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9 1 [水发燃气吧] 看一下人家德龙 海纳兆川 09-1709-17 10:13
- 141 4 [壹网壹创吧] 33.5抛大部分持仓,盈利的钱,买条解释点的绳子 尤迪安的召唤 09-1709-17 10:13
- 42 0 [捷佳伟创吧] 太让人失望了 自由如风F 09-1709-17 10:13
- 46 0 [淳中科技吧] 狭路相逢勇者胜,冲鸭 苏州采莲路晨曦 09-1709-17 10:13
- 48 0 [步步高吧] 没完没了 暴力熊猫123 09-1709-17 10:13
- 93 2 [ST云动吧] 云动的庄贪得要死要拿尽每一分便宜码散户真惨 稳如挑蛋 09-1709-17 10:13
- 64 2 [值得买吧] 看评论炒股。看到那么多看多的帖子,直接卖掉, 我是笑三少 09-1709-17 10:13
- 47 0 [北汽蓝谷吧] 现在跑还来得及,注意,别怪没提醒,下午-8起 股友3I0112d237 09-1709-17 10:13
- 62 0 [广电运通吧] 广大群众电话监管运筹帷幄通天大涨 灵活的柯汶浩 09-1709-17 10:13
- 40 0 [美团-W吧] 昨天做t的说话 波波爱吃糖 09-1709-17 10:13
- 52 0 [南山铝业吧] 残疾股太多了,都上了石膏夹板了 股股铳 09-1709-17 10:13
- 53 0 [东芯股份吧] 醉了,量越来越小 痛苦的短线客 09-1709-17 10:13
- 49 0 [佛塑科技吧] 塑胶制品无前途极品垃圾 开放的吴博弘1 09-1709-17 10:13
- 48 0 [中芯国际吧] 双峰鼎立,风景独好 鱼翔浅底54561 09-1709-17 10:13
- 48 0 [顺丰控股吧] 老乡别走 丨风云再起丨 09-1709-17 10:13
- 49 0 [拓斯达吧] 还是有点弱啊 股友gOEHlV 09-1709-17 10:13
- 76 0 [华特达因吧] 最佳的两融标的,涨不上去,跌不下来“” n141355413238f820284 09-1709-17 10:13
- 63 0 [日经225吧] 每天来这里看看,心情才能好点 bru 09-1709-17 10:13
- 80 0 [浙文互联吧] 你和有点像呢,你们是姐妹, 接盘侠来呢 09-1709-17 10:13
- 54 0 [中远海科吧] 17.8上下玩了两个星期了牛啊做T手续费都回不来 股友129F01R003 09-1709-17 10:13
- 119 2 [50ETF期权吧] 9月17日平仓沽3000!50ETF平仓均价:0.0076元数 权收千里金 09-1709-17 10:13
- 122 0 [光线传媒吧] 天天都是出货,根本卖不完,谁来接手都是套! AK74 09-1709-17 10:13
- 50 0 [亨通光电吧] 又是看戏的一天 kmdb2554566 09-1709-17 10:13
- 45 0 [豫能控股吧] 垃圾 金生富贵 09-1709-17 10:13
- 195 0 [优必选吧] 我差点看成和特斯拉合作了! 犇气冲破天 09-1709-17 10:13
- 113 0 [利欧股份吧] 就想明白一件事,最近这票走势为何这么曲折没有 爱冒险的健 09-1709-17 10:13
- 119 3 [中国广核吧] 下辈子能解套么 机灵聪慧的渡寒江 09-1709-17 10:13
- 117 3 [上海贝岭吧] 成功把我恶心到了,我华胜天成拿得好好的,非要 辣机红板 09-1709-17 10:13
- 112 2 [广州酒家吧] 明天直接涨停,让做t的全部卖飞! 瞎子点灯黑整 09-1609-17 10:13
- 55 0 [*ST天茂吧] 骗子光光 股友k2t3111705 09-1709-17 10:13
- 65 0 [新国都吧] 你可以涨了,我已经割肉,亏12个点,留下的发财 股友5qa5838669 09-1709-17 10:13
- 46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A股稳定币都涨上天了,还是不动 喜悦的司寇飞翔2 09-1709-17 10:13
- 56 0 [方正科技吧] 方方正正的下来,天天涨,走不远???? 股友20y081p675 09-1709-17 10:13
- 57 0 [康方生物吧] 历史新高了感觉跑吧 月线不粘绿 09-1709-17 10:13
- 59 0 [艾华集团吧] 再卖的人是狗 股友g7x0600250 09-1709-17 10:13
- 53 0 [恒宝股份吧] 我是真的看你从8块上来的,可惜那个时候已经重 真是个天才 09-1709-17 10:13
- 39 0 [山子高科吧] 哎不是我的财啊,睡过头了 入坑思 09-1709-17 10:13
- 81 1 [双星新材吧] 董秘抓紧公告mlcc颗粒陶瓷技术 野兽跑8919 09-1709-17 10:13
- 68 1 [成都华微吧] 中芯国际涨9%以上了,华微你怎样 股友ek8YlK 09-1709-17 10:13
- 101 2 [古越龙山吧] 盯古越龙山的盘好几次以为网慢,像上海建工这种 股友ElN66d8701 09-1609-17 10:13
- 113 0 [长虹美菱吧] 四川长虹为什么比长虹美菱好,我来解释下,你看 气宇轩昂的耿晟涵 09-1709-17 10:13
- 43 0 [安培龙吧] 197.8卖了,不知道对错! 紫气财来 09-1709-17 10:13
- 42 0 [A50期指吧] 促消费,杀白酒,真好 送外卖加仓送钱 09-1709-17 10:13
- 71 0 [上海建工吧] $上海建工(SH600170)$ 股友bpfgWl 09-1709-17 10:13
- 52 0 [ST中装吧] 高位出了,感谢主力, 专注长线牛股 09-1709-17 10:13
- 64 0 [锐奇股份吧] 果然高位加仓,一把亏光 菩提老祖师 09-1709-17 10:13
- 56 0 [骏亚科技吧] 小丑就是不一样 午夜阳光1987 09-1709-17 10:13
- 46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机器人板块近期市场情绪回暖,优质标的表现活跃 狮子S 09-1709-17 10:13
- 44 0 [二六三吧] 这么垃圾 小富即安小富即安 09-1709-17 10:13
- 49 0 [步步高吧] 本来几亿的流通股,现在变成20多亿,全是几毛钱 拉萨军团主力 09-1709-17 10:13
- 64 1 [海信家电吧] 港股涨飞了,你还在犹豫啥 修行旅人 09-1709-17 10:13
- 52 1 [华阳新材吧] 开会之前能否返红,董事会要懂事点,别让投资人 善良的峰雨湖1 09-1709-17 10:13
- 68 2 [ST云动吧] 又耍流氓了 有礼貌的水爱果4 09-1709-17 10:13
- 129 2 [*ST数源吧] 没有丝毫要涨的迹象,加*吧! 持股需修心 09-1609-17 10:13
- 53 0 [恒宝股份吧] 昨天走今天拉你真是cs 只赚两公分 09-1709-17 10:13
- 242 0 [百川股份吧] 拜拜了兄弟们,两天五个点 干净的洪莉萍1 09-1709-17 10:13
- 51 0 [万兴科技吧] 涨一天跌4天。然后不断的发小作文,高实在是高 拔网线就不会跌了 09-1709-17 10:13
- 67 0 [江苏神通吧] 神通差人气,只要来个拉升,人气起来了才有希望 c4598791436775518 09-1709-17 10:13
- 51 0 [爱尔眼科吧] 赶紧跑,要退市了 白玩白不玩 09-1709-17 10:13
- 65 0 [云南能投吧] 开始钝刀子割肉模式 今天云投st了吗 09-1709-17 10:13
- 60 1 [赛腾股份吧] 廿,买了假股票! 股友69g998c583 09-1709-17 10:13
- 67 1 [供销大集吧] 像是放弃抵抗了,能不能保持3个点不绿呀? 风中拔刀 09-1709-17 10:13
- 57 1 [熊猫乳品吧] 无底洞,拜拜 抢钱小能手 09-1709-17 10:13
- 58 2 [山子高科吧] 饮茶喽! 逆风亮剑兵团 09-1709-17 10:13
- 5084 10 [中欧汇利债券C吧] 市场 长期股票研究所 09-1609-17 10:13
- 338 11 [星网宇达吧] 惯导如何化身人形机器人的"机械小脑"!它像机器 股友m2wT2q7298 09-1609-17 10:13
- 48 0 [上海电气吧] 东西千万不要进 勇敢的舒美波1 09-1709-17 10:13
- 50 0 [工业富联吧] 占个仓位,后面你随便 股友8293a63E76 09-1709-17 10:13
- 40 0 [上海建工吧] 散户真牛! 福甜甜 09-1709-17 10:13
- 57 0 [迅游科技吧] 太恶心了你 股友4ygiVK 09-1709-17 10:13
- 50 0 [晶合集成吧] 中国股票中最拉稀的一个 股友LDxuVF 09-1709-17 10:13
- 159 0 [浙文影业吧] 浙文影业很明确告知了! 夫夭九天玄女 09-1709-17 10:13
- 123 0 [大禹生物(已切换)吧] 我就知道这货会这样。昨天还是最低点割的。。。 佛山无影脚1992 09-1709-17 10:13
- 113 0 [鑫元中证港股通创新药指数发起式C吧] 要死不活 谦逊的席皓轩1 09-1709-17 10:13
- 43 0 [五粮液吧] 加油!跌停!!!!!!! 抓个毛贼 09-1709-17 10:13
- 44 0 [兰石重装吧] 西里巴扶不上墙。 悲惨的股市 09-1709-17 10:13
- 65 0 [锋尚文化吧] 做多试盘的多头没实力,一个利好高开一下几分钟 降温股灾 09-1709-17 10:13
- 48 0 [国盛证券吧] 基金狗 德高的辕崴 09-1709-17 10:13
- 47 0 [蓝色光标吧] 昨天在均价线下横了一天,今天又是这个比样。 万事满堂得梦竹 09-1709-17 10:13
- 48 1 [渤海轮渡吧] 子弹即将到位。 股神1939 09-1709-17 10:13
- 50 0 [国盛证券吧] 两次脉冲不怎么跟回调就猛砸,果然就是倒数第一 账户已注销 09-1709-17 10:13
- 48 0 [上工申贝吧] 垃圾股 n1427624692384bc3674 09-1709-17 10:13
- 79 0 [基康技术(已切换)吧] 为什么要买卖这票?让主力自己玩就是了。 股友219935H1h6 09-1709-17 10:13
- 57 0 [创维数字吧] 真抗跌,逆着大盘走? 股海棹舟 09-1709-17 10:13
- 40 0 [上海建工吧] 小心A字杀。。。。。。。 潇洒不羁的拂晓1 09-1709-17 10:13
- 37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不会跌破3800就OK啦 PF66 09-1709-17 10:13
- 50 0 [光线传媒吧] 改名叫阴暗传媒吧,割了你个毛毛 mfkshdfff 09-1709-17 10:13
- 54 0 [世纪华通吧] 延续昨天的走势。放量下跌,跑错也要跑。 股友5713u6179x 09-1709-17 10:1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