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06 10 [三花智控吧] 这就板了。。。 满仓哥笔记 09-1609-17 10:20
- 354 15 [古汉医药吧] 一个搞传销的来搞制造业。。。 年年似海钱途无量 09-1609-17 10:20
- 44 0 [太辰光吧] 好,很好,非常好 独立的香夜茶15 09-1709-17 10:20
- 65 0 [金山软件吧] 金山办公的云和AI功能不错,港股通恒生科技ETF 酒穆1 09-1709-17 10:20
- 67 0 [建发致新吧] 中签一次! 股市手榴弹 09-1709-17 10:20
- 51 0 [锦鸡股份吧] 垃鸡,垃鸡! 洒脱随性的璃心3 09-1709-17 10:20
- 56 0 [利亚德吧] 爬山蛙翻箱体走势 到处找黑马 09-1709-17 10:20
- 69 0 [奇精机械吧] 我都不卖啊加油期待翻倍牛市买了就不动 活着是第一要素 09-1709-17 10:20
- 48 0 [青山纸业吧] 金发科技和卧龙争夺卡位。谁值得买? 股友q5996U5350 09-1709-17 10:20
- 53 0 [威高血净吧] 风浪越大鱼越贵。 神算子军师 09-1709-17 10:20
- 39 0 [浙江建投吧] 建工涨停了 善琴的秋分 09-1709-17 10:20
- 43 0 [电广传媒吧] 上海建工轻松收一板 最高220114佛山帮 09-1709-17 10:20
- 79 1 [国盾量子吧] 美股的几家量子计算公司都创新高了,昨天大涨 股友pdVSsX 09-1709-17 10:20
- 93 1 [领益智造吧] 山子高科,万向钱潮,领益智造,上周3选1,我选 割肉割到大动脉 09-1709-17 10:20
- 291 1 [山子高科吧] 卖早了,卧槽,但愿明天给个水下的机会接回来。 大青山火老师 09-1709-17 10:20
- 67 1 [广安爱众吧] 幸好卖了 股友61F3191Q12 09-1709-17 10:20
- 66 2 [福日电子吧] 反正主力资金净流出,必大跌 一亿富人 09-1709-17 10:20
- 40 1 [金晶科技吧] 5.6的本 懒懒wei 09-1709-17 10:20
- 109 5 [卧龙电驱吧] 十几块进的也卖飞了 不给钱就不走 09-1709-17 10:20
- 81 3 [视觉中国吧] 垃圾股,没有之一。 水月天大 09-1709-17 10:20
- 60 2 [白银有色吧] 我一买就连跌两天 宝马就靠你了 09-1709-17 10:20
- 103 2 [博瑞传播吧] 今天有可能涨停 股友Zvazcr 09-1709-17 10:20
- 4848 12 [中欧中证机器人指数发起C吧] 投顾 长期投基实验室 09-1609-17 10:20
- 764 10 [阳谷华泰吧] 股东人数再减1,明天给我原价接回的机会吧。 查理石中玉 09-1609-17 10:20
- 283 7 [立中集团吧] 尾盘抢筹,嗯,很好 梅逸士 09-1609-17 10:20
- 139 3 [特一药业吧] 要破位了 皇狐 09-1609-17 10:20
- 538 3 [万马股份吧] 持股不动 从此烟雨落相城 09-1609-17 10:20
- 1419 7 [巴兰仕吧] 巴兰仕大宗交易成交587.85万元 巴兰仕资讯 09-0409-17 10:20
- 49 0 [步步高吧] 撤了 股友8637iY9789 09-1709-17 10:20
- 71 0 [亚普股份吧] 鸭脯主力灰常不错,老是大跌倒车接人。主力发大 一定胜 09-1709-17 10:20
- 47 0 [珈伟新能吧] 涨一个点就开始幻想,每天拉高一个点下午就绿, 朝气蓬勃的任思源 09-1709-17 10:20
- 35 0 [上海建工吧] 今天主力出了10亿!明天赶紧走,都能走,放心 正义之怒22 09-1709-17 10:20
- 48 0 [芯原股份吧] 真垃圾 姑苏五十六 09-1709-17 10:20
- 53 0 [阿里巴巴-W吧] 按照索罗斯的“股票价格、主流偏向、主要趋势” 晓鹏工作室 09-1709-17 10:20
- 112 0 [工商银行吧] 捷佳伟创业绩高增,价值低估,潜力大,盘子小, 纯真善良的章言晔 09-1709-17 10:20
- 48 0 [国芳集团吧] 天天上串下跳的,真的是纯粹的垃圾。恶心到家了 股友3271W82m71 09-1709-17 10:20
- 45 0 [中电电机吧] 不错 小司机2 09-1709-17 10:20
- 42 0 [杰创智能吧] 买了这个股29.35元,焦虑,那么多好股票如华胜 股友0CAw6u 09-1709-17 10:20
- 53 1 [汇金股份吧] 赶紧逃命明天低开低走补跌,, 股友m387393z93 09-1709-17 10:20
- 75 1 [骑士乳业(已切换)吧] 骑士乳业,看样子要挖个坑才能涨了,坚定拿着! bwec099 09-1709-17 10:20
- 42 0 [大洋电机吧] 涨停不来了 莫邪塘塘主 09-1709-17 10:20
- 74 0 [中国人寿吧] 你么了,没完没了,你干脆跌停多好、每天低开低 团结乡散户 09-1709-17 10:20
- 45 0 [普冉股份吧] 操盘手你准备不中用了? 账户已注销 09-1709-17 10:20
- 53 0 [机器人吧] 你是做机器人的吗?或者,机器人是你的主业吗? 专说实话的散户 09-1709-17 10:20
- 36 0 [上海建工吧] 上车了,不知是福是祸! 拉萨团团路赢耶部 09-1709-17 10:20
- 46 0 [生益电子吧] 唉!,,,,真是无语了, 股友glUPYU 09-1709-17 10:20
- 56 0 [节能铁汉吧] 飞了 心想不急 09-1709-17 10:20
- 45 0 [浩物股份吧] 跌到5.45就好好的反弹 股友1lTVHM 09-1709-17 10:20
- 50 0 [顺丰控股吧] 融资盘不自救,那就砸,都是没有实力的投机分子 知行合一说到做到 09-1709-17 10:20
- 55 0 [武商集团吧] 高开比必须下来有十一年了 竞争2016 09-1709-17 10:20
- 49 0 [上证指数吧] 冲高诱惑,反复操作。降息之日,大跌之时。 善于理财地香蕉 09-1709-17 10:20
- 35 0 [上海建工吧] 你们猜猜爷叔被洗出去没有 黎明lk 09-1709-17 10:20
- 56 0 [晶瑞电材吧] 站稳五日线,才能起飞 支持国产芯 09-1709-17 10:20
- 39 0 [首开股份吧] 冲啊 灵动活泼的王云卉 09-1709-17 10:20
- 85 1 [平煤股份吧] 槽,卖飞了,还剩底仓 足智腾达的杜飞 09-1709-17 10:20
- 175 1 [中直股份吧] 国新和国调2期应该是要清仓的,总共10几个亿, 挖精矿 09-1709-17 10:20
- 1435 4 [长盈精密吧] 豆包说的 知行合一189 09-1609-17 10:20
- 213 1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有宝宝看了我盘中操作截图,特意过来夸“太 悟道财神跟班 09-1509-17 10:20
- 50 0 [中恒电气吧] 加油啊,涨啊! 只想一路发88888 09-1709-17 10:20
- 48 0 [步步高吧] 步步高马上起飞涨停 n730113397702200 09-1709-17 10:20
- 53 0 [天地科技吧] 等到花儿也谢了,就长了两分钱! PAQ0824 09-1709-17 10:20
- 56 0 [新易盛吧] 涨了说机构要跑,跌了说过气了,这心操的,在家 倾国倾城的白佑超 09-1709-17 10:20
- 46 0 [北汽蓝谷吧] 我就100股,随便玩哈哈,退市我都不怕 朝酒晚舞周末不休 09-1709-17 10:20
- 54 0 [天海防务吧] 我还以为主力已经人间蒸发了 股友93g2017h19 09-1709-17 10:20
- 50 1 [赤峰黄金吧] 加油,在冲一把就跌停 小手别乱摸 09-1709-17 10:20
- 77 1 [阿石创吧] 周一隔壁文章重点提示埋伏的 炒家释股 09-1709-17 10:20
- 63 1 [天邦食品吧] 真的服了3.13进来的醉了家人们 股友95D69589r2 09-1709-17 10:20
- 123 5 [北汽蓝谷吧] 30万买蔚来ES8不香吗 股玩金来M 09-1709-17 10:20
- 261 4 [中国电影吧] 今天是最好的买入机会,我已全仓子弹打满,我们 股友11C7h72172 09-1709-17 10:20
- 155 1 [华润微吧] 又是哪些升口在卖 一直红 09-1709-17 10:20
- 46 0 [园林股份吧] 还得是上海建工啊,强的可怕 飘逸的姚杭东 09-1709-17 10:20
- 63 0 [天际股份吧] 六一大头都去科森了 股友Y0751m7230 09-1709-17 10:20
- 53 0 [中国中免吧] 起飞 中免的拉垮 09-1709-17 10:20
- 47 0 [中国船舶吧] 破釜沉舟,继续。 天道酬勤宁静致远 09-1709-17 10:20
- 50 0 [珈伟新能吧] 涨一个点就开始幻想,每天拉高一个点下午就绿, 朝气蓬勃的任思源 09-1709-17 10:20
- 46 0 [易点天下吧] 能红怕啥 随缘选吧 09-1709-17 10:20
- 62 0 [星辉环材吧] 这个股现在已经没人关注了,沦为了僵尸股 回本路上的独行者 09-1709-17 10:20
- 182 0 [北汽蓝谷吧] 最差的公司最差的管理层,估计产品也不会好。 股友FTleO9 09-1709-17 10:20
- 146 0 [南方中证全指证券公司ETF联接C吧] 拉胯的不要啊 灵动机敏的哥芸菲 09-1709-17 10:20
- 55 0 [实益达吧] 首开卧龙金发景兴都板了,主力你干嘛呢 铁面无私的顾琬坤 09-1709-17 10:20
- 109 4 [上海电气吧] 今天涨能超过俩个点,我都发抖音吃s 只红不绿专业户 09-1709-17 10:20
- 186 1 [返利科技吧] 板上减持,还是很少见。 体贴的林怡 09-1709-17 10:20
- 330 5 [*ST正平吧] 庄家想多要点筹码。 不败天才 09-1709-17 10:20
- 7200 12 [中欧高端装备股票发起C吧] 以前 成长赛道投研社 09-1609-17 10:20
- 54 0 [金新农吧] 回本就卖了,妈的垃圾股 Thomery降龙十八掌 09-1709-17 10:20
- 56 0 [海南机场吧] 涨起来拖拉机,跌起来哗啦啦 CC25中签百分百 09-1709-17 10:20
- 42 0 [中兴通讯吧] 这走势是真难看 预言不管用 09-1709-17 10:20
- 40 0 [顺丰控股吧] 破位了 笨笨的小可爱 09-1709-17 10:2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