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7 2 [贵州轮胎吧] 今天放量冲涨停吧!这个板块昨天和今天加起来涨 zjdlb 09-1709-17 10:14
- 81 2 [富特科技吧] 用减持公告来吓散户交筹码! 禾风沐星辰 09-1709-17 10:14
- 4022 9 [山东黄金吧] 【一图看懂】国际金价创历史新高,A股相关概念 山东黄金资讯 09-0209-17 10:14
- 42 0 [航锦科技吧] 你是干了啥伤天害理的事情了,成天跌 有毅力的贺淼4 09-1709-17 10:14
- 42 0 [*ST南置吧] 昨天不割肉今天哪来的资金追涨啊 自信的邓芸菲1 09-1709-17 10:14
- 76 0 [上海环境吧] $上海环境(SH601200)$ 股友6Z3G99 09-1709-17 10:14
- 42 0 [云南旅游吧] 庄股 失与舍 09-1709-17 10:14
- 51 0 [精测电子吧] 彭骞,还是你会玩 A阿拉丁A 09-1709-17 10:14
- 83 0 [九号公司-WD吧] 主力风格早在10天前就发生变化了,你们还刻舟求 来点香槟 09-1709-17 10:14
- 50 0 [盛屯矿业吧] 虽然不如意,随便你,永远不走,随便你怎么玩要 无语16NR513010 09-1709-17 10:14
- 48 0 [西部黄金吧] 五个票全绿的,亏的都不愿意拉,不想再亏了 丰收的柿子 09-1709-17 10:14
- 88 0 [华曙高科吧] #华曙高科今天短线资金赚钱出来了,长线产业资 Fulcrum 09-1709-17 10:14
- 63 0 [贝因美吧] 恶劣 干丫的生活 09-1709-17 10:14
- 50 0 [一博科技吧] 牛啊 永远是你跌 09-1709-17 10:14
- 46 0 [莲花控股吧] 一起去直播间问候一下 股友o13v996917 09-1709-17 10:14
- 52 0 [长江电力吧] 股息率不是2.65? 明智的常程河 09-1709-17 10:14
- 50 0 [第一创业吧] 每次创业都失败了。。 邻村巴菲特 09-1709-17 10:14
- 203 4 [德尔股份吧] 看走势,似乎是氧化物路线的固态电池不被用户所 Cuixiaowen 09-1609-17 10:14
- 48 0 [中航西飞吧] 又潜伏卖盘了 时尚的南宫麦克 09-1709-17 10:14
- 48 0 [吉视传媒吧] 一看龙虎榜。都是拉萨T 一碌沙葛 09-1709-17 10:14
- 45 0 [怡亚通吧] 6.07买了100手。我也是手贱啊 活水长流 09-1709-17 10:14
- 195 0 [罗平锌电吧] 啥玩意量化个J8 进取的陆禹汐 09-1709-17 10:14
- 46 0 [盛和资源吧] 该攻了 王阳1971 09-1709-17 10:14
- 40 0 [药捷安康-B吧] 220走了 南方南 09-1709-17 10:14
- 56 0 [福龙马吧] 我就说吧,千亿市场,走成昨天那个样就是不行, 聪慧的多多 09-1709-17 10:14
- 210 1 [东土科技吧] 落袋为安 老百姓1 09-1709-17 10:14
- 378 2 [东通退吧] $*ST东通(SZ300379)$ 富贵广进的曹操 09-1709-17 10:14
- 76 2 [义翘神州吧] 我义无反顾的进了,等着吃肉。分红挺大气 股友7m3I732511 09-1709-17 10:14
- 45 0 [巨轮智能吧] 是怎么样做到每天控这么死的 大涨教 09-1709-17 10:14
- 53 0 [中芯国际吧] 国家队走起,雄起,中国人 颜草莓 09-1709-17 10:14
- 59 1 [宝信软件吧] 虽然重仓持有,但是跌起来还是很想笑,随便跌吧 财富自由之路 09-1709-17 10:14
- 59 1 [翱捷科技-U吧] 瘟股竟然涨了, 迟早会发财的 09-1709-17 10:14
- 156 5 [江特电机吧] 高位吗?很高吗?。 拉萨三路营业部 09-1609-17 10:14
- 36 0 [华电新能吧] 告他, 霍加银 09-1709-17 10:14
- 52 0 [亚星锚链吧] 天天流出天天流出你改名st亚星算了 赚够油钱就收手 09-1709-17 10:14
- 56 0 [中信出版吧] 死一条 四条裤子全输了 09-1709-17 10:14
- 56 0 [雪人集团吧] 跌的特别干脆利落 股友07Q2t05068 09-1709-17 10:14
- 45 0 [吉视传媒吧] 下跌趋势了,今天不跑,明天利好兑现,直接踩踏 红糖黑咖 09-1709-17 10:14
- 44 0 [中科金财吧] 上午接人下午起飞 自由624战士 09-1709-17 10:14
- 63 0 [普元信息吧] 业绩不理想 股友86193Ad379 09-1709-17 10:14
- 65 1 [山西汾酒吧] 删除自选,再也不买酒了,每次进来都亏2万 账户已注销 09-1709-17 10:14
- 47 0 [秦川机床吧] 我买进的,给我跌下来,明天低开 骑扬利市地洁心 09-1709-17 10:14
- 80 0 [TCL科技吧] 扯苟蛋,那是转融通时代的玩法,现在是机构疯狂 润土丶生金 09-1709-17 10:14
- 53 0 [*ST中岩吧] 下有大托单,必跌 今晚打老虎__x 09-1709-17 10:14
- 54 0 [贝特瑞(已切换)吧] 石墨烯新龙头德尔未来 财富星域 09-1709-17 10:14
- 52 0 [巨轮智能吧] 昨天吸了一天,现在还吸 Litto 09-1709-17 10:14
- 58 0 [润欣科技吧] 什么笔玩意,这么垃圾,青木卖飞了买了你 天珑论股 09-1709-17 10:14
- 51 0 [方正电机吧] 涨停涨停涨停 星期6 09-1709-17 10:14
- 69 1 [温州宏丰吧] 哪些鼓吹卖掉的空头一夜之间就消失呢 有决策力的董昊7 09-1709-17 10:14
- 64 2 [幸福蓝海吧] 今天是最后的入场机会了 杨树阳光 09-1709-17 10:14
- 70 1 [铜冠铜箔吧] 没卖的等下绿了,又要在那骂了 小财阀 09-1709-17 10:14
- 70 2 [金城医药吧] 看来这个星期突破23难了 股友612aC15390 09-1709-17 10:14
- 82 3 [兰生股份吧] 有一套,再这样当真了 芯能源 09-1709-17 10:14
- 76 1 [思泰克吧] 光刻胶,机器人,芯片,你都是实打实有份的哇, 竞价抢跑才不亏 09-1709-17 10:14
- 335 4 [返利科技吧] 今天走了,谢谢主力。减持都不埋人! 爱家人的白羊座 09-1609-17 10:14
- 51 0 [金新农吧] 我真服呢!这它码怎走势 弥天改命 09-1709-17 10:14
- 39 0 [上海建工吧] St高鸿明天开板今天可以买1000-1万埋伏一下特别 看谈一切 09-1709-17 10:14
- 446 0 [昊志机电吧] 昊志机电9月17日快速上涨 昊志机电资讯 09-1709-17 10:14
- 154 0 [财经评论吧] 股指 重心仍有望上移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709-17 10:14
- 58 0 [埃斯顿吧] 26.88买入等于捡钱 AkQJ10 09-1709-17 10:14
- 253 0 [德尔未来吧] 我前几天说的没错吧 祝自己好运 09-1709-17 10:14
- 90 2 [纯碱吧] 纯碱多头太贪了,妄图在底部吃掉更多的多单!奈 五步穿杨 09-1709-17 10:14
- 148 7 [圣阳股份吧] 短期内没有大涨没有利空的情况下出现五连阴也是 股神168一六八 09-1709-17 10:14
- 113 3 [美图公司吧] 还有这么多人你是主力会拉吗 栗子壳壳壳壳壳 09-1709-17 10:14
- 346 7 [山子高科吧] 个人操作,仅供参考 股海明灯龙哥 09-1709-17 10:14
- 86 2 [铖昌科技吧] 今天反转 睥睨的竹韵 09-1709-17 10:14
- 159 3 [天龙集团吧] 天天高开低走,哪有资金敢进来玩,分时这种走势 吃肉的圆圆 09-1609-17 10:14
- 134 3 [步步高吧] 国庆/中秋大消费,冲刺10块 股友3v2i510525 09-1509-17 10:14
- 119 2 [四川长虹吧] 短线均价10.37,既然前天拿到底价,就拿着吧! 炒股做T抗通胀 09-1109-17 10:14
- 45 0 [康乐卫士(已切换)吧] 技术面来看,还是要继续下跌 点石成金一 09-1709-17 10:14
- 59 0 [港股通医药ETF鹏华吧] 每天指定动作!向下插! 基民日鹅夜鹅 09-1709-17 10:14
- 46 0 [首开股份吧] 今天出货卖点不要再买了。 爱玥之远 09-1709-17 10:14
- 51 0 [捷强装备吧] 这货就这尿性,高开低走 z涨多多 09-1709-17 10:14
- 61 1 [永泰能源吧] 我真的不会玩,几年亏了70%,今年不亏不赚,赚 改个名字就要涨 09-1709-17 10:14
- 65 1 [宁波建工吧] 涨停G继续出来叫叫! GEORGE222 09-1709-17 10:14
- 94 1 [万科A吧] 艰难的日子已过 善良的孟鸿8 09-1709-17 10:14
- 68 0 [中科环保吧] 温水煮青蛙 ST里掏金 09-1709-17 10:14
- 41 0 [优博讯吧] ,多少日子了天天看到的都是资金流出。 股友g80662303t 09-1709-17 10:14
- 43 0 [指南针吧] 今天肯定破前高 基民h3389K6656 09-1709-17 10:14
- 53 0 [浙江医药吧] 垃圾只会杀跌! 意纳万物 09-1709-17 10:14
- 80 0 [上海建工吧] 当了这么多年的韮菜是时候占胜强大的资本了,就 戴维斯双击老头子 09-1709-17 10:14
- 56 0 [中材科技吧] 烂,货 基民DH8YWK 09-1709-17 10:14
- 43 0 [工业富联吧] 草 玲珑剔透的肖亚特 09-1709-17 10:14
- 40 0 [上证指数吧] 又是绣多继续杀,今天一茬又一茬。 股市战胜 09-1709-17 10:14
- 45 0 [鼎胜新材吧] 公司快要倒闭了 股友xziC923605 09-1709-17 10:14
- 41 0 [粤传媒吧] 跌破8元 股友0LOm2I 09-1709-17 10:14
- 72 1 [天音控股吧] 今天试盘了 股友323D608f62 09-1709-17 10:14
- 65 1 [东方雨虹吧] 祝大家发财,11.99被洗出去了,哎。。。。。 尘埃飘落 09-1709-17 10:1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