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15 0 [中科曙光吧] 连涨4天,今天获利盘出货了 富可万贯得伯南 09-1709-17 10:35
- 60 0 [三七互娱吧] 阿,这 股友699y607N96 09-1709-17 10:35
- 68 0 [鹏华新能源汽车混合C吧] 回本计划暂停了?今天买还是卖 山间独猫 09-1709-17 10:35
- 60 0 [豪森智能吧] 不是没有道理的,这样的讲故事的东北股少碰 股友M8635297Y2 09-1709-17 10:35
- 44 0 [汇金股份吧] 和8月5日一样连涨5天 c3447013803773970 09-1709-17 10:35
- 55 1 [海航控股吧] 任他东西南北风我自屹立在这里。 股友78V9761a28 09-1709-17 10:35
- 58 1 [上海电气吧] 大家快卖,要买强势股,你们不卖是不可能涨的! 数智宇宙 09-1709-17 10:35
- 158 4 [涛涛车业吧] 221出清了。涛涛很牛。先撤了78进的接近4个半月 股友h9278065I6 09-1709-17 10:35
- 54 0 [罗博特科吧] 300块钱站岗的,山顶凉飕飕 飞龙在天任我游 09-1709-17 10:35
- 49 0 [索辰科技吧] 拉几票 包容的司马翼扬 09-1709-17 10:35
- 52 0 [万通发展吧] 今天走了,不要接回,不要接回! 股友116313tR02 09-1709-17 10:35
- 53 0 [华锐5吧] 华锐又拉稀了,真是拉得稀里哗啦的。 股友9300163vP7 09-1709-17 10:35
- 55 0 [立中集团吧] 啥也不是,洗的太狠了 韭菜我玩虚拟盘 09-1709-17 10:35
- 50 0 [睿智医药吧] 脱单必跌 乐观的罗思源1 09-1709-17 10:35
- 73 2 [丽江股份吧] 小丽你好狠啊,利好出来再打压,带血筹码一起吃 账户已注销 09-1709-17 10:35
- 52 0 [中重科技吧] 大阴线,下跌开始 股友n76697c279 09-1709-17 10:35
- 52 0 [正强股份吧] 指数都没跌,你先跌了 华尔街涨停板 09-1709-17 10:35
- 56 0 [奥特佳吧] 最近几年。这货一直在2.5-3.6区间内晃悠!!! 被反复割的老韭菜 09-1709-17 10:35
- 47 0 [国海证券吧] 海子你也糊涂啊,多好的机会,别萎呀,我先去首 国富民安加油 09-1709-17 10:35
- 53 0 [七彩化学吧] 今天板块涨,他跌,明天板块调整,他暴跌 散仙芦大发 09-1709-17 10:35
- 68 0 [中国铝业吧] 奶奶说过:铝罐头的业绩就是确定性 安详的少奶奶 09-1709-17 10:35
- 45 0 [恒宝股份吧] 今天要不要出啊 股友29329Y6P02 09-1709-17 10:35
- 54 1 [古麒绒材吧] 终于放量了真的墨迹 LYOD 09-1709-17 10:35
- 477 2 [国轩高科吧] 炒股以来第一支拿到翻倍的股票,纪念一下已经清 跟时间交朋友 09-1709-17 10:35
- 52 0 [香港中旅吧] 叠加国庆长假概念,中旅应该会有所表现 股友Rx93598682 09-1709-17 10:35
- 37 0 [上海建工吧] 今天建工爷叔诞生了,买在涨停板 和尚化缘 09-1709-17 10:35
- 55 0 [新亚制程吧] 新亚主要做电子元件,主要应用在手机,随着折叠 阅历广博 09-1709-17 10:35
- 48 0 [怡亚通吧] 在上海建工于你之间选了你,你有上海建工一半气 我要清空股票 09-1709-17 10:35
- 62 0 [飞南资源吧] 9成去zkhj了,不然黄金这么高价位,他提炼的黄 dhjik5236 09-1709-17 10:35
- 63 0 [智慧农业吧] 3.35支撑有效,。 高阳风 09-1709-17 10:35
- 52 0 [大业股份吧] 要回调到五日线了。 股市TT哥 09-1709-17 10:35
- 54 0 [金斯瑞生物科技吧] 上涨它不行,下跌第一名,服!!! 股友YldsyJ2063 09-1709-17 10:35
- 50 0 [信维通信吧] 骗个炮就跑 股友T3F5302302 09-1709-17 10:35
- 51 0 [北京君正吧] 再洗一天也行,当我之前啥都没说 雨宫花怜 09-1709-17 10:35
- 85 3 [银轮转债吧] 埋在高位了 爱蹭饭的陈一博 09-1709-17 10:35
- 1666 15 [先导智能吧] 看来洗盘今天完成了,董秘开始吹票了,要开启下 每天只赚一个点点 09-1609-17 10:35
- 1951 8 [福莱新材吧] 人形机器人电子皮肤4股:日盈电子、汉威科技、 蛮牛大骑士 09-1609-17 10:35
- 550 19 [鸿特科技吧] 不要指望配股前有大涨行情 鸿特钉子户 09-1509-17 10:35
- 45 0 [中国船舶吧] 关键是主力每天显示是流出 刘平凡 09-1709-17 10:35
- 66 0 [海马汽车吧] 海马封关乘风起,扶摇直上二十七 彪哥和庄家拼阳寿 09-1709-17 10:35
- 55 0 [中信银行吧] $中信银行(SH601998)$ 细心的陆畅20 09-1709-17 10:35
- 58 0 [中洲控股吧] 跌停跌停跌停跌停跌停跌停跌停跌停跌停跌停 大度宽宽 09-1709-17 10:35
- 40 0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会不会今天清仓了 诚恳的华娴3 09-1709-17 10:35
- 60 0 [泰凌微吧] 太弱了 股市淘金者33 09-1709-17 10:35
- 70 0 [华昌化工吧] 这些年股东借了多少股票出去给量化机构融券做空 A级笨鸟 09-1709-17 10:35
- 52 0 [特锐德吧] 真是没眼看了,补跌的,前期没跌,这会开始补跌 股市小趴菜6 09-1709-17 10:35
- 52 0 [方大炭素吧] 德性 不可不胜不得贪胜 09-1709-17 10:35
- 94 2 [盛达资源吧] 昨天就说,不如北方铜业 sunshine736 09-1709-17 10:35
- 53 2 [盟固利吧] 不能冲高就是回落 跌还有更低 09-1709-17 10:35
- 60 0 [ST晨鸣吧] 诱多的一天, A翠鸟 09-1709-17 10:35
- 51 0 [星宸科技吧] …… mp668444950457690727 09-1709-17 10:35
- 55 0 [京东方A吧] 垃圾股按道理10元总该有的吧 基民EXVz8s 09-1709-17 10:35
- 86 0 [江苏金租吧] 这主力太厉害了,本想在5.61做个T,直接上去了 股友8T3657353K 09-1709-17 10:35
- 57 0 [山西汾酒吧] 白酒这跌的!不知道的人还以为前期涨幅超过寒武 股息不香吗 09-1709-17 10:35
- 53 0 [众泰汽车吧] 虽波动不算太大,但动摇了 股市夹心饼干 09-1709-17 10:35
- 54 0 [实益达吧] 看着随时起飞的样子。 股友9772625ne8 09-1709-17 10:35
- 59 0 [华阳新材吧] 马上开会,量已经没有了。温。 ABC456456456 09-1709-17 10:35
- 112 1 [上海建工吧] SK海力士、美光逐步退出利基型DRAM市场,利基型 骑牛看熊 09-1709-17 10:35
- 45 1 [万向钱潮吧] 昨天没买进 一年十番 09-1709-17 10:35
- 90 3 [雪人集团吧] 你今天是怎么了 科技是永远的神 09-1709-17 10:35
- 72 2 [合百集团吧] 一共一亿多的成交量,今天看样子要出一个亿啊, 无畏的柳霖源 09-1709-17 10:35
- 89 2 [沪硅产业吧] 今天被我T一半了,等下翻绿接回来。哈哈! 股友27f1q91806 09-1709-17 10:35
- 134 2 [新天然气吧] 中期分红呢 基民9vDUiE 09-1609-17 10:35
- 261 1 [易方达全球成长精选混合(QDII)美元现汇A吧] 啥时开放申购啊? 股友O939i56368 09-1609-17 10:35
- 52 0 [首开股份吧] 这么低的股价,从3块钱左右上来的,再怎么样起 股友18593ki558 09-1709-17 10:35
- 50 0 [深圳华强吧] 感觉下午收盘2970 股友6zd3737050 09-1709-17 10:35
- 54 0 [深天马A吧] 真的垃圾股 善良之豹子头 09-1709-17 10:35
- 41 0 [吉视传媒吧] 连亏三天 平和的戚麦克1 09-1709-17 10:35
- 51 0 [中国铁建吧] 沦为控盘工具,悲哀 X与庄共舞 09-1709-17 10:35
- 166 0 [川润股份吧] 昨天买16.89的本,今天早上16.93卖掉利润会吐, 回本已成奢望 09-1709-17 10:35
- 146 5 [中国卫通吧] 天天骂的人反而不会走,主力洗不掉这些人的。这 跟上板块就满足 09-1709-17 10:35
- 160 1 [景顺长城稳健回报混合C吧] $景顺长城稳健回报混合C$跟定你了,牛牛牛牛 不骄不躁de伊姆雷 09-1609-17 10:35
- 50 0 [杉杉股份吧] 这里比较安全,大跌不了 a沉渡烦心 09-1709-17 10:35
- 71 0 [柯力传感吧] 华为机器人这两天亮相。要信早信。 股友39l6877u60 09-1709-17 10:35
- 48 0 [南方泵业吧] ?????? 吃肉了了今天 09-1709-17 10:35
- 45 0 [长芯博创吧] 。?? 小可可可乐 09-1709-17 10:35
- 54 0 [丽江股份吧] 人气怎么那么高了 股友832rT28355 09-1709-17 10:35
- 50 0 [上能电气吧] 连续两天流出5个亿,暴跌在即 股友9aH8578357 09-1709-17 10:35
- 47 0 [东方财富吧] 同花顺三个点了。你还绿的。什么垃圾 高风亮节的蒋泰成 09-1709-17 10:35
- 54 0 [北方稀土吧] 严重缩量了,要无了 艾瑞达双鱼 09-1709-17 10:35
- 44 0 [阳光电源吧] 洗盘?加仓买入? 谷市见客 09-1709-17 10:35
- 67 1 [潍柴重机吧] 公司不作为才致门前冷清…… 若水111111111111 09-1709-17 10:35
- 59 1 [三维通信吧] 我卖了,快拉 睿智的乔艳 09-1709-17 10:35
- 96 2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今天最后一涨了,赶紧逃命去吧,今晚2点落地兑 能赚钱的都狠人 09-1709-17 10:35
- 83 1 [海马汽车吧] 8块腹肌的人分析一下,什么人还在压盘,跟柱子 边牧白又灵 09-1709-17 10:35
- 57 1 [海油工程吧] 看股东情况,怎么散户越来越多,都这么看好吗, 基民yVfycc 09-1709-17 10:35
- 333 2 [大洋电机吧] 大洋电机游资接力,拿优必选机器人关节电机模组 jpgc 09-1709-17 10:35
- 186 3 [英维克吧] 这不明显主力抢筹码吗 股友e6758f2293 09-1709-17 10:3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