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966 11 [长城中证A500指数A吧] 机器 你说我是谁22 09-1609-17 10:15
- 103 0 [穗恒运A吧] 加仓了,自救 ETF我喜欢 09-1609-17 10:15
- 489 14 [千金药业吧] 经过科学计算,明天收盘价11.34元以上 股友blG3jg 09-1009-17 10:15
- 703 22 [金发科技吧] 已经拿了1000多天了。 拿到年底能摸到21块吗? 基民059U78Q955 08-0609-17 10:15
- 84 0 [丽岛新材吧] 丽岛新材9月17日快速上涨 丽岛新材资讯 09-1709-17 10:15
- 332 0 [必得科技吧] 必得科技股价创新高 必得科技资讯 09-1709-17 10:15
- 268 0 [安培龙吧] 安培龙股价创新高 安培龙资讯 09-1709-17 10:15
- 62 0 [鲁西化工吧] 浏阳进货去了,大家不要怕! 生意满斗得丘处机 09-1709-17 10:15
- 62 0 [湖南天雁吧] 走了, 炒股抓羊的灰太狼 09-1709-17 10:15
- 43 0 [金陵体育吧] 呼叫万手哥 子非渔海钓 09-1709-17 10:15
- 41 0 [潞化科技吧] 跌停吧,别演戏。 君哥哥 09-1709-17 10:15
- 20 0 [上海建工吧] 哇,这要是能板上去,后面可以期待了 继国缘一82 09-1709-17 10:15
- 87 1 [新安洁(已切换)吧] $新安洁(SZ831370)$ 服与不服,我只需要你们记 柳大树 09-1709-17 10:15
- 66 1 [中银证券吧] 换了新懂事长,这码子能懂事了吧 股友pWKODp 09-1709-17 10:15
- 170 2 [富淼科技吧] 今天只要过了20天线就可以加仓 扶尧直上九万里 09-1709-17 10:15
- 52 0 [视觉中国吧] 幸亏昨天一个点给T了,看来是对的 玩什么命啊 09-1709-17 10:15
- 43 0 [工业富联吧] 我又进来当韭菜了 立讯涨停 09-1709-17 10:15
- 38 0 [中国电影吧] 拉萨军团们人呢·给我冲啊怕什么 曲折辗转不过谋生 09-1709-17 10:15
- 48 0 [君实生物-U吧] 马上暴跌,快跑啊 华山观澜 09-1709-17 10:15
- 45 0 [赛力斯吧] 这死股不动,做t都做不成。 恒心的武芮爽 09-1709-17 10:15
- 43 0 [广东建工吧] 广东建工超越上海建工 默默林 09-1709-17 10:15
- 54 0 [新宁物流吧] 这票没啥问题国资控股价位低 股友R6612m8330 09-1709-17 10:15
- 76 2 [立达信吧] 都在涨没法下手,我就搞你,就不追高,看你能不 丰泽元 09-1709-17 10:15
- 66 1 [卫宁健康吧] 资金都不鸟这股,彻底没戏,减仓,没办法,套太 n243313269776396 09-1709-17 10:15
- 56 1 [中国电建吧] 昨天有6万手砸今天有4万手砸,牛逼 股友6r3620663E 09-1709-17 10:15
- 102 1 [COMEX黄金吧] 总是我们大A开盘它就跌,大A收盘它就涨,故意的 天下子民 09-1709-17 10:15
- 97 2 [中远海控吧] 猫哥、蓝筹哥,快出来,不能抛弃我们啊! 股友A55l361989 09-1709-17 10:15
- 59 1 [卫星化学吧] 阴跌加大跌散户不洗出去主力不会来拉,成功躲过 羽毛65154078 09-1709-17 10:15
- 63 1 [海南华铁吧] 昨天买了旋极今天5%卖了,铁子太差劲了! zyb721118 09-1709-17 10:15
- 82 1 [晶泰控股吧] 貌似都不看好它了,下个目标9元 招财成金的林平之 09-1709-17 10:15
- 76 2 [深圳华强吧] 还是在压!nnd,看你压到啥时候啊! 聪颖的康杰 09-1709-17 10:15
- 115 3 [海航控股吧] 希望今天有效突破1.7,坐等2.08 晨轩和小圈圈 09-1709-17 10:15
- 122 3 [晶澳科技吧] 晶澳科技:都说风水轮流转,但风水怎么也转也转 天空蓝色的时候4555 09-1709-17 10:15
- 59 2 [德创环保吧] 静等10,先打窝 wd丹 09-1709-17 10:15
- 72 3 [金宏气体吧] 涨是轮不到涨,跌是一马当先,哈哈哈 评论杀手 09-1709-17 10:15
- 69 2 [长江传媒吧] 今天有融资盘被引爆吗? 股友3r5956q668 09-1709-17 10:15
- 95 2 [ST际华吧] 丁婷板封死 肤浅的三文鱼 09-1709-17 10:15
- 5009 10 [中欧磐固债券C吧] 一直想 成长股盈利计划 09-1609-17 10:15
- 173 5 [英特科技吧] 绿,就对了。往死里砸。牛市都起不来。还指望什 苍茫1986 09-1209-17 10:15
- 53 0 [安达科技(已切换)吧] 换华密新材涨五个点了 中科股讯 09-1709-17 10:15
- 47 0 [恒宝股份吧] 昨天把我洗出去了 纵然带着永远的伤 09-1709-17 10:15
- 37 0 [*ST南置吧] 现在买去还有机会绝对还得开一次板 E小强 09-1709-17 10:15
- 50 0 [格林达吧] 又是冲高回落,准备又去套散户,坏得狠 城中之城 09-1709-17 10:15
- 46 0 [士兰微吧] 已废~浪费大好行情~ 风花雪月刹那永恒 09-1709-17 10:15
- 43 0 [荣盛发展吧] 洗洗更健康,这次打满了,99的仓位 贪无止念 09-1709-17 10:15
- 42 0 [福莱新材吧] 没多大事 魔力鸟777 09-1709-17 10:15
- 54 2 [弘信电子吧] 柔性屏业务不是扭亏为盈? 股友086M13q136 09-1709-17 10:15
- 74 1 [中国电信吧] 亏3万了,分红不填权,跳空不回补,支撑是摆设 野野草 09-1709-17 10:15
- 73 1 [国轩高科吧] 大资金吸筹 弱转强买入 09-1709-17 10:15
- 94 3 [北大荒吧] 跌到多少补仓兄弟们 韭菜苗子00 09-1709-17 10:15
- 113 6 [川投能源吧] 主力跌不动了,我感觉可以买了 xiaohutushen456 09-1709-17 10:15
- 92 7 [珠免集团吧] 5.69等你,我还以为我能判断错了,还没上车。 风中追风99999 09-1709-17 10:15
- 95 0 [华天酒店吧] 我抄底旅游游戏 JC大海 09-1709-17 10:15
- 45 0 [世纪华通吧] 都是肉啊 精致的牛头滚 09-1709-17 10:15
- 50 0 [中信重工吧] md低价真买不到了啊可恶 股友1685Y7390g 09-1709-17 10:15
- 105 0 [黄金/美元吧] 汽车零部件加征关税开始预热+降息炒作延续,都 枫哥短线 09-1709-17 10:15
- 70 0 [中化国际吧] 友情提示各位股友托以出现请自行斟酌是否赶紧卖 蚺也8 09-1709-17 10:15
- 58 0 [牧原股份吧] 前两天追高进的没三.五年就解不了套的 喜欢做丅降低成夲 09-1709-17 10:15
- 109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高端装备板块内机器人赛道表现突出,资金关注度 从来123 09-1709-17 10:15
- 73 0 [*ST亿晶吧] 明天顶一字板了,三个板起步 账户已注销 09-1709-17 10:15
- 62 0 [延华智能吧] 庄家你这么渣,知道吗,撤了 股友9u7M377522 09-1709-17 10:15
- 67 0 [英唐智控吧] 也不知道昨天那些唱多的跑哪里去了,昨天那么弱 股友P11n236731 09-1709-17 10:15
- 77 0 [*ST南置吧] 昨天说了今天机会很大,不知道有没有兄弟吃到肉 唯心炒股 09-1709-17 10:15
- 187 0 [中鼎股份吧] 比002249差在哪里?人家三个板了! A市游戏代码 09-1709-17 10:15
- 92 0 [创新新材吧] 有意思,板块涨的时候不跟,板块跌起来就带头。 伏倒的老韭菜 09-1709-17 10:15
- 43 0 [鼎胜新材吧] 今天大概率收个缩量十字星 奔跑的小肥牛 09-1709-17 10:15
- 65 1 [宜安科技吧] 洗掉了?踏空了? 顺势而为扭转乾坤 09-1709-17 10:15
- 84 1 [焦煤吧] 1220抄底加多23手,上看1300点。 股友Ma2hVb 09-1709-17 10:15
- 49 0 [晋控电力吧] 癞皮狗什么时候动一动 乐山乐水gz 09-1709-17 10:15
- 48 0 [东方通信吧] 还好昨天开盘挂单就割了,板块垫底的玩意 股友WrZfdd 09-1709-17 10:15
- 39 0 [上海建工吧] 再拉两个板让老爷子解套再走啊,套了老爷子10年 佛系大鲨鱼 09-1709-17 10:15
- 47 0 [国轩高科吧] 千万百万砸十万拉.真恶心啊 如何才能回本 09-1709-17 10:15
- 56 1 [卧龙电驱吧] 卧龙庄家算良心庄家,有格局,每次下跌,不按核 迅捷的罗杰 09-1709-17 10:15
- 63 1 [宁德时代吧] 先下来,没踩五日线呢 宁宁大宝 09-1709-17 10:15
- 79 1 [妙可蓝多吧] 韭菜兄弟们,26.23.18,这票我真熟,怎么就不信 如是我闻1547 09-1709-17 10:15
- 61 1 [永泰能源吧] 大家早上好!今天又到了永泰跑路时间!永泰即将 专业看盘大师 09-1709-17 10:15
- 58 1 [润本股份吧] 真的够垃圾的 恭喜大展的高渐离 09-1709-17 10:15
- 66 2 [光明乳业吧] 8.55再考虑 逸风奔跑 09-1709-17 10:15
- 445 2 [华新建材吧] $华新水泥(SH600801)$ 大同世界1975 09-1709-17 10:15
- 66 1 [上大股份吧] 自掘坟墓的公司 sxw苏炫炜 09-1709-17 10:15
- 184 5 [福耀玻璃吧] 有福同享,耀我中华。坐稳扶好,以防颠簸下车, 欢乐的曾靖淇 09-1709-17 10:15
- 247 11 [工新5吧] 呆鸟就是想出货,所以使劲唱多 富有高升得无崖子 09-1609-17 10:15
- 168 3 [信义光能吧] 光伏玻璃板块5日涨幅-0.79%,信义光能5日涨幅-3 苟圣泼 09-1609-17 10:15
- 41 0 [先导智能吧] 大家快跑下午直线跳水跌停主力资金拼命在出货3 直率的赵雪梅 09-1709-17 10:15
- 44 0 [凯美特气吧] 要开板了 森之鑫 09-1709-17 10:15
- 29 0 [港股通创新药ETF汇添富吧] 太离谱了 别坑我恒科 09-1709-17 10:15
- 44 0 [恒宝股份吧] 倒在黎明前 风易松 09-1709-17 10:15
- 44 0 [西部黄金吧] 要A杀了 我爱追涨杀敌 09-1709-17 10:1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