09-1709-17 10:14
- 48 0 [安记食品吧] 大单托不要买不要买不要买!!!!!!!!!! 股友5aOaS3 09-1709-17 10:14
- 68 0 [金域医学吧] 人家涨幅大了回调,你不涨光跌 股友685P020K76 09-1709-17 10:14
- 57 0 [海康威视吧] 昨天涨的不够今天跌,真是疯留 乐赢小满 09-1709-17 10:14
- 48 0 [奥迪威(已切换)吧] 拉高出货 丶烨燃 09-1709-17 10:14
- 58 0 [三七互娱吧] 23.80进来的韭菜不出还有得跌 生益成本13元 09-1709-17 10:14
- 44 0 [曼卡龙吧] 每天新低,你们不割肉还要砸 股友30n8R95972 09-1709-17 10:14
- 106 3 [天合光能吧] 想想前段时间,你可比阿特斯还牛逼,上上下下随 韬名189 09-1709-17 10:14
- 191 4 [麦捷科技吧] 这个月到30行不行年底100 台州帮 09-1609-17 10:14
- 266 15 [东土科技吧] 拉高出货老套路,必然是要大幅度回落的 风控艺术 09-1509-17 10:14
- 52 0 [淳中科技吧] 昨晚研究一晚上,开盘挂平价买,没买上 骑白马顺势而为 09-1709-17 10:14
- 61 0 [万凯新材吧] 板块全红你在干什么啊 拿老年机炒股 09-1709-17 10:14
- 61 0 [ST人福吧] 这货一般是8连阴起步 又寸方正在输入 09-1709-17 10:14
- 55 0 [川发龙蟒吧] 资金是天天流出,唉,都在跑路 志财哥 09-1709-17 10:14
- 57 0 [新潮能源吧] 这么猛?眨个眼睛掉那么多下来 and芝麻开花 09-1709-17 10:14
- 103 0 [华安创业板50ETF联接C吧] 美股科技 跨境支付先行者1 09-1709-17 10:14
- 62 0 [聚赛龙吧] 真涨假涨? 春华秋实123 09-1709-17 10:14
- 40 0 [隆扬电子吧] 快跑 无所畏惧9988 09-1709-17 10:14
- 54 0 [交通银行吧] 下午还会跌吗 山东101 09-1709-17 10:14
- 46 0 [上海建工吧] 主力在出货,一堆小散涌进来了 家财钵满de项羽 09-1709-17 10:14
- 45 0 [昊志机电吧] 还有人愿意陪垃圾玩还有让愿意和恶状玩 只做人气超短 09-1709-17 10:14
- 40 0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被震出去了吧?我被震出一半儿 A牛豚A 09-1709-17 10:14
- 47 0 [山子高科吧] 换手不够 五指山下定心猿 09-1709-17 10:14
- 65 0 [海螺水泥吧] 难搞,太厉害了,头次阴跌2个月,这次又看跌多 股友SuswrP 09-1709-17 10:14
- 50 0 [中航西飞吧] 简直就是他吗给开门 股友eNwavh6622 09-1709-17 10:14
- 81 0 [*ST南置吧] *ST南置9月17日盘中涨停 *ST南置资讯 09-1709-17 10:14
- 46 0 [金一文化吧] 三只乌鸦,哈哈哈,有的下跌啦 泰泰我的最爱 09-1709-17 10:14
- 48 0 [安通控股吧] 原地换手玩的挺6 叮咚鸡a 09-1709-17 10:14
- 69 1 [海航控股吧] 你还能再垃圾点吗, 心得开始2024 09-1709-17 10:14
- 251 1 [新五丰吧] 天啊,看这板块,全在高位悬着,还有得跌 茶烟的杭晖 09-1709-17 10:14
- 189 3 [紫金矿业吧] 24.90能进吗 响响享 09-1709-17 10:14
- 68 1 [农业银行吧] 后悔没早点获利了结 独具慧眼的投机者 09-1709-17 10:14
- 74 1 [天亿马吧] 马上绿了 我的股海生活 09-1709-17 10:14
- 101 1 [福晶科技吧] 明天怎么说啊?各位能突破吗 股友25hl073531 09-1709-17 10:14
- 67 3 [君亭酒店吧] 谁敢买,立即套你二十个点 股友07l8f85096 09-1709-17 10:14
- 525 7 [中国石化吧] 中国石化:没有最低,只有更低!目标价:4.5元 热血的包濂 09-1609-17 10:14
- 4893 11 [南方宝昌混合A吧] 最近 收益松壑幽 09-1609-17 10:14
- 47 0 [怡亚通吧] 在补量,一群啥 股弟5299 09-1709-17 10:14
- 61 0 [药明康德吧] 美联储降息快来喽 博学多才的华全 09-1709-17 10:14
- 308 0 [线上线下吧] 感谢主力三天回了18个,满足 梭哈哦赢 09-1709-17 10:14
- 56 0 [润欣科技吧] 我麦了青木买了你,你个垃圾 天珑论股 09-1709-17 10:14
- 171 0 [国际复材吧] 这货每天都这个走势,给你机会走,你为啥不走? 抄家炒股票 09-1709-17 10:14
- 48 0 [深证成指吧] 早盘指数小幅低开后震荡,个股下跌家数略高于上 细雨夜静听海 09-1709-17 10:14
- 59 0 [中国天楹吧] 这个5快是个什么槛吗?,天天在这里磨 路子夜 09-1709-17 10:14
- 39 0 [利欧股份吧] 清仓了再见 股友82q68y3503 09-1709-17 10:14
- 81 2 [浙江医药吧] 这个股真害人!别的股涨,它不涨,大盘跌,它比 期待好运来 09-1709-17 10:14
- 73 2 [智翔金泰-U吧] 看这样子,要向30以下走了 小驴过河 09-1709-17 10:14
- 499 3 [世纪华通吧] 今天成交量放巨量,吧里大部分都相信明天会低开 acdxcvsef 09-1709-17 10:14
- 45 0 [川发龙蟒吧] …… 股友10539p682M 09-1709-17 10:14
- 48 0 [新瀚新材吧] 股价创新高了 旁观者说 09-1709-17 10:14
- 52 0 [兆驰股份吧] 没钱就不要学人做庄啊,被人砸了吧 赛千万 09-1709-17 10:14
- 49 0 [工业硅吧] 兄弟们多起来 遍地黄金1 09-1709-17 10:14
- 63 0 [鹏华丰享债券吧] 看着股票上蹿下跳心慌?现在资金都爱躲进债基避 迅捷的文亦凡 09-1709-17 10:14
- 122 0 [大禹节水吧] 天天挂买盘,没几手成交的,卖出倒是实实在在的 股友96Hw7w 09-1709-17 10:14
- 45 0 [西部黄金吧] 废了废了 纪律是第一要素 09-1709-17 10:14
- 59 0 [巨人网络吧] 靠你一己之力带起板块来,加油 股友8202088ck9 09-1709-17 10:14
- 54 0 [立中集团吧] 受不了了割肉了 买啥都是涨 09-1709-17 10:14
- 56 0 [欧亚集团吧] 还地是你,涨1.8,跌2.6 股友F3961P0065 09-1709-17 10:14
- 77 1 [康希诺吧] 此吧口嗨太多,垃圾 K哥688 09-1709-17 10:14
- 73 1 [能辉科技吧] 每年都盈利,盘子又不大,为什么股价持续跌,想 股友EcXzzc 09-1709-17 10:14
- 123 3 [金陵饭店吧] 九、十月是旅游旺季,是炒作旅游、酒店最好的机 股友f2215q3502 09-1709-17 10:14
- 283 1 [京泉华吧] 糟糕,割早了,精全滑 A页面不存在 09-1609-17 10:14
- 53 0 [新潮能源吧] 跌停好啊,给唱多的苟鸡冷静冷静。 文静秀雅的青竹8 09-1709-17 10:14
- 67 0 [武汉控股吧] 为什么这么多人抢筹武汉控股?可能都是准备长期 股友9066086m6P 09-1709-17 10:14
- 54 0 [中国联通吧] 买在无人问津处,卖在繁花似锦时 折戟沉沙四二四 09-1709-17 10:14
- 52 0 [保利发展吧] 817业绩公布下滑后就没涨过 dhdhhdhdjd 09-1709-17 10:14
- 40 0 [中国船舶吧] 回踩60线 基民25L2928w83 09-1709-17 10:14
- 51 0 [PVC吧] 下跌通道开启,空开。 执著追月 09-1709-17 10:14
- 60 0 [景旺电子吧] 加油! 横行霸道的蟹蟹 09-1709-17 10:14
- 47 0 [老百姓吧] 快点下来16啊等着买呢加油 烂泥战法掌门人 09-1709-17 10:14
- 53 0 [三环集团吧] 拉高出货 没事顺便买点股 09-1709-17 10:14
- 68 0 [*ST尼雅吧] 昨天拉尾盘,就觉得有点怪! 韬名189 09-1709-17 10:14
- 55 0 [通源石油吧] 看多的大超看空的6块10关键点位 灵动机敏的逆鳞8 09-1709-17 10:14
- 49 0 [淳中科技吧] 情绪票 西郊王 09-1709-17 10:14
- 46 0 [东芯股份吧] 温和点别涨太猛了 思想和科技 09-1709-17 10:14
- 54 0 [罗平锌电吧] …… 股友218e9133o7 09-1709-17 10:14
- 81 3 [西藏天路吧] 今天是主力试盘看承接 明山隐尘居士 09-1709-17 10:14
- 48 0 [供销大集吧] 慢慢向上,4块等你 明亮的雷心宇1 09-1709-17 10:14
- 43 0 [旋极信息吧] 下来了 小奕鸣123 09-1709-17 10:14
- 46 0 [凯撒旅业吧] 强势上涨 老练的龚佑超 09-1709-17 10:14
- 91 0 [股市实战吧] St高鸿明天开板今天可以买1000-1万埋伏一下特别 看谈一切 09-1709-17 10:14
- 42 0 [碧桂园吧] 织布机又开始了 股友Y8R8590351 09-1709-17 10:14
- 54 0 [中欣氟材吧] 大洋电机大涨停了。!今天涨停。 十万入市 09-1709-17 10:1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