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1 2 [科蓝软件吧] 一飞冲天30见 股友nfC5Ar 09-1709-17 10:14
- 101 3 [晶澳科技吧] 光伏设备,好多都涨停了。就你还在下跌 缺钱又缺爱 09-1709-17 10:14
- 123 1 [协昌科技吧] 虽然涨幅不大,但是走势太强了,屡创新高,稳步 谦逊的岳泓浩 09-1709-17 10:14
- 77 2 [天邦食品吧] 2.96再抄底 艳冠芳的栖竹 09-1709-17 10:14
- 131 6 [万向钱潮吧] 已清仓,留下的发财! 见好即收落袋为安 09-1709-17 10:14
- 142 2 [科博达吧] 很有可能被洗了,以为昨天作为板块最后一个涨停 股友Y127771P38 09-1709-17 10:14
- 139 5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我说的低开高走,已经实现一半了,最起码已经低 三啃先生 09-1709-17 10:14
- 602 2 [ST汇洲吧] 下来继续接你 观察缘 09-1609-17 10:14
- 64 0 [中交设计吧] 中交设置比我持仓的ST高鸿强太多了 半城少年 09-1709-17 10:14
- 55 0 [瑞普生物吧] 垃圾绝种了绝种了……… 冲动的巧秀曼 09-1709-17 10:14
- 55 0 [洛阳钼业吧] 翻倍的股票应该远离。 站在珠峰看草原 09-1709-17 10:14
- 40 0 [福日电子吧] 看样子今天要涨停了 美杜莎的凝望 09-1709-17 10:14
- 50 0 [领益智造吧] 这个股人气一旦高了就完了,主力专业收割散户韭 基民LVuFsf 09-1709-17 10:14
- 45 0 [香江控股吧] 1一日游的柚子真的没有格局!哈哈哈 轻仓起步顺势加码 09-1709-17 10:14
- 81 0 [乐创技术(已切换)吧] 还是三协强 生财善贾dr 09-1709-17 10:14
- 1129 0 [汇添富成长优选混合A吧] 这个基金的封闭期是多久 基民R92W191308 09-1709-17 10:14
- 1069 2 [富特科技吧] 公告解读:长电高新只是通过未来12个月减持计划 祛魅归真 09-1709-17 10:14
- 46 0 [吉视传媒吧] 我跑了 wanqiu1993 09-1709-17 10:14
- 48 0 [米奥会展吧] 你个快起来 河南齐牛 09-1709-17 10:14
- 47 0 [优必选吧] 四季度的主线,宇树上市,人形机器人必定有一波 股友33q1221f36 09-1709-17 10:14
- 46 0 [中公教育吧] 垃圾 股友835Y85z739 09-1709-17 10:14
- 42 0 [首开股份吧] 眼看他起高楼 股友m31K350973 09-1709-17 10:14
- 88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A吧] 这只$华夏上证科创板人工智能ETF联接C$重仓算力 实习橙V吧 09-1709-17 10:14
- 47 0 [卧龙电驱吧] 加仓猛干了 吹票起家 09-1709-17 10:14
- 49 0 [柯力传感吧] 接盘了吗 跌穿牢底 09-1709-17 10:14
- 354 2 [*ST利源吧] 这个买点如何 mwx未来可期 09-1709-17 10:14
- 60 1 [舒泰神吧] 怎么搞的,一天天的 机灵俏皮的小韭菜 09-1709-17 10:14
- 79 1 [湖南白银吧] 拿住了 账户已注销 09-1709-17 10:14
- 81 1 [柯力传感吧] 华为系机器人兆威机电、雷赛智能快涨停了,柯力 会空仓会守财 09-1709-17 10:14
- 72 2 [TCL中环吧] 谁卖谁傻地板价 黄大锤 09-1709-17 10:14
- 76 2 [西藏珠峰吧] 准备发射,坐稳了,朋友们 广东富豪 09-1709-17 10:14
- 30 0 [消费ETF汇添富吧] 利好不及预期,都散了吧 ak乘风破浪 09-1709-17 10:14
- 44 0 [拓维信息吧] 拉红好吗 张婷婷777 09-1709-17 10:14
- 59 0 [双环传动吧] 大家都资金流入大涨,就你资金流入大涨,表示很 一路长纮 09-1709-17 10:14
- 59 0 [麒盛科技吧] 去上海建工帮爷叔解套啊 盛开茉莉 09-1709-17 10:14
- 52 0 [润和软件吧] 老叫大家逃,就是不听话啊!! 股友58q7n22928 09-1709-17 10:14
- 46 0 [大禹节水吧] 把前面二天涨的全部收回贱股 细心的许小白1 09-1709-17 10:14
- 48 0 [欧陆通吧] 疯狂出货。一堆人还以为洗盘。 账户已注销 09-1709-17 10:14
- 395 1 [方大特钢吧] 今晚凌晨美联储公布降息,不会是利好兑现变利空 nnn牛股骑手 09-1709-17 10:14
- 62 1 [王府井吧] 又套一批人 行者千里马 09-1709-17 10:14
- 97 2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近期不碰,基金在调仓,稳住 浩存哥 09-1709-17 10:14
- 95 3 [保税科技吧] 放量下跌必然反弹 股友86hm776325 09-1709-17 10:14
- 97 1 [贵州茅台吧] 茅台,美丽的茅台,中国股市的骄傲,已强势调整 随风向北飘去4722 09-1709-17 10:14
- 63 1 [天富能源吧] 摸五,继续上 日常中没有常 09-1709-17 10:14
- 3627 11 [长城中证A500指数C吧] 机器 默默无闻两眼泪 09-1609-17 10:14
- 157 1 [美团-WR吧] 跌跌不休啊等日线的验证底分型吧 大道至简ss 09-1509-17 10:14
- 122 0 [海泰转债吧] 随时-20% 唐三v小舞 09-1509-17 10:14
- 1510 35 [中超控股吧] 中超控股,兄弟们,兄弟们,兄弟们!刚才涨停, 账户已注销 09-1509-17 10:14
- 50 0 [西部材料吧] 怎么会有这种垃圾股 股友Z06716o087 09-1709-17 10:14
- 37 0 [上海建工吧] 叔爷一句话,决定了今天的盘面!!! fjjfhjkvgcvjj 09-1709-17 10:14
- 66 0 [ST中装吧] 必然收盘在3.55-3.6 股友e3N1607353 09-1709-17 10:14
- 60 0 [章源钨业吧] 有种在下来10点我满仓干 几度问答 09-1709-17 10:14
- 46 0 [中国船舶吧] …… 股友9376L1012u 09-1709-17 10:14
- 52 0 [湖北宜化吧] 三傻兴发已经开始反弹了 小司向前冲 09-1709-17 10:14
- 62 0 [宏盛华源吧] 大佬进来吧,开始翻滚吧 机智的吕皓轩1 09-1709-17 10:14
- 65 1 [方正证券吧] buybuybuy 方正50块气氛组 09-1709-17 10:14
- 59 1 [山河智能吧] 果然红就要卖 浮云听海 09-1709-17 10:14
- 84 1 [中国电影吧] 主力在吸筹,下午拉高,明天高开出货。赚20多个 马斯克背后的大佬 09-1709-17 10:14
- 64 1 [*ST仕净吧] 今天要涨停的节奏啊 富贵多谋地黄药师 09-1709-17 10:14
- 84 2 [亨通光电吧] 卖不完,啥时候能卖完?感觉费劲涨的几分钱就是 股友1z187c0565 09-1709-17 10:14
- 204 11 [新瀚新材吧] 还站在5日线上,还算强势 DTboss 09-1609-17 10:14
- 60 0 [杭州高新吧] 还得是主力会玩,今天铜缆大涨提前撇清关系 股友zHJqLG 09-1709-17 10:14
- 44 0 [步步高吧] 垃圾股 股友5338cL1665 09-1709-17 10:14
- 56 0 [晶合集成吧] 这票常驻砸票的估计有接近2个亿的资金,低开砸 来路客 09-1709-17 10:14
- 214 0 [紫光国微吧] 强者恒强! 跟着孙庄做套 09-1709-17 10:14
- 59 0 [创世纪吧] 怎么这么怂看看秦川 太湖猛虎 09-1709-17 10:14
- 51 0 [小商品城吧] 连续小阳进 陈风破浪永相随 09-1709-17 10:14
- 255 0 [华夏北京保障房REIT吧] 天天跌跌跌三十年债都涨了你还跌搞毛线啊 股友51035y1y37 09-1709-17 10:14
- 58 0 [哈药股份吧] 何时能回本啊 股友5866r20v23 09-1709-17 10:14
- 87 0 [华升股份吧] 业绩说明会怎不搞个简单公告!和19日一起发了。 涨板之家 09-1709-17 10:14
- 57 0 [赞宇科技吧] 马上要涨了 股友en97919559 09-1709-17 10:14
- 58 0 [汉威科技吧] 大单流出最多还能涨,牛 心广体胖21 09-1709-17 10:14
- 59 0 [汇顶科技吧] 对于这支股票的心得就是有一点点利润就快跑,要 分开旅行福建 09-1709-17 10:14
- 54 1 [博苑新材吧] 45块是看的到了 富利人生 09-1709-17 10:14
- 57 1 [方大特钢吧] 昨天刻意砸盘,还是小阳线收盘,空头释放差不多 nnn牛股骑手 09-1709-17 10:14
- 77 1 [科士达吧] 步步跌,越来越跌,不看好,已卖。留下的发财。 碰1个机会 09-1709-17 10:14
- 62 1 [金逸影视吧] 谁在跑呀咋拉不上去 妩媚的蔡昆 09-1709-17 10:14
- 79 1 [波长光电吧] 波波这是怎么了,怎么还搞偷袭了,明天总该上10 玩转A股量化 09-1709-17 10:14
- 63 1 [瑞泰新材吧] 这个位子出货或者打压都不太明智吧 股友CFQj4n 09-1709-17 10:14
- 55 2 [锐科激光吧] 的,我卖了你就涨 这几天赚8啦 09-1709-17 10:14
- 73 2 [三七互娱吧] 要跌了。 大立出奇迹 09-1709-17 10:14
- 57 1 [上海电气吧] 今天涨完了。可以睡了 股友ekc3tM 09-1709-17 10:14
- 65 1 [云赛智联吧] 这K线太丑了,不可能涨 收获者 09-1709-17 10:14
- 70 1 [乐普医疗吧] 冲击49元第一目标位。全球百强医疗器械龙头企业 股友6G5882N517 09-1709-17 10:14
- 94 2 [怡亚通吧] 走了一个亿,是谁的部将? 股友7yO3729268 09-1709-17 10:14
- 67 2 [上海电气吧] 帅不过三秒 夜尽天明107 09-1709-17 10:14
- 338 6 [东通退吧] @妙想这只股票退市了,我的钱怎么办 小D同学 09-1709-17 10:14
- 128 3 [东湖高新吧] 联投滚,留样滚,别在这里祸害散户 脚踏各犬种小汪子 09-1709-17 10:1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