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0 1 [金风科技吧] 成天冲高回落,短期肯定的大跌一下 一天一支涨停板 09-1709-17 10:13
- 58 1 [沪锌吧] 打不过就加入啊,天天骗自己干嘛呢 经纶万贯的雅筑 09-1709-17 10:13
- 185 7 [长亮科技吧] 庄家大哥,发发善心,拉兄弟一把 洵舟额的乖孙 09-1609-17 10:13
- 79 0 [昊帆生物吧] 昨天告知大家的,今天主力砸盘,要等着麻袋今天 福州野狼战队 09-1709-17 10:13
- 49 0 [安科生物吧] 连跌七周大过份了 灵活的游南 09-1709-17 10:13
- 42 0 [上海建工吧] 超大单买入 A股东方暴富 09-1709-17 10:13
- 40 0 [步步高吧] 难道打算跌停? 股友653U320w23 09-1709-17 10:13
- 54 0 [英力股份吧] 19见 自由自在的小菜鸡 09-1709-17 10:13
- 44 0 [蓝海华腾吧] $蓝海华腾(SZ300484)$ 只吃鱼中007 09-1709-17 10:13
- 236 0 [首开股份吧] 边打边撤,保住利润 乡野莽夫 09-1709-17 10:13
- 330 0 [希荻微吧] 走势的确弱,可能这轮行情结束的时候才会起来。 GraceAsa 09-1709-17 10:13
- 37 0 [上海建工吧] 涨停吧 股友58o2081D16 09-1709-17 10:13
- 48 0 [三峡旅游吧] 使劲跌呀,我好加仓。 凯旋飞天外 09-1709-17 10:13
- 199 0 [王力安防吧] 两个大坑666 飘逸的汤昊祥 09-1709-17 10:13
- 114 1 [新潮能源吧] 散户还是太多了,主力手里的筹码应该没多少?近 胡说十一道 09-1709-17 10:13
- 89 3 [欣旺达吧] 不大洗小散会越洗越买的 一阳喜 09-1709-17 10:13
- 52 1 [五粮液吧] 年轻人已经不喝白酒了,白酒夕阳产业 水泥白酒医药 09-1709-17 10:13
- 64 1 [包钢股份吧] 你公司到底是钢还是稀土?啥也不是 基民VrZLek 09-1709-17 10:13
- 74 3 [ST任子行吧] 两周在供销大集挣了20个点,跑到st未名挣了12个 hgfssdf1U 09-1709-17 10:13
- 123 3 [中国电影吧] 有种就砸跌停,前天打板满仓进的,昨天尾盘砸我 幸小六 09-1709-17 10:13
- 56 2 [蓝英装备吧] 拉基,本来概念第三,现在被挤到第十 道法相随 09-1709-17 10:13
- 164 4 [ST合力泰吧] 诱多还是启动,不像拉涨停的样子 留壹单ProMax 09-1709-17 10:13
- 97 0 [山东钢铁吧] 昨天光头光脚阳线,今天集合竞价如果放量的话, 留一份清醒 09-1709-17 10:13
- 225 5 [海南机场吧] 为什么我希望明天低开呢??????????? 野区小牛仔 09-1609-17 10:13
- 149 3 [中环海陆吧] 不破20不要进 股友61627A8M79 09-1509-17 10:13
- 67 0 [亨通股份吧] 小心,别做接盘侠 朝阳晖歌 09-1709-17 10:13
- 49 0 [三维通信吧] 我在帮大哥提包呢 又见神仙 09-1709-17 10:13
- 60 0 [*ST天喻吧] 托单必跌 七进七出搞起来 09-1709-17 10:13
- 77 0 [松原安全吧] 感谢主力给了解套的机会,跑了,转债停牌了再给 鑫源创投 09-1709-17 10:13
- 46 0 [领湃科技吧] 垃圾玩艺 顺风顺水730 09-1709-17 10:13
- 43 0 [深证成指吧] 大盘涨不动了,因散户不接盘,接下来该往下跌了 潜伏捉妖涨不停 09-1709-17 10:13
- 42 0 [万通发展吧] [呲牙][呲牙][呲牙] 孩子真坏 09-1709-17 10:13
- 46 0 [艾布鲁吧] 华为发布预测,2035年,全社会算力需求增长10万 股友16367kc706 09-1709-17 10:13
- 95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$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$天天亏亏了快5年了 DW88 09-1709-17 10:13
- 49 0 [许继电气吧] 野百合也有春天,这个五大皆空,连个野百合都不 波段袋鼠 09-1709-17 10:13
- 47 0 [艾布鲁吧] 一群散户在这里自我安慰 基民tGx0Kz 09-1709-17 10:13
- 48 0 [楚江新材吧] $楚江新材(SZ002171)$ 股友2117525UO8 09-1709-17 10:13
- 51 0 [奥特佳吧] 没办法,被山子卡位了 炒股给家人买别墅 09-1709-17 10:13
- 57 0 [世纪华通吧] 倒车,快上车,别人恐惧的时候我们要冲动。 股友5FM1196138 09-1709-17 10:13
- 45 0 [盛和资源吧] 就来看看那些喊利好涨停的人出来说话没? 谦逊的汤茹雪 09-1709-17 10:13
- 100 2 [上海建工吧] 爷孙是谁啊 不要给我哇哇叫啊 09-1709-17 10:13
- 102 2 [山西焦煤吧] 这主力操盘手法看着可笑,别认为我不知道你在偷 小卡拉米进股市耍 09-1709-17 10:13
- 137 3 [新和成吧] 优质公司,业绩爆棚。必须涨啊啊啊 复利永增万年龟妫 09-1709-17 10:13
- 84 3 [中洲特材吧] 唱空勾太多了!!!都想低价抄底,各个表现得道 华少in8850 09-1709-17 10:13
- 295 2 [苏豪弘业吧] 苏豪弘业:苏豪弘业关于召开2025年第二次临时股 苏豪弘业资讯 09-1609-17 10:13
- 41 0 [北汽蓝谷吧] 北汽老传统了草 股友12H136d720 09-1709-17 10:13
- 52 0 [星网宇达吧] 这种走势不跌才怪,今天会议没什么好事! 富贵生财得伯南 09-1709-17 10:13
- 58 0 [石药创新吧] 创新药龙头妥妥的。感觉48到位了。目标再下10。 股友ta98925636 09-1709-17 10:13
- 50 0 [*ST东智吧] 举报举报举报举报举报举报举报举报举报举报举报 股友38X911Q295 09-1709-17 10:13
- 51 0 [智能驾驶ETF华泰柏瑞吧] 长期超跌+密集利好催化,行情要来了 股友pXvhhb 09-1709-17 10:13
- 46 0 [吉视传媒吧] 反正我是不卖,传给我儿子我也不卖。我不信吉吉 七月的云 09-1709-17 10:13
- 45 0 [省广集团吧] Nb n14206925996fd95 09-1709-17 10:13
- 35 0 [上证指数吧] 又是一个振荡日小幅收阴 入不敷出挨骂 09-1709-17 10:13
- 72 1 [世纪瑞尔吧] 黎明前的黑暗 平等的白言秋1 09-1709-17 10:13
- 51 0 [宇信科技吧] 哎,此股真是做不了龙头!白瞎了业绩 股友gOEHlV 09-1709-17 10:13
- 47 0 [中恒电气吧] 在下跌过程中,拉高点再下跌多一点 有毅力的多夜雁10 09-1709-17 10:13
- 42 0 [恒宝股份吧] 应该涨停了 安心图图 09-1709-17 10:13
- 53 0 [湘潭电化吧] 这货绿油油的 热情的蓝清尘9 09-1709-17 10:13
- 113 0 [每日互动吧] 这种资金流向怎么可能好,而且是在大盘涨了这么 老马Richard 09-1709-17 10:13
- 84 0 [华西股份吧] 吧里所有什么梳理什么分析还有给你说诸多一大堆 ss顺势而为ew 09-1709-17 10:13
- 52 0 [粤传媒吧] 托单越多砸的越狠,上面卖单越少,跌的越厉害, 热情似火心冰凉 09-1709-17 10:13
- 94 2 [中国船舶吧] 换手这公低低,谁在砸盘 沉毅果决的司马港 09-1709-17 10:13
- 51 2 [优博讯吧] 这垃圾股多少日子了,没看到过资金流入 股友g80662303t 09-1709-17 10:13
- 84 1 [海伦钢琴吧] 要启动了? 牛气冲天go 09-1709-17 10:13
- 62 1 [长盈精密吧] 前高有多少压力 一年挣他50万 09-1709-17 10:13
- 61 1 [昂利康吧] 等待跌破39元 有激情的晴月清5 09-1709-17 10:13
- 151 3 [中芯国际吧] 此时此刻只能说声能坚持下来多么不容易 取啥名字 09-1709-17 10:13
- 95 2 [山子高科吧] 天娱数科七板启动加速暴涨 顺势做多逆势做空 09-1709-17 10:13
- 148 4 [迪生力吧] 辛亏昨天全出掉了,好险啊 小小小徐翔 09-1709-17 10:13
- 280 3 [英唐智控吧] 英唐智控:融资余额12.68亿元,创历史新高(09- 英唐智控资讯 09-1709-17 10:13
- 1262 3 [润建股份吧] 中国联通1.11亿元订单落地 润建股份拟中标 润建股份资讯 09-1609-17 10:13
- 1364 49 [协鑫集成吧] 协鑫集成,兄弟们,兄弟们,兄弟们刚才涨停,刚 账户已注销 09-1609-17 10:13
- 50 0 [粤桂股份吧] 为啥跌.因为我昨天开仓6000股.算你狠 股友HYXBYBZ 09-1709-17 10:13
- 51 0 [中国飞鹤吧] 这么拉己的票,两个多月大盘涨了10%,2000点以 韭菜咋也长不高 09-1709-17 10:13
- 53 0 [东阿阿胶吧] 大盘一下来,很有可能奔着42去了。管住手,快到 专业填坑人 09-1709-17 10:13
- 44 0 [先导智能吧] 在等什么?磨叽磨叽,想跌就大跌吧! 股友093k2n8835 09-1709-17 10:13
- 265 0 [摩根亚太优势混合(QDII)A吧] 麻烦问一下,8号赎回几天款到账? 仪态万千的董飞文 09-1709-17 10:13
- 52 0 [红相股份吧] 都这样了,难道还想做揉搓线,真是量起不来都白 潜伏在水里的怪兽 09-1709-17 10:13
- 45 0 [恒宝股份吧] 满足了吧! 九天鳳鳴 09-1709-17 10:13
- 101 0 [广发多因子混合吧] $广发多因子混合(OTCFUND|002943)$ 股友FlBCcb 09-1709-17 10:13
- 49 0 [智飞生物吧] 垃圾 日进高雅地云中鹤 09-1709-17 10:13
- 54 1 [山子高科吧] 防止被洗的最好方法是让自己没有先手,哪怕丢1 萌大狗 09-1709-17 10:13
- 66 1 [中国船舶吧] 根本不认重工活 FAY 09-1709-17 10:13
- 65 1 [中恒电气吧] 破新高套人啦,快卖快卖,我再补一下仓 细心的孙怡5 09-1709-17 10:13
- 53 1 [美锦能源吧] 只要开会这货就跌 乐观的雨思蓝7 09-1709-17 10:13
- 106 4 [徐家汇吧] 破位 财富数据中心 09-1709-17 10:13
- 98 1 [中煤能源吧] 11块49本,被套死了,完蛋了,今天拉高出货,会 静谧的华茹雪2 09-1609-17 10:13
- 38 0 [四会富仕吧] 没有万手哥, 爱就是要涨停 09-1709-17 10:1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