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4 1 [岩山科技吧] 到顶了,下跌开始,回到3元 悠闲的邓熙 09-1709-17 10:12
- 65 1 [德尔未来吧] 刚卖就涨停, 坚决看多 09-1709-17 10:12
- 105 4 [华北制药吧] 请问为什么天天跌啊? 盼望等待 09-1709-17 10:12
- 75 2 [金达威吧] 兄弟:带带你孙子大萎:拜托: 煙酒戀紅塵 09-1709-17 10:12
- 95 2 [富春股份吧] 这庄格局太小了,稍微拉一下立刻就跑,你就是钓 夜幕下的阴霾 09-1709-17 10:12
- 110 2 [思维列控吧] 今天上个1,我宰只老mu鸡 深情总被无情套 09-1709-17 10:12
- 56 0 [景兴转债吧] 正股一字板,明天至少还有3板股价低。正股太弱 若水111111111111 09-1709-17 10:12
- 382 1 [新威凌(已切换)吧] 我等下实况直播新威凌厂区周边的冷清映象 柳大树 09-1709-17 10:12
- 82 4 [昆仑万维吧] 此股善于逆势拉升,今天可能冲击涨停 山东帅小伙 09-1709-17 10:12
- 64 1 [海马汽车吧] 看多 橡东林 09-1709-17 10:12
- 56 0 [碧水源吧] 蹭了一波低价股的热度罢了,看来没戏 关于你呀 09-1709-17 10:12
- 52 0 [四川长虹吧] 带带常山这个拉几吧 有进取心的柳羽9 09-1709-17 10:12
- 46 0 [津荣天宇吧] 别人恐惧我贪婪,别人贪婪我更贪婪 比比谁的刀块 09-1709-17 10:12
- 51 0 [大洋电机吧] 还是大洋牛啊,比卧龙好多了 股友xu9TWh 09-1709-17 10:12
- 46 0 [省广集团吧] 这个逼股,就没见它连涨过 股友3SIgEf9216 09-1709-17 10:12
- 43 1 [弘元绿能吧] 就这死样了,你们能拿主力怎么办? 水果王子 09-1709-17 10:12
- 52 1 [*ST高鸿吧] 没有反转余地了,券商天天打电话提醒 哈哈陈 09-1709-17 10:12
- 79 1 [金钼股份吧] 主力大肆出逃中。。大家小心为上!本周见10元左 那马只莉莉118 09-1709-17 10:12
- 89 1 [阿石创吧] 阿石创9月17日快速回调 阿石创资讯 09-1709-17 10:12
- 163 5 [中国电影吧] 真会有23进来的?我是真不信 基民AxaAnW 09-1709-17 10:12
- 76 1 [三鑫医疗吧] 唯一一个亏损股 椰椰锦鲤 09-1709-17 10:12
- 56 0 [景兴转债吧] 还是景旺债强,分分钟随正股涨停 若水111111111111 09-1709-17 10:12
- 494 1 [浙江世宝吧] 要走阴跌筑圆弧底的行情了。短期不进,中长期等 章婷Jacqueline 09-1709-17 10:12
- 93 1 [顺钠股份吧] 重回巅峰应该问题不大,耐心 二怪x 09-1709-17 10:12
- 119 1 [塑料吧] 产能过剩的结果 飞黄多谋得马红俊 09-1609-17 10:12
- 43 0 [步步高吧] 敢死队给我冲啊,不要埋了我。 股友K79m310709 09-1709-17 10:12
- 71 0 [华阳智能吧] 准备减持的那几个玩意我在这里!!! xxgel 09-1709-17 10:12
- 47 0 [恒宝股份吧] 幸好昨天清仓止损了 幸好哥 09-1709-17 10:12
- 48 0 [金风科技吧] 大盘没反弹,他先抢筹,主力缺筹码 遥远的救世主木子 09-1709-17 10:12
- 107 0 [银河电子吧] 必须下砸三根阴棒子回报高管董事们减持的功劳 股友622Gi19871 09-1709-17 10:12
- 50 0 [格力电器吧] 38有缺口,有缺口 小鸡吃大米 09-1709-17 10:12
- 56 0 [粤桂股份吧] 粤桂股份:我先跌为敬!你们随意 一天晒网三天打鱼 09-1709-17 10:12
- 53 0 [梦百合吧] 不要追涨,小心第二波挖坑。 时光鸟 09-1709-17 10:12
- 47 0 [吉比特吧] 还不够,再跌点 股友r1oSkQ 09-1709-17 10:12
- 56 0 [梅雁吉祥吧] 垃圾 股友d9L8051683 09-1709-17 10:12
- 54 0 [江苏国信吧] 为啥越跌我越兴奋 连续三年翻倍 09-1709-17 10:12
- 51 0 [科创50吧] 寒武纪不行,这个指数就不行,中芯海光就算了吧 大道至简okk 09-1709-17 10:12
- 59 0 [海南机场吧] 必竟是养鸡场,慢慢来养大的鸡才好吃 n1427636156a5d59 09-1709-17 10:12
- 53 0 [美格智能吧] …… 赚小钱222 09-1709-17 10:12
- 65 0 [海晨股份吧] 感觉在下一盘大棋 小数一数 09-1709-17 10:12
- 297 1 [大洋电机吧] 优必选机器人接到全国目前最大人形机器人订单, jpgc 09-1709-17 10:12
- 60 1 [圣邦股份吧] 垃圾没实力拉升,骗子 守股待高 09-1709-17 10:12
- 162 2 [晶合集成吧] 不会涨的,你们放心吧,港股那边应该还要路演什 瑶瑶领仙YYLX 09-1709-17 10:12
- 79 2 [港股创新药ETF银华吧] 从浮盈2千变成亏3千 猛猛哆啦 09-1709-17 10:12
- 160 3 [赛轮轮胎吧] 14.744的本刚入。希望你起码走两步 华尔街占卜大师 09-1709-17 10:12
- 53 1 [康乐卫士(已切换)吧] 好多人无脑关关注就是大跌哈哈哈,没依据就是送 点石成金一 09-1709-17 10:12
- 51 0 [巨轮智能吧] 太弱了 秀秀的小姐姐 09-1709-17 10:12
- 57 0 [邮储银行吧] 哥 股友h96028n988 09-1709-17 10:12
- 61 0 [协鑫科技吧] 这票砸起来真是毫不手软,md1.35到1.30这砸的, 夕叶99 09-1709-17 10:12
- 46 0 [寒武纪吧] 一鲸落万物生! 人生当若走风景 09-1709-17 10:12
- 45 0 [上海建工吧] 建工叔爷十几年投资之路就是最好的教训 hr240611 09-1709-17 10:12
- 38 0 [上证指数吧] 清仓了 怒斥狗托 09-1709-17 10:12
- 48 0 [华工科技吧] 华工欠一个涨停 孤独南行 09-1709-17 10:12
- 54 0 [电工合金吧] $电工合金(SZ300697)$ 清仓减持散户达人 09-1709-17 10:12
- 67 0 [东方电气吧] 很有必要把60线给破了,真正的长线资金要进来都 股友212695g58t 09-1709-17 10:12
- 40 0 [上海建工吧] 你们敢追么,今天涨停。 清新脱俗的韦妍竹 09-1709-17 10:12
- 40 0 [新亚电子吧] 吧! 帅气白貂 09-1709-17 10:12
- 110 0 [平安银行吧] 整个银行板块都是一直在跌,还没看到止跌迹象 账户已注销 09-1709-17 10:12
- 65 0 [云南锗业吧] 没量了,而且股吧里老是发旧新闻,感觉到头了, 狗着比割肉好 09-1709-17 10:12
- 62 1 [恒宝股份吧] 26清仓不后悔 炒股养老小1978 09-1709-17 10:12
- 139 1 [苏豪汇鸿吧] 首开间接持有宇树科技的股份涨成这样,汇鸿间接 斜率77 09-1709-17 10:12
- 57 1 [富春环保吧] 上证、深证、环保、富春四条线,老规矩富春最下 飞龙在天虎啸股坛 09-1709-17 10:12
- 97 2 [华培动力吧] 没有庄,散户互砸,比谁跑得快 榜一976 09-1709-17 10:12
- 66 0 [道道全吧] 建军雄起!!! 只买杂毛股 09-1709-17 10:12
- 61 0 [青山纸业吧] 最后的鱼尾行情...今天或明天是阶段性顶部回调2 账户已注销 09-1709-17 10:12
- 43 0 [万马股份吧] 股性不好。可以不涨,但请别大跌 瑞泽丰盈 09-1709-17 10:12
- 46 0 [西安饮食吧] 你钥几把干啥啊 基民95O7833t15 09-1709-17 10:12
- 53 0 [沪金吧] 空,赶紧的,只会10.30又来瀑布 长安三万里的李白 09-1709-17 10:12
- 52 0 [金城医药吧] 连续小阴后面必要大阴!各位小心哦 韭菜一把123 09-1709-17 10:12
- 76 0 [同益中吧] 挖坑挖好了? 股友kqyVhW 09-1709-17 10:12
- 110 0 [福莱蒽特吧] 早盘趁主力拉高,先高抛一下,等会接回,反T 福莱分析 09-1709-17 10:12
- 49 0 [工业富联吧] 得,唱多就是死,唉 每天多挣500块 09-1709-17 10:12
- 46 0 [中国船舶吧] 留得青山在不怕没柴烧,该走就走 狸叁叁 09-1709-17 10:12
- 48 0 [世纪华通吧] 跌停 细心的付钊20 09-1709-17 10:12
- 68 0 [上海建工吧] 今天不上板这波行情就结束了,因为按前三个板的 快人快语的枕书4 09-1709-17 10:12
- 164 0 [名家汇吧] 居然全拍了... 善思考的范熠白 09-1709-17 10:12
- 60 0 [北化股份吧] 杂毛就是杂毛,再怎么吹,还是杂毛 来看吹牛的 09-1709-17 10:12
- 48 0 [中信证券吧] 坏透了 fuzhi336 09-1709-17 10:12
- 45 0 [供销大集吧] 都是散户买的,别追 n1427624692384bc3674 09-1709-17 10:12
- 37 0 [上证指数吧] 天天走势 Fartking 09-1709-17 10:12
- 50 0 [西藏天路吧] 必须看长做短,有机会就T,降本增利。这是持有 富贵万贯的殷野王 09-1709-17 10:12
- 263 0 [*ST东智吧] 干 只吃鱼中007 09-1709-17 10:12
- 53 1 [恒宝股份吧] 宝宝加油来个涨停 股友p70N951011 09-1709-17 10:12
- 82 1 [虹软科技吧] 空空们,一路走好不要再回来了,免得又哭爹骂娘 知行合一77 09-1709-17 10:12
- 44 0 [中航成飞吧] 破股,不骂不涨 股市以股民为刍狗 09-1709-17 10:12
- 52 0 [四川长虹吧] 能来个涨停吗 流流流河 09-1709-17 10:12
- 44 0 [东通退吧] 创业板退市也入三板么?还是直接没了? 股友6dY3702105 09-1709-17 10:12
- 101 0 [太极集团吧] 这个之前抖音推荐过,8月4号推荐的,实际观察过 纯真善良的章杭素 09-1709-17 10:1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