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6 0 [江苏雷利吧] 赶紧买买买了 股友sb3a9n 09-1709-17 10:14
- 69 0 [方正证券吧] 银行保险都有点破位加速下跌了,券商再跟的话, 劫天运 09-1709-17 10:14
- 61 0 [吴通控股吧] 曼思买入吴通控股 财运享通八方来财 09-1709-17 10:14
- 50 0 [杉杉股份吧] 板块要红了,你个垃圾 披荆斩棘持续成长 09-1709-17 10:14
- 82 0 [晟楠科技(已切换)吧] 不要被有些人骗走了筹码 赢在GS4759 09-1709-17 10:14
- 49 0 [中巨芯-U吧] 突然来了一个涨停,后面不会操作了 财运钵满得程咬金 09-1709-17 10:14
- 82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也去投资人工智能算力了,3个月80个点,涨的挺 股友0e6318O962 09-1709-17 10:14
- 55 0 [润禾材料吧] 一半中石一半润禾不亏 半步沧桑 09-1709-17 10:14
- 69 1 [中国联通吧] 联通已经是狗都嫌弃了,那么是不是应该就可以涨 股友pQYTCw 09-1709-17 10:14
- 59 0 [北京君正吧] 真服了,量能不济,还要推高股价,这谁想的好事 n698313269381204 09-1709-17 10:14
- 49 0 [华建集团吧] 这里跑出去的资金是不是有去上海建工的了,把建 股友053Cq16751 09-1709-17 10:14
- 58 0 [会通股份吧] 坚持一股不卖,年底到30 股友9g751p8160 09-1709-17 10:14
- 54 0 [南天信息吧] 砸盘都没力气的LJ主力,干砸我就重仓 股友3789Ho8266 09-1709-17 10:14
- 77 0 [鹏华匠心精选混合C吧] 天才啊…… 股友5D02986g98 09-1709-17 10:14
- 68 0 [金龙鱼吧] 我们不让美国大豆进来这鱼的成本就高本来就差的 阿水的记忆 09-1709-17 10:14
- 58 0 [商络电子吧] 吊了,收购变成收割了 股友P82155i289 09-1709-17 10:14
- 45 0 [西藏珠峰吧] 真逆吗 股友3715n85M33 09-1709-17 10:14
- 332 0 [赣锋锂业吧] 美联储2025年9月议息会议时间为9月16日至17日, 超级成长为皇 09-1709-17 10:14
- 55 0 [海联金汇吧] 要涨停? 卖女孩的小伙子 09-1709-17 10:14
- 84 0 [万向钱潮吧] 赶紧去集团兄弟公司马上起飞了这里买不到了抓紧 割主力的小散户1 09-1709-17 10:14
- 48 1 [智飞生物吧] 这垃圾。。。 清仓智飞留下发财 09-1709-17 10:14
- 70 1 [新五丰吧] 大盘需要调整,获利盘需要出货,大家管住手,坐 大黄鱼 09-1709-17 10:14
- 86 1 [中储股份吧] 供销大集500多亿市值,你才一百多亿 定一111 09-1709-17 10:14
- 87 1 [健之佳吧] 这这股我买一次亏一次,和我有仇。 点石暴富得孤独博 09-1709-17 10:14
- 72 1 [中通客车吧] 板块倒数第一啊,有啥大病不 风铃会祈愿 09-1709-17 10:14
- 102 3 [复星医药吧] 大盘都没跌,今天又有大利空? 复星韭菜王 09-1709-17 10:14
- 46 0 [友宝在线吧] 仙股 传说中的一手哥 09-1709-17 10:14
- 46 0 [东方海洋吧] 无药可救了 海龙一号 09-1709-17 10:14
- 54 0 [闰土股份吧] 追就套死你 股友q5zlAH 09-1709-17 10:14
- 57 0 [翰宇药业吧] 感觉要起飞,希望真能起飞! 股友00n7173u82 09-1709-17 10:14
- 59 0 [华联股份吧] 2.14买点 止吾丿 09-1709-17 10:14
- 68 2 [澜起科技吧] 一个个的还吹不吹,昨天我说124不贪出掉,还有 股友0919ND5868 09-1709-17 10:14
- 206 4 [指南针吧] 劝大家别做T,这个是大市值的趋势大票,肯定是 风一样的阿凯 09-1709-17 10:14
- 56 1 [盛屯矿业吧] 华通看到这都摇头,抄作业都不会抄 清枫锦鲤 09-1709-17 10:14
- 102 1 [吉鑫科技吧] 这货居然是行业倒数涨幅。 在明在德 09-1709-17 10:14
- 212 6 [四川长虹吧] 明天华为新品发布 师承巴菲特吖 09-1709-17 10:14
- 150 2 [金陵药业吧] 金陵属不属于建工概念股,都是上海建工一个德行 牛市不倒翁 09-1709-17 10:14
- 636 2 [数字认证吧] 数字认证:公司暂不涉及RWA业务 数字认证资讯 09-1609-17 10:14
- 2071 10 [润建股份吧] 润建股份:预中标中国联通广西分公司综合代维服 润建股份资讯 09-1609-17 10:14
- 118 2 [星昊医药(已切换)吧] 殷岚和于继忠两个缺德会鬼,贪的无厌一对夫妻。 贴心的唐钊丰 09-1609-17 10:14
- 326 2 [ST南新吧] 南新制药:关于参加2025年湖南辖区上市公司投资 ST南新资讯 09-1209-17 10:14
- 128 2 [中航西飞吧] 不用急,这家伙明补涨几率大 九鼎久 09-1109-17 10:14
- 671 6 [江钨装备吧] 安源煤业:安源煤业2025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决 江钨装备资讯 09-0909-17 10:14
- 85 0 [郴电国际吧] 有点意思成交量萎缩到这种程度技术上不来根中阳 社恐的胸毛 09-1709-17 10:14
- 46 0 [幸福蓝海吧] 昨天就把劲卸了,今天只能水下阴跌,没力气了 红黄土豆 09-1709-17 10:14
- 52 0 [南宁百货吧] 去供销大消费龙别 股友535Wy22956 09-1709-17 10:14
- 61 0 [泰尔股份吧] 今天别幻想拉了,明天再砸一下看看还会不会拉吧 股友1z90D83975 09-1709-17 10:14
- 72 0 [兴森科技吧] 主力格局太差了,不是低!为了高位减持多个几百 风度儒雅的蒋昊祥 09-1709-17 10:14
- 78 0 [同花顺吧] 500见 股友3H3F889952 09-1709-17 10:14
- 53 0 [胜宏科技吧] 这是什么情况?又洗盘子吗? 啊大吉 09-1709-17 10:14
- 66 0 [航天电子吧] 我都被你拖死了,什么情况? 乐观豁达的孙晨光 09-1709-17 10:14
- 60 0 [大连热电吧] 直接闷杀 股友81781T817E 09-1709-17 10:14
- 52 0 [北汽蓝谷吧] 8.8进的直接套我?垃圾庄 Sinonis 09-1709-17 10:14
- 50 0 [信维通信吧] 我在25等你 aodian 09-1709-17 10:14
- 44 0 [ST南都吧] 收盘跌5个点!!! jason228226 09-1709-17 10:14
- 37 0 [深证成指吧] 怎么又拉,别拉了, 有志气的dd 09-1709-17 10:14
- 60 1 [双良节能吧] 今天收盘在640以上就行,接下来就一马平川 股友225c657L98 09-1709-17 10:14
- 57 1 [梦百合吧] 考子概念股,还我4个点 钟彬3813 09-1709-17 10:14
- 69 1 [内蒙一机吧] 30站岗等你们往上冲 花开朵朵红满园 09-1709-17 10:14
- 54 0 [华电国际吧] 垃圾 欢喜凉快 09-1709-17 10:14
- 48 0 [药捷安康-B吧] 这是什么神仙票,不仅没有收入,市净率还200多 无智大股神 09-1709-17 10:14
- 52 0 [钛能化学吧] 今天你还是不涨,真不行了么 炒股赚钱生活 09-1709-17 10:14
- 55 0 [XD海立股吧] 壳全线崩溃,华建还赚了几个板,海立啥也没有 柏诚大韭菜 09-1709-17 10:14
- 57 0 [领益智造吧] 领益需要万手哥! 脚踏两只船 09-1709-17 10:14
- 42 0 [幸福蓝海吧] 换个国庆档电影炒作 新时代新生 09-1709-17 10:14
- 69 0 [大麦娱乐吧] 卖了你去了优必选,都吃了二十个点了,你还在跌 学会防守才能走远 09-1709-17 10:14
- 45 0 [中恒电气吧] 出货大法第十三招,欲卖先买,欲跌先涨,跳水大 前辈谦卑 09-1709-17 10:14
- 50 0 [卧龙电驱吧] 卧龙真的牛!关注东土科技、森霸传感、东方电热 hhh333hhh 09-1709-17 10:14
- 93 0 [林州重机吧] 昨天4.38进的十万股,今天4.9全部清仓!赚五万 从此翻身当富豪 09-1709-17 10:14
- 75 3 [新易盛吧] 不到500一股不卖 要买市梦率高的 09-1709-17 10:14
- 147 3 [金现转债吧] 今天应该可以吃大肉 一直在线 09-1709-17 10:14
- 136 3 [多伦科技吧] 说了公司要搞大事慢慢关注吧 冷若冰霜的文卓婷 09-1609-17 10:14
- 48 0 [华强科技吧] 立案调查彻底崩溃 清雅的宋崴 09-1709-17 10:13
- 77 0 [新华制药吧] 一浪比一浪低,还看不出来吗 麻醉科 09-1709-17 10:13
- 53 0 [万通发展吧] 拉高了要跑,主力每天都在示范这个动作,还有头 赚了不走全部拿走 09-1709-17 10:13
- 49 0 [步步高吧] 最晚周五拉到7块 我是布朗熊 09-1709-17 10:13
- 48 0 [苏大维格吧] 完了,快跑,今天要下套 疯子骑疯牛 09-1709-17 10:13
- 54 0 [上证指数吧] 早盘指数小幅低开后震荡,个股下跌家数略高于上 细雨夜静听海 09-1709-17 10:13
- 54 0 [华工科技吧] 不敢买华工而选择光讯的请举手 工行一枝花 09-1709-17 10:13
- 44 0 [格力电器吧] 一直跌,都没涨过, 刚正不阿的砚书4 09-1709-17 10:13
- 47 0 [吉视传媒吧] 今天不可能再像8月21一样地天板吧? c5335141436452447 09-1709-17 10:13
- 56 0 [柳钢股份吧] 5.40一万手必须要到 股友0E30L06109 09-1709-17 10:13
- 80 0 [鼎熔岩吧] 还好又出了一般去另外一只,今天涨停了,亚子你 千元牛股 09-1709-17 10:13
- 43 0 [长盈精密吧] 我昨天追的,好忐忑 股友85o1c05992 09-1709-17 10:13
- 49 0 [中石科技吧] 丢了中石可不能再丢了长盈秦川 股友63Q5M2 09-1709-17 10:13
- 51 0 [海天股份吧] 来一个跌停 股友286H3019t6 09-1709-17 10:13
- 83 0 [同飞股份吧] 强恐怕吗买盘枯竭看主力咋玩 机会是熬出来的 09-1709-17 10:13
- 46 0 [生猪吧] 12800准备抄底 O__C 09-1709-17 10:1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