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0 0 [上证指数吧] 下午又来个大V迎接明天降息! 炒股风云 09-1709-17 10:13
- 53 0 [天马科技吧] 哦货,见顶了!!!! 快人快语的凛风8 09-1709-17 10:13
- 47 0 [拓斯达吧] 不如其他的一根毛,太弱了,别说前排,连中位都 股友6g82d50707 09-1709-17 10:13
- 76 2 [星环科技-U吧] 暴跌开始 豪迈的摩昶 09-1709-17 10:13
- 88 0 [红土创新医疗保健股票A吧] …… 基民Y16L113965 09-1709-17 10:13
- 47 0 [双良节能吧] 一看就知道又要了。啦。 爆量震仓龙 09-1709-17 10:13
- 147 0 [ST豆神吧] 8.05放心补仓,今天砸不下去了,等红了再卖掉, 投机而不是投资 09-1709-17 10:13
- 51 0 [华胜天成吧] 四路资金只有主力在流出,大家应该明白吧 深谋远虑的松烟6 09-1709-17 10:13
- 58 0 [徐家汇吧] 没有半个月起不来的 股友R0GXJA 09-1709-17 10:13
- 45 0 [吉视传媒吧] 吉吉笔记,5.4三成仓,现在八成仓位。 周宸Enzo 09-1709-17 10:13
- 38 0 [上海建工吧] 干就完了 相当主力 09-1709-17 10:13
- 51 1 [东百集团吧] 你!!!气死我啦 龟息的韭菜5728 09-1709-17 10:13
- 373 1 [长盛轴承吧] 666,还是你牛逼 小船航向大海2026 09-1709-17 10:13
- 72 2 [氧化铝吧] 跟多晶硅的 妖言_惑众 09-1709-17 10:13
- 217 1 [健康元吧] 有点萎,走部分 okren369 09-1709-17 10:13
- 44 0 [首开股份吧] 估计十点半前上板! U抓板大师 09-1709-17 10:13
- 59 0 [兆威机电吧] 慢慢涨可以吗?看看三花,再看看你 神牛大圣 09-1709-17 10:13
- 55 0 [西藏旅游吧] 真恶心,自己玩吧 股友p9N9075765 09-1709-17 10:13
- 53 0 [科创50ETF华夏吧] 汪汪队利用银行和沪深300控指数,说白了就是现 有魄力的吕 09-1709-17 10:13
- 60 0 [天齐锂业吧] 玛的垃圾,跌多久了 梦新之星 09-1709-17 10:13
- 97 0 [万里扬吧] 拉起来在前高附近震荡,看看换手之后今天能不能 清水挂面酱油醋 09-1709-17 10:13
- 46 0 [川发龙蟒吧] 这只股真是一坨都不如 股友10539p682M 09-1709-17 10:13
- 39 0 [上海建工吧] 不怕死的人太多了 股友591l68x182 09-1709-17 10:13
- 45 0 [前沿生物-U吧] 14.01收不住,只有11.01了。上次15.8都几次攻击 黑云飞侠82277 09-1709-17 10:13
- 80 0 [华工科技吧] 低估值、高业绩、高成长、集多种前沿高科技于一 基民fbUQYU 09-1709-17 10:13
- 60 0 [林州重机吧] 你呀出息不大的,宁可错过不想沾边 一叶良 09-1709-17 10:13
- 133 1 [中国铁建吧] 卖盘依旧几倍于买盘极具缩量调整可能接近尾声 一生富一次 09-1709-17 10:13
- 67 1 [*ST中基吧] 成交中少还跌倒? 勤劳善良的罗衍慕 09-1709-17 10:13
- 55 2 [键邦股份吧] 今天不涨明天涨 刘繁荣 09-1709-17 10:13
- 103 3 [上能电气吧] 永远都跑不过阳光啊,跌时比阳光跌得多,涨时比 股友37X27N8275 09-1709-17 10:13
- 83 2 [创新医疗吧] 还tm脑机利好,全是利好出货 编故事造牛市 09-1709-17 10:13
- 82 2 [商汤-W吧] 从竞价看,今天做头了。接下来可能调整? 性无限 09-1709-17 10:13
- 117 1 [杭电股份吧] 拿了几个月,一卖就涨停, 股友Q99503739Y 09-1609-17 10:13
- 53 0 [中国电建吧] 卖不完,根本卖不完 我在这里等你回来我在这里等 09-1709-17 10:13
- 48 0 [智飞生物吧] 还要跌几年啊,天天跌 我的喵1 09-1709-17 10:13
- 54 0 [利欧股份吧] 转发 股友106939Wx08 09-1709-17 10:13
- 46 0 [赛升药业吧] 熬不住的都走了,剩下的的都是土豪啊 钓鱼就钓塘老板 09-1709-17 10:13
- 123 0 [德固特吧] 浪费行情 温柔敦厚的菊韵2 09-1709-17 10:13
- 64 0 [汉钟精机吧] 还记得昨天怎么说吗!?炸板卖出呀! 南宁二代战神 09-1709-17 10:13
- 53 0 [*ST华西吧] 真垃及 DW蟹 09-1709-17 10:13
- 81 0 [上海雅仕吧] 控股股东湖北国贸在资金、业务、管理上全方位赋 股友363X12798o 09-1709-17 10:13
- 94 0 [福日电子吧] 福日电子9月17日盘中涨幅达5% 福日电子资讯 09-1709-17 10:13
- 55 0 [隆基绿能吧] 关注金发科技! 账户已注销 09-1709-17 10:13
- 48 0 [秦川机床吧] 看着硬起来了,可惜不坚挺,一下又。今天雄起, 域蚊葕伯爵 09-1709-17 10:13
- 49 0 [黑芝麻吧] 天杀的,煞币 我叫涨停一直涨停 09-1709-17 10:13
- 74 0 [世纪华通吧] 成交额12多亿,绿了也要坚持大量出货,还吹什么 朗月徐行 09-1709-17 10:13
- 52 0 [*ST金科吧] 这是一个必胜局,不涨到位就退市,废了这么半天 Y反者道之动Y 09-1709-17 10:13
- 43 0 [福日电子吧] 大单流入5000多万了 滚雪球88 09-1709-17 10:13
- 50 0 [新瀚新材吧] 来个涨停 DTboss 09-1709-17 10:13
- 53 0 [联建光电吧] 福日都比你强,你个垃圾的玩意东西 乐观的魏灿18 09-1709-17 10:13
- 53 0 [长安汽车吧] 长安不破10都别进来接盘,每天不是新低就是新低 坚毅不拔的何春燕 09-1709-17 10:13
- 58 0 [丰光精密(已切换)吧] 垃圾,机器人板块都涨上天了。这垃圾还是原地磨 股友1838U01y80 09-1709-17 10:13
- 41 0 [生益电子吧] 95附近多空在博弈吗? 宜宜宜宜 09-1709-17 10:13
- 58 0 [振德医疗吧] 开始调整了,短期高点就是今天 小熊爱吃大西瓜 09-1709-17 10:13
- 50 0 [中芯国际吧] 准备好了,跳水哥开始表演了 账户已注销 09-1709-17 10:13
- 48 0 [二六三吧] 这个妖精一点都不好玩 莲蓬头 09-1709-17 10:13
- 57 1 [康芝药业吧] 昨天的拉升是为了今天更好的压跌 我劝你远离A股 09-1709-17 10:13
- 651 3 [歌尔股份吧] 还好卖了 一路长虹B股 09-1709-17 10:13
- 68 0 [丽珠集团吧] 股票它就是这么玩的,跌到你难受割肉,它8拉上 股友5780q27K76 09-1709-17 10:13
- 65 3 [ST亚光吧] 相关板块都是红的,你就不涨 我来股市就为赚钱 09-1709-17 10:13
- 85 1 [平安好医生吧] 肯定有人做空不让涨,天天高开低走,冲高回落压 股友金铲铲 09-1709-17 10:13
- 55 1 [众安在线吧] 绿了,这下空苟满意了吗 haixiao_sz 09-1709-17 10:13
- 66 2 [卫星化学吧] 这玩意有点太恶心了吧 奥利弗来嘞 09-1709-17 10:13
- 152 1 [交大昂立吧] 它很聪明不大跌怕散户跑每天阴跌1-2个点这样散 无声铃鹿1412 09-1709-17 10:13
- 94 2 [银轮股份吧] 今天要炸板。 昵称己修改 09-1709-17 10:13
- 74 1 [中岩大地吧] 没人气了冷门股回避 青岛292 09-1709-17 10:13
- 52 2 [广汽集团吧] 做T每天早上开票卖,收益不错 胸怀坦荡地尼科 09-1709-17 10:13
- 103 3 [东方盛虹吧] 离增持结束还有3个月,还有得跌了 用爱救人间 09-1709-17 10:13
- 61 1 [迪生力吧] 多亏空了 响当当地秦可卿 09-1709-17 10:13
- 148 5 [国际复材吧] 减持猛于虎 股友qJn4kt 09-1709-17 10:13
- 136 2 [韵达股份吧] 7.95进去的明天大涨,全身而退 顺利的郝鸣晔 09-1609-17 10:13
- 176 10 [中兵红箭吧] 只有哭着哀求龙头发力,才能去捡点使吃,其他就 凭票进站 09-1609-17 10:13
- 52 0 [闰土股份吧] 恶庄一个谁买套谁5元见 股友q5zlAH 09-1709-17 10:13
- 46 0 [鹿山新材吧] 一周三天板块倒数第一 大树无形 09-1709-17 10:13
- 59 0 [三七互娱吧] 持有这股的太痛苦 股友77993Tw665 09-1709-17 10:13
- 60 0 [雷赛智能吧] 周线突破向上,买入。 爽快的人马座 09-1709-17 10:13
- 48 0 [瑞泰新材吧] 愿赌服输,只怪自己没选好股 韭菜盒子816 09-1709-17 10:13
- 46 0 [步步高吧] 千万别急,必破6 温和友善的祝莉萍 09-1709-17 10:13
- 53 0 [华润三九吧] 今天必破二十九 dzg680268 09-1709-17 10:13
- 41 0 [上海建工吧] 今天进明天能跑出来吗 股海中的捞钱哥 09-1709-17 10:13
- 56 0 [ST应急吧] 处罚针对的是历史问题,公司已主动更正。利空出 浅沫09 09-1709-17 10:13
- 49 0 [东方电气吧] 跌吧只要不退市就行 xqczm 09-1709-17 10:13
- 53 0 [鸡蛋吧] 破位了还要跌回3020左右 擅解人衣1 09-1709-17 10:13
- 42 0 [上海建工吧] 哈哈,全网祝贺“上海建工爷叔”解套! n384013751759186 09-1709-17 10:13
- 44 0 [蔚蓝锂芯吧] 来个涨停,才能吸引所有目光,活跃和赚钱两赢! 幸福有钱 09-1709-17 10:13
- 53 0 [华胜天成吧] 转发 阿迪王啊 09-1709-17 10:13
- 52 0 [阳光电源吧] 涨了几天了,要调整一下了吧 股友Q699365I81 09-1709-17 10:13
- 68 0 [捷众科技(已切换)吧] 位置好,买! 股友72O7D87358 09-1709-17 10:1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