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8 2 [盟固利吧] 这走势哪像走主升浪的样子,出了祝留下的发财 负责任de珍妮 09-1709-17 10:13
- 74 2 [利欧股份吧] 刚刚卖了又涨了哎 细心的华美波 09-1709-17 10:13
- 142 3 [盛屯矿业吧] 同时关注特发信息和盛屯矿业并买了盛屯,同样是 桦林302 09-1709-17 10:13
- 78 3 [新安洁(已切换)吧] 主力拉个5%就撤退了,格局不行 喝酸奶9958 09-1709-17 10:13
- 59 0 [中信证券吧] 盯住中信了,它向下,大盘必绿;它向上,大盘必 小小的行 09-1709-17 10:13
- 135 0 [信澳星奕混合C吧] 最近恒生科技板块的科技股都在往上走,整体行情 好运小富婆1 09-1709-17 10:13
- 52 0 [永辉超市吧] 都缩量跌了3个点了,还有人加仓,主力笑死了, WS15年的接盘侠 09-1709-17 10:13
- 45 0 [首开股份吧] 这股还能涨我说的 青竹社 09-1709-17 10:13
- 45 0 [华胜天成吧] 吃相太难看 基民PU98102671 09-1709-17 10:13
- 48 0 [壹网壹创吧] 继续拉啊?不敢吗?哈哈,套得实实的 创世神盘古 09-1709-17 10:13
- 45 1 [七彩化学吧] 化学制品好几只涨停板 哆哆来也 09-1709-17 10:13
- 78 3 [杭州高新吧] 20的时候以为你要再洗两天,不讲武德直接拉升到 账户已注销 09-1709-17 10:13
- 138 1 [凤形股份吧] 买了这货,我没少打自己耳光 窦俾掀履9293 09-1509-17 10:13
- 62 0 [祥鑫科技吧] 涨涨涨,一路涨,凭啥汉威75元,你才45? 大A求生仙人掌 09-1709-17 10:13
- 52 0 [*ST赛为吧] 利好出前的股都拉了这天天半死不活几个意思 墨菲特啊 09-1709-17 10:13
- 51 0 [华岭股份(已切换)吧] 什么大垃圾 股友ylDG7G5886 09-1709-17 10:13
- 48 0 [百济神州吧] 还要震荡,等20日线过来再说 财富不自由 09-1709-17 10:13
- 41 0 [上海建工吧] 牛逼,希望爷叔早日解套,建工雄起 股友0F138R5192 09-1709-17 10:13
- 49 0 [荣盛发展吧] 10:30没起色直接走人 龙啸九天123 09-1709-17 10:13
- 66 0 [五矿资本吧] 陕国投一个牛散也比五矿资本的4个牛散厉害 万家灯火w 09-1709-17 10:13
- 55 0 [上海电力吧] 大家赶快跑吧,这个股现在很无力,一点向上的动 生财腾达地江浩 09-1709-17 10:13
- 90 0 [神马股份吧] 昨天那根下影线就知道没憋好屁,这些控盘的就喜 慢点割还没长好 09-1709-17 10:13
- 64 1 [西部黄金吧] 快逃命吧,还有韭菜在买。再见 恒绿科技擦皮鞋 09-1709-17 10:13
- 127 2 [先导智能吧] 居然低开破10日线,说明空单还很多,资金也在观 芝麻小钱 09-1709-17 10:13
- 109 2 [株冶集团吧] 有业绩。有题材,盘小央企,加三角地域出大牛股 小胜之德胜 09-1709-17 10:13
- 47 1 [三态股份吧] 垃圾永远是垃圾,亘古不变的真理 向上的夏锦鹏 09-1709-17 10:13
- 74 2 [瑞芯微吧] 板块这么直,你拉这么点??? ST退钱 09-1709-17 10:13
- 62 1 [供销大集吧] 第二个首开股份 金石为开5049 09-1709-17 10:13
- 97 1 [金山办公吧] 金山绝对是座金山 勿必清仓 09-1709-17 10:13
- 124 3 [再升科技吧] 今天不可能涨停 fyp9778 09-1709-17 10:13
- 124 3 [芯片ETF华夏吧] 一元一的本,要不要跑呀 股友W6551t0619 09-1509-17 10:13
- 76 0 [飞天诚信吧] 涨的时候又是不跟四方,真的垃圾 依旧1234 09-1709-17 10:13
- 66 0 [*ST九鼎吧] 互联金融叠加机器人 二三五牛牛 09-1709-17 10:13
- 44 0 [众信旅游吧] 大恐怖了跑路保命要紧 反人性的玩法 09-1709-17 10:13
- 73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这只$华夏上证科创板人工智能ETF联接C$重仓算力 实习橙V吧 09-1709-17 10:13
- 65 0 [天弘恒生科技ETF联接C吧] 机器人板块近期市场情绪回暖,优质标的表现活跃 热恋夏季 09-1709-17 10:13
- 47 0 [胜宏科技吧] 主力请来专家专业制造圆弧顶,家人们都看呆了 温州古神 09-1709-17 10:13
- 44 0 [ST南都吧] 大长腿去哪儿了? 公司违规股民买单 09-1709-17 10:13
- 67 0 [洛阳钼业吧] 几天前我卖掉的时候以为卖飞了。不过我卖了去买 庚金是食神 09-1709-17 10:13
- 53 0 [中科金财吧] 恒宝要涨停?一会卖了的要拍大腿了! 股友bZ2BxA 09-1709-17 10:13
- 46 0 [香江控股吧] 格局低了。 财运四海de姬冰雁 09-1709-17 10:13
- 79 0 [常熟汽饰吧] 这个股终于被挖掘了,埋藏太久了, 达不刘兔 09-1709-17 10:13
- 1903 0 [新凤鸣吧] 上半年盈利能力修复,Q2业绩同比、环比提升 新凤鸣资讯 09-1709-17 10:13
- 56 1 [晶泰控股吧] 5元再来吧 嘴炮而已 09-1709-17 10:13
- 82 1 [方大特钢吧] 开盘价和收盘价不会差太多 杯风回 09-1709-17 10:13
- 79 2 [宁波远洋吧] 小小散的尿性懂了吧 股友6976789Nq8 09-1709-17 10:13
- 380 4 [维亚生物吧] 港股创新药的牛,期待维亚 zhxy9905 09-1609-17 10:13
- 48 0 [顺丰控股吧] 我叉还在每天阴跌啊。。。一亏就补不回来了吗 老男孩joker 09-1709-17 10:13
- 59 0 [昊华科技吧] 守在这里以为会补涨,结果已经过顶了,后续还会 仪表的尤璟 09-1709-17 10:13
- 50 0 [天邦食品吧] 还好319走了 Yaning 09-1709-17 10:13
- 47 0 [金正大吧] 还在水下就让想让韭菜交出筹码,你当韭菜是啥裨 东财网友1561513818543762 09-1709-17 10:13
- 83 0 [恒神股份吧] 短线和长线的区别,挣大钱和挣小钱的距离。大趋 解放区的天是晴朗的天 09-1709-17 10:13
- 38 0 [先导智能吧] 主力给筹码,散户接就完了 基民R923k38707 09-1709-17 10:13
- 53 0 [泸州老窖吧] 我真的服了我一买就跌 发发发zx 09-1709-17 10:13
- 37 0 [古麒绒材吧] 触身,直线下跌,询司吗 懂您的小山竹 09-1709-17 10:13
- 84 1 [德尔未来吧] 不开板两个,一旦所谓的换手率不够开板立马抛。 地楚留香 09-1709-17 10:13
- 70 1 [金风科技吧] 成天冲高回落,短期肯定的大跌一下 一天一支涨停板 09-1709-17 10:13
- 58 1 [沪锌吧] 打不过就加入啊,天天骗自己干嘛呢 经纶万贯的雅筑 09-1709-17 10:13
- 185 7 [长亮科技吧] 庄家大哥,发发善心,拉兄弟一把 洵舟额的乖孙 09-1609-17 10:13
- 79 0 [昊帆生物吧] 昨天告知大家的,今天主力砸盘,要等着麻袋今天 福州野狼战队 09-1709-17 10:13
- 49 0 [安科生物吧] 连跌七周大过份了 灵活的游南 09-1709-17 10:13
- 42 0 [上海建工吧] 超大单买入 A股东方暴富 09-1709-17 10:13
- 40 0 [步步高吧] 难道打算跌停? 股友653U320w23 09-1709-17 10:13
- 54 0 [英力股份吧] 19见 自由自在的小菜鸡 09-1709-17 10:13
- 44 0 [蓝海华腾吧] $蓝海华腾(SZ300484)$ 只吃鱼中007 09-1709-17 10:13
- 236 0 [首开股份吧] 边打边撤,保住利润 乡野莽夫 09-1709-17 10:13
- 330 0 [希荻微吧] 走势的确弱,可能这轮行情结束的时候才会起来。 GraceAsa 09-1709-17 10:13
- 37 0 [上海建工吧] 涨停吧 股友58o2081D16 09-1709-17 10:13
- 48 0 [三峡旅游吧] 使劲跌呀,我好加仓。 凯旋飞天外 09-1709-17 10:13
- 199 0 [王力安防吧] 两个大坑666 飘逸的汤昊祥 09-1709-17 10:13
- 114 1 [新潮能源吧] 散户还是太多了,主力手里的筹码应该没多少?近 胡说十一道 09-1709-17 10:13
- 89 3 [欣旺达吧] 不大洗小散会越洗越买的 一阳喜 09-1709-17 10:13
- 52 1 [五粮液吧] 年轻人已经不喝白酒了,白酒夕阳产业 水泥白酒医药 09-1709-17 10:13
- 64 1 [包钢股份吧] 你公司到底是钢还是稀土?啥也不是 基民VrZLek 09-1709-17 10:13
- 74 3 [ST任子行吧] 两周在供销大集挣了20个点,跑到st未名挣了12个 hgfssdf1U 09-1709-17 10:13
- 123 3 [中国电影吧] 有种就砸跌停,前天打板满仓进的,昨天尾盘砸我 幸小六 09-1709-17 10:13
- 56 2 [蓝英装备吧] 拉基,本来概念第三,现在被挤到第十 道法相随 09-1709-17 10:13
- 164 4 [ST合力泰吧] 诱多还是启动,不像拉涨停的样子 留壹单ProMax 09-1709-17 10:13
- 97 0 [山东钢铁吧] 昨天光头光脚阳线,今天集合竞价如果放量的话, 留一份清醒 09-1709-17 10:13
- 225 5 [海南机场吧] 为什么我希望明天低开呢??????????? 野区小牛仔 09-1609-17 10:13
- 149 3 [中环海陆吧] 不破20不要进 股友61627A8M79 09-1509-17 10:13
- 67 0 [亨通股份吧] 小心,别做接盘侠 朝阳晖歌 09-1709-17 10:13
- 49 0 [三维通信吧] 我在帮大哥提包呢 又见神仙 09-1709-17 10:13
- 60 0 [*ST天喻吧] 托单必跌 七进七出搞起来 09-1709-17 10:13
- 77 0 [松原安全吧] 感谢主力给了解套的机会,跑了,转债停牌了再给 鑫源创投 09-1709-17 10:13
- 46 0 [领湃科技吧] 垃圾玩艺 顺风顺水730 09-1709-17 10:13
- 43 0 [深证成指吧] 大盘涨不动了,因散户不接盘,接下来该往下跌了 潜伏捉妖涨不停 09-1709-17 10:13
- 42 0 [万通发展吧] [呲牙][呲牙][呲牙] 孩子真坏 09-1709-17 10:1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