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4 0 [卧龙新能吧] 卖的首开买的这个,看来跟风的永远成不了大哥, 一卖就涨韭神 09-1709-17 10:14
- 120 0 [中信建投低碳成长混合A吧] $中信建投低碳成长混合A$我们这个基德业太差了 基民7M9698e305 09-1709-17 10:14
- 56 0 [东阿阿胶吧] 一边是涨的不正常,一边是跌的不正常,原来这就 气吞山海09 09-1709-17 10:14
- 54 0 [广博股份吧] 看好你的补涨,加油 玩的开心689 09-1709-17 10:14
- 867 2 [恩捷股份吧] 【调研快报】恩捷股份接待嘉实基金等多家机构调 恩捷股份资讯 09-1709-17 10:14
- 47 0 [吉鑫科技吧] 昨天卖了就涨了哎 股友5933E1p895 09-1709-17 10:14
- 53 0 [甘李药业吧] 已跌几天了,该起来了 点石利市地苗若兰 09-1709-17 10:14
- 57 0 [塞力医疗吧] 是不是检测到我清仓了, 牛牵到京城还是牛 09-1709-17 10:14
- 56 0 [荣盛发展吧] 买宾江集团了 不价投财神帮不了 09-1709-17 10:14
- 50 0 [福日电子吧] 涨停 股友589521r6k2 09-1709-17 10:14
- 47 0 [华建集团吧] 删软件 善思考的凌柔影 09-1709-17 10:14
- 47 0 [吉视传媒吧] 蛋具软柔了放下看破! 望空中有黄金 09-1709-17 10:14
- 49 0 [腾龙股份吧] 识时务者为俊杰,留点底仓,其他的昨天又加回卧 这孩子有钱途 09-1709-17 10:14
- 45 0 [创业板指吧] 早盘指数小幅低开后震荡,个股下跌家数略高于上 细雨夜静听海 09-1709-17 10:14
- 89 1 [沪电股份吧] 不是这怎么跟鬼画符一样板块都涨飞了哥们 股友lkNSB3 09-1709-17 10:14
- 1879 5 [今天国际吧] 持续看好,行情不错! 股市骑牛的旭林 09-1609-17 10:14
- 56 0 [海联金汇吧] 不好意思,刚才是我按错了 来财投资1 09-1709-17 10:14
- 65 0 [卓郎智能吧] 等我一下,等一下,马上拉涨停啊!莫着急嘛! 我不妞谁妞 09-1709-17 10:14
- 56 0 [ST棕榈吧] 追进来等涨停的小伙割肉了没有?下次别追涨了, 买在下跌支撑 09-1709-17 10:14
- 53 0 [棕榈油吧] 棕榈油,豆油感觉好硬啊,豆二,豆粕都大跌了 小刀鱼oov 09-1709-17 10:14
- 60 0 [北汽蓝谷吧] 烂车,资本市场不认可 炒股是为了解套啊 09-1709-17 10:14
- 52 0 [明阳电路吧] 板块全红,你独绿 太簇玲珑 09-1709-17 10:14
- 81 0 [ST南都吧] 19.6卖,19.4接,每股降2毛,笨蛋主力真不会玩 洗盘三天尾盘干活 09-1709-17 10:14
- 46 0 [国海证券吧] 还不赶紧直线拉升? 稳操证券 09-1709-17 10:14
- 59 0 [波长光电吧] 这个论坛极其不友好,有消息根本发不出来,那还 希望1983 09-1709-17 10:14
- 49 0 [中国电影吧] 这个主力真的不错、每天都有那么大的差价 炒股养家613 09-1709-17 10:14
- 60 2 [*ST南置吧] 0才是反对票啊 股友ST啤酒 09-1709-17 10:14
- 273 1 [巨力索具吧] 加仓!干 A5188888888 09-1709-17 10:14
- 81 1 [硕贝德吧] 来个涨停就回本 涨不停zzz 09-1709-17 10:14
- 67 1 [农业银行吧] 双顶成立快跑 哈哈mm 09-1709-17 10:14
- 62 2 [五粮液吧] 玩了一个月,清仓了亏3毛。 跳水队no1 09-1709-17 10:14
- 101 1 [宇通客车吧] 是不是还没有填权呢? 股友dHW5uH 09-1709-17 10:14
- 261 4 [海能实业吧] 明天低开跌停 吸拉派落红强绿弱 08-2609-17 10:14
- 46 0 [速腾聚创吧] 禾赛200多你起码上100吧 纯真善良的施鸣钰 09-1709-17 10:14
- 52 0 [立中集团吧] 垃圾 股友2u7351p685 09-1709-17 10:14
- 55 0 [双良节能吧] 肯定又了。 爆量震仓龙 09-1709-17 10:14
- 58 0 [湘潭电化吧] 没戏了,清仓换股。。。 股友6790qW3813 09-1709-17 10:14
- 54 0 [兴业银行吧] 银行指数要拉红了,你还在压着70砸 股民淡定 09-1709-17 10:14
- 45 0 [首开股份吧] 怕停牌和天地板的龙头选手不是好的龙头选手 盘面是最好的老师 09-1709-17 10:14
- 50 0 [国际复材吧] 没想到这只股能这么恶心人 股友I7201U6387 09-1709-17 10:14
- 66 1 [光大银行吧] 天天举报这种打压行为 大家一起加油698 09-1709-17 10:14
- 61 1 [ST汇洲吧] 吹呀。你们继续吹呀 满仓哥yyds 09-1709-17 10:14
- 65 0 [仁东控股吧] 这个杀猪盘居然还没退市 玖菜一枚 09-1709-17 10:14
- 39 0 [吉视传媒吧] 你跌啊,继续。 春晖哥 09-1709-17 10:14
- 49 0 [中国飞鹤吧] 这么离谱嘛,飞鹤飞鹤,向下飞翔 不离自信 09-1709-17 10:14
- 58 0 [青矩技术(已切换)吧] 服了服了,不服都不行 新奇的柳翼扬 09-1709-17 10:14
- 56 0 [兴业证券吧] 这杂中股没有一天硬过,总是最臭的一坨!!! 冬阳001 09-1709-17 10:14
- 73 2 [中船科技吧] 什么玩意,老是冲高回落,缩头乌龟 恭喜多谋de程咬金 09-1709-17 10:14
- 78 2 [富特科技吧] 涨了一点就疯狂减持跑路想想都可怕 股友o97R683506 09-1709-17 10:14
- 49 0 [华银电力吧] 垃圾 基民1706F35x39 09-1709-17 10:14
- 43 0 [捷佳伟创吧] 大股东都不要了的散户还强着买 细心的沈聪7 09-1709-17 10:14
- 50 0 [歌尔股份吧] 主力资金一直跑路,赶紧跑吧 敢作敢当的姚韶楠 09-1709-17 10:14
- 68 0 [远东传动吧] 不断有资金高抛!!!拉升不持续!!!小心上当 上兵伐谋1688 09-1709-17 10:14
- 67 0 [挖金客吧] 线上线下是总哥这是跟屁虫 买多亏多 09-1709-17 10:14
- 41 0 [大洋电机吧] 感谢主力,谢谢 老顽童大哥 09-1709-17 10:14
- 48 0 [利欧股份吧] 转大洋电机 剑灵山 09-1709-17 10:14
- 61 1 [山子高科吧] 为啥非得放开一次呢??看不懂 凡人不凡o 09-1709-17 10:14
- 66 1 [巨轮智能吧] 这个股的资金咋这么活跃。 恭喜发财588 09-1709-17 10:14
- 61 1 [安妮股份吧] 跌跌不休,跟大盘没关系 一休爱股 09-1709-17 10:14
- 59 1 [国瓷材料吧] 三环也不跟?每天六亲不认。 股友1r83861a06 09-1709-17 10:14
- 157 2 [中国石油吧] 一个月内做T都交税。一年内做T也缴税。我看很多 庚金是食神 09-1709-17 10:14
- 46 0 [特变电工吧] 一步十回头啊 大发广进de尔康 09-1709-17 10:14
- 51 0 [酒鬼酒吧] 我就知道,一吹涨停一看好就得跌,好多拖啊 求带的小趴菜 09-1709-17 10:14
- 51 0 [新亚制程吧] 股吧里一堆托嘛。连跌还在唱多。嘿嘿嘿。大纱卑 柏灵江苏盐城 09-1709-17 10:14
- 54 0 [ST豆神吧] 托单必跌,,,下面那么多买入托单都是诱多出货 四川大哥 09-1709-17 10:14
- 107 0 [东湖高新吧] 东湖高新是全国最大的光通信产业基地,上市公司 股友R5f8661511 09-1709-17 10:14
- 56 0 [瑞奇智造(已切换)吧] 加油啊,再磨一磨就到9块了…… 每周赚个w 09-1709-17 10:14
- 55 0 [海南橡胶吧] 全网最垃圾的就是这个股 潇洒13943 09-1709-17 10:14
- 50 0 [澳洋健康吧] 实力还是不行 股友2770h36m10 09-1709-17 10:14
- 63 0 [瑞迪智驱吧] 传正。特斯拉谈合作。 Lyztj888 09-1709-17 10:14
- 42 0 [药捷安康-B吧] 跑了 慢慢变富58518 09-1709-17 10:14
- 49 0 [新易盛吧] 每天冲高回落套一波 股友507216YO33 09-1709-17 10:14
- 44 0 [新天地吧] 真恶心啊 股友7XFHJd 09-1709-17 10:14
- 93 0 [广发国证新能源车电池ETF联接C吧] 高端装备行业景气度回升,机器人细分赛道领涨。 阳光下的泡沫 09-1709-17 10:14
- 55 0 [杭州银行吧] 坚定持有优质银行。特别是理财投资估摸占比大。 量趋势 09-1709-17 10:14
- 42 0 [中国船舶吧] 公司英豪!股中垃圾! 股友qBr7NJ 09-1709-17 10:14
- 76 0 [沪锌吧] 今晚的降息属于利好兑现,除非降50个几点,否则 郭少卿 09-1709-17 10:14
- 60 0 [吉比特吧] 散了散了就这样了,该跌下来了 花开州鹤地张三丰 09-1709-17 10:14
- 46 0 [中国船舶吧] 中国动力年线破了,船舶强一点,也有可能破半年 苦海无涯般若渡 09-1709-17 10:14
- 50 0 [晶盛机电吧] 今天不起来就难看了 东财网友9009513716855544 09-1709-17 10:14
- 52 0 [飞南资源吧] 走了走了,害怕,一点承接没有,明天利好兑现见 Jkhuhb 09-1709-17 10:14
- 48 0 [上证指数吧] 也就仃在3800点了,再上3900点难了! 小痴子 09-1709-17 10:14
- 41 0 [上海建工吧] 这是要卖公司啊 股友3683751P5M 09-1709-17 10:14
- 72 0 [航发控制吧] 跟着航发动力一起跌 股友t695780V29 09-1709-17 10:14
- 180 0 [友宝在线吧] 高价次新股板块,群魔乱舞,有的营业收入还是0 铁汉666 09-1709-17 10:14
- 90 0 [兆驰股份吧] 因个人资金周转需求,决定启动减持公司部分股份 乐于助人的山花里 09-1709-17 10:14
- 64 1 [润欣科技吧] 今天不是利好兑现? 解套也是赚钱 09-1709-17 10:14
- 56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醇香普洱茶 09-1709-17 10:1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